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华盛顿州做大选志愿者 大选作弊要怎么操作呢?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10月31日 1点16分 PT
  返回列表
39656 阅读
68 评论
凤凰网

今年的美国大选可谓全民关注,而有关大选计票的话题则一直都占据着媒体的头条。由于2020年大选后,川普和右翼一直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情况下,不停地对外声称选举存在舞弊,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对美国的选举体系失去了信任。

出于个人的好奇心,希望对该系统能有更深入了解,也想看看究竟选举舞弊是不是真的可能发生,今年8月底我报名参加居住地华盛顿州金县选举部的大选兼职工作。招募信息中并没有提到身份的要求,只需要能在美国合法工作即可。对个人能力的要求主要包括一些对团队合作、服从指令、搬运货物等方面,没有年龄限制。填写工作申请时,除了个人基本情况和简历外,没有要求包括党派归属等方面的信息。

报名的第二天,我收到了HR的邮件,要求完成一个线上的打字和信息对比测试(有点类似找茬,在两组信息中寻找区别)。又过了两天,收到了面试通知。面试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向大家介绍了选票清点的整个过程和不同工种所需要做的工作,大约45分钟。之后是45分钟的小组面试,大概10个人和一位主管在会议室里,分别回答了三个问题。第一个是关于是否做过客服工作;第二个是讲述一个过去遇到的困难,是如何解决的;第三个问题是如果有一个非常难以合作的同事,你怎么办?

面试完过了三周,我收到了offer,被编入开选票的团队,时薪23刀多一点,每天早8点半到4点半,视工作量灵活调整,累计工作40小时可以有1小时带薪病假。至此,完成了入职前的流程,静待第一个工作日。

10月23日

早上7点起床,洗漱,喝咖啡,吃了一片面包和南瓜派。7点30出门,开车半小时,8点正到达金县选举办公室。

进入接触选票的工作区前,需要把个人物品都提前寄存,包括手机、相机、电脑等电子设备都不允许带入工作区,要在指定区域的寄存柜内放好。

工作区在二楼,是一间非常大的大通间,应对选票统计的流程,里面被划分为不同的工作区域。从选票码放、签名核对、信封打开、选票扫描到选票复核,都在这个空间内完成。

我到的时候,大部分临时选举工作人员已经就位,今天是第一天,来了100人左右,75人是过去参与过选举工作的,包括我在内的25人是新人。所以金县选举部的工作人员要先对大家做一次整体的培训。扫视一遍我未来一个月的同事,感觉亚裔面孔不多,大约5-8个,黑人有10位左右,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白人。年龄上,还是以中老年居多,毕竟退休了,精力充沛的老同志,来这里发挥余热也挺好。

培训时,首先是介绍了工作中的相关规定,工作时间是早8点30到下午4点30,中间有三次15分钟的休息时间,包含午餐。而且选举日(11月5日)之前的周末和选举日当周,由于选票集中到来,很有可能要加班。

培训中还特别强调了选举工作人员不得穿着、佩戴体现其政治倾向的服装服饰(比如戴个MAGA红帽子就肯定是不行的),在日常交谈中也不要提及自己的政治倾向,目标是让这类信息在工作空间的传播降为零。

在我看来这毫无疑问是必要的,首先从监督层面,当你不知道你身旁的同事是不是跟你同一个党派时,自然会对其有所警觉,假想Ta也许是一个监督者,你要认真履职。其次,从工作协同层面,要高质量完成选票计数工作,需要每一个人都按流程尽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是党派倾向过于强烈的人,在合作过程中,可能也会出现冲突或矛盾。

还有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金县处理选票的数量,预计金县今年将有140万选民,大约82%的投票率,可能需要处理115万张左右的选票,是美国处理选票最多的县之一。为应对大量的选票,金县选举部门共招聘了750多人参与选票计数,这里面绝大多数是临时聘用,就只做选举前后的一个多月。

我这次被分在了信封打开组,工作流程就叫Openning,岗位名叫Opener,职责是把装有选票的信封打开,将选票拿出来,并按相同的方向整理好,便于下一步扫描设备读取选票的结果。

听起来很简单,但整个规范操作被分成了20个步骤,后面等我熟悉一些后会专门介绍。这些细节都是选举工作人员在一遍又一遍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既要保证流程顺畅,统计高效,更要保证准确率,不要出差错。一位培训的老师一直在说,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满足每一个选民的期待:把每一张应该被统计进去的选票都算进去

休息时,我和旁边一位叫Sussie的老太太聊了聊,她说她参与选举工作已经12年了,每年三次到四次,所以已经是资深选举员工了。她问了问我的名字,还有我名字的含义。我又向她请教了一些判断选票填写是否合规的细节。后面实操的时候发现,Sussie是我们的指导员之一,像一位球队教练一样能量充沛,严谨认真。

