司法委员会主席:铁证如山 3分钟就能定川普罪(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6点58分 PT
  返回列表
28549 阅读
39 评论
侨报

有消息人士称,众议院司法委员会(House Judiciary Chairman)最快将于本周进行弹劾特朗普总统的投票,该委员会主席纳德勒(Jerrold Nadler)周日(8日)表示,他认为“通乌门”的证据表明这是总统一贯“行为模式”中的一部分。

据CNN报道,虽然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在报告中提到过特朗普妨碍司法公正的证据,但是纳德勒在CNN的《国情》节目( State of the Union)中并没有承诺会将该证据列入弹劾。

纳德勒表示,他对“铁证如山”的弹劾案充满信心,并且对民主党在起草弹劾条款方面的进展表示乐观。他认为“如果案件提交给陪审团,那么大约在3分钟后特朗普就会被判有罪。”

在纳德勒周日发表评论前一天,司法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报告,阐述了弹劾的历史论点。虽然这份报告没有指责特朗普犯下的可弹劾罪行,但是它为周一举行的听证会奠定了基础,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s)和司法委员会将在听证会上提出针对特朗普的证据,并可能在下周出台弹劾条款。

纳德勒表示,听证会后,他们将决定哪些内容会出现在弹劾条款中。他说:“我们不得不考虑很多因素。各种指控的证据水平如何?它们之间如何联系起来成为证据链?核心小组和众议院对指控罪名的支持程度如何?如果想说服参议院,我们就需要将所有这些事情都考虑在内。”

民主党消息人士说,周一的听证会将展示特朗普在任期间实施的可弹劾“行为模式”。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律师巴里•伯克(Barry Berke)可能会在开庭陈述中详细说明特朗普的行为模式,并有可能会涉及穆勒调查报告的内容。

与纳德勒一起领导弹劾调查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谢安达(Adam Schiff)不愿明确表示他是否支持将穆勒报告中的信息纳入弹劾条款,但这似乎表明他并不支持。

他在接受CBS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前检察官,无论是在平时的案件中还是在弹劾案中,我的策略始终都是用最具压倒性证据提出最有力的的指控,而不是试图对所有方面都提出指控。我认为我们应该关注那些对国家构成最大威胁的问题。”

尽管纳德勒在弹劾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期间曾警告说,不要“狭隘地进行弹劾,也不要进行一场只有单方面政党支持的弹劾调查”,但是对于现在这场几乎无法得到共和党支持的弹劾,纳德勒却表示不太担心。

当他被问到“是否愿意在共和党的反对下弹劾总统”时,纳德勒回答道:“我们计划进行弹劾,我们会以充分、紧急的理由弹劾他,以捍卫我们的民主共和国。”

共和党曾质疑过选举过程的公平性,纳德勒基本上驳斥了这一言论,称共和党和总统有机会出席作证,而且他也看过公开报道。

纳德勒上周拒绝传唤共和党要求作证的8名证人,因为他认为这些证人和弹劾“无关”。纳德勒表示,如果共和党坚持传唤,他们可以向全体委员会提出上诉,委员会将对证人的相关性进行表决。

为了迎接周一举行的听证会,司法委员会的成员们整个周末都一直在进行准备工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凯斯•桑斯坦(Cass Sunstein)周日加入了听证会准备行列。桑斯坦是一位宪法学者,在奥巴马政府时期曾担任白宫信息和监管事务办公室(White House Office of Information and Regulatory Affairs)主任,也是克林顿弹劾案的强烈反对者。(完)

