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杨幂”旧照被扒 满脸痘 对比“胖”若两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7日 13点9分 PT
  返回列表
68361 阅读
7 评论
毒舌八卦

《创造营2020》开播到现在,一路稳扎稳打,不仅挑选了一大批实力强者,也不乏许多被称为“小关晓彤”、“小杨幂”的高颜值选手,看点十足。

就在开播没多久,一位名叫王艺瑾的女生闯入了大家的视线,凭借一段甜美歌喉《喜欢你》以及出众的长相狂赚路人粉,口碑飙升。就连台上的众多毒舌导师都对她加以称赞,瞬间成为出道的热门人选。

不过人红是非多,尤其是选秀节目的选手稍微有了热度总是少不了一番被扒黑料,近日有网友扒出王艺瑾早年旧照,照片中的她与镜头前简直是“胖”若两人,让人几乎认不出来。

看起来还是中学时代的她是完全素人的打扮,放在人群中根本认不出来的存在,扎着简单的马尾,单眼皮青春痘五官毫不出挑,粗壮的胳膊更是吸睛。

和同学合影中的王艺瑾,笑起来的时候依稀还能看到标志性的酒窝,五官看起来也与现在无异,小虎牙更是明显,不过脸型轮廓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平平无奇的脸型如今俨然是标准的鹅蛋脸,比起之前精致了不少。

网友在看完今昔对比照后,纷纷大呼不敢认,身材长相差距太明显。除了减肥瘦身让她看上去仿佛脱胎换骨,网友也纷纷质疑她的“变脸”应该和微调有关。

除了对于旧照的合理质疑,网友还发现王艺瑾在节目开播前后没少营销,特别是有捆绑流量小花杨幂的嫌疑。因为与杨幂同公司的缘故,再加上长相乍一眼看的确有几分相似,王艺瑾也一直被各大营销号说两人长相相似。

不得不说,如今王艺瑾笑起来的神态与杨幂确有几分相似,看来还真的印证了那句老话:“美丽的人总是相似之处。”

同时有网友扒出了王艺瑾小时候的照片,小时候的她脸胖嘟嘟的但是颜值却还是很高的,大眼睛双眼皮,看起来十分可爱,也依稀能看出长大后的轮廓。

小时候就是温柔系的美人,气质就很出众了,果然是从小美到大的高颜值女孩,只是中途走了一些弯路而已吧。

王艺瑾是专业学习舞蹈的,经过减肥之后俨然变身成了气质清纯又甜美的美女,这过山车的颜值变化还真的是让人无奈啊,果然好看的人都只是胖着玩玩的吧。

除此之外,王艺瑾情史还曾被网友扒皮。据爆料称,她疑是张新成大学前任,两人有颇多照引来猜疑不断。

如今,赛程还在进行当中,还没完全走红就被扒出让人大跌眼镜的旧照,不知道王艺瑾之后的选秀之路还能顺利吗?

颜值固然重要,但是王艺瑾毕竟身为女选手,大众在关注其颜值变化时也不妨多关注一下舞台实力,毕竟用行动说话才是王道。

憨厚熊
1 楼
这不是一个人吧
杀死笔尔
2 楼
故意黑这个影星呢
对不起我是警察
3 楼
以前就是美人胚子,只不过胖+不修边幅 想干
不可己
4 楼
是的,背后站着整容医师的整个团队。
白玉老虎
5 楼
一胖毁所有
k
kilblade
6 楼
华为科技的成果
只想一个人
7 楼
为什么长相差别那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