培训完以后,已经十一点半了,休息了十五分钟后,开始第一天的任务:对一盒只有100个信封的选票进行开封和整理,做完就可以收工。我大约花了25-30分钟完成,站起来的时候看到周围的座位已经走了大半,看来大部分熟手都能更快完成,后面要加油啦。

10月25日

24日和25日两天,我都是我们部门最后离开的人,因为连续两天,我都比大多数新人多完成了一箱子选票。手脚快,就得多干活。24日处理了850张票,25日直接处理了1000张。

首先是一个小细节,25号那天我进办公室的时候把工牌拿在了手上,没挂在脖子上,刚进统计操作间的大门,就被一个同事拦了下来,问我工牌在哪里,我连忙向她出示。这让我感觉不少人都在义务做选票统计的监督者,避免出现差错和问题。

今天,记录一些点票的流程。

前面提过Opener的岗位职责就是把装在信封里的选票拿出来,摊开,查阅是否存在填写错误,再码放整齐,放在一个交给扫描组的盒子里。每一次分拣作业要处理250张选票,以我现在的速度大约需要100到110分钟。

写起来就一句话,做起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为了保证大家的操作都符合规范,选举部门特别定了很详细流程,足足有20项

华州的选票如上图,根据当地法律,每个注册选民都会收到选票。左侧有红色的信封是装选票的信封,被压住的就是选票了。选票填好后,会被折好,先放进一个安全信封中,再装进上图的外部信封里,之后既可以丢进选票箱中,也可以直接投递到美国邮政的邮筒,都视为完成投票。

选民可以在郡选举部的网站上填写个人信息,来追踪选票的处理进度。

华州是10月18日正式将选票邮寄到注册选民家中,选民收到选票后,就可以投票了。每天,选举部门都会有工作人员把票箱里的选票搜集到选举总部,同时,美国邮政也会把邮箱里的选票送到总部。

经过了前期整理和签名验证后的选票,就轮到我们这些Opener的工作了。选票会被放入一个个长方形的选票筐里,每个筐里有250张装在信封里的票,每个筐都有编号。

每次我们拿到一个筐后,都需要填写一张筐里的Check-List表格,表格上除了20项必须完成的流程外,还要我们的签名、开始和结束操作的时间、计数到的选票数和选票框编号等信息,以便万一后面有问题,可以直接反查到经手人。

按照规定的流程,从拿到选票到最后完成处理,我们要经过两次完整的手工计数。第一次是刚拿到选票还没有开封时,要清点所有信封的数量,看是不是250份,如果有出入,需要及时报告。

第二次是完成所有流程后,还要清点一遍,确认依然是250份,不能多也不能少。

在整个流程中,还需要检查是否有信封中是空的,或者装了两张选票,这也会造成最后信封和选票的数量存在差异,需要及时报告。

在把选票拿出信封后,需要用一根扎带将所有信封都串成一串,这个流程即是为了把所有信封都收集好留档保存(因为信封上有选民的签名,而选票上没有),另外,也可以防止有选票被遗漏在信封里。如果所有信封都能被串成一串,就说明里面没有任何东西留存了。

之后就要把选票先从安全信封中取出,再展开,按同样的方向按平整,便于后续的扫描设备计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需要需要做两件事,一是对物理破损的选票进行一定的修补,比如一些选票会沿着折痕裂开,就要用透明胶把它贴上,还有的选票上如果粘着其他东西,也需要用胶布贴上,避免在扫描时选票贴在一起。

第二件事则是要用肉眼整体浏览一遍选票,挑出填写有问题或边缘被撕坏的票。选举部门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份工作手册,注明了哪些选票是需要被挑出。至于挑出后如何处理,要根据选票的具体情况而定。

举个例子,如下图,由于选票的边缘对计票设备扫描非常重要,一旦选票边缘不慎损坏,可能导致扫描设备读取错误。这时就需要把这张选票单独提取出来,后续由工作人员进行誊写或联系选民进行补救。

如果所有经手的选票都没有问题,就需要将这250张票全部放到一个白色的长方形箱子里,装好后,还要用一根蓝色的扎带把盒子捆上,避免在扫描前被人打开。这里有一个细节,就是每个扎带上都有一串唯一的号码,这个号码需要被写在盒子上。这就意味着,只要对照扎带和盒子上的编号是否一样,就能确定扫描前是否有人打开过盒子。另外就是盒子上也需要写上我们的名字,一旦这盒选票出现问题,就可以倒查到经手人。

在我们负责的开信封环节,整个选票处理流程设计非常严谨,既保证了可查可追溯,也保证了整个流程顺畅连贯。

另外,今年金县的选票处理都可以在选举部网站上观看直播,搜索King County Election Livestream就能找到链接,页面里有与计票的每一个环节相关的摄像头,点进去就能看直播。整个计票间到处都是摄像头,光我们工作的那片区域就有两个,只要是工作时间,随时都能看大家在干什么。

