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为何没有为中国人权大声疾呼?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2点4分 PT
  返回列表
37363 阅读
83 评论
德国之声

喀什街头资料图片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人权法案。周二,美国众议院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该法案要求对中国政府官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制裁。

香港民主抗议运动已经长达六个月,新疆少数民族遭受压迫的持续曝光,默克尔总理却一直吝啬言辞,没有明确表态支持香港民主运动或谴责新疆再教育营。

德国联邦议院人权委员会负责人詹森(Gyde Jensen)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说:现在是时候了,要让默克尔将新疆问题列入即将召开的欧洲理事会会议的议程,讨论欧洲对中国实施制裁的共识。

DW.COM 专访:中国迫害维吾尔人 伊斯兰国家为何沉默

伊斯兰世界对新疆再教育营的批评明显持谨慎态度。德国伊斯兰问题专家施罗特(Susanne Schrter)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原因主要是涉及到经济利益。 (06.12.2019)

绿党领袖:德国政府在香港问题上胆小如鼠

默克尔怎么说?

11月27日,默克尔在对德国工商会协会的演讲中说,德国和欧洲处于全球竞争之中。 一方面是美国,经济自由的避风港;另一方面是中国的制度,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组织社会--其特征是受政府控制,有时甚至是压制性的。

在11月对联邦议院的谈话中,默克尔表示,德国在获知有关维吾尔人再教育营的报道时必须理所当然地进行批评,但是她没有指明要批评谁。她还说,她支持欧盟在此问题上的立场,也希望联合国人权官员能获准进入新疆调查。

针对香港,默克尔说,区议会和平选举是一个好征兆,并说公众舆论的自由表达是一国两制该有的样子。

如何支持香港和平解决方案?

自1997年以来,香港与北京的关系基于一国两制。这个定位表示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但是拥有不同的经济和行政体系。

香港的民主运动要求通过直接进行普选选举香港行政长官,但是北京更希望保留其任命的权力,以确保行政长官对其效忠。

就在默克尔9月访问中国之后,知名香港民主活动人士黄之峰表示,他对这位德国领导人没有明确要求在香港进行自由选举感到失望。

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国际人权政策教授金策巴赫(Katrin Kinzelbach)说,德国政府应该对香港采取明确立场。区议会选举结果表明,香港人不希望受到北京的长臂管辖。她说, 德国政府应该发表公开声明,对这个信息表示支持。

联邦议院人权委员会负责人詹森在9月与黄之峰会晤后在社交媒体上说,香港为自由权利和要求中国兑现一国两制承诺而抗争,德国需要表达支持。

如何支持新疆维吾尔人?

尽管德国与22个国家一起在联合国签署了一项正式声明,谴责新疆维吾尔族再教育营,但是柏林和欧盟仍未提出一个共同行动的框架,默克尔因在谴责新疆再教育营方面过于软弱而受到批评。

德国联邦政府人权专员科夫勒(Brbel Kofler)表示:不断有报道称,新疆有超过100万维吾尔人被关押在再教育营中中国现在必须采取明确行动,改善新疆的人权状况。

金策尔巴赫说,习近平执政下,中国侵犯人权的规模大幅增加。在这种情况下,将北京奉若上宾是不恰当的--正如德国将在2020年在莱比锡举行一次特别的欧中峰会。

照常与中国做生意?

默克尔9月份访华后,西门子公司首席执行凯瑟尔(Joe Kaeser)警告德国不要采取过于尖锐的立场,并主张对中国谨慎和尊重。

凯瑟尔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说:如果德国人的就业状况取决于我们如何处理争议话题的话,那么我们就不应该愤怒,而应该认真考虑所有的立场和行动。

再教育营与新疆模式 严密安保

几年前,新疆暴力袭击事件频发,中国当局因此强化各类安保措施,旨在遏制极端势力、分裂势力。大约在2014年~2016年间,新疆各地开始小规模修建教育培训中心,对少数重点人员以及宗教人士进行集中封闭式培训。图为新疆双河市的街头巡逻武警。

 

西门子公司、巴斯夫公司和大众公司都在新疆开设了工厂。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签署了香港人权法案之后,黄之峰要求德国政府效仿美国,建立制裁中国的机制。

美国正与中国进行全球瞩目的贸易战,而柏林与北京的交往则谨慎得多,努力保持稳定关系。中国是德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2018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993亿欧元。

当然,德国政府必须在其对华政策中协调各方利益,包括经济利益。 人权问题学者金泽尔巴赫说,不幸的是,我们如今陷入一种困境,就是与中国的相互依赖。对德国这样一个民主政体而言,与一个专制政权紧密捆绑,不单在价值观上令人存疑,同时也很危险。

德国应该怎么做?

