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连发近50条吐槽:在哈里斯同志领导下.....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8月24日 6点20分 PT
  返回列表
44097 阅读
103 评论
天下事

当地时间8月22日,美国民主党大会进入最后一天,哈里斯正式接受提名,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当哈里斯在大会上做演讲时,特朗普也没闲着,在他的“真相社交”网站上火力全开,对哈里斯的演讲做出了实时吐槽,贴文超过40条。

在哈里斯演讲即将开始时,特朗普宣布:“我准备对卡玛拉·哈里斯同志(Comrade Kamala Harris)进行一番公正的批评。我的实况报道将很快在TRUTH Social上播出!”

随后他根据哈里斯的演讲内容,实时发布了近50条评论,密集程度堪比弹幕。



“说了太多次‘谢谢’,说得太快了,她到底怎么了?”当哈里斯开始讲话并通过反复感谢试图让喧闹的人群平静下来时,特朗普问道。

他批评了哈里斯对“教练沃尔兹”的称呼,并指出“沃尔兹是一名助理教练,而不是教练”。

他发帖提到拜登的儿子,“亨特在哪里?”

他转发了一段视频,批评哈里斯是“旧金山激进分子”,并感叹:“人们谈论了很多关于童年的问题,我们必须讨论边境、通货膨胀和犯罪问题!”

在哈里斯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时,特朗普发帖:“卡玛拉的传记不会降低杂货店或加油站的价格!”并配图。

在哈里斯讲述自己作为检察官的经历时,特朗普怒怼,“她大谈法治,但作为边境沙皇,她允许2000万人进入我们的国家,其中许多人是罪犯,他们正在伤害和杀害我们的人民!”

在哈里斯演讲中提到特朗普和他被刑事起诉时,特朗普反击,“这些起诉都是她和拜登针对作为他们政治对手的我发起的!”

全大写字母怒问,“她在谈论我吗!”



“再次就2025计划撒谎,她知道这件事,所有民主党人也都知道,这与我绝对无关!”

哈里斯宣扬“新的前进道路”,并将她的计划与特朗普的计划进行比较。哈里斯表示,她保护中产阶级的计划是出于个人原因,因为“我来自中产阶级”,她呼吁创建“每个人都有竞争机会和成功机会的机会经济”。哈里斯还承诺结束该国的住房短缺问题并改善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

她说,她的计划与唐纳德·特朗普不同,并指责特朗普,“为自己和他的亿万富翁朋友而战”。

在哈里斯发表这段演讲时,特朗普则愤怒发帖,“她说‘规划一条新的前进之路’,但是她已经花了三年半的时间,却什么也没做,除了伤害!她谈论的是中产阶级,但她却破坏了中产阶级,使中产阶级变得不安全!”

“她正在规划机会经济,但我创建了机会区,这是多年来最成功的经济发展政策!”

“她说她要降低住房成本,但在特朗普执政期间,房价更便宜!另外,她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没有具体计划,光说不做——为什么她不在三年半前就这么做呢?”

之后特朗普一直攻击哈里斯的边境法案、俄乌政策、中东政策,还强调自己“没有限制获得避孕或IVF(体外人工受精)的机会——那是谎言,这些都是她编造的虚假故事,我从未听说过。这只是从她嘴里说出来的话。我也相信女性,我会保护女性的安全!她不会,因为非法移民入侵我们国家的开放边境,正在摧毁女性的生活”。

“她使我们的国家陷入了失败的境地!”

“她代表着无能和软弱——我们的国家正在遭受全世界的嘲笑!”

“在卡玛拉·哈里斯同志的领导下,我们将没有未来,因为她将把我们带入第三次核世界大战!”

