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这样“乳滑”的!巴西人恶搞中国大使恐吓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7日 20点5分 PT
  返回列表
40247 阅读
39 评论
头壳newtalk



中国大使馆发出的恐吓信,被网友P成厕所用的卫生纸捲,「#VivaTaiwan」更成为热门关键词。   图:翻摄自Joaquim Nabuco推特

中国战狼外交处处碰壁,继惹到泰国网友,小粉红在网路溃败后,现在又惹到南美的巴西。巴西众议员马丁斯(Paulo Eduardo Martins)公布1封中国恐吓不准祝贺台湾总统蔡英文就职的信函后,巴西网友大怒,纷纷在推特上祝贺蔡总统就职,「#VivaTaiwan」(台湾万岁)成为热门标注,还有网友把那封恐吓信P图成卫生纸,中国海外网友笑「巴西人开始乳滑(辱华)了」!

马丁斯公开的中国大使恐吓信,要求巴西不能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必须「保持沉默」。许多巴西网友反而在网路大肆庆祝小英就任,有人痛批中国在巴西派出一位异常无耻的大使,有人称希望台湾不久将在巴西设立使馆。

不少网友恶搞该封信函,有人在上面涂鸦,还有人直接P图成厕所用的卫生纸捲。网友「维尼大帝」在推特分享该图片,并表示巴西人开始乳滑(辱华)了,因为巴西众议员曝光中国大使馆寄给他们的恐吓信,结果现在巴西人不仅在社交媒体疯狂庆贺,还把 #VivaTaiwan 刷上了推特热门趋势,甚至做了很多二次创作,比如厕纸那张。

「维尼大帝」的推文引来许多使用简体字的网友回应,贤良淑德藏王酱表示,「让我们世界乳滑(辱华)俱乐部的部长中国,用强烈谴责的方式热烈欢迎新成员」;清澈光辉留言「最后粉蛆会发现全世界都在乳(辱)华,所以应该赶紧向全世界宣战」。

这种战狼外交连中国网友都看衰,「维尼大帝」表示,意识形态输出大失败之际,晚乳(辱)不如早乳(辱),早乳(辱)撞上乳(辱)得巧就更妙了,日本的安倍首相宣布解除最后几个地方的紧急状态时,顺便强调COVID-19由中国扩散出来,理所当然的赵立坚又「坚」起来了。

网友橙橙橙表示,还以为这件事会在微博上被批判,没想到「微博连半个字都没人提」;而网友なばためしずく指出,「请问现在(中国)外交部和大使除了招来乳滑,还有什麽作用」,他的留言引来回响,「坚夫莹妇」(指赵立坚与华春莹)的标志也出来了。



中国大使信函变成厕纸,中国网友斥中国外交部和大使除了召来「乳滑」外,还能做什麽。   图:翻摄自维尼大帝推特

泰傻
1 楼
我真傻,真的。祥林嫂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山外面有狼,挺厉害的,叫战狼啥的,能手撕鬼子,能用弹弓打飞机,能从裤裆里掏手榴弹,能从国外捞人回来。后来我才知道,他们只在横店那镇子里豪横,剧组一散,换上衣服,不是成为了城管,就成了伪军,专欺负咱乡里人,我真傻,真的。
u
urgentcare
2 楼
牛叉。中国这是打算和全世界对怼了嘛。巴西,澳大利亚、印度、英国、美国
m
mjoeblack
3 楼
"坚夫莹妇", 哈哈,巧妙
n
newtux
4 楼
哈哈, 把习大大的头像印上去保证脱销。
东北老蔫
5 楼
哈哈哈,人缘混到这种程度,也难为中共了。还不如前苏联,一个朋友也没有。
d
dumbttt
6 楼
春莹,你怎么看?
P
Peterlu8688
7 楼
巴西也成敌人了
h
hombre
8 楼
砖头国侮辱砖头国。 互相扔砖头。
四月瑞妮
9 楼
泰傻说出了坚莹爽的心里话
y
yddjh0033
10 楼
真是天怒人怨,弄得一个朋友都没了,中国人丢人哪!
R
Rubin717
11 楼
楼下的中共跟中国人民没关系: 真是天怒人怨,弄得一个朋友都没了,中国政府丢人哪!
田子坊
12 楼
想想好笑,中国大使发恐吓信要求巴西不能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人家巴西是主权国家,又不是你的儿子,你有什么权利要求人家巴西不能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人家做什么事还要受你控制?
四季如冬
13 楼
五毛赶快去巴西厕所四壁。
幽游1
14 楼
丢人
l
loloda
15 楼
愚蠢混乱的国家懒得理无聊的人
d
dumbttt
16 楼
田子坊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3:08:33 想想好笑,中国大使发恐吓信要求巴西不能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人家巴西是主权国家,又不是你的儿子,你有什么权利要求人家巴西不能庆祝蔡英文就任总统?人家做什么事还要受你控制? ================================================= 你想的不够全面。如果大使不这么干,而巴西又大肆庆祝蔡英文就任,他的乌纱帽就不保了。如果他警告了,无论巴西如何反应,大使都可继续屹立于官场。 这个美国也有,称为CYA,具体如何操作,要看上头是怎么想的。
老大粗
17 楼
国内可以开始焚烧巴西大豆,砸巴西铁矿石了。
唯一妙想
18 楼
坚夫莹妇,一绝
小龙娃
19 楼
这个坚夫莹妇用的太妙,哈哈哈,一针见血!
北卡山人
20 楼
得罪我们,从此我天朝猪不吃大豆,民不看不踢足球
R
RedSurfer
21 楼
从此不买澳洲和巴西铁矿石了!
l
lwei
22 楼
这么多恶心事儿,今天战狼都不知道该骂谁了 :)
高斯曼
23 楼
坚夫莹妇,再加上:耿爽
歪脖老魏
24 楼
慈禧老佛爷那会,世界都没有这么蔑视中国的...
加国红枫
25 楼
骂不过来啦!五毛要招人了
b
boypalm
26 楼
土共好像有些精神失常
劈劈
27 楼
如此乳滑,坚夫莹妇更爽。 注:此处没有影射赵立坚、华春莹和耿爽
w
wx3000
28 楼
还好没有擦完纷纷回信。
吃素的狼
29 楼
呵呵,几个月前,巴西还是天朝的铁哥们儿,为天朝挽回颜面。 中国的战狼大使,武功不是一般滴高,而是,高,高,高。 以这样的速度,到年底,天朝就是全球的过街鼠,人人喊打。
s
soleil2002
30 楼
这样做能怎么样呢? 小孩子过家家吗? 和中国断交好了。
易守南宫
31 楼
自取其辱!
声嘶力竭123
32 楼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6:02:00 这样做能怎么样呢? 小孩子过家家吗? 和中国断交好了。 照这个趋势下去。中国政府再像你一样嘴巴硬,断交潮回来的。而你,只是一只蟑螂,这里回你一句,是因为可怜你。
b
bohaileon
33 楼
七尺大乳啊!
z
zzbb-bzbz
34 楼
下半身思考的人
笨傻痴呆戆
35 楼
你不了解巴西,当年台湾农垦团深耕南美多国,在当地结婚生子,现在巴西,阿根庭有众多数量台湾人后代
民工2
36 楼
从今天开始,我不看巴西足球。
D
Danning1
37 楼
用它擦屁股都觉得脏
D
Doctor11
38 楼
还以为土共的宪法呢
a
apache2000
39 楼
Danning1, 你根本就不擦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