金泽尔巴赫说:鉴于香港局势的激化,制裁是正确并且相对简单的做法,可以对现有的出口规定进行审核。在这一形势下,欧盟应停止向香港出口催泪弹和橡皮子弹。

因共同经济政策,制裁要在欧盟层面上制定,而欧盟对中国的声音并非总是一致。金泽尔巴赫认为,德国可以成为一个推动欧盟采取此类步骤的驱动力,但这尚未发生。不过,德国究竟能否在欧盟内成功推动这样一个路线,也是未知数。

默克尔总理在11月表示,每个欧盟国家在对华政策上自行其是,发出不同的信号对欧洲来说是 危险的。

詹森说:从长远来看,民主和人权应高于经济考量,因为我们看到中国是威权国家,而你永远搞不明白威权国家如何发展经济。

s
skyhorse913
1 楼
几年前,新疆暴力袭击事件频发,中国当局因此强化各类安保措施,旨在遏制极端势力、分裂势力。 ------------------- 三年来,新疆没有发生恶性治安事件,西方各国好好学习吧,特别是美国。
S
SCG
2 楼
欧洲美国要真支持 我们全部送走谁要谁拿走
s
size0
3 楼
欧洲没必要非跟美国站队。美国把中东整了,难民问题,恐怖主义问题,欧洲没少受害!美国就会关门盖墙,同时还要收欧洲人民的保护费。这种霸道自私的国家,非跟它站一起干啥?!
学习组
4 楼
德意志斯坦三年来也没有发生恶性治安事件啊!才8000多万人口,之前已经有三代绿绿几百万人,2015年以来又难民铺天盖地,很多大城市绿绿人口已经接近一半。还没有再教育营,没有人脸识别,机场以外没安检,买刀无须实名,没有朝阳区大妈,随便信教随便传教随便遮脸,针对绿绿没有任何特殊或维稳措施,清真寺边上就卖猪肉。 同样反恐同样安全,为什么不向德意志斯坦学习,反而向中国学习???
西
西门桥
5 楼
即使欧洲受恐怖主义困扰,但中共对整个西方文明的威胁大于恐怖主义,中共是目前西方国家面临的主要威胁,所有西方国家必须团结合作,共同对付中共。某些情况下,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对付中共也没什么不可以。 无论如何,欧盟对人权的重视是世界上最高的。
w
wxc169a
6 楼
中国就是当年的德国
学习组
7 楼
中国不是当年的德国。大门上大书“劳动带来自由”的德国犹太再教育营是秘密开办,由党卫军而非帝国警察或军队执行,直到1945年被武装到牙齿的美英苏侵略军解放前,真实情况并不为外界所知。“最终解决”方案主要制定和执行者是党卫军领袖希姆莱、海德里希,连绝大多数德国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完全被蒙在鼓里,更别说普通老百姓,因为知道帝国社会接受不了。 今天中国就完全不同了。
t
taigum81
8 楼
这只学习猪就应该送去关塔纳摩监狱和回教极端分子一起接受美国式的再教育。德国里面因为难民发生的乱象已经很多。等你从美国教育营毕业在去德国体验吧
e
eachnet88
9 楼
北约已经表态。说明中国的所谓崛起是养肥了中共极权,给世界输出了腐败,贫穷和恐怖。所以方向已经改变,执行和落实需要一个过程。
风行线线
10 楼
eachnet88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2:51:30 又换马甲了?你这工作轮班吗?
2
2货他爹
11 楼
哈哈哈,歪果仁为中国操碎了心。
学习组
12 楼
极左白左都是反华的。歪果仁为中国操碎心又不是一天两天一年两年,早从马克思在英国痛斥英军烧满清皇帝私家花园就开始了。
w
wx3000
13 楼
美国打击伊拉克,伊朗等MSL国家时,他们维吾尔MSL兄弟肯定也有想法。
p
polarzone
14 楼
人权?现今鬼才相信西方人的人权
百家争鸣2012
15 楼
所谓人权,只是西方用来扰乱、破坏甚至是颠覆他国的借口。西方为了颠覆他国,眼睛总是盯着个别事件,然后扩大化,或者是无中生有,然后搞事。 最大的人权就是生存权,指的是衣食住行方面的满意度。所谓的选票,最终目的就是为生存权服务。如果眼中只盯着选票,而忽略生存权,就是本末倒置。
我爱我的家
16 楼
有病。这些人先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家人是不是艾滋病,有没有吸毒,有没有家暴。
学习组
17 楼
生存权是基本人权,不代表人权就等于基本人权。人是有生存以外需求的动物,如果把人权等同于生存权,人权就跟西方式的动物权就没区别。 可怜中国既没有人权,也没有动物权,甚至连基本人权都缺乏,30年计划杀人国策,杀了多少中国人呵
j
jj191
18 楼
德国政府有义务为中国人权大声疾呼吗?是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欠你的,都该为你大声疾呼? 中国政府为何没有为美国人权大声疾呼?
T
TNEGI//ETNI
19 楼
北京政权不过是在经历了至少200多年的新疆回乱之后用自己的方式治理新疆的宗教极端主义行为,西方政权应该对此表现出某种理解和尊重的姿态。对中国横加指责是没有道理的野蛮行径。
