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MU5735空难事故调查通报 说了 又好像没说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3月20日 17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64326 阅读
39 评论
民航局

2022年3月21日,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注册号B-1791),执行MU5735昆明长水机场至广州白云机场国内定期客运航班。13时16分飞机从昆明长水机场起飞,64分钟后偏离巡航高度8900米快速下降,坠毁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附近。机上123名旅客、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中国民用航空局依据中国民航规章《民用航空器事件技术调查规定》(CCAR-395)和《国际民用航空公约》附件13《航空器事故和事故征候调查》的有关规定,会同有关部门对事故开展了深入、细致、严谨的技术调查工作。一年来,技术调查组对飞机残骸进行详细检查,确定坠地前飞机关键操纵部件可能的工作状态,对100余件重要残骸进行实验,分析损坏原因;对机组成员的资质能力、航班运行、飞机适航维修、航空公司组织管理等情况开展调查;对空中交通管制服务,机场地面保障,旅客、行李、货邮的安检和装载,危险品载运等情况开展调查;结合相关数据对飞机最后阶段飞行状态进行分析,使用飞行模拟机和真机开展模拟验证。

截至目前,技术调查组开展了现场勘查、资料检查、人员访谈、实验分析等大量工作,但由于本起事故非常复杂、极为罕见,调查还在持续深入进行中。后续,技术调查组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开展原因分析及实验验证等工作,并根据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树枝孤鸟
1 楼
中国共产党敢不敢把黑匣子里面的记录公诸于众?
q
qnzyz03575
2 楼
丑国的飞机又贵又不安全,确保中国人民出行安全,还要靠国产大飞机! [1评]
对不起我是警察
3 楼
就是不想说不想影响包子龙椅稳固地位,等着公众集体忘记
对不起我是警察
4 楼
祝你全家天天有国产大飞机坐 lol
u
useagle
5 楼
至今没有结果的结论是在搪塞!根本原因恐怕是黑匣子在美国,将会是一个永远的不了了之。 [1评]
H
Hegal.zhang
6 楼
支国不摔死个几十万人,飞机的质量上不去啊!
熊猫出塞
7 楼
去你妈的 对死去的人没有一个交代 对活着的人也没有交代 伤害的是航空公司的信誉 谁以后坐飞机不得祈祷一下机长们没有经济和感情纠纷
z
zwwdplay
8 楼
关键词:非常复杂、极为罕见。 大概率是设备上问题,可能是空速管被堵,水平尾翼平衡调节系统,在气流而发生引起的蝴蝶效应。 这次通报,基本上排除了是人为事故,如果是人为,官方就不会提极为罕见这个词了。 [1评]
r
renfei79
9 楼
祝你早日出大差。 [1评]
b
bluecrab
10 楼
波音737-800型客机!估计又是设计上的问题!波音飞机!这是第几架了
爷来也
11 楼
心知肚明
大多利猫
12 楼
你是在监狱里天天打飞机。别幻想出去坐飞机。哈哈 [1评]
催你明白交粑粑
13 楼
赵家人一不提波音的问题,二不提还在等波音出报告,事情已经就是很清楚了。傻逼赵家人至少应该把屁民的钱给赔了,别尼玛不清不楚的。
雅痞士
14 楼
放心吧我的儿
雅痞士
15 楼
我天天让你妈给我打飞机,哈哈哈
对不起我是警察
16 楼
: 希望你让你孩子也选国产大飞机 哈哈
催你明白交粑粑
17 楼
为啥人为事件就不会提极为罕见,难道尼玛逼赵国一个月出一个机长要自杀的事件?你这种傻逼赵家人不敢干的脏事就你这种货来洗。为什么你干爹的报告就开头提了句是波音飞机,后面波音两个字都再没提?因为它如果提了,波音就可能把报告公开澄清。无脑的傻逼旺财 [1评]
文强
18 楼
lol 不就是自杀么
催你明白交粑粑
19 楼
你干爹家的战狼一天天叫板美国,南斯拉夫死了几个记者,还尼玛大巴组织学生去抗议呢,现在死了一百来个屁民,不敢指责是波音的问题?不敢提一句还在等波音的报告?不敢反驳波音报告里的内容?不了了之的根本原因是你赵家干爹
j
jolly11
20 楼
你不知道已经给美方分析了吧,美方也捂盖子?通中啊!
j
jolly11
21 楼
这通报很象手下员工的述职报告:我们干了很多事,就是没成果
j
junkusc
22 楼
以后的禁忌词又多了一个:3月21日。
白胡子黑猫
23 楼
就是不告诉你。你知道也不告诉你。隐藏真相,从有共产党那天起,就这么干。 但是可以肯定一点,这里面飞机硬件和波音肯定没问题。
z
zwwdplay
24 楼
事情在没有完全在调查清楚之前,提及波音,然后制裁波音,然后美国再反制裁中国C919,这是你期待的结果么? 如果是人为导致事故,就不属于在复杂,极为罕见事故范围内,第二,当时驾驶室内有3位驾驶员,想自杀一个人搞定其他2人可能性不大。
吃斋念佛大灰狼
25 楼
有些东西根本就没隐藏的必要。
催你明白交粑粑
26 楼
如果没接到波音的黑盒子分析报告,一般人类会说我们还在等波音报告尤其是在这么长时间很多人都在等结果的情况下。如果已经接到了,不同意其结论,至少会说还在研究报告,赵家人提都不提波音的报告。波音这么敏感么催个报告还尼玛反制裁了,上次737max别的国家出事,赵国第一个停飞怎么尼玛又不怕制裁,死了一百多屁民倒怕制裁了。最合理解释就是已经拿到但是结论于己不利,它不愿意公开。 [1评]
i
ichliebeWien
27 楼
机师因不满工作待遇,人为垂直俯冲,就是这个原因。土共就是不敢也不愿公开而已!
天上的云511
28 楼
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大陆因报告内容对自己不利因而不敢公开,那难道美国波音方面因为怕大陆而帮着隐瞒?可能性不是很大吧?
大春哥
29 楼
以後駕駛倉內必須加一𠆤政委。正副政委三舵共操定艙向
A
AMONIA
30 楼
东航还再跟政府协商,因为如果结论是人为原因造成,保险公司是不赔的。东航会破产。
s
santan
31 楼
几只五毛蛆屎都吃不饱 哈哈哈
w
weiyan
32 楼
还得设置中纪委和监察部的派驻人员。
陷疯稻谷
33 楼
那就让波音公布黑匣子内容嘛,你觉得波音也通共了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