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女神爆红 颜值高还会穿 粉丝百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7日 19点40分 PT
  返回列表
69601 阅读
15 评论
超美时尚社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运动员都是以力量型为主,他们的专业性非常强但是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就没有那么突出,但是在美国有一个高尔夫运动员就被称为“最性感球员”,打球实力超强的她在时尚造型上也是不输明星的存在,这样一个时尚度爆表的运动员究竟是谁呢?赶快跟社长一起去看看吧。

魔鬼身材的“高尔夫女神”Paige Spirance是一个在社交平台上拥有百万粉丝的高尔夫球手,在打高尔夫之前她曾是一位体操运动员,后来喜欢上高尔夫并成为职业球手后成绩不错并且小有成就。同时Paige除了作为一个运动员成绩不错之外,她平时的穿搭也非常吸睛,打高尔夫时的她即便是穿着最简单的运动衫和短裙,她的好身材也还是被完美的展现了出来。白色的运动装将她小麦色的肤色显得格外性感,难怪多家媒体都称她为“最性感球员”,挥杆的姿势标准且帅气,让Paige多了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因为腿长腰细高颜值,Paige还曾登上过体坛画报杂志,穿着紧身连衣裙的她躺在草地上,手中把玩着高尔夫球的样子既妩媚又有些高冷,头发扎成一个发髻的她多了一些冷艳的韵味,夸张精致的项链修饰了颈部的线条,打破了全身深色的色调,为Paige增添了几分女性的柔美。

偶尔Paige也需要出席一些体育界的颁奖典礼,现身晚会时的她就像一个真正的明星,闪亮的礼服搭配高跟鞋勾勒出了她姣好的身材,与礼服同色的手表能看出她精心的搭配。而Paige身上也没有其它过多的装饰品,金色的秀发自然的垂在颈边清新自然,女神气质满满。Paige的礼服虽然颜色简洁大气,但是在剪裁方面十分讲究,腰部收紧的设计既提高了腰线又拉长了腿部的线条,将全身比例修饰的更加完美。

如今才25岁的Paige平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非常爱晒自己的自拍,年龄本就不大的她其实在私下的造型更是少女感十足,各种麻花辫扎起来,双麻花辫更加灵动,而单麻花辫的造型则更加知性,再配上一个花色发带很是优雅。

虽然说Paige是一位运动员,但是在赛场下她也可以做一个时尚达人,时尚与专业并不冲突,她因为分享自己的生活也收获了许多粉丝,这样也是一种热爱生活的表现不是吗?其实只要你愿意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引领潮流的那个人,时尚是没有界限的。

j
jackleshao
1 楼
气质太差 看起来像是porn star
a
aqw
2 楼
网上有她裸照。不算什么某某女神,顶多算会打什么球的熟女。
阿乌乱
3 楼
👍
g
givetome
4 楼
.好
c
crunchtime
5 楼
挡住脸,剩下的交给我。
b
billyzhang777
6 楼
屁股嘞的不疼吗
怪叔叔的大发现
7 楼
身材还行
d
demo
8 楼
不错,擅长一杆入洞
无伤
9 楼
这种不露不性感。
贯军
10 楼
: 真是淫者见淫,痔者见痔哈。闪了。
不知所晕
11 楼
可以塞几个,和当年的gzl谁更女神
O
Oyster
12 楼
屄和屁眼之间会很不舒服。
醉里挑灯抚剑
13 楼
特朗普表示一杆进洞,鸭梨不大。
木独的黑虎
14 楼
风尘味扑面而来
d
dbj
15 楼
看着穿衣打扮更像花花公子女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