s
size0
20 楼
非洲,东南亚贫穷落后国家的人权问题比中国严重多了!拿中国的民主以及人权说事儿就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见不得东方人好,见不得黄脸领导世界,仅此而已!可笑的是,一批携带黄脸基因的家伙们被洗脑洗得认为一辈子当狗腿子才是普世真理?什么叫中国威胁?中国人为啥不可以领世界?佛祖,老天爷,上帝,安拉给地球传达这个旨意啦?有谁能证明普世真理?!
c
ctrls
21 楼
催泪弹和橡胶子弹还要进口?淘宝上没有卖的?
s
size0
22 楼
非洲的割礼,尼泊尔的月经屋,印度可以任意烧死嫁妆少的女人,南美被强奸怀孕的女人堕胎就得进监狱,等等等,美国怎么不带头嚷嚷?把维族人集中起来教育,也不是不管饭,怎么就叽歪起人权来没完没了?!我就不明白!
学习组
23 楼
加拿大弗雷泽研究所2018年人类自由指数,中国在全部165个经济体中排名135,香港第三,台湾第十。绝大多数非洲东南亚贫穷落后国家都领先中国。国际机构和学者有的是,凭什么说人家的人权问题比中国严重多了? 如果一只牛或一只羊锦衣玉食,一个人勉强温饱甚至吃不饱穿不暖,可以说这只牛或这只羊更有人权吗?或者会有穷人因此就不做人了,而去做牛或者羊吗?
f
fisherpa
24 楼
政教合一地区的人民有多少“人权”?达赖统治下的藏民农奴有什么人权?英国殖民地有多少人权?香港“总督”是民选的吗?大大大声疾呼在哪儿?
s
size0
25 楼
跟美国屁股后边转悠的加拿大的研究你也好意思拿出来说事?!加拿大研究的东西代表普世真理啦?老天爷给你梦里传达这个信息啦?!对民主自由侵害最大的概念就是国家,国籍,你让人自由走动个300年再研究看看?!
c
ctrls
26 楼
人权就是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在文学城发帖的权力,一个最通俗的解释。
s
size0
27 楼
印度那种姓制度比中国能体现出多少人权?加拿大就会瞎研究,骗美国经费!波音飞机直往下掉,不花钱花精力干正经事,净扯用不着的!
s
size0
28 楼
我现在定机票,先看飞机机型,自要是波音家的就改。
s
size0
29 楼
人权就是女性可以自由堕胎,不给假装有理,来月经可以在家里胡闹!
c
ctrls
30 楼
底下的,在妇女堕胎和有权选择飞机型号上,说明你意识到人权不只是吃饱饭。
学习组
31 楼
世界上除中国之外,政教合一一只手屈指可数。梵蒂冈和在中国成名的华人吴尊的祖国文莱都是极其恐怖的典型政教合一国家,都非常富有,人权状况也比中国好得多。政教合一的伊朗,总统和议会都是靠一人一票选出,每年死刑只有中国的零头的零头。
s
size0
32 楼
ctrls,如果你认为人权就是自由上网,你的对人权概念的理解也忒浅薄了。。
s
size0
33 楼
我就纳闷了,怎么伊朗比中国死刑人数少也成了论据了?中国多少人,伊朗多少人?一人一票是普世真理?老天传这个旨意啦?世界一定会向更文明更自由的方向走,中国也不例外,但是总得有个过程,有优先级分析和计划。一个个好像都掌握普世真理,都智慧超过老天爷似的!
t
tabby_肥猫55
34 楼
德意志斯坦
学习组
35 楼
中国是整个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禁止女性生育一个以上孩子的国家,口号一度是“打出来,堕出来,流出来,就是不能生下来”,作为国策实行了30年,杀害了几千万中国人;即便现在所谓放宽,也是原则上禁止生育两个以上孩子。 这样极端残忍到史无前例的国家,竟然也在谈所谓人权乃至妇女人权???
c
ctrls
36 楼
人权包括有权堕胎,有权上网发帖,有权选择出行方式,有权不去参加政府办的技能培训班。。。
S
Science_东岸01
37 楼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把维族人集中起来教育,也不是不管饭,怎么就叽歪起人权来没完没了?!我就不明白! --------------------- 你要说美国在维族事件上双标,我认同 部分极端维族人应该受约束,我也认同 但如此大规模的(别说没有)种族关押拘禁就值得商榷了 集中起来管饭就行,这是认真的? 如果哪天维族人掌权了,把汉人集中起来教育,管饭就行?
j
jj191
38 楼
几乎所有的人权报告都不可信。写报告的人就是坐在办公室里看那些充满谎言偏见的西方新闻写的报告,他们从来没有在那些国家生活过,怎么知道人家的情况?
J
Jeoff_zhang
39 楼
这个黄之锋上串下跳地,建议把这些越南难民全送回越南,不要在中国人的土地上搞搞阵!
j
jj191
40 楼
谁有新疆的录像,欢迎在这里发出来,大家辨别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从来没听说有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对恐怖分子的控制倒是有的,但是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从来没听说过。