硅谷工匠
1 楼
This is actually OK in my humble opinion. If the dem does not lie through their teeth, then there will be no Trump, then there is no more lying. I hope the DEM talk about real truth not just attack a guy. This is what people did in culture revolution.
A
Amita
2 楼
疯了
笛卡尔
3 楼
左逼文章。 发的帖子里其他的内容不说说? 比如三年半前她就是day one 四年时间屁都不做现在能解决鬼问题? 还有不说说三年来物价被她搞的鬼样子吗? 呵呵呵
b
beixuanlv
4 楼
史上最不像总统候选人就是川普,他居然还做了一任,够了。别的不说,唯一一个跟朝鲜领导人握手的现任美国总统就是川普,他要再次当选,还不知道会干出什么奇葩事
笛卡尔
5 楼
trump有精神问题吗? 我看很好 我觉得拜登有痴呆问题 哈里斯哈哈哈笑才有精神问题 川普不服输不是精神问题 他只是对批评都要怼两句而已
笛卡尔
6 楼
楼下是不是开月子中心的还是经营餐馆的还是包公头啊? 哈哈哈哈
钟表匠
7 楼
楼下下负责出租 一些 高档basement, 楼下可以联系。
t
tianjinwang1
8 楼
川普的精神状态值得怜悯,他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调节好心态接受失败。
钟表匠
9 楼
lol
B
Bhistory
10 楼
不要看他们说什么,看他们做了什么,民主党把持的地方还不够乱吗
时光的酒
11 楼
贺三笑不是精神问题,她是蠢。那些歇斯底里的大笑,只是为了掩盖心虚。人家问问题,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大家有空上油管去看看吧。
s
seewhatisee
12 楼
正常思路去思考川普的評論。也站在他的立場上想問題。他是對的,可是,對在哪裡呢?就說,女性墮胎問題,在有些州已經造成混亂。這是他的問題吧?是嗎?經濟問題,他為中產階級做了什麼?具體點講。再有,他真的去坐牢,怎麼把競選繼續下去?認真思考將把選票投給誰。我也不喜歡卡馬拉把奮鬥的希望毀滅掉的稅改計劃。一切為人民,聽起來耳熟,有點怕。
樱色
13 楼
挺好的。 针锋相对,现场点评哈3的讲话 戳穿哈3的各种谎言
笛卡尔
14 楼
还basement我自己有房子要个鬼出租。 你自己留着用吧。哈哈哈
密林深处
15 楼
浏览了一下CNN网站,左派媒体都没有办法列出哈里斯讲话的亮点,那么空洞无味讲话,川黑五毛竟然能喜欢哈里斯,真是恶心到我了。
退
退齋
16 楼
镰刀锤子国来美的 包括那些所谓的“名校”的 其言行思维 从嗅觉来说都是中国城下水道的味道 从视觉来说都是中国城小商店一样杂乱无章
退
退齋
17 楼
从镰刀锤子国来的蟑螂 支持Trump牌雷达 毫不奇怪 因为如果他们在国内就是自己作死的污言秽语的五毛 或者文革时期 载歌载舞的红卫兵
n
nihow
18 楼
我很害怕川普发推或讲话,他一说DJT就跌。
船上一坨
19 楼
Where is Hunter? He stormed out…
L
Lira
20 楼
Trump 太低级了,没有底线,不配为世界大国的领袖。
d
dong140
21 楼
老川成了怨妇
船上一坨
22 楼
I think Heiley is better than Harris… but Heiley’s party was hijacked by a lier. Based on what she just did in Taiwan and how she carried herself at UN, I think she would make a good Secretary of State in a Harris administration.
T
Tern
23 楼
川自暴自弃了
拾麦客
24 楼
谁更革命?中国共产党跟哈里斯同志相比,弱爆了。
d
davidinchina
25 楼
精神都不像正常人了。祥林嫂版的川普,还是回家洗洗睡了吧。
v
van1
26 楼
拾麦客,中国共产党是彻底的资本寡头主义,完完全全的弱肉强食,与共产主义不搭边界!!
麦蔻里
27 楼
川无赖这格局,不配做美国总统。
七点三十
28 楼
民主党全体都精神失常,除了诋毁川普,他们没有任何信息给选民,整个党像个怨妇。选民们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能不能有点创新,好不好?
钟表匠
29 楼
+100 麦蔻里 发表评论于 2024-08-23 10:36:01 川无赖这格局,不配做美国总统。
七点三十
30 楼
民主党的服务对象是川普,不是人民。全党以川普为中心,眼睛里没有人民群众。 从中国人的价值观判断,这个党不诚实。哈三儿不配做总统!
铁托
31 楼
川宝宝就差给拜登跪下了:求求你回来吧!!!
京工人
32 楼
就这个泼妇骂街的胡乱章法,老川完蛋了
走遍北美的小猫
33 楼
