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从今晚开始要早早关灯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4日 9点58分 PT
  返回列表
81517 阅读
10 评论
网易新闻

巴黎景点将从 23 日起缩短夜间照明时间。

法国巴黎政府将从当地时间 23 日开始执行缩短景点夜间照明的计划,以应对能源危机。届时,巴黎政府市属的相关景点,包括巴黎市政府、各区政府、14 所博物馆都将在 23 日 22 时关闭夜间照明。而埃菲尔铁塔将在 23 时 45 分关闭夜间照明。此前以上景观的夜间照明关闭时间均是凌晨 1 时。

埃菲尔铁塔

而根据法国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的消息,该委员会要求香榭丽舍大街的商店在 22 时到次日凌晨 7 时之间关闭夜间橱窗和广告屏幕照明,以节约能源。这项措施将在 10 月 15 日前后全面推行。

香榭丽舍大道

d
duty
1 楼
都是俄乌战争惹的祸,巴黎这是一夜回到解放前的节奏。拜登在暗中偷着乐。
内务府
2 楼
铁塔早关灯,少些卖假酒的小贩。香榭丽舍早关灯,少些靠傻叉吃饭的品牌店。 挺好啊,不该乐吗?
偶偶地来一发
3 楼
咱不能双标。上海外滩也早早关灯来着。
h
hombre
4 楼
让大家早点上床。
A
ArrowOne
5 楼
底楼俄雑看到法国人为了支持乌克兰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是不是很憋屈?
A
ArrowOne
6 楼
所以只封杀挺乌克兰的言论却留下支持俄爹的言论是吧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21:33:00 有好多乌克兰人在中国呢。中国官方态度从来是劝和。
裘千里
7 楼
关了好,为节减排做出了。
B
BKL
8 楼
如今世道不太好,节衣缩食各有因!
l
lurenjia2014
9 楼
晚上就该待在家里,外面不安全。
A
ArrowOne
10 楼
呵呵,唐人街地下室最减排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