学习组
41 楼
第三帝国集中营直到1945年被美英苏帝国主义侵略军占领,也没有录像啊,也不为外界所知,但并不因此证明第三帝国集中营不存在。杀害600万犹太人,更都只有区区几张死了以后的几百人的照片,一张杀的时候的照片也没用,更别提录像。当年全欧犹太人总共不过千万,第三帝国又正在开展轰轰烈烈的反帝爱国战争,怎么可能单单杀就杀了600万,外界还都不知道??? 相关新疆再教育营关押人数统计,是通过卫星云图、公开资料、采购单据、证人证词等得出,根据不同机构不同学者,估计数在100万——300万之间。具体统计依据何在,具体参见 https://en.wikipedia.org/wiki/Xinjiang_re-education_camps
J
JailHer2016
42 楼
那些高大上的理由都是幌子,德国,法国,意大利都是等着中国外汇枯竭的一天,这才是真坏。
大宋屯
43 楼
为什么没有人关心叙利亚的难民是怎么产生的?是哪个国家的炮舰造成的?
B
BananaeEggs
44 楼
德國曾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美國在農業社會時,曾全面地剝削黑奴,美國在批評別人之前,應該先反省自己。
r
roliepolieolie
45 楼
中国的人权问题引起欧盟的讨论,这就是一个好的开端。下面会有进展的
l
loloda
46 楼
泥马的人权就是我行我素杀人放火 你们管不着
e
elfen2299
47 楼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6:15:01 谁有新疆的录像,欢迎在这里发出来,大家辨别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从来没听说有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对恐怖分子的控制倒是有的,但是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从来没听说过。 ~~~~~~~~ 南京大屠杀,死的人有录像还是死亡报告? 没有就是造谣啰?
北极星999
48 楼
中国应该给管制人口发给护照,让他们到自由的地方享受自由. 大家都皆大欢喜了
e
elfen2299
49 楼
loloda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04:37 泥马的人权就是我行我素杀人放火 你们管不着 ~~~~~~~~~~~~ 你是说希特勒,斯大林,红色高棉还是毛泽东?
e
elfen2299
50 楼
BananaeEggs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6:57:40 德國曾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美國在農業社會時,曾全面地剝削黑奴,美國在批評別人之前,應該先反省自己。 ~~~~~~~~~~~~ 红色高棉一边屠杀自己人,一边说国际社会干预前应该先去反省自己? 这都啥逻辑啊
大宋屯
51 楼
德国?呵呵....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残酷的集中营是哪个国家建造的?
学习组
52 楼
关键正是中国坚决不给管制人口发护照,而且逃出国的都要抓回来啊! 建议赶紧上天安门广场或中国驻各国使领馆,跟管制人口及其同伙一起,坚决要求中国给管制人口发护照,让他们到自由的地方享受自由. 大家都皆大欢喜了 可为14亿中国人民网上叫嚣的无数,却没有一个起而行,亿分之一个也没用?中国人再爱国也不肯站出来,险恶用心究竟何在? 中国在埃及追捕维族留学生 - RFI www.rfi.fr › ... › 中国 › 中国在埃及追捕维族留学生 美敦促各国抵制北京遣返维族人| 德国之声来自德国介绍德国 ... https://www.dw.Com › 美敦促各国抵制北京遣返维族人 23.09.2019 - (德国之声中文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2日敦促各国不要按北京要求将维吾尔族人遣返中国。他表示,这是因为中国穆斯林少数民族遭到严厉打压。
j
jj191