其实是民主党没有治国政见,所以才会疯狂攻击个人。而得到老床的回头攻击更狠的时候,又没事儿装可怜,装孙子,是在是让正常人看了极度瞧不起。我刚看完CNN采访Vance的视频,CNN主播用不同的人和方式企图激怒Vance,就是不谈他们上台以后的治国理念,被Vance 用清晰的川普治国理念回应到哑口无言,笑着打脸。因为无论他们怎么扯偏,也挡不住Vance说我们上台的目的就是要给所有美国人更好的生活,具体措施如下。CNN主持人就彻底死菜了,因为他无法用民主党的治国方略(本来就没有)反驳。所以老床这是标准战略,让大家认识到哈里斯这个人的低等和劣质,再由Vance 笑着提出他治国的政见(比他自己说效果好),这才叫治国搭档,各司其职。反观民主党,除了操弄仇恨,种族,性别,还会说什么吗?这就是对比之下的差距,没得改。聪明人都知道听到的内容实际是什么,当然有那不聪明的,他们听到什么重要吗?他们能理解真正对国家重要的是什么吗?
s
samo
34 楼
老川赶紧滚蛋吧。我可不想再听四年这个老baby的哭闹。
潇洒补锅
35 楼
川普以前面对拜登,可以无限制的打滚耍赖谩骂, 但对手现在变成了贺锦丽,一个少数族裔女性,这样以来,之前很多阴毒招式都没法使用, 把川普急的……
v
van1
36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川普万斯要给你这种富人更好的生活,可惜你们这类1%富人实在太少,靠选举是没法得到大多数选票的,只要独裁国家才能满足你的愿望!
M
Mary888
37 楼
愿上帝带领美国和所有尊他为大的国家!
走遍北美的小猫
38 楼
说什么呐?Vance说要给更多的美国人能买得起杂货的能力,能加的起汽油的能力,能全家可以养育孩子和一起度假的能力,这是给谁?富人?你觉得你自己讲道理吗?什么时候才能正常讲正常观点?要按你这个逻辑,还选个什么劲儿?川普只有百分之一,猴儿年才能选上?RNC那么多人,都是百分之一,需要独裁国家?正相反,一无所有到亿万富翁的选总统变现的,一个叫克林顿,另一个叫奥巴马,就是没有川普,因为人家不需要,人家原来就是亿万富翁,要不是爱美国,谁会冒着暗杀的风险挣一块钱工资还被政治追杀,Common Sense。
世道浇漓
39 楼
许愿谁不会,历届选举哪个候选人不都说支持中产扶贫就困? 关键要看他们做了什么。川普当政时侯的减税,惠顾的是他自己那样的富人还是中产?
走遍北美的小猫
40 楼
我们看到了拜登和哈里斯这四年做了什么,因为他们执政,简单吧?有本事把这四年民主党都做了什么(不是说了什么)都拿事实列出来,和着四年一千万非法移民入境,黑命贵,打砸抢,零元购,LGBT和大城市满街游民,治安恶化,通货膨胀,连中共都敢开牙东升西降,破坏法治的检察官,不认识火警按钮的纽约州议员,一遍儿要defund 警察一遍儿非法移民进家就打911的老妖婆,一遍儿不走正常程序就让民选初选总统退选的“党”的决定,一遍儿说基建钱却不知道去哪里的提案,一遍儿造势要ID,又不同意竞选总统要美国公民身份证实的检查。这都是做的,不是说的,够清楚吗?
C
Chunfangzhu
41 楼
猪党可以肆意攻击川普,包括利用司法机关,DNC就是川普批斗大会,川普应该安静忍着
世道浇漓
42 楼
哈哈,就是个简单的问题,川普减税惠及了什么人?你能回答就回答,不要change subject 民主党有自己的问题我知道,不用你来说教。 另外,不要忘了黑命贵是你川教主任内开始的,弗洛伊德死于2020年5月
走遍北美的小猫
43 楼
我就是受益者,公司减税的受益者,因为公司减税,可以扩大部门,可以升职加薪,还可以给新招的同事培训报销、出差补助的适度增加(人事部决定),还可以给年轻的coop更多在公司实习的机会,还可以给管理部门更宽松度多元文化的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还可以让全体公司同仁对未来更有信心,你说谁受益?你说谁长期健康的发展了?是我自己还是公司的中产阶级?对比你发福利,发白卡,给非法移民“梦想法案”,让中产阶级交高额“奥巴马Care保险”,扔七万亿在中东,飞机运现钞给恐怖分子,培养ISIS,不管自己家乡的黑帮(这是黑命贵的发源),更把非法移民全运去黑人社区,让黑人女性(自由就是十个孩子五个爹),然后自己从一文不值到亿万富翁,还说吗?咱们继续。
旁观者XWY
44 楼
很多中国人移民美国,把中共那一套简单地等同于西方国家左派。中共其实是右派,骨子里封建专制外加列宁主义政党组织形式。所谓的红N代无产阶级接班人就是满洲八旗子弟翻版。毛太祖的阶级斗争就是根据政治需要一批人欺压另一批人,这和西方左派提倡人人平等背道而驰。当某些人从心里看不起一些人,觉得有底气有权力咒骂他们,其实就是毛泽东的革命群众打击阶级敌人,踏上一只脚让他们永世不得翻身。在上帝面前,一些人凭什么可以高人一等?
谁想找抽1
45 楼
