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扬言制裁港版国安法 华春莹:他们最好研究一下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7日 18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34927 阅读
39 评论
ltn



中国全国人大会28日将表决通过「港版国安法」,引起国际社会强烈批判,美国总统川普扬言会对中国进行制裁;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见图)在推特呛声,美国官员最好在讲话前仔细研究一下。(资料照,美联社)

中国全国人大会明(28)日将表决通过「港版国安法」,引起国际社会强烈批判,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扬言会对中国进行制裁;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表示,美国官员最好在讲话前仔细研究一下。

综合媒体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近日公开表示,对中国接管香港、破坏金融枢纽地位感到不满,若中国通过「香港国安法」,美国正研议对中国祭出制裁手段,预计本週就会出炉。

针对「港版国安法」可能引来美国反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推特表示,「美国有多少部国安法?如果美国能以『国家安全』名义立法,为何中国不能在自己的领土上,阻止『香港独立』活动及其他激进分裂主义者?」

华春莹呛说:「美国官员基于错误认知,对中国进行太多的错误指责,他们最好在讲话前仔细研究一下。」她再重申,「香港国家安全法的立法目的不是破坏自由,而是防止『香港独立』活动和其他激进分裂份子」。



针对「港版国安法」可能引来美国反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呛说;「美国官员基于错误认知,对中国进行太多的错误指责,他们最好在讲话前仔细研究一下。」(图撷取自Twitter)

刚满十八
1 楼
非常赞同: 1) 断交 2) 取消香港各种优惠待遇
必须要有
2 楼
外交部应该大换血才行
四季如冬
3 楼
取消美国给香港各种优惠待遇是美国自己的国内法。春阴啊。
s
sunychen23
4 楼
光取消没啥特别效果,应该冻结产党通过香港洗钱的在美资产,
B
BossTalk
5 楼
华春莹下场 定很惨很惨
3
3DMan
6 楼
不管国安法是干啥的都应该由港人来立,而不是CCP。春淫又发春了!
d
dragon_dxq
7 楼
说的太好了。很多人带着有色眼镜批评中国,或者出于个人私利批评中国。根本就是为了批评而批评,感觉层次很低。都不值得一驳,感觉自己的智商都被拉低了。
c
chomsky
8 楼
这个国安法表面上为了国家安全,其实就是为了镇压不同意见。现在大陆被拘押的多少持不同政见者,都是以颠覆罪入狱的,他们大多是文弱书生,哪里使用过暴力? 习包子的目的不是为了打击暴徒,而是为了打击和他不同意见的香港人。
c
chomsky
9 楼
大陆宪法明文规定 “言论自由”,习包子筑墙,封贴,不让民众开口,其实都是违宪的。但习包子在乎过吗? 香港也一定是这个下场!
奇经八脉
10 楼
中国外交部,干得漂亮!
w
wumiao
11 楼
中共更应该仔细研究一下国际公约,不止香港问题,还包括灾难的瘟疫爆发蔓延到各国之前,提前几小时通知世卫组织但隐瞒了近一个月时间的问题,死亡的几十万人灵魂未走远。
杀雨
12 楼
设想一下这个情景。一个香港黑衣人偶尔来到了文学城,会笑到:一群大陆狗为了香港咬到不可开交……
m
mirror1
13 楼
晚上 想想自己干的事儿 真怕闹鬼啊
恐龙美人
14 楼
灵魂都应该去找华春营睡觉
非资式分子
15 楼
报告一个好消息,为了力挺香港,台湾执政的民进党,欢迎香港人移民台湾,计划将投资移民的投资门槛从600万提升至1500万。
y
yefenghaiyun
16 楼
中国干得好,让那些在中国土地上舔着洋爹的梦醒。要想反华叛国,移民吧。
b
band971
17 楼
3DM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0:14:00 不管国安法是干啥的都应该由港人来立,而不是CCP。春淫又发春了! =========== Hongkong spent 20 years for nothing
行云流水一心间
18 楼
最好研究一下?尼玛马列暴恐国,拍拍脑袋就通过的事情,连“研究”的草稿都省了,居然有碧脸要求别人“研究”一下?脑袋分裂了or脑仁双生了?一个人可以同时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两种逻辑和思维?一个国可以同时两种尖锐对立的标准和规则?你丫马列人享受一套随心所欲的黑箱规矩和无法无天的黑心套路,然后让别人or别国去遵循另一套约定俗成的阳光法则和普世价值的道德规范??还是等尼玛暴恐一哥成功【解放全人类、革命全世界】后再玩尼玛欢喜的暴恐规则吧!20200527
一条小路
19 楼
謠言,已經研究過了,華大媽沒有懷孕。
l
lachisgo
20 楼
CCP\u53EF\u4EE5\u5728\u7F8E\u56FD\u548C\u4E16\u754C\u53D1\u58F0\uFF0C\u800C\u897F\u65B9\u4E0D\u53EF\u80FD\u5728\u4E2D\u56FD\u53D1\u58F0\u3002 twitter, youtube \u7B49\u7B49\u4E0D\u5E94\u8BE5\u6210\u4E3ACCP \u7684\u7A97\u53E3\u3002
R
Rubin717
21 楼
习总求仁得仁了,看明天春大妈怎么骂街!
3
3DMan
22 楼
band971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1:07:42 Hongkong spent 20 years for nothing ====================== "for nothing" 也是港人的选择,应该尊重港人的选择,信守自己的承诺。
l
lostman
23 楼
嘴硬
金秋天天
24 楼
结果都出来了,怎么研究?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得到一个不能洗钱的死港,拿去吧
实话100
25 楼
从来没有看见这么一个邪恶的政权是拿自己的国民的自由与繁荣来撒气的
沉沙清流
26 楼
美国可以动不动以国家安全的名义制裁他国, 中国为什么就不可以在自己的领土上保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这种我可以做,你不可以做的思维, 依然是美国鸭霸思维在其没落过程中的延续。
实话100
27 楼
香港是一国两制,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说为什么不能实行大陆法。如果你当初就说一国一制,那香港也没有必要回归。签了合约就遵守50年不变,不然今天你这么说,明天你那么说,凭什么?你是民选政府吗?
天眼里人
28 楼
美国扬言制裁港版国安法 华春莹:他们最好研究一下 ———————————————————— 研究啥,直接干吧,反正都这样啦。
苍松翠柏
29 楼
不知道有图,看见华婆娘我有点杨伟
p
planet
30 楼
石女
c
ccn
31 楼
坚夫莹妇
y
yefenghaiyun
32 楼
苍松翠柏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13:36:27 不知道有图,看见华婆娘我有点杨伟 ============ 这么容易?你是没治了
技术员
33 楼
订立国家安全法是美国的知识产权,中国不能随便侵权。
b
bopingw
34 楼
你长得那一身肥肉,都是邪恶
人_天涯
35 楼
这把刀子是中国递给川普的。
T
To_Me
36 楼
研究个屁, 美国今天就挥拳砸向中共的那张破脸,呵呵
泰凉
37 楼
美国如果有胆就发动战争吧!怂了吧?
z
zzlbentley
38 楼
中国领土可不是中共的私产,中国人民也不是中共子民,华春莹是该研究一下
s
skylight07
39 楼
华大妈最好研究一下: 美国政府是三权分立;美国总统是人民选的,四年一届;美国总统上台了也可以被弹劾;美国传媒是监督政府的,人民是可以指责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