金县选举部直播页面

这一点让我们的主管也很紧张,要求我们在两个15分钟的休息和半小时的午餐时间都不许在办公室工作,哪怕你不想休息,想继续干手里的活也不行,一定得出去,这是为避免被人在网上看到所有人都出去了,但有一两个人还在干活的影像,有可能被人拿去造谣生事。

以下地址可以看所有流程的直播和各个流程的具体说明:

https://kingcounty.gov/en/dept/elections/about-us/security-and-accountability/watch-us-in-action

10月28日

今天和上周五一样,处理了1000张选票。其实处理的速度比之前有了一些提升,平均80至90分钟可以处理完一盒,也就是250张选票。不过今天点票时出现了一点失误,耽误了半小时的时间,结果又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因为我的工作主要是两个部分,一是把选票从内外两个信封中拿出,二是要把整张选票展开码平,放进一个专门和盒子里,供后面的扫描流程使用。整个过程中最基本的要求是有多少个信封,最后就应该有多少张选票。所以全程要多次数信封、数选票。

今天我就是有个小失误,导致在数选票的过程里发现少了两张票。当时,我按计数要求把选票20张分成一组,总共应该是12组,其中有11组是20张,最后1组是30张。结果在数最后一组时怎么数都只有28张。那应该是有两张放在之前的选票组里了。

但我把前面的票全都数了两遍,每一组都是20张,还是没找到。于是我又把信封数了一遍,确定是250个信封,那不管怎么样,一定应该有250张选票。我又把之前分组的票仔细看了一遍,才发现有两张在展开时没有完全打开,导致选票沿着折痕折叠起来了,怪不得我用选票的底边缘计数时怎么都数不到这两张票。

虽然是虚惊一场,不过当时还是冒汗了。后来和一位资深的选票志愿者聊天时说到我这个失误,她安慰我说她也经历过几次,知道问题所在,以后多注意就是了。所以虽然看起来是个简单的流水线工作,但必须集中精力做好细节,自己优化流程,保证不能出错。

另外一件事是从第一天开始,每天都有观察员到场监督我们处理选票,少则两三人,多则四五人。他们佩戴橙色的工牌(我们佩戴绿色的),不能与计票人员交谈,但可以在现场观察大家的工作。观察员是各党联系金县选举部派出的志愿者,到达后与选举部工作人员确认身份,就可以进入计票间了。我看了一眼他们登记的表格,两党都有。

今天统计选票的间隙,我开了个脑洞,假如我要对选票动手脚,要怎样做才能不被这些随机出现的观察员、计票间里的同事和摄像头背后的网友们发现呢?

上图就是我们工作的计票间,大家的工作台都是面对面摆放的,我和我对面的同事在做什么,互相之间都能看得清清楚楚。无论手上是在计票,还是在用笔写字,一目了然。再加上工作间只发放了红色的笔,用于签名、计数等。对绝对多数用黑色笔填写的选票而言,如果加上红色的涂改也会非常容易被发现。