下面是我节录2016年川普接受Chris Matthews访问,针对堕胎问题的交锋: 记者:Should the women be punished? 川普:(避重就轻word salad) Now, look….. 记者:这不是你可以躲过的问题 This is not something you can dodge. 川普:(避重就轻word salad) 记者:堕胎该不该被惩罚?Should the abortion to be punished? 川普:有一部分共和党认为应该被惩罚 People in certain part of the Republican party would say yes 记者:你认为呢?How about you? 川普:(避重就轻word salad加一堆反问) 记者:我是在问你,你说你要禁止,那是什么意思? I am asking you. You said you want to ban it. What does that mean? 川普:(避重就轻word salad) 记者:你怎么禁?具体怎么做?How do you ban abortion? How do you actually do it? 川普:(避重就轻word salad,...夹入you have to ban it,开始一连串反问) 记者:你相信惩罚堕胎吗?是或否?这是个原则问题 Do you believe in punishment for abortion? yes or no? It's a principle. 川普:答案是 必须有某些形式的惩罚The answer is that...it has to be some form of punishment. 记者:对女人?To the women? 川普:是的,必须某些形式 Yes, it has to be some form 记者:10年?或者?10 years? Or what? 川普:我不知道(又开始反问,攻击记者的信仰) I don’t know
世道浇漓
46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没有数据的夸夸其谈不过是粉饰而已,不用那么洋洋自得。我来给你找找数据 - The corporate tax cuts came nowhere close to paying for themselves, as conservatives insisted they would. Instead, they are adding more than $100 billion a year to America’s $34 trillion-and-growing national debt, according to the quartet of researchers from Princeton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Harvard University and the Treasury Department. The researchers found the cuts delivered wage gains that were “an order of magnitude below” what Trump officials predicted: about $750 per worker per year on average over the long run, compared to promises of $4,000 to $9,000 per worker.
世道浇漓
47 楼
Kennedy and his co-authors conclude that 49 percent of the gains from the C-corporation cut went to the owners of firms, while 11 percent went to firm executives (the top five highest-paid workers at the firm). The other 40 percent went to high-income workers (or those above the 90th percentile within their firm). Precisely zero percent went to low-paid workers (or those below the 90th percentile).
走遍北美的小猫
48 楼
那我请问,我说的那些给美国普通人带来了什么“好处”?直接请你用数据回答,Apple to Apple?什么都找自己有利的,不叫比较。何况你的数据里,认同了增长,只是不认同保障的增长幅度而已。增长和减少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你无法用下降和减少来Agains头增长幅度,这基本概念,受过基本教育的都应该知道吧?
b
blueskyyy
49 楼
两个人都不喜欢,都没总统样!感觉民主党派的三位副总统候选人中随便选一位都可以!三哈就是政治正确和后来的机缘巧合被推上来的,自己把美国边境,经济和治安搞成什么样子看不见吗?!
旁观者XWY
50 楼
公司减税增加现金流,但这种不稳定资金不会用于增加工资,但可以回购股票,回馈管理层股东。有些partnership, 直接回馈合伙人。
走遍北美的小猫
51 楼