53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05:43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6:15:01 谁有新疆的录像,欢迎在这里发出来,大家辨别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从来没听说有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对恐怖分子的控制倒是有的,但是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从来没听说过。 ~~~~~~~~ 南京大屠杀,死的人有录像还是死亡报告? 没有就是造谣啰? ========================= 南京大屠杀是有很多历史证据的,建议你多学习一下。
笔名已被占用
54 楼
“香港民主抗议运动已经长达六个月” ————————————————————— 打、砸、抢、烧、杀 不同意见者 那是民主运动吗? 不过是街头暴民的流氓行为而已 难怪“民主”之名越来越臭
笔名已被占用
55 楼
“德国政府为何没有为中国人权大声疾呼?” ———————————————— 中国人权好好的! 有什么可大声疾呼的?
c
ctrls
56 楼
知道南京大屠杀搞百人斩的日本军官怎么为自己辩护吗?他说报纸上的新闻是记者瞎编的。自己当时为了出名就没有澄清。
n
nyfan
57 楼
人权这遮羞布不是什么时候都对的!
y
yzchenhh
58 楼
这问题有什么好吵的。耿爽那句话其实对德国才成立:该来的总会来的。 默克尔现在是凭一人之力对中共示好。但是她不久就会退休,其身体状况世界也都看得很清楚。德国的潮流和世界潮流是一致的。美国什么想法,未来德国就什么想法。
e
elfen2299
59 楼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19:21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05:43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6:15:01 谁有新疆的录像,欢迎在这里发出来,大家辨别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从来没听说有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对恐怖分子的控制倒是有的,但是大规模种族关押拘禁从来没听说过。 ~~~~~~~~ 南京大屠杀,死的人有录像还是死亡报告? 没有就是造谣啰? ========================= 南京大屠杀是有很多历史证据的,建议你多学习一下。 ~~~~~~~~ 新疆也很多,建议你学习一下
我爱我的家
60 楼
这学习zhu是轮胎框子里转出来的吧,没家没圈的,可怜
e
elfen2299
61 楼
nyfan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36:00 人权这遮羞布不是什么时候都对的! ~~~~~~~~ 爱国主义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
必须要有
62 楼
最后一句话才是关键,中国的经济发展太快,引起了西方国家的恐惧。所谓民主人权,都是找中国麻烦的遮羞布
c
cjasn
63 楼
德国对中国可没有少做手脚。德国对疆独藏独的支持历史上力度还是客观的。只不过整个欧洲在被川普的围追堵截下(经济的,不是军事的),欧盟面临瓦解的危险。各国开始打起了各自的小算盘。不排除德国单独和中国合作(德国提供工业和军事技术,中国提供劳力和市场)。 川普对欧洲的施压虽然不是欧洲经济下滑的主要因素,但是也助长了这个趋势。所以欧洲人憎恨川普不奇怪。和白左一样,不能说因为自己利益受损才反川,只能说川普有道德瑕疵才反川的。
z
ztgp3614
64 楼
ctrls说到了关键的问题,那就是“南京大屠杀”到底是怎么回事?关于百人斩比赛,长期以来看到的都是那个新闻标题,内容国家机密!不过杀了好几天方圆几十公里范围杀了100多人显然不是见老百姓就杀!ctrls搞高级黑要是在国内恐怕要失业了!
龙剑
65 楼
提醒大家注意一个事实,历史上我国称MSL教为回教,同样是MSL占多数的省份,宁夏回族自治区非常稳定。中国政府只是希望新疆也像宁夏一样稳定,但是分裂主义分子非要跳出来捣乱。所以与宗教信仰无关,只是分裂主义分子借此勾结境外势力作乱。
枫红满山
66 楼
不要割裂看待西资对列强的控制。必要时,欧盟接过反华旗帜也是西资对华博弈选项之一。所谓双簧,中国早已看透。只是中国秉承人不犯我......
枫红满山
67 楼
有必要清理一下美国的建国史,把美国的表心放到阳光下暴晒!
p
pingshantang
68 楼
呵呵,毒轮晕又滚成一堆了
p
pingshantang
69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47: 爱国主义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 =================================== 老美的爱国主义比中国人强烈多了。