总之,我想不出既能涂改选票,又能保证自己不被抓去坐牢的办法。诸位读者有可行的脑洞可以留言讨论。

B
BeKindPerson
1 楼
选举误差会有的,在美国,大选靠做弊成攻是不可能的。输不起的人倒是有先例的!
北美小镇
2 楼
那是因为你们那里不是只有一个党派的选民。你试试看费城:全部清一色民主党,不允许共和党监票员进入。随便搜一下就知道费城有多流氓,就这几年因为选举作弊被判罪的相关民主党:前众议院Michael "Ozzie" Myers, 选举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Dolores Shaw,选举工作人员Calvin Mattox、Thurman George等等,翻译员Wallace Hill。
w
wd01702
3 楼
既然有时薪(23美元一小时并不算低),不知为何又可以说是志愿。这里只提到一种作弊方式,就是计票工作人员自己当场删改选票。这种方式当然很笨,也不会被采纳,个别人工作人员自干五是另一回事。邮寄大量作弊选票才是有效安全的方式,就算作弊选票在计票核对时露馅,你也抓不到人,可以说是零成本。是哪个党死活要推大规模邮寄投票呢。邮寄投票一直有,本来只限于真正有需要选民,民主党借新冠之机大力推广,然后永久化。要恢复选民对选举公平的信心,首先就要限制邮投,只有真正需要的人才可以用。
B
BeKindPerson
4 楼
@北美小镇 是民主党阻止共和党出力计票吗?还是仅阻止共和党监督别人计票?凭什么你享有有监督权力而不尽计票的义务?!
追求永生
5 楼
描述真实可信,谢谢分享。美国的现代管理制度下,违规或捡漏基本不可能,更不能大范围操作,这些说的网友大概是没有经验或者想法太简单。但是,作者说的只是一个环节,并不能保证其它环节都没有问题,尤其是这些表面操作背后的系统,既复杂又隐蔽,那里又是另一种控制。但是有可能,并非肯定有问题,这就需要谁提报谁举证了,乱嚷嚷是没有用的。
v
victor2020
6 楼
wd01702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08:54:37 ... 邮寄大量作弊选票才是有效安全的方式,就算作弊选票在计票核对时露馅,你也抓不到人,可以说是零成本。是哪个党死活要推大规模邮寄投票呢 .....
弯刀月
7 楼
二是要把整张选票展开码平,放进一个专门和盒子里,供后面的扫描流程使用。嘿嘿,那个扫描流程就是江湖传闻的投票鸡吧?肉眼如何监督呢?
c
cwang28
8 楼
舞弊方式各种各样 五花八门。
莫言无语
9 楼
现场现做票来不急,但提前做好的票,放进来点,就说不准了。
北美小镇
10 楼
这是什么强盗逻辑?当地计票站雇谁当然是民主党领导说了算,一个共和党都不雇,还不算阻止共和党参加计票?监票员制度是法律规定的,你有什么权力质疑?那一大堆公开被判有罪的猪党成员,都不能说明它们选举作弊,大概猪党确实是不相信法律的。 BeKindPerson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08:56:00 @北美小镇 是民主党阻止共和党出力计票吗?还是仅阻止共和党监督别人计票?凭什么你享有有监督权力而不尽计票的义务?!
北美小镇
11 楼
我举了一堆证据,装看不见?这些都是正式公告被判有罪的选举作弊的费城选举工作人员,除非你说陪审团都是诬陷的。 追求永生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09:02:57描述真实可信,谢谢分享。美国的现代管理制度下,违规或捡漏基本不可能,更不能大范围操作,这些说的网友大概是没有经验或者想法太简单。但是,作者说的只是一个环节,并不能保证其它环节都没有问题,尤其是这些表面操作背后的系统,既复杂又隐蔽,那里又是另一种控制。但是有可能,并非肯定有问题,这就需要谁提报谁举证了,乱嚷嚷是没有用的。
c
ca_lowhand
12 楼
点票过程一般不会有问题。有问题的是邮寄选票本身,很难确认这个选票是本人自己填的,这当中可以动手脚的地方太多了。
M
MoonShadow21
13 楼
就你这个想对选票动手脚的念头,还关怀网友讨论,我要举报你!
一个闲事翁
14 楼
记得川总上次也是邮寄投票。最有意思的是,2016年怎么没有传粉提出投票舞弊?输了就耍赖,没劲!!呵呵 wd01702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08:54:37既然有时薪(23美元一小时并不算低),不知为何又可以说是志愿。这里只提到一种作弊方式,就是计票工作人员自己当场删改选票。这种方式当然很笨,也不会被采纳,个别人工作人员自干五是另一回事。邮寄大量作弊选票才是有效安全的方式,就算作弊选票在计票核对时露馅,你也抓不到人,可以说是零成本。是哪个党死活要推大规模邮寄投票呢。邮寄投票一直有,本来只限于真正有需要选民,民主党借新冠之机大力推广,然后永久化。要恢复选民对选举公平的信心,首先就要限制邮投,只有真正需要的人才可以用。
山里歌行
15 楼
问题不在计票,而在到穷人区替别人填票寄票,可以成堆的来
R
Run4rest
16 楼
最高法院剛做出判決,允許弗吉尼亞州將非美國公民從登記選民中刪除,這是民主黨一直反對的。如果不想作弊為什麼選民不需要是美國公民,加州甚至不允許查看投票人的證件。
一个闲事翁
17 楼
这个问题是2020 才开始的? 山里歌行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09:47:00 问题不在计票,而在到穷人区替别人填票寄票,可以成堆的来
