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可定位旅行杯 售价超1400元 丢失可找回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14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76154 阅读
12 评论
中国经济周刊

5月25日消息,苹果美国官网近日上架了Ember的控温Travel Mug 2+旅行杯,售价为199.95美元(约合1412元人民币)。该旅行杯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Find My”,丢失后可在iPhone,iPad和Mac上定位找回。

TravelMug 2+旅行杯和此前推出的Travel Mug 2旅行杯在功能方面完全相同,主要是添加了“Find My”功能。如果你出门时忘记带了,这款旅行杯还内置扬声器,可以发出提示音。

TravelMug 2+旅行杯具备控温功能,确保您的咖啡或其他热饮处于饮用的合适温度,最长可以控温3小时。

对于这一产品,有网友称:“苹果真会玩,就多一个可定位功能,旅行杯无非就是用来饮水的,1400元有点贵了”“我买个100多元的,丢了就不要了”“那我还是丢了再买一个吧”“我觉得可以买10个140元的”。

查询发现,苹果中国官网目前尚未上架这款旅行杯。搜索“Ember”跳出“Ember 10 盎司控温马克杯 2”,当前售价为 848 元。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L
Lin
1 楼
14元的我买100个
大春哥
2 楼
一坨💩。老蘋果死後,蘋果就靠這些垃圾了 [1评]
C
Chainhortz
3 楼
掉杯子的机会有多少?还不如做可定位钥匙环,免得总在找钥匙
蜡笔xiaoxin
4 楼
别老苹果了。老苹果是4s。现在的苹果比老的苹果强多了 能清库存了。而且基佬这货 能看脸色 把云都搬上贵州了。
u
usa601
5 楼
神经病,能干点正事么
u
usa601
6 楼
下来估计会有可以定位的拖鞋,可以定位的帽子,可以定位的姨妈巾
_
_消遣_
7 楼
有点小米的味道了,吃香难看。 不管什么东西,挂个牌子就可以随便溢价。
葫芦雨
8 楼
这就是为了不浪费一碟醋,上街买5斤海螃蟹
阳光俊男
9 楼
天朝马上山寨出可定位飞机杯,让监狱五重金购买。
吃斋念佛大灰狼
10 楼
找到了,发现被丢在垃圾桶里。
c
cloct
11 楼
关键是谁代工的,苹果肯定不可能自己生产,就是里面加个类似AirTag的芯片而已,普通杯子丢了就不要了。
S
Sarandon
12 楼
产品的定价逻辑显然有问题,正常人谁会多花$1390元,只为可以找回一只$10元的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