同时,不工作的得到的福利,大政府加的薪酬,无数不知道去哪里的开支,还有为什么要纵容非法移民,纵容犯罪,纵容零元购,纵容不守法,纵容defund police,纵容变性,纵容用自由伪装的贪污。奥巴马是最好的例子,拜登和哈里斯更是现在最好的明证。我们都经过川普第一任的舒服和和平的时期,直到习近平给全全世界放毒,美国不可能独善其身,不是川普政府的过错,但是是尸位素餐的纽约州和加州政府的过错,你拿什么事实来反驳他们在州一级尽了一切努力配合联邦(川普管不到州一级),这有亲身经历的,谁不清楚?再有,你民主党政府的预算,给了全体美国人(不是特定群体)什么好处(不是发钱就算好处),大家不懂吗?现在通货膨胀都是谁造就的,大家不知道吗?现在小费飞涨,物价飞涨,民生问题越来越大,谁的问题?你不能轻描淡写的说我知道有问题,解决方案呢?什么都没有,就会傻笑或者强制?还有,公司好了才会有雇员的好,这基本道理都不懂,是认为公司都是吸血鬼,自己挣钱了,员工什么都没有?以为这是在中共国?经济靠公司,公司靠员工。消费靠普通人,不靠福利要饭的和抢劫犯以及非法移民,这有问题吗?什么都想自己占便宜的,一定是下场最惨的,也是最让人瞧不上的,简单事实,Common Sense.你不给社会创造相应价值,如何能有自己的尊严,如何能不要饭的活着?
走遍北美的小猫
52 楼
有本事就也说20条治国之策,而且不要鹦鹉学舌当Copy Cat。 让全体美国人民看看民主党和哈里斯的治国水平,不需要个人人生攻击,我等着看。
世道浇漓
53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基本概念你看懂了吗? $750是人均值,第二段讲的才是分布,49%流向了owner,11%流向了高管,剩下的40%流向top 10% employee, 普通employee没有任何好处。这就是我最初问题的答案 - Trump tax cut惠及了什么人?
走遍北美的小猫
54 楼
我一直是一个观点,说别人不灵不代表你灵,说别人是罪犯不代表你是正常人,说别人不正常不代表你正常。你需要用你自己的人生事实证明你自己。请问哈里斯用什么她自己的人生事实证明她有能力又有水平带领美国?是肤色,还是性别还是给大家看的国策?你总不能空口无凭的就拿这些当“优势”,这不是把正常人当大傻子吗?我不攻击她个人,但是事实就是事实,不是吗?找借口谁不会,你关键是有什么事实能支撑你的“嘴炮儿”。川普的日子我们过过,拜登哈里斯的日子我们也过过,按事实做自己的判断,这才叫正常人,也算普通人的思维,有什么不对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55 楼
我就是普通员工,所以这个对我不是事实,我的同事们都得到了相应的好的结果,我老婆的公司甚至给了她比平日多三倍的奖金和工资加职位的提升,都发生在川普执政期。而拜登执政期根本没提升,事实都在,我看你说的数据还是我自己的人生?你可以不同意我说的提升,那我就说那是你点儿背或者你的公司不想把你当资产,这就是不同的结局。
走遍北美的小猫
56 楼
还有问题吗?在任何企业,都应该是机会均等,而不是结果均等。你要问我问什么很多人没有得到,那我就要问你自己了。如果公司对自己的全体员工什么都没有做,你的数据有说服力。如果公司减税后确实给了员工优惠,但不是所有员工,你想表达什么?社会主义还是大家应该均分?那那些被Layoff 的员工是不是更要去死了?因为公司把你直接开了?而且我问你奥巴马和他的民主党政府给全体美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和优惠有什么,你为何不直接用数据回答,来证明38%就是比21%好呢?
世道浇漓
57 楼
好吧,你可以说你和你太太得到的好处是Trump Tax Cut的结果。 我讨论的是整体效果,什么人获利最多。 要说个人的好处,我应该支持Trump才对。我刚刚从S&P500公司VP的位置上退下来,这两年在做自己的公司。
走遍北美的小猫
58 楼
我问你不是个人的比较,我是说对美国人整体的利益和未来。这才是咱们对国家总统的期望吧 所以我一直在问国策和奥巴马当政给美国人带来了什么样儿的国力变化和什么样儿的种族变化,没有个人对立的想法。这也是Vance 回答CNN记者的主轴。我想这也是我们应该关心的主轴不是吗?
E
Erica_NJ
59 楼
Trump is so boring ???? Trump 气急败坏,满脸疲惫,败相已现。
E
Erica_NJ
60 楼
To 走遍北美的小猫: 你有空去看看project 2025吧.
走遍北美的小猫
61 楼
我没空儿,因为2025还没来。可2024以前的我都看见和经过了,无论我愿不愿意。所以说话说事实,不用猜,你也猜不到,就像我认为川普铁定连任,我还有四年机会看他带领美国Great again , 结果该死的习进平放个病毒,拜登在地下室躺个曲线(要没习近平这个病毒拜登就算把自己躺掰了也不会有这个曲线)。你现在劝我去看“未来”还没发生的事儿?那哈里斯给大家看到的现在的事儿怎么说?奥巴马干的所有事儿怎么解释?不用解释和深究是吗?我直接就2025了?思维是这样儿的方式的吗?请将基本逻辑,我一辈子就是这样儿过来的,凡事讲道理,不要用没发生的代替发生的,有什么问题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62 楼