一个闲事翁
18 楼
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来春去冬
19 楼
民主党为什么要拼命维护、发明每一个容易作弊的选举规则?????美国没钱免费给贫困的人提供身份证吗?不能把大选日定为法定假日吗?大科技公司如微软都被黑客攻陷过,为什么一定要用投票机数票?不干违法违规事,为什么怕有人监督? 印尼基本国情是:选民2.05亿人,1.7万个岛,东西长5 5 00多公里。选民和美国差不多;交通是在由1.7万个岛屿组成的,长5500公里的国土内水陆交错而行;气候高温潮湿;除选正副总统外还要从25万人中选出2万人,选举人数庞大。但是印尼采用了1)当场合对身份,2)纸质选票,3)人工计票,4)6小时内完成投票,5)24小时内数出结果。 台湾选民跟美国人最多的加州差不多,也是1)当场合对身份,2)纸质选票,3)人工计票,4)当天投票,5)选举结束后3小时内出结果。
来春去冬
20 楼
邮寄选票比自己到投票站投票环节多很多吧?环节越多出错越多,大选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基础,不是最重要之一,为什么民主党千方百计反对省钱省力少出错的方式???如果一个人不愿花点时间去投票,那么他会花时间考虑政治的利弊吗?轻率地投票比不投票危害更大吧?
M
Maroonbow
21 楼
点票过程一般没有问题,问题会出在没有经过认证的滥发邮寄票。2020年以前 一天能投票出结果,随着科技的进步,选举投票点票反而落后,邮寄票在运输过程中存在丢失,点票开票需要大量人员,政府开支大增…谁主张邮寄选票?,
来春去冬
22 楼
你看得起希拉里,看得起民主党吗?16年两者都叫喊川普作弊了!!!因为你选择性记忆,所以你选择性看不起也就顺里成章了,所以你的看不起道德作用是负值。 ==============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17:29 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火眼金睛☆
23 楼
楼下说的对,计票过程看来比较严谨,舞弊的可能也许不大。但问题是这些邮寄选票的来源,以及到选举日去投票的人的身份验证。 一方面愿意冒着重罪危险去非法投票,重复投票的人应该是极少极少,但另一方面有的摇摆州就靠着几千票翻盘。
北美小镇
24 楼
别扯淡,猪党一直在作弊,谁说1016年他们没作弊了?2016年的费城前众议员Michael "Ozzie" Myers was charged with over 13 felonies伙同选举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 Marie Beren修改选票,三人全部被判有罪,已经在服刑。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17:29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北美小镇
25 楼
计票是一回事,但是架不住人可以随便修改计票结果。2016年费城猪党领袖:前众议员Michael "Ozzie" Myers和两个选举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 Marie Beren修改选票,已经是罪名成了的。不知道猪党还要什么证据来证明他们选举作弊了? ★火眼金睛☆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32:54楼下说的对,计票过程看来比较严谨,舞弊的可能也许不大。但问题是这些邮寄选票的来源,以及到选举日去投票的人的身份验证。 一方面愿意冒着重罪危险去非法投票,重复投票的人应该是极少极少,但另一方面有的摇摆州就靠着几千票翻盘。
远方的湖
26 楼
防止邮寄选票作弊的关键程序阶段是审核和签名验证阶段:将邮寄选票投票人和注册选名名单对照,然后和最新的数据库核实,投票人是否死亡,是否迁出,然后核对签名,这是最重要的审核。 即使在打开信封阶段,也有值得改进的地方:在拿出信封中的选票后,在信封和选票上分别盖一个相同号码的戳记,以确认信封和选票的对应关系。此后如果信封核查发现问题,就能很容易地把出问题的选票剔除。
一个闲事翁
27 楼
这个问题要去问问川总,他也用邮寄选票,而且今年还提倡用邮寄选票。如果邮寄选票有问题,2017-2021,老川当权,且有最高法撑腰,为何没听说要改?直到输了,就哭天喊地的,有点骨气好吗?这点远不如希拉里2016很快认输来的有骨气。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26:44 邮寄选票比自己到投票站投票环节多很多吧?环节越多出错越多,大选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基础,不是最重要之一,为什么民主党千方百计反对省钱省力少出错的方式???如果一个人不愿花点时间去投票,那么他会花时间考虑政治的利弊吗?轻率地投票比不投票危害更大吧?
远方的湖
28 楼
