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馨助理曝黄景瑜实锤:没见过男人这样打女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16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60639 阅读
8 评论
娱姐八卦

今天,王雨馨的助理再一次发文声讨黄景瑜,并且还晒出一段采访音频。文中讲述到黄景瑜劈腿被发现后,竟然开始家暴王雨馨。不少粉丝们也是前来继续吃瓜围观,不知道这一次王雨馨方又会释放出什么样的实锤呢?

这一次是采访一位之前黄景瑜身边的工作人员,该男子表示自己亲眼见过黄景瑜家暴王雨馨,对王雨欣不断的打骂,甚至自己在那一刻就决定一定要离开这个团队,因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会如此打女人。

其实这已经是王雨馨的助理第N次晒出的采访录音或者别人的转述,而几次都是来自一个工作人员,就是这位自称是黄景瑜身边的前工作人员。之前该男子还表示黄景瑜和女子一起回酒店,亲亲抱抱行为相当亲昵。不过面对这些证据和说辞,网友们都开始持怀疑态度,认为这只是别人的转述,没有证据能够证明他们说的是真实的,而对面的男子也是一个没人见过真人的证人。

面对王雨馨助理的数次爆料,目前黄景瑜方面尚没有针对性的发声回应,倒是黄景瑜的粉丝们十分不满,认为王雨馨助理这样的行为完全就是在诽谤诬陷,希望黄景瑜能够拿出法律武器进行维权。

前段时间,王雨馨方就晒出与黄景瑜的结婚证以及伤势报告等等,以此指证黄景瑜不仅劈腿还家暴还染上X病。尤其是王雨馨期间还试图自杀,幸好被人拯救回来挽留住生命,所以事情也是一度发酵。

王雨馨助理再曝实锤,黄景瑜前工作人员:从没见过男人这样打女人。目前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的新戏也在热播,粉丝们还希望黄景瑜能够赶紧出面澄清,给粉丝们一个交代

黄景瑜疑曝新恋情,前妻王雨馨助理半夜发声:有本事你出来维权

由黄景瑜先生与迪丽热巴主演的新剧《幸福!触手可及》开播以来的这段时间里,黄景瑜因为前期王雨馨自杀未遂事件对他也是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尽管收视率在同一时段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暗地里前妻王雨馨方面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前段事件王雨馨助理每天都在社交平台上各种曝出黄景瑜家暴出轨劈腿等等行为,对此黄景瑜方面也不敢作出任何的回应。

5月21日的时候,王雨馨助理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曝出黄景瑜的猛料,在王雨馨自杀未遂事件期间多次曝出黄景瑜家暴出轨劈腿的料后,黄景瑜又私底下去求了王雨馨方。说自己的主演的新剧《幸福!触手可及!》这样会影响收视率!但是黄景瑜去求人并没有道歉,只是说了自己新戏收视率会受到影响,为此王雨馨助理表明了立场,如果黄景瑜要得到王雨馨的原谅,除非就是黄景瑜本人亲自在社交平台上公开道歉,并承认自己家暴出轨劈腿。

不得不说王雨馨助理也是够狠的哈,要想黄景瑜这样出来承认错误肯本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哪天他不在娱乐圈混了,那还差不多。如果现在黄景瑜承认了,就证明自己的大好前程从此被埋没,污点艺人的名声也就会被证实。

近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在黄景瑜与迪丽热巴主演的新戏《幸福!触手可及》播出的期间,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疑似在地下恋情。但是据我所致迪丽热巴黄景瑜首次被曝与迪丽热巴恋情是在今年的2月时候被媒体拍到的,但是双方都没有出来否认和承认过,至于有没有恋情作为旁人也是不从得知的。至于是不是大家在造谣,还是故意抹黑黄景瑜先生,有待观察。

不过黄景瑜方一向只要是被造谣都会第一时间出来发声维护自己利益的,作为新剧热播期间如果不维护肯定也会受到影响。

近日王雨馨助理看到了黄景瑜先生疑似与迪丽热巴有恋情的传闻后,在6月4日的凌晨并截图配文推送了微博上,同时艾特了黄景瑜的微博,直呼“真的吗?维权啊!装啥装呢?不敢出声背地使劲呢!我就保证你不敢!婚内家暴馨姐P了18条腿,X病!事实变成造谣了!有本事就出来维权”。

前面的前妻自杀事件黄景瑜方都没有出来回应,完全不理只顾着宣传自己的新剧。想必这次也不会出来否认吧,不过恋情这种事,话又说回来不管出来不出来,都无所谓,官宣恋情对新剧应该不会有影响,毕竟这个时代已经不是刘德华那个时代。艺人恋情完全不会影响到粉丝与爱豆之间的关系。

其实黄景瑜也是一个不错的男孩,但是被前妻助理曝料她在与王雨馨交往期间,家暴并出轨的事情后。我表示对他的印象也是是减分不少啊。近段时间也在追他和迪丽热巴主演的戏,不过只要看到黄景瑜的画面就会想起他戏外出轨家暴等事件,对追剧真的有影响。

由于之前王雨馨助理口口声声说还有黄景瑜很多的猛料要曝,称要将黄景瑜身败名裂。所以刚刚她发声后,就有网友留言问她,“不放锤就滚,明白吗?吃瓜路人也是有底线的,你老溜我们真的很没趣诶,有证据就赶紧起诉好”。看得出大家都很想吃黄景瑜的瓜,只是不知道王雨馨方什么时候会放出还是让人表示期待的。

如今黄景瑜的新戏一部接一部,可能王雨馨方又要失望,等到黄景瑜出来承认错误是完全不可能的。只是哪天有新恋情出来公开这个倒是极有可能。

越狱
1 楼
这个江苏婊子每次黄一有新剧就出来让周边出来“爆料” 结果黄是一部军人戏接着一部演,江苏婊子是给黄炒作宣传戏份的嘛? 真你妈逼恶心人
文梦缘
2 楼
垃圾桶
w
wisinyyandel
3 楼
时不时就出来这么几个没听说过的人,开始炒作。炒点有名的人成不成?
a
ak47a
4 楼
黄景瑜又要下架了!
只想一个人
5 楼
这个男的事业要凉凉了吧
抬头看天
6 楼
打女人的猛男太丑陋,渣了还臭。
以为
7 楼
打女人!渣男!
g
givetome
8 楼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