我看我们还是不要说多了,省得别人又认为我歧视女性。你看看你要我看的,面相儿加未来没发生的,来证实川普要完。在我这样儿的思维级别上,真的不需要再听,因为我是什么人我最清楚。我在单位要是有女性同级别的跟我这么说话我也会客气的顶回去。要对得起自己的人生级别,不是吗?
H
HenryCharles
63 楼
气急败坏 + 语无伦次
走遍北美的小猫
64 楼
我又看见南北战争黑奴的后代了。你Master叫Charles?是哈里斯她爸的同级选手?你连北美的基本文化概念都不懂,那我也只能好为人师一次。拿主人名字当自己姓氏的,都是以前的黑奴(奴隶解放以前),你肯定不会是英国查尔斯王子的奴隶,那还是从牙买加找吧。
世道浇漓
65 楼
Project2025是Herritage Foundation为川普胜选制定的施政纲领,极限扩大总统权力,扶植忠于川普的政治团队。川普说他不知情,但里面核心人物多数都是以前或现在川普团队的,并且Herritage Foundation在2018年就为川普提供过类似的文件,Herritage Foundation的说法是川普采用了60%,但执行不力,因为川普的团队不够loyal,所以这次严格筛选推荐了15000 candidates来掌握政府重要部门。
走遍北美的小猫
66 楼
又来了。他还签了通俄门文件吧?就在希拉里砸的硬盘里,是不是?你要做到什么职位才能知道,不能空口白牙?我要说你现在的公司是中共间谍藏身地,能行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67 楼
还是不回答奥巴马政府和民主党给美国人民带来了什么好的变化呀?做领导的,不能逃避责任,需要正面回答,要不然以后谁信你说的话,谁会听你的指挥,真假难辨啊!人无信而不立,左派不懂?就是照自己想的扯?
世道浇漓
68 楼
哈哈,Project2025发表了两年多了,想看的人都能看得到
走遍北美的小猫
69 楼
是啊,就跟看Porn Hub 一样。习近平和他的六个情人你看不到吧?我也看不到,那是因为我认为他没那个能力和体力,最多12秒,哪来神马情人,纯意淫。
无烟煤
70 楼
观棋不语真君子,人家在演讲,在边上B B个啥?还号称自己长的好看,脱了能卖吗?
E
Erica_NJ
71 楼
To 小猫:你一方面反中共独裁,一方面支持川帝登基,不矛盾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72 楼
中国制造 2025 , 2027 武统台湾,你们也都看过?
走遍北美的小猫
73 楼
什么叫“登基”?美国选举叫“登基”?请问你在美国生活吗?知道美国总统的权限吗?知道三权分立的立国之本吗?你要都知道,如何会问出“登基”这样儿的话?
E
Erica_NJ
74 楼
He looks almost as good as the California oranges. 无烟煤 发表评论于 2024-08-23 17:21:00 观棋不语真君子,人家在演讲,在边上B B个啥?还号称自己长的好看,脱了能卖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75 楼
还是没人回答我奥巴马的民主党政府,拜登和哈里斯的民主党现政权,给美国人民带来了什么好处啊?算了,我也不问了,大家都看到了,什么叫民主党,什么事左派的人品和态度?正面回答都不能,天天就是问别人,这能让全美国人民得利吗?这么清楚的事实,就摆在大家面前,每个人都有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力,只要你心中能有支持你选择的事实就好了。冷暖自知,好坏自觉。
走遍北美的小猫
76 楼
郭德纲说:贱20烧的是无烟煤,所以全世界都看不见也打不过,是真的吗?
退
退齋
77 楼
几乎所有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大学 都是在民主党州 原因也很简单: 进步和文明的前提是 开明,开化和包容 而不是黄毛不明生物所代表的愚昧 暴力 狭隘和偏执 支持川普牌雷达的华裔蟑螂们 自己和自己孩子要是有机会去哈佛耶鲁伯克里 绝对会是喜从中来的 还有一点也需要提醒他们的 他们的孙子孙女重孙子重孙女。。。那一代 哈佛耶鲁伯克里依旧会是人类文明的引航者 可怜的不是这些文革后代的虚伪 而是他们依旧保留着镰刀锤子国带来的奴性和势利眼 自己可能窃以为自己和白人一样 最差也算是准白人 岂不知你在白人的眼里 就像印度人和黑人在你们这些变态人的眼里是一样的
E
Erica_NJ
78 楼
小猫,你不必人身攻击。本人在美国生活了近30年,投票选举了许多政府官员,有的是地方政府,有的是国家政府,有民主党也有共和党。虽然美国三权分立,但漏洞太多。
退
退齋
79 楼
几乎所有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大学 都是在民主党州 即便是红脖子州的Duke Rice Vanderbilt 也是民主党的大本营 原因也很简单: 进步和文明的前提是 开明,开化和包容 而不是黄毛不明生物所代表的愚昧 暴力 狭隘和偏执 支持川普牌雷达的华裔蟑螂们 自己和自己孩子要是有机会去哈佛耶鲁伯克里 绝对会是喜从中来的 还有一点也需要提醒他们的 即便道理他们的孙子孙女重孙子重孙女。。。那一代 哈佛耶鲁伯克里依旧会是人类文明的引航者 可怜的不是这些这些文革后代的虚伪 而是他们依旧保留着镰刀锤子国带来的奴性和阶层势利眼 自己可能窃以为自己和白人一样 最差也算是准白人 岂不知你在白人的眼里 就像印度人和黑人在你们这些变态人的眼里是一样的