美国的民主选举也是有特色的,这个特色就是“邮寄选票”。 上次美国总统大选,邮寄选票的威力充分显现:选举数日后关键摇摆州还在慢慢清点邮寄选票,直到拜登赢了为止。 今年美国中期选举这个特色被发扬光大,邮寄选票越来越多。只要选举后还在慢慢清点邮寄选票的州,共和党就凶多吉少。 谁都知道邮寄选票比投票站直接投票更容易作弊,但是美国的民主也不能没有特色。 难道美国这样一个国家无法做到投票日当天点完所有选票,包括邮寄选票吗? 当然可以,就看你愿意不愿意。 共和党不是善良就是愚蠢,一次又一次被算计却无可奈何。 应该立即改革邮寄选票选举的程序和方法: 1。邮寄选票只有在无法直接到投票站投票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并且要提出申请;选举委员会经审核后批准并提供一个特殊号码; 2。投票者上网用这个号码登录一个专门制定的网站,进入互动视频录像场景,投票者须出示证件,验证签名,经审核无误后进入投票环节; 3。 屏幕显示投票选项,投票者选择后进入确认环节,投票者确认选择按钮后程序自动打印到选票上,选票进入选票箱。 4。这种投票程序应该设计地贴近投票站投票场景。时间和投票站时间为同一天,和投票站的投票同时清点计算,同时结束。 因为所有环节都被视频录像,有据可查,就不容易作弊。(14/11/2022)
来春去冬
29 楼
民主党的借口是压制投票和民族歧视,稍有点逻辑的觉得这两个借口能成立吗? 拥护民主党压制投票观点的请回答,如是你是公民,到投票站投票什么环节,有哪一次阻碍你投票了? 民族歧视?买酒、上飞机、进哈里斯演讲现场都要ID,莫非哈哈就是最大种族主义者,在贼成捉贼?
北美小镇
30 楼
费城猪党作弊嚣张到什么程度?不但,各层官员(医院和法官)勾结修改投票结果,而且投票站工作人员威胁选民不许投共和党。这里一个典型的案例:Calvin Mattox, a Philadelphia election-board worker and three others intimidating voters who did not want to vote for the Democrat candidate. 这些都是法院已经判刑的罪犯们。然后你说猪党从不选举作弊?
M
Maroonbow
31 楼
100%赞同“远方的湖”
北美小镇
32 楼
打错字:众议员Michael "Ozzie" Myers,不是医院。
来春去冬
33 楼
16年的邮投是军人和无法到场的人使用的,跟现在普遍邮投能一样吗?人们反对的普遍邮投。 20年川普一直反对普遍邮投,但他做不到,因为他不是独裁者,无法一手遮天,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所以说民主党才是真正的独裁党,想干什么就是什么,不同意的人就会被攻击、报复,它制定的规则川普只能顺应,顺应你懂吗?不是你说的川曹今年要普遍邮投。不要学主媒颠倒黑白!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38:59 这个问题要去问问川总,他也用邮寄选票,而且今年还提倡用邮寄选票。如果邮寄选票有问题,2017-2021,老川当权,且有最高法撑腰,为何没听说要改?直到输了,就哭天喊地的,有点骨气好吗?这点远不如希拉里2016很快认输来的有骨气。
北美小镇
34 楼
你说得对,至少宾州16年只有这个选项。就这样,费城点票的那帮人都抓出一串作弊的选举官员和工作人员。普遍邮寄选票是违反州选举法的,但是猪党法官2020强行通过,而且赖着不改回去。为什么?因为所有邮寄选票都送到费城清点,给他们篡改投票结果的机会。好在今年邮寄选票少了近100万,作弊难度大增。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58:36 16年的邮投是军人和无法到场的人使用的,跟现在普遍邮投能一样吗?人们反对的普遍邮投。
Q
Q22
35 楼
不用啊,选票寄过来之前就已经可以作弊了;邮寄选票,找邻居朋友谈心,拉票,你签字,剩下的我来填。比如小区的HOA拉票就是这样。Voting Harvest。
青羊宫
36 楼
这就是合法作弊,一人一票,查到头上他会认是他投的 ~~~~~~~~~~~~~~~~~ 不用啊,选票寄过来之前就已经可以作弊了;邮寄选票,找邻居朋友谈心,拉票,你签字,剩下的我来填。比如小区的HOA拉票就是这样。Voting Harvest。
弯刀月
37 楼
这么作弊太费劲了。特朗普可是73%的支持率。所以,只有一种有效方式,就是黑箱投票鸡!
成功的狗狗
38 楼
老川赢了, 选举是公正的, 输了, 一定是舞弊。
m
michbiz
39 楼
不否认此文作者描述的事实为真,但并不说明其它地方都会象他这里这样严格认真。各个州、地区的具体投票法也不一样,有些地方不查ID,或者查ID还会认为干扰选民。再看看现在大规模邮寄选票和现场投票两种方式都允许,就犹如大考既允许开卷也允许闭卷。你说这能做到公平吗?当然我也认为大规模作弊是不大可能的(一是作弊者会受严厉的法律制裁,二是此类作弊也相对容易被发现),但个人的或小组织的偷偷摸摸的灰色的打擦边球的作弊则肯定有,只是不一定能影响几万甚至几十万选票。不管怎样,目前的邮寄选票制不利于共和党候选人,所以川普派一定要加大监督、睁大火眼金睛,尽可能地阻止或震慑投票舞弊,与此同时,应极力拉票、不松懈,坚持到最后一刻,以Land slide的胜利为目标,才有可能保证最终惨胜民主党。
空城之主
40 楼
驴粉在装糊涂,使劲为作弊掩饰,以为别人比他们还要笨。这次哈哈如果选上,一定是这个国家太黑暗。这也正是中国希望的。
空城之主
41 楼