阿宽
70 楼
其实是三国的故事,现在美国跟中国打,欧洲干嘛参与,最好两坏具伤。中国没了,美国为所欲为的日子,他们不是不知道。
4
42now
71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07:47: 爱国主义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 ### 那American First是什么?
j
jj191
72 楼
网上查了一下,维基百科还算公正,同时贴出了中国官方和其他各种媒体的说法。本来正式名称为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不知怎么在亲西方媒体嘴里就变成了集中营。2019年初新华社拍摄公布了新疆教育中心的纪录片以及邀请诸多伊斯兰国家大使参访的过程记录影音和展示中心内实习教室的先进设施。有中国媒体指,2019年后世界上多数伊斯兰国家表态支持再教育式的反恐斗争。 维基百科还贴出了大量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其中一条很有意思。“2018年5月15日,自由亚洲电台电话采访和田地区墨玉县喀拉喀什镇其乃巴格路派出所民警,民警回答相关问题时称在教育营里50-70㎡的房间里住70人左右,还称房间里设有两层板床。” 我几十年前上高中时还真的住过学生集体宿舍,由于条件艰苦,一个大房间打通铺,上下两层床铺,可以住30人左右,实在想象不出一个50-70㎡的房间里如何住得下70个成年人。有数学好的人能帮忙算一下吗?
路过地球
73 楼
1. 这些西方媒体和政客有过调查和分析吗?只听几个反中的人张口胡说就可以采信?他们怎么不采信更多支持政府的中国人的话?这说明他们只是听自己想听的话,对事实并不关心。 2. 国家间有不同文化、法律和价值观,需要相互尊重和理解。吸大麻在中国是犯罪,政府允许吸食大麻以中国观点是不道德的。枪支也是一样。如果中国就此干涉、诽谤和制裁加拿大、美国,请问他们作何感想? 3. 中国的少数民族孩子在入学等方面比汉族有更多照顾。请问中国是否可以就此抨击美国不照顾少数民族,比如华裔?
南岭老三
74 楼
引进MSL去强奸自家女儿,他们明白过味了
青衣侠
75 楼
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西方媒体和政客们试图用谎言来抹黑中国,会成功吗?当然不可能。事实上,他们的那套“民主自由人权”的所谓“普世价值观”,已经遭到世界人民的唾弃,没有多少人再相信了。现在只能倚靠造谣、编织谎言来挽救其价值观的衰败。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派遣军队满世界的杀人放火强奸妇女,却高举“民主自由人权”的旗帜,当世界人民都是傻瓜吗?
八戒.
76 楼
实际上,美国就是希望中国发生911,但美国自己却不接纳这些人权斗士。美国为什么对穆斯林层层打压?关他摸监狱为什么不讲人权?
南岭老三
77 楼
Trump发了又删的推:Damn it! I wish I could do the same!
t
thrawn
78 楼
从长远来看,民主和人权应高于经济考量? 看看现在的伊拉克就知道这种话是本末颠倒。
裘千里
79 楼
德国接受的穆斯林不少了,切糕还没吃够?
z
zzbb-bzbz
80 楼
都知道美国关心的只是自己的杀人权
B
BananaeEggs
81 楼
多年前,澳大利亞總理在赴馬來西亞開會時,詢問並關切馬來半島的少數原住民的福祉,馬來西亞總理大為光火,他說,我們不會射殺原住民的,有些人不看看自家後院是啥情況,居然在這裡比手劃腳。
路过地球
82 楼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着中国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敬酒不吃吃罚酒。
t
toto
83 楼
美国没有对穆斯林层层打压,所以黑木三才成了华人的口头梗 关塔那摩就是讲人权,才把士兵虐囚定罪,要是不讲人权,那些士兵就该嘉奖了,对比下,驱逐低端人口最卖力的那些官员不是都被表扬了吗 美国是不是希望中国发生911,我没看到证据,你要有证据,你可以发出来,要是没有证据就这么说,那你就是又撒谎了,估计这里的网友都习惯你又撒谎了 但是美国发生911的时候,中国粉红们的欢呼,现在还有大量的截屏在网上呢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9-12-08 10:16:22实际上,美国就是希望中国发生911,但美国自己却不接纳这些人权斗士。美国为什么对穆斯林层层打压?关他摸监狱为什么不讲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