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发生持刀砍人案件:两人受伤,凶徒逃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6点39分 PT
  返回列表
76605 阅读
12 评论
环球网

12月9日凌晨,香港油麻地发生砍人案件。遇袭两人身体多处中刀受伤,凶徒逃跑。

据香港“东网”9日消息,今日凌晨4时左右,香港佐敦道1号拔萃女书院附近,一辆客货车被另外两辆车夹击逼停,其中一辆可疑车上跳下两名持刀男子,把被截车辆上的司机及一名乘客拖出车外乱砍。遇袭两人身体多处中刀,受伤流血,凶徒犯案后返回接应车辆,逃离现场。

警方到场后暂无发现,将伤者送医治疗,案件起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近来,香港不时发生持刀砍人案件。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11月27日凌晨4时左右,两名年约20岁的男子驾乘一辆丰田私家车途经香港西贡南边围路近回旋处时,突遭另一辆私家车逼停,随后,该私家车上跳出四名持刀大汉,并用刀柄击毁事主私家车车窗。两名事主被四名持刀男子拖出车外砍伤,手部受伤流血,四名大汉抢走4000港元现金,得手之后驾车离去。

来源:港媒

11月26日凌晨,香港屯门也曾发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36岁曾姓男子与两名男子发生争吵,一名黑衣男子拔刀袭击曾某,其手脚均被砍伤。

你信不
1 楼
乱世人命不值钱
j
jiaming
2 楼
香港正在迈向乱世的路上。
4
4eyesboy
3 楼
伊拉克,叙利亚每天都死人 ,有什么好新闻的。
自由的蚂蚁
4 楼
就是往新疆方向发展了,不出武警无法收场,靠警察不够况且有内鬼
日你妹
5 楼
乱吗?不乱 这不是香港人想要的吗?有民主了 还要什么命?
l
laserist
6 楼
台湾人干的。
看疯狗吵架
7 楼
坐等港版ISIS诞生,HK弄盗版很在行,连自己都认为是盗版英国人,也可惜只是个盗版~~
c
cai808
8 楼
离渔港越来越近
d
dbj
9 楼
祝贺黑社会荣光回归97回归前的香港,哈哈哈
火星滚滚
10 楼
暴力之都成为常态
司马蛋蛋
11 楼
港人治港卓有成效
百白
12 楼
民主大法好,其他啥都不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