走遍北美的小猫
80 楼
这叫人身攻击?民主是什么,自由是什么,不是按漏洞算的。是按体制的根本机制算的。有漏洞可以补,有错可以纠正,监督的意义,反省的过程就在于此。登基是什么?这个词语不是在党文化和封建王朝里浸泡出来的,谁都不会用,因为完全不是一种词汇。我这怎么叫人身攻击?为什么你们习惯的都是发帽子而不是说事实?
世道浇漓
81 楼
让小猫痛恨不已的Obamacare就是Obama最大的政绩,真正关心民众的保守派McCain死前不久从病床上爬起来也要回到DC投票保住Obamacare 拜登政府让美国经济从pandemic recession迅速恢复,通胀最严重的时候也低于欧洲,几年来美国经济一直是整个世界的亮点。然后籍乌克兰战争团结巩固了北约,孤立了极权轴心国家
走遍北美的小猫
82 楼
可惜这人认为自己是蟑螂的时候,去什么地方儿也依旧是蟑螂,变了性,该不了本性,磨了皮也改不了肤色。自己自卑,那就没戏。这些学校只能教你怎么学习,不会教你怎么做人。所以哈佛出了奥巴马,耶鲁出了克林顿。最可笑的是: 哈佛出了习明泽,耶鲁出了杨家乐,这不是天大的笑话?还引领人类文明,习近平听了,杨洁篪听了还不笑掉大牙?不是就是个给钱就行的地方儿,要不然这些人都教育成什么了?现在更甚,中组部邹垃圾的两个崽子一个哈佛,一个在哥大,想让他们学什么给组织带回去啊?那个人渣地儿出来的都是人类“文明”的象征?这基本道理都不听,颇有点儿我不会国策,但是你提出来我就敢说我会比你干的好的气概,至于如何干,我还在等你说。自己自卑,那一辈子没人搭理,无论什么肤色。。
走遍北美的小猫
83 楼
我都懒得看你。用上班人交的保险发白卡,让正常上班的人不敢提前退休,因为医疗是个大问题,这是全美国人民都知道的问题,贴金贴得上吗?美国经济冲上三万点,全是川普时期,捡便宜的还好意思说话?川普要不是让北约各国用自己GDP 百分之二作为保卫自己国家的国防开支,拜登有这个脑袋和Guts?看看现在北约各国的国防开支比例,达到了谁的要求?最离谱的就是乌克兰战争,川普和Vance什么时候说过要放弃,是要求援助和国内非法移民法案打包,保护美国人,民主党不干,就要扔钱。同时Vance 说清了他的观点因为乌克兰要1000套爱国者,美国军工年产量650套,台湾是付了钱等货保卫自己,所以要给台湾先供货200套,人家付钱了,剩下450套给乌克兰,怎么到你们嘴里全都变了味道。我太瞧不起不说事实的了,民主党的嘴,骗人的鬼。永远说不出具体数字的给美国人带来的利益,这就是奥巴马给美国带来的最大伤害,死一万遍都不能赎罪。
走遍北美的小猫
84 楼
拜登又放1000万非法移民进来,Obama Care早就设计好了是吧?真是太可笑了。
走遍北美的小猫
85 楼
既然给美国人带来了那么大的“利益”,哈里斯说要用行政命令不准涨价,自己抽自己的话,都在那里摆着。还有发2.5万美元的胡说八道,在美国像样点儿的城市,你能用2.5万付首付?付完其它的怎么办?没有正常工作怎么供款?这不是把年轻没有能力的人往死里推,同时把银行和贷款机构往死里推,坏账怎么办?以前次贷危机谁弄出来的,不敢说这个“贡献”?以前七万亿在中东打水漂儿烂尾要后面总统收拾的“业绩”不敢说?以前ISIS国极度猖獗,连美国人质都直播斩首的“功劳”不敢说?花十年“转播”狙杀拉登连尸体都不敢运回直接海葬的“牛逼”不敢认?收了无数穆斯林含索马里跟哥哥假结婚的奥马尔不干说?收了巴勒斯坦毒瘤现在成了大祸患在各大院校不敢说?芝加哥南区成了shithole 不敢说?加州成了犯罪天堂和无家可归者的游乐园不敢说?我就不知道,这些事实都摆着,为什么要把它们归为“政绩”,是脑回路有问题吗 ?中国古语,子不教,父之过,现在加上女不洁,母之祸。看看亨特配奥巴马女儿拿信用卡扒拉白面儿的照片儿,不是正应了这两句?孩子在学校的性取向家长都不能问,那我要问你们同意这些的,你家孩子是男是女?你自己和你“老婆”是男是女?
世道浇漓
86 楼
小猫狡辩的水平不上Fox News可惜了。 Obama care之前大家都提前退休不担心医保吗?穷人付不起保险,小病酿成大病去了emergency,最后还不是纳税人买更贵的账单?人家说优秀大学你就拿一两个个例来全盘否定?德国出了希特勒你要不要去打倒爱因斯坦?股市不是经济,三万点有啥了不起,现在四万一了。拜登接手的时候可是pandemic经济萎缩,捡了你川教主什么便宜?
走遍北美的小猫
87 楼
