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外出度假 宠物犬从托管中心逃脱成功回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3日 17点5分 PT
  返回列表
65867 阅读
6 评论
都市报

据英国《都市报》6月22日报道,美国一只狗狗在主人外出度假期间,从托管中心逃脱,成功回到了家。

狗主人Jeremy Hensen和Sarah Hensen来自堪萨斯州雷内克萨市,为了去拉斯维加斯度假,他们将Dexter寄养在了一家狗狗托管中心。但不知怎么回事,Dexter设法翻过了近2米高的围栏,自己回到了3公里外的家,整个过程它至少花费了90分钟。

当Jeremy和Sarah通过监控看到Dexter站在门口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不敢相信那竟然是Dexter。Jeremy通过监控和Dexter交谈,试图让它冷静下来,然后他们给托管中心的工作人员打了电话,Dexter被随后赶来的工作人员带了回去。

虽然一开始很震惊,但Hensen一家对Dexter能够逃出来并且找到回家的路并不惊讶。“它很聪明,但这有时却会给它自己带来麻烦。”Jeremy说道。

https://metro.co.uk/2022/06/22/dog-escapes-pet-hotel-and-finds-way-home-while-owners-are-vacationing-16875993/

https://nypost.com/2022/06/21/dog-escapes-from-pet-hotel-finds-way-home-while-owners-away/

j
jolly11
1 楼
居然不带狗去度假,还骗人说狗狗是家人
y
youmyyou2016
2 楼
哈哈哈
量子纠缠
3 楼
前两天,近100度高温,我的一个平时不与任何邻居说话的中年白人女邻居,把男友的一只体型中等的狗狗扔在院子里一整天,无人照看,没有饮用水,没有食物,狗狗从早上就一直在她的院子里仰头大声呜呜呜哭喊。下午三点多,狗狗扒开她家院门,跑到我家门外哭喊,我赶紧出去安抚狗狗,给它端上一大盆清水,一碗狗粮,饥渴难耐的狗狗一口气喝下大半盆水,吃光一碗狗粮。狗狗很乖,不乱跑,吃饱喝足,不哭喊了,跑回她家院子里,躺在后门门廊上睡觉。下午,我放了一大盆清水与狗粮在我家大门外,它跑来吃喝了好几次。太阳落山后,女邻居与男友才回来。
量子纠缠
4 楼
那个女邻居平时住在男友家,从不与我们邻居们来往谈话,有时周末了,她呼叫一大帮人在她家开爬梯,闹到很晚。我的另外一个白人男性邻居生气的说:这么热的天,她把狗狗扔在院子里十几个小时,没水没食物,应该报警。
p
ppplu
5 楼
报警是对的。万一狗狗生病了,反说你喂得狗粮有问题,就麻烦了。
马三立
6 楼
我是真爱狗,可是真的不敢养,就是因为自己住的地方不大,而且如果需要旅行带着它会很贵呀。我又不会舍得把狗托管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