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公交车突然失控加速 连撞多车 目击者回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0月20日 15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67608 阅读
8 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

综合大皖新闻、中国青年网青蜂侠,10月20日,有群众反映称,19日傍晚,在长春市建设街与崇智路交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大型新能源公交车失控加速驶入对向车道,与在路口等待绿灯放行的小型轿车相撞,致多人受伤、多车受损。目击者称:发现时司机已晕倒。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涉事公交车所在公交公司了解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事故中无人死亡。

长春224路公交车失控连撞多车后撞向路边一建筑物大门。视频截图

10月19日晚,多位吉林网友发视频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长春公交224路车,突然失控加速,与在路口等待绿灯的多辆小型轿车相撞,随后又驶入对向车道。

长春224路公交车失控连撞多车后撞向路边一建筑物大门。视频截图

据网友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下午5点24分,正是下班高峰期,这辆224路公交车在连撞多车后,最后撞向了路边一栋建筑的大门后才停下,据视频拍摄者统计,现场至少有11辆小车受损,其中一辆轿车几乎报废,现场一片狼藉。一位现场目击者在拍摄视频时称,“十多辆车被撞,老惨了。”

上游新闻记者致电事故现场附近多家商铺,商家们都证实事故确实发生,警方现场处置得也很快,但对事故原因不太了解。

事故现场和部分受损车辆。来源:网络图 上游新闻

10月20日,长春市朝阳区交警大队表示,19日负责事故处理的一位警官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中,关于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都不便透露。

事故现场和部分受损车辆。来源:网络图 上游新闻

据百姓关注援引长春市朝阳区交警消息,系224路公交车沿建设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崇智路交口时,失控驶入对向车道,与在路口等待绿灯放行的7辆小型轿车相撞致6名人员受轻微伤、8车受损。经查,肇事驾驶员齐某驾驶证正常,排除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纵览新闻,记者联系到事发地所属的朝阳区清和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公交车司机40多岁,事发时系发生心梗,突然失去意识,其他具体情况街道办不太清楚,记者需联系交警部门了解。

据长春公交官网显示,224路线路全长8.3千米,在欧亚春城和长春站之前开行,下行设18座车站、上行设16座车站,隶属于长春公交集团西南公司管理。长春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已经妥善处理,没有大的人员伤亡,受伤的人都是一些轻微的皮肉伤、刮蹭或者受到惊吓。

公交车失控撞损多辆小型车(网传视频截图)

部分车辆受损严重(网传视频截图)

记者致电长春公交集团西南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中没有大的伤亡,目前公交集团和西南公司已经成立调查组对事故进行处理,结果出来之前不方便告知其他情况。

编辑|程鹏 易启江

校对|孙志成

封面图片来源:网络图 上游新闻

a
angelkilier
1 楼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涉事公交车司机40多岁,事发时系发生心梗,突然失去意识” 司机突发疾病确实很危险。
C
Cuisiner
2 楼
停发工资没吃早饭低血糖犯了 [1评]
s
sheng001
3 楼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犯事后失去意识。
A
Alf
4 楼
傻逼狗粮把自己每天生活状态形容的淋漓尽致,低血糖时候发帖子难免胡话连篇 LOL
m
mrweida
5 楼
看看它的另一个回复: https://www.6parknews.com/newspark/index.php?act=newsreply&rid=14566675&nid=631774#step5 [5楼]评论人:Cuisiner [★品衔R5★]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3年10月20日 9:29:34 【回复】 刘德华为,小姨子儿子的爹是谁? 看得出来喷华为喷出魔障了,哈哈 [1评]
A
Alf
6 楼
: 卧槽 这个逼真的是个智障! 哈哈哈哈哈哈哈
g
givetome
7 楼
傻逼狗粮
走西口
8 楼
不去访问开车的而去访问目击者?别有用心的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