四季如冬
1 楼
"...是总统一贯“行为模式”中的一部分"
n
nyfan
2 楼
民主党机关算尽,可惜美梦难成。大家想想从床铺上台民主党除了给床铺出难题障碍还干了什么正事?
d
davidinchina
3 楼
既然这么容易,就早点弄吧,别耽误功夫。
看客678
4 楼
铁定建制派能大赢香港区议员选举!
晴天好啊
5 楼
喷死有机会了
嘟嘟囔囔大总裁
6 楼
今天听着两派像小学生一般的叫嚷辩驳,估计在参议院那里一点儿通过的希望都没有。
一点小看法
7 楼
民主党2020大选肯定雪崩式溃败。对特朗普是一场持续了三年的政治迫害和乱国。美国高法不会放过不管的的。
b
bbbbtttt
8 楼
又铁证如山了?听了3年,耳朵都磨出老茧了。 既然都铁证如山,3分钟就能定罪了,还磨磨唧唧的干嘛,快快弹劾。
O
OntarioLake
9 楼
铁证如山 LOL
c
commonsense2
10 楼
鹅毛门媳妇不也是叫嚣铁证如山?到现在也没拿出来一根毛来。
H
Heiyaya
11 楼
铁证如山…… 嗯,共和党要求的证人不许来……
S
Science_东岸01
12 楼
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通过没啥悬念,参议院被否也一样没悬念 但这个过程让美国民众看到自己的总统到底有没有越界,越界程度是否够定罪,很好
J
JohnZhangUSA
13 楼
在民主国家,伸手必被捉。 老川要学习。
J
JohnZhangUSA
14 楼
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还以老川老实纳税了。 高院,看你的了...
k
kedi888
15 楼
自恋狂贿赂外国总统是铁板钉钉了,被弹劾是肯定的了,除非自己自动辞职下台。参议员与众议员不同,后者是新选上来的,与床铺关系密切,而前者他们资格老,多数当选时与床铺无关,与床铺关系不可能好,所以很可能趁机搞掉床铺,让盼死上台。实际上白宫内部就有人想干掉床铺让盼死上。
k
kedi888
16 楼
川大嘴这下真完蛋了,上次大选企图勾结俄罗斯被调查还不吸取教训,这次大选前又与乌勾结。乌与俄不同,普京是强者,川普只能低三下四,乌是弱者,川普肆无忌惮、威逼利诱毫无顾忌,结果闹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知道,最后被通了出去,通乌证据确凿,被弹劾是铁板钉钉了。自恋狂不学无术,又接近老年痴呆,狂妄而无知,作事不慎不密,居心不良,无法无天,作恶多端,终于被捉而受到弹劾,可谓天理昭彰,善恶有报。 nol
a
aaron1970s
17 楼
民主党太逗了,简直疯了,这次要大失人心了。
难得幽默
18 楼
bbbbtttt 发表评论于 2019-12-09 10:05:10 又铁证如山了?听了3年,耳朵都磨出老茧了。 既然都铁证如山,3分钟就能定罪了,还磨磨唧唧的干嘛,快快弹劾。 ---------------- +1
难得幽默
19 楼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9 10:22:33 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通过没啥悬念,参议院被否也一样没悬念 但这个过程让美国民众看到自己的总统到底有没有越界,越界程度是否够定罪,很好 ------------- +1
w
wd01702
20 楼
这个主席被人拍到在弹劾听证会上耷拉着脑袋闭着眼打瞌睡,就差打鼾了。左媒当然是不会报的(如果换作川普在会上瞌睡,大家可以想象媒体会有多积极).有兴趣的可以放狗查关键词, market sleep.
w
wd01702
21 楼
Nadler sleep
天天上文学城
22 楼
疮肿不可避免的一贯这样, 这次事情之后,以后还有各种事。 四季如冬 发表评论于 2019-12-09 09:36:56 "...是总统一贯“行为模式”中的一部分"
a
ahhhh
23 楼
天天看左媒的人真的是生活在平行世界里啊。
p
palmdodo
24 楼
铁证如山就赶紧地,trash talk这么多天了... 等着看你们的历史性胜利。
偶偶地来一发
25 楼
川普一貫行為倒是沒看出來,民主黨一貫行為看出來了,就是啥事都不管,專門找總統麻煩。
y
ytwadk
26 楼
民主党在这次弹劾闹剧中会在百姓心目中大大地减分,铁证如山?白日梦话吧。
G
GuoLuke2
27 楼
民主党这次是彻底完蛋了,大选会输得只剩下裤衩
西
西风-西风
28 楼
这个磕睡虫小丑!!
弟兄
29 楼
和尚头上的虱子。
s
seator
30 楼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09 10:34:57 川大嘴这下真完蛋了,上次大选企图勾结俄罗斯被调查还不吸取教训,这次大选前又与乌勾结。乌与俄不同,普京是强者,川普只能低三下四,乌是弱者,川普肆无忌惮、威逼利诱毫无顾忌,结果闹的沸沸扬扬,很多人都知道,最后被通了出去,通乌证据确凿,被弹劾是铁板钉钉了。自恋狂不学无术,又接近老年痴呆,狂妄而无知,作事不慎不密,居心不良,无法无天,作恶多端,终于被捉而受到弹劾,可谓天理昭彰,善恶有报。 nol ==================== 通俄门民主党就瞎搞,最后不了了之,这次还不吸取教训,继续瞎搞。这个先例一开,以后共和党控制国会的时候也会随意弹劾民主党总统
a
anchoret98
31 楼
支持老實人川總!
一条小路
32 楼
瘋老頭可以連任。
w
wwwode
33 楼
这些铁证,正好帮川普连任,挺好的。
裘千里
34 楼
川普得尽快找个国家办政屁吧。
z
zing20
35 楼
川粉的“老实人”又要跳脚了!
衡山老道
36 楼
本道早就说了,民主党发起弹劾的目的是为了争取中间选民,并不是要床大嘴下台,因为参院在共和党手里,而且老床的问题是为己也为党,共和党肯定站在他这边。老床的支持者和民主党的支持者不可能改变立场。中间选民是决定下任总统的唯一因素。
z
zing20
37 楼
川粉看流氓,越看越喜欢!
注啥册
38 楼
三分钟太长了,马上干掉川普!
o
orlandomagic
39 楼
有球用。共和党议员眼里选票比宪法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