感觉选票作弊需要共和党的合作。2024面对烂山芋哈哈,共和党未必肯再次装糊涂。只要在作弊上共和党不配合,哈哈一定会输得很惨。
宽容
42 楼
楼下一堆川粉有没有常识。 选举不是只选总统,还有国会议员和地方官员。 如果民主党有这么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国会和地方官员照样可以操纵啊。请问国会被民主党霸占了吗?地方官员都是民主党吗?共和党把持的红州和联邦众议院看不见是吗? 难不成冒着重罪的风险,只改总统的选票,其他的不改。脑子不好使吗? 张嘴就来,尼玛都过去四年了,作弊的证据呢?就那么几个人作弊,也可以成为民主党全国舞弊的证据?
来春去冬
43 楼
川粉就是没常识了,可是占美国一半的公民都不理解民主党的常识,这样的做事不能被称民主吧?民主党不是自称民主吗,这就打被打验了?
来春去冬
44 楼
照顾一半的公民是民主政权责无旁贷的职任吧?为什么民主党要维护、创新容易作弊的选举方式?不顾一半公民的反对?
旁观者XWY
45 楼
文章没有讲外部信封细节。这个信封印有投票人地址,投票人必须在规定地方签字,选务人员和注册签字核对后有效,才会到open step。川粉随口乱说,只会带来反感。
旁观者XWY
46 楼
装睡的人叫不醒。也不知道有没有投过票。
花刺猬
47 楼
机器计票就可能被作弊!首先是可以合法登陆的可以修改程序和结果!还有可能黑客入侵!再有可能点票误错大!主党要大家不怀疑,应该同意至少登记和投票需要ID。主党如果能够向台湾学习大选登记投票计票过程,那么应该谁也不会怀疑的!
花刺猬
48 楼
另外,大模块作弊只能通过很少的核心人物操作,像是怎么做假票,怎样把假票灌入,怎样计假票!所以才会有深夜重启点票而造成了拜登曲线!作为一个临时工,只能知道些皮毛!
东方明月-
49 楼
2020选举,共和党百万悬赏,只发现了两个trump支持者作弊。所有的所谓作弊证据,只敢在网上重复,不敢与调查结果面对面对质。要么根本不敢送上法庭,要么马上在法庭辩论中被驳斥得体无完肤。trump自己的司法部长已经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清清楚楚告诉了trump,trump却造谣说民主党不敢调查选举作弊。 比如Biden曲线,如果的确有问题,完全可以成为合理怀疑的证据正式起诉。事实上这根本是玩弄数学游戏,计票从来不是连续曲线,这样的曲线经常出现。第一个发现并在网上揭露Biden曲线的人,以及选举委员会这么多共和党检票员都出面澄清问题。但trump就是通过不断重复把谎言变成真理。 同时Trump被定罪是12名Trump律师认可的无立场陪审员,在听取双方证据辩论后一致裁定的。上帝神仙如来佛都无法作弊。你们却说是假的,是政治迫害。 在美国是不是犯罪有非常标准的法律程序,虽然不完善却是世界上最严格的法治系统之一。而在川粉眼里,什么法律程序,不如trump一句话。他说谁有罪就是有罪,说谁正确谁就是真理。超越法律,超越逻辑。活脱活像当年文革时代的最高指示。
东方明月-
50 楼
川粉当然只相信Trump的。 消毒水可以治新冠病毒, 三百万死人投票了。 2020年选票超过登记选民人数。 墨西哥会给边境围墙付钱, 他能一天结束乌克兰战争,
t
tz2000
51 楼
作弊的事情,除非是本地选举,总统选举唯一有效的只有在摇摆州的深蓝区。 只有在摇摆州作弊才有效,只有在深蓝区作弊才能成功。 所以争夺最激烈的是摇摆州的选举法规,一方要收紧,一方要放松, 哪一方想作弊不就明明白白的吗? 说什么2016,那时没有疫情,全国没有几个州是全员发邮寄选票的。
空城之主
52 楼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3:13:00文章没有讲外部信封细节。这个信封印有投票人地址,投票人必须在规定地方签字,选务人员和注册签字核对后有效,才会到open step。川粉随口乱说,只会带来反感。” 猪鼻子插葱胡说八道。我就没有在规定的地方签字,也没有当面核对。我走了以后怎么核对不知道,反正是网上查到我的选票被接受了。你一定是和哈哈一样的人,就那点智力想当然。
空城之主
53 楼
选票交到服务人员手里我扭头就走,背后听到“Do you want the sticker"? 我没有理会。投票站停车位不够,我停在别人的车背后。得赶快走。
B
BDPLX
54 楼
政府,FBI,情报界,猪媒 联合起来, 对拜蠢家族丑闻的掩盖, 就是无法抵赖的选举作弊。 邮寄选票无法督察, 所以是猪党猪媒的最爱
弯刀月
55 楼
没有作弊根本无法解释那六百万民调的结果。四年前,特朗普支持率还要高10个点呢
空城之主
56 楼
”宽容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2:49:05楼下一堆川粉有没有常识。选举不是只选总统,还有国会议员和地方官员。如果民主党有这么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国会和地方官员照样可以操纵啊。请问国会被民主党霸占了吗?地方官员都是民主党吗?共和党把持的红州和联邦众议院看不见是吗?难不成冒着重罪的风险,只改总统的选票,其他的不改。脑子不好使吗?张嘴就来,尼玛都过去四年了,作弊的证据呢?就那么几个人作弊,也可以成为民主党全国舞弊的证据?“ 只看到这点地方远远不够。
M
Maui2021
57 楼
真是辛苦。感谢他们做义工。
M
Maui2021
58 楼