我可没狡辩,我说的都是事实。不过你想从事实里挑毛病,我也拦不住,因为美国现在一团糟,跟我以前在的美国根本就没有可比性,才导致了现在竞选大家分歧的严重性。可正是现状惊人醒。我们认为美国现在一团糟,要修正,你说美国经济就是好 四万点的水简直太好喝了。我是从两万点上到三万点,我知道我的投资上涨了多少,我的资产增加了多少,里面有多少泡沫。现在三万到四万点,增幅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钱在那里不骗人。同时什么叫一两个?那是总统不是小猫,不是吗?那是中共最高领导人后代不是小粉红不是吗?这和希特勒有什么可比性?标准事实就是哈佛校长去哪里了?哥大校长去哪里了?她们都是什么人?就跟开车一样,0-90公里才是标准,不是吗?不是90到180。大量印钱靠发债发钱维持的日子,你自己不知道后果?Obama care 不就是纯的劫富济贫社会主义?你上班为什么呢?你挣多了为什么呢?为了交Obama care 的高额保险,然后享受和白卡一样的服务?谁才是纳税人?大家都去工作,大家都能得到更好的医疗,为什么要跟非法的分享,就因为他非法,没收入,没身份所以他就不用交保险?神马逻辑?这不是要大家都躺平的意思?你越努力你越吃亏,然后边境还一直开着大洞,你再努力也没戏,这个国家未来会是什么?你说我是Fox,谢谢夸奖,我的认知里,只有Fox有时候还能算新闻工作者,CNN,ABC,NBC, CBS 那个嘴长的,还不如不长呢! Don lemon 就是个最好的例子,17年说谎说到自己都被开了,这有多严重?
走遍北美的小猫
88 楼
我问了很多问题,这些都是我心中的疑问,也是我决定支持谁后面的依据。我并不想说服谁,我只是说出我心中所想,心底无私天地宽,自由自在爱真实。
走遍北美的小猫
89 楼
我们去Nashville ,在乡村音乐名人堂里看到了Don Gibson的铜像,我很高兴。我太太问我,那是谁?我说: 那就是我们常听的:I can‘t stop loving you的poser。做个真正真实而有情感的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喜欢自己想喜欢的,厌恶自己想厌恶的,爱憎分明,才能真的自由自在。走遍北美,就是因为爱这里的土地和该爱的人群啊。我觉得说假话的哈里斯,已经不懂什么叫爱,该如何爱别人了。而川普还保有爱的心情,希望他把这些带给同样爱他的群体,即使中暑也要听他演讲的人。我不是谁的粉丝,包含川普。我只是一对比就能发现,这些政客里,谁更像个有血有肉的人。
E
Erica_NJ
90 楼
你老说Obama这个那个,那你还记得Obama 接手时金融危机的烂摊子吗?
谁想找抽1
91 楼
有些人倚老卖老废话太多,连Nashville都扯出来,who cares about your life story? 川普对每个人说的都反对,认为只有从他嘴里说出才是真理。好好的NAFTA,他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堆废话,硬是把它废了,最后出了个换汤不换药的贸易协定,因为这协定冠了他的名。COVID时的政府救济金也一样,一向都是财政部长签字,可川普非要改成自己的签名。 川粉跟川普一个德行,都是极端自私自大的精致利己主义,绝不容许不同意见。这种人一旦掌权,绝对是个独裁者。
谁想找抽1
92 楼
老毛对中国最大的危害,就是养了一批动辄指点江山自以为是的人渣,改革开放后长大的,很少有这样的废物,除了体制内的吸血鬼,两头通吃得了便宜还卖乖。
走遍北美的小猫
93 楼
看着小罗伯特在亚利桑那州集会上露面和演讲,大家一致评论今天CIA是烧纸日,和1945年柏林陷落的模样儿相同。The Road to Hell,送给哈里斯。没想到Chris Rea 1987年就打了埋伏,句句属实。没文化没生活的一辈子也不可能有文化和幸福,永远不可能把活着变成生活,把生活变成美好。好好熬,等那2.5万和白卡,就能苟延残喘了。不过还是留不下,还得继续黑。这非法的代价,下辈子也许才能不一样。
i
iask
94 楼
这条线上,看完“走遍北美的小猫一路”吊打哈里斯/奥巴马尾随者,犹如猫捉老鼠,不在一个层级上。 精彩程度堪比Vance吊打CNN的恶意访谈节目。 为小猫鼓掌喝彩!
黑土
95 楼
谁想找抽1 发表评论于 2024-08-23 20:42:30 你这个蠢货想找抽2
黑土
96 楼
Erica_NJ 发表评论于 2024-08-23 20:25:36你老说Obama这个那个,那你还记得Obama 接手时金融危机的烂摊子吗? O8是个communist,蠢货!
东西风
97 楼
做为一个旧金山到加州的检查长,这些年加州和旧金山的治安每况愈下,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处理边境危机方面她也是一无是处。说老实话本人对经济对国际关系不太懂没有太多的发言权,但对发生在身边的治安问题却有着切身的感受,打着反对种族歧视的旗号,消减警察经费,纵容罪犯,伤害的是所有的守法公民,包括各种肤色和族裔的普通人民。
东西风
98 楼
赞成“走遍北美的小猫”的观点
谁想找抽1
99 楼
川粉跟川普一个德行,都是极端自私自大的精致利己主义,绝不容许不同意见。这种人一旦掌权,绝对是个独裁者。 我说的没错,川粉拿不出事实,只会谩骂恐吓威胁,这不?已经有人想抽我了。给墙内或心在墙内的五毛(=川粉水军)科普一下,言论自由不包含恐吓威胁和暴力,你们还不够川普那为所欲为的级别。
谁想找抽1
100 楼
老头老太没事干,多出去走走,跟红脖子谈谈足球汽车工作,别整天猫在键盘前生气,对脑子不好,如果你在墙内,就闭嘴少喷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