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一直很担心”川普可能获胜 猛给拜登出招…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8日 20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51092 阅读
13 评论
中时新闻网



  美国总统拜登和前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东厅(East Room)握手致意的资料照。(美联社)

拜登争取连任美总统,奥巴马将扮要角。影音: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上周五在白宫的家庭餐厅待了好几小时,和他的前副总统,也就是现任总统拜登会面。两人见面气氛融洽愉快,而双方幕僚也藉此重聚。

综合外电27日报导,近几个月来,奥巴马表明,他认为拜登11月与前总统川普二度交手,双方可望势均力敌,战况激烈。而拜登、奥巴马和美国联邦众议院前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白宫官邸参加了电话视讯会议,以庆祝“平价医疗法”(Affordable Care Act)通过14周年,其中奥巴马直言:“我们有机会做更多事,但那只有在我们11月将乔和贺锦丽(Kamala Harris)送回白宫,才可能实现。”

随著对川普可能赢得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担忧与日俱增,奥巴马定期和白宫幕僚长齐安兹(Jeff Zients)定期通话。《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说,奥巴马和拜登选举阵营高层幕僚的谈话主要集中在选举策略,还有提供建议上。

奥巴马团队的一名高级幕僚说,这位前总统“一直”担心,川普可能获胜,如今他正在尽一切努力,力挺拜登的竞选活动。此外,消息人士还说,拜登也经常和前总统柯林顿讨论,而他的幕僚都会定期与两位前总统的团队进行后续讨论。

我来过
1 楼
袁老师说,奥巴马是装B犯,是智商测试仪。
上山砍柴
2 楼
这几个智商又问题风淫黑人绑架了老拜登,妄想继续祸害美国
s
smallCrab
3 楼
简单,用鞋油把拜凳的白皮涂黑
G
Gooddevil
4 楼
臭鱼找烂虾
司马迪
5 楼
别再演戏了,浪费时间嘛。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经过激励的角逐,民主党仅仅以微弱的优势,再一次赢得了总统大选。选票不够,作弊来凑。
i
ifox
6 楼
美国就是毁在这个混蛋手里的,川普一定要赢!
老酒喝多了
7 楼
美国就是毁在民主党手里
n
nyfan
8 楼
历史罪人!
人心不平
9 楼
牵线木偶老痴呆背后的操手。垂帘听政了4年,现在还想继续垂帘4年。这个地地道道的幕后黑手,一心想把美国搞垮。
来春去冬
10 楼
和英文网站留言一样,除了骂声还是骂声。
走出非洲67
11 楼
自打侯赛因穆斯林后美国就直线向下了,这个魔鬼一心想整垮美国
静静的流水
12 楼
川普上台,奧驢就有可能入牢房。他哪能不擔心!
盛夏夜雨
13 楼
再来“作坊特制票”‘拜登曲线“,民主党会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