你应该投你的习近平去。不是公民,别搅合美国的事情。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2:01:00 这么作弊太费劲了。特朗普可是73%的支持率。所以,只有一种有效方式,就是黑箱投票鸡!
B
BDPLX
59 楼
西方国家评论别国选举时, 主要标准之一, 就是该国媒体是否公正, 但是对猪党,猪媒,DS,司法部,FBI的无耻操作和作弊, 却从来视若无睹, 欧洲多国和英国都有类似的问题, 只是没有美国严重: 民意最多是50:50, 但是猪媒:右媒却是19:1, 谈何公正??
1
19428182
60 楼
Thanks for your good work in WA, but who knows the voting count in CA, NY, and PA?
人心不平
61 楼
开选票,计数选票是不容易作弊的。问题是机器计算选票。在2020年大选时,密植根州最北边一个郡Antrim (Antrim vote glitch: Expert shares how county mistakenly flipped from red to blue) 被发现将原本几十年的红郡翻蓝,引起当地人的警觉和疑惑。检查后发现机器计票时把投给川普的票记到败灯名下。这新闻网上都可以查到。后来被确定为‘技术问题’。在密州有过几次调查,要求提供机器的公司公开软件的源代码,可以从源代码找出问题所在,但该公司拒绝提供,为什么?大家心知肚明吧。
n
not4any
62 楼
楼下“人心不平”网友, 这么好的铁证上呈到法院了吗?不过新闻网上可以查到,并不一定就是铁证,现在网上的谎话谣言满天飞,你能相信吗?公司拒绝提供源代码,苹果都屡次拒绝FBI,DOJ的要求,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五彩缤纷北极光
63 楼
关于2020年的大选舞弊,转发分享:“何清涟:窃选者的炫耀 https://liubin.myds.me/archives/85/ 美国《时代周刊》2021年2月5日发表一篇《拯救2020大选的影子竞选秘史》讲述了“数据驱动政治变化”的先驱者迈克 波德霍泽(Mike Podhorzer)从2019年开始创立并主导了一个跨界联盟,前所未有地操控全美选举,并“赢”得2020美国大选的故事。 文章发表之后,左派阵营均佩服组织者用数据改变政治的天才般组织才能,保守派则认为这些文章有如金库大盗回到现场展示偷窃的全过程,非常无耻。 就像科学上的X和Y染色体已经证明男女有别,但是左派仍然认为男的可以变成女的。 波德霍泽知道仅仅争取现实中的真实选民远远不够,必须创造选民,还要将这些虚拟的选民装饰成真实选民,因此,计划周密得多。 共和党如果不能够从制度、法律层面防范2020年捍卫民主联盟这类游走在法律边缘的操作,既不会赢得2022年的中期选举,更不会赢得2024年的大选。”
五彩缤纷北极光
64 楼
转发分享:“美国《时代周刊》2021年2月5日发表的《拯救2020大选的影子竞选秘史》一文算是将2020年操控选举行动的组织者与组织网络、行动方式大体交待清楚了。民主党共筹集资金32亿多美元。扎克伯格通过五个基金会资助10个非营利组织,将高达5亿的私人资金注入选举的公共管理中。 《影子竞选秘史》说得很清楚,对BLM运动的吸收,一是驱使他们在合适的时候上街闹事,二是为了控制基层选举。 Time Magazine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Shadow Campaign That Saved the 2020 Election” https://time.com/5936036/secret-2020-election-campaign/
晶体管发射极
65 楼
人家从刀光剑影中总结出来的斗争经验,会让你这个一个凡胎肉眼看岀来? 举个例子,你当班监票时什么时候没有发生,可你总得下班回家吃饭睡觉吧,等你回家了,人家干点什么不是随便干吗?!
n
not4any
66 楼
人家民主党能从刀光剑影中总结出来斗争经验,为什么共和党就不能呢?人家民主党可以不回家而干点什么,为何你共和党就一定要回家,让不回家的民主党做点什么呢?你负责当班监票,怎么可以只留着民主党在那里干点什么,而你却回家吃饭睡觉呢?
i
iditarod
67 楼
上届选举,我外甥(中国留学生)就收到ballot。后来我在投标站问工作人员如何判定投标者的eligibility,她只是很含糊地说,系统自有办法。我外甥当时来美国才两年,自然不是公民,也没有绿卡。我到现在还是很困惑美国政府究竟是如何判定个人的国籍的,以及ballot究竟是怎么邮寄给个人的。从这件事来看,选举舞弊的空间确实很大。
i
iditarod
68 楼
赢者一般不会去challenge自己,一个正常人大概都不会。2000年戈尔也challenge过布什,一直闹到高院。所以特朗普不是第一人,也不只是共和党才这么干。不同点是当法院的裁决下来后,戈尔当年还是很优雅地接受了败局。 ===================================== 一个闲事翁 发表评论于 2024-10-30 10:17:292016 老川赢了,一切都是那么公正无暇,2020 老川输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无受到从地方到最高法院(和党为主)认可的证据。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