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拜登没有认知障碍,对他有信心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4点47分 PT
  返回列表
20833 阅读
13 评论
国际观察

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为美国总统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进行了辩护,他表示,拜登没有表现出认知障碍的迹象,能熟练地处理国内外事务。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加兰在众议院负责监督司法部经费的委员会面前,回答了与特别检察官罗伯特·胡尔(Robert Hur)发布的关于拜登处理机密材料的报告有关的问题。胡尔的报告没有提出刑事指控,但对拜登的精神状态提出了一些看法,这激怒了拜登及其助手。

加兰虽然强调自己不会对胡尔分析的具体细节发表评论,但他表示,根据他自己和拜登互动时的观察,在涉及拜登精神健康问题时,他“完全有信心”。

“拜登没有任何障碍。”加兰说,“我看到他熟练地指导工作人员、内阁成员就外交事务和军事战略与政策问题举行会议。他在做出保护国家的决定时一直很果断”。

路透社报道显示,这是加兰首次公开表达自己对拜登精神状况的看法。

今年2月,胡尔在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在经过15个月的调查后,他选择不提起刑事指控的原因是,拜登很配合且很难定罪。“拜登先生可能会像我们看到他时那样,在陪审团面前表现得像一个富有同情心、有善意、记忆力差的老人。”

对此,拜登很愤怒,他坚称自己记忆力很好。

据悉,拜登现年81岁,是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总统。纽约邮报指出,拜登的精神健康状况是今年选举的首要议题。

白宫2月28日发布的健康报告显示,拜登的医生宣布他“适合工作”,称拜登已经接受了“极其详细”的神经系统检查,没有发现中风、神经系统紊乱或帕金森综合征的症状,但没有说明这次体检是否包含了评估认知能力下降或检测失智症迹象的常用测试。

令胡冲
1 楼
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要是拜登一切正常,需要有人跳出来澄清他一切正常? 这就是你本来好好地,突然旁边有好心人跳出来大庭广众煞有介事告白天下,说你不疯不傻认知很正常?那不是诚心侮辱你吗。
贩外烟的打仗模子
2 楼
世界唯一超级大国总统居然要部长出来说明他不是白痴
O
Observer12
3 楼
不公平,为啥不对每个竞选人都评估一下
畅言无忌
4 楼
世无英雄,遂使耄耋老者为美国引领航程! 以川普的举止言行,需要做心理检测,不然把世界最大的核武库交到此人手上,会为威胁世界和平。 以拜登的语无伦次,需要做认知测验,不然谁能保证到了85岁,还能带领泱泱大国砥砺前行。 似乎这是美国的悲哀,因为每张选票,无论选谁,都有潜在风险!
f
fengqingyun
5 楼
没有认知障碍为啥不起诉文件事件?
r
ridicu
6 楼
这是高级黑
小土豆_0130
7 楼
司法部烂到这个程度,难以置信。不起诉是因为积极配合且很难定罪。司法部自己当起了法官。. 美国司法系统被民主党应该说是极左完全毁掉 美国急需川普回归重建法律与次序
W
Wolfpack688
8 楼
这货就是当年奧巴马,拜登任上的白宮法律顧問,川普就是不让它当大法官,它怎麼做这个位子的,它帮誰,恨誰,报复誰,还用问吗?
E
Eastgate
9 楼
老逼登要是没有认知障碍,那就是这司法部长有认知障碍
_
___1984___
10 楼
相信拜登没有认知障碍。川普倒是十有八九有认知障碍。
_
___1984___
11 楼
所有维护CCP的五毛粉红都有认知障碍。 否则他们不会自愿被虐,甚至助纣为虐。
荒野猎人
12 楼
拜登要是有没有认知障碍,你还能坐在司法部长的位子?
f
fengqingyun
13 楼
没认知障碍为啥不起诉文件门? 捞好处就没障碍,逃避起诉就有障碍 好一个 说你没病就没病,有也没有。 说你有病就有病就,没有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