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9日北美上映《长津湖》网民放豪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1月14日 0点56分 PT
  返回列表
40117 阅读
149 评论
香港01

由陈凯歌、徐克及林超贤共同执导的《长津湖》以“抗美援朝”为背景,在内地上映43天大收逾56亿元(人民币.下同)票房。而该电影即将在11月19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12月2日在澳洲上映。消息一出随即引起内地网民热议,有人直言要让更多外国观众了解那段历史。

截至今日(11日)下午,《长津湖》票房已达56亿1200万元,观影人次超过1亿,其已成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并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距离《战狼2》尚差8000多万元。

而该片在北美、澳洲定档后,不少内地网民表现得十分期待,当中有人认为这才是文化输出,希望让各地的华人,还有更多外国观众都能了解那段历史。

部分内地网民意见:

好的作品会走的更远

美国人看了会是什麽心情?

日本人看八佰;美国人看长津湖。这是给他们上课啊

让他们看看,任何时代,我们的精神都不会褪色

不要配音,让他们看字幕

也不是专门给他们看的,还有好多海外侨胞们也会去看吧

美国自己早就拍过长津湖纪录片了,只是不知道美国民众有多少人看过

据悉,《长津湖》今日已在香港、澳门和新加坡上映,除了将在美国、加拿大、澳洲上映外,英国、爱尔兰、马来西亚等国也已确认引进该片。

值得一提的是,保持中国影史票房总冠军纪录(56.94亿元人民币)的《战狼2》,当年亦曾在北美、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等国家的一些影院上映,不过相比国内票房,其海外票房则明显逊色。该片的全球票房总计为8.7亿美元(现折合约67.8亿港元)。

F
Fishman1962
1 楼
But I am still proud of them
老寓公
2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26:00 自乾隆驾崩二十年后,大清被东西方列强欺压,有近一百一十年的屈辱史,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 ******************* 你是环 球时报看多了。 对华的不平等条约是1943年废除的, 外国租界(除旅顺)是1945年归还的。 今天的新加坡玛来亚印尼还有列强吗? 时代是在进步的。
t
tesuji
3 楼
L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34:35 看看这些丑陋的东西: 为了达到个人的政治目的, 这么多无辜的士兵被战死, 、、、 === 如果是为了个人的政治目的,老毛没有必要出兵朝鲜。
马甲飘飘
4 楼
美国某些地方有几十万华人,放映的影院有限,所以虽然每天很多场,仍然连着一两星期几乎满座。这次有疫情,华人又比较小心,估计票房赶不上《战狼2》
东方明月-
5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26:00 自乾隆驾崩二十年后,大清被东西方列强欺压,有近一百一十年的屈辱史,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能做到这一点,靠的是什么? 靠的是无数先烈的牺牲!看了一下底下的回贴,王八蛋居多,全无华人的尊严,整个就是一帮连狗都不如的东西! ---------------------------------------------------- 大清?嘉定三屠扬州十日你这个数典忘祖的全都不记得了? 日本鬼子成功了,你一定第一时间跪拜天皇。一群活着喊俄国人斯大林慈父,死了见德国人马克思导师。没有半点中国人味道的卖国贼,要教育中国人爱国?无知无耻顶峰!
一骑绝沉
6 楼
十年梦 兄台的名字起的好啊,都是在梦中! 列车的真实的历史数据你看不见是吧,而且还是你国元帅说的。那就再给你讲讲中共怎么卖国的吧。你说“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可是你知道嘛,中共卖了多少土地?民国当年再孱弱,也没用这样卖国。真实历史太长,说也说不完,我只给个关键词,你去搜搜吧 50年代中共签中苏友好互助条约承认外蒙独立,放弃库页岛(应该96年到期归还),外东北包括海参崴,换来苏联支持。后来90年代签的边界协议再次确认以上领土不属于中国,还放弃了云南老山,广西法喀山,不再索要。70年代,中国送给越南北部湾最重要的中心岛屿夜莺岛,还送给朝鲜长白山。另外,中共再30年代在中华民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毛自认主席,有自己的军队,银行,政府,司法等等国家的一切要素,发行自己的货币(头像居然事列宁!!)。共和国的口号是“誓死捍卫苏联母亲”。以上这是不是分裂祖国和投递卖国?更不要说土地改革,公司合影,3年人祸饿死上千万人,文革。。。。等等这些都是同一个党做的 咱们看历史,看事实,你骂不同意见者王八蛋,只能说明你的粗俗和无知!道理说不过,历史知识贫乏,只能用骂人来获得心里安慰。有你这样的人民,才会有中国那样的政府
一骑绝沉
7 楼
十年梦 兄台的名字起的好啊,都是在梦中! 列出的真实的历史数据你看不见是吧,而且还是你国元帅说的。那就再给你讲讲中共怎么卖国的吧。你说“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可是你知道嘛,中共卖了多少土地?民国当年再孱弱,也没用这样卖国。真实历史太长,说也说不完,我只给个关键词,你去搜搜吧 50年代中共签中苏友好互助条约承认外蒙独立,放弃库页岛(应该96年到期归还),外东北包括海参崴,换来苏联支持。后来90年代签的边界协议再次确认以上领土不属于中国,不再索要。70年代,中国送给北部湾最重要的中心岛屿夜莺岛,还送个朝鲜长白山。另外,中共再30年代在中华民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毛自认主席,有自己的军队,银行,政府,司法等等国家的一切要素,发行自己的货币(头像居然事列宁!!)。共和国的口号是“誓死捍卫苏联母亲”。以上这是不是分裂祖国和投递卖国?更不要说土地改革,公司合影,3年人祸饿死上千万人,文革。。。。等等这些都是同一个党做的 咱们看历史,看事实,你骂不同意见者王八蛋,只能说明你你的粗俗和无知!道理说不过,历史知识贫乏,只能用骂人来获得心里安慰。有你这样的人民,才会有中国那样的政府
指鹿为马
8 楼
影片可以在美国上映,真的是好事。可以让墙内人民可以知道美国的包容和自信。美国的包容和自信不是由政府和政党操控的,是体制决定的。
指鹿为马
9 楼
长津湖在美国上映,玻璃心在中国屏蔽,没有对比就没有……….
一骑绝沉
10 楼
指鹿为马 影片可以在美国上映,真的是好事。可以让墙内人民可以知道美国的包容和自信。美国的包容和自信不是由政府和政党操控的,是体制决定的。 赞同! 一个大国,一个强国,一个包容的社会应该有这个胸襟、气度和自信。这事要是反过来,中国肯定会禁演
爱吃面包的人
11 楼
让美国人瞧什么 是炮灰还是傻逼,还是纱雕连 看过一个纪录片,采访美国老兵谈的就是长津湖战役 那老兵说,志愿军战士穿着单衣玩命地往上冲,他们就像哥韭菜一样 一楂一楂的用机枪给扫倒 可那些炮灰好像僵尸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还在玩命的往上冲,最后他们都不愿意打了,因为尸体已经落了几层就是没打死的过,一会儿冻死了 炮灰很光荣吗?是可怜可悲和共产党的可恨 继续丢人现眼吧。
D
Deepspace_01
12 楼
刘伯承元帅说: “长津湖一战,一个兵团围住美陆战一师,没能全歼,也没能击溃敌人。付出十倍于敌人的代价,让敌人成建制撤出战斗。还带走了全部伤员和装备。” 刘帅没说的是,美军还带走了十万百姓。其中包括现在韩国总统文在寅的父母。到想看看导演和吴京是怎样颠覆中共军神刘伯承的。哈哈
过滤词
13 楼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09:39:28 昨天看新闻,香港的上映反应相当不错,几十家影院全部满座,之后对观众的采访得到的反馈相当正面。 ===================================================================== 这不奇怪,香港居民中光大陆派过去的就有百万之众。坐满几十家影院不过是小菜一碟。更何况现在的香港一国两制已经结束和深圳没什么两样了。
我要真普選
14 楼
讓美國人瞧瞧,中國人的命有多賤!被推出做冰雕連,也竟無一個是男人!
偶偶地来一发
15 楼
第一第二第三次战役,包括长津湖,都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胜了。
c
cowboy62
16 楼
其实,花钱买票去看的也就是在美国的小粉红和五毛们,在美国的白人黑人墨西哥人南美人会有几个人自己掏钱买票去看呢?
渥太华郁金香
17 楼
能在美国上映,该点赞
渥太华郁金香
18 楼
如果我们的母国有一天可以如此包容就好啦哦!包容不同的东西(包括批评是一种自信与进步!如果中国在这一点上做出包容,就会更伟大!
偶偶地来一发
19 楼
@渥太华郁金香 如果我们成为世界第一,军费是其他国家总和,也会更包容的。
U
US_Lion
20 楼
太好了,给美国人看到中共国自冤军出师未捷身先死,美军不费一单一枪,中共国冤枉军都被老天爷收拾成冰棍儿了。
牢骚太胜防肠断
21 楼
南京大屠杀一次死30万人,不知道被杀的人是不是在天有灵?是不是在美有后?说中国志愿军命贱的人也衡量一下自己苟且的一生,跟志愿军和中国被列强侵略中死去的人相比,你自己的命在哪个位置?人死有轻于鸿毛,有重于泰山,是被欺压不敢反抗的人命贱还是苟且偷生的人命贱?
牢骚太胜防肠断
22 楼
狗的本性是给它块骨头就给人摇头摆尾。躲在在文学城里嘤嘤犬吠的人,你敢在中国说同样的话吗?唾沫星子也淹死你。当然了,绝大多数已经回不了中国了,还是躲在阴沟里继续摇头摆尾嘤嘤犬吠吧!
t
theriver1
23 楼
而该电影即将在11月19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12月2日在澳洲上映。 ------------------ 看到这条消息,非常非常的不爽!为啥?因为制片商和好莱坞赚钱了,而我们这些北美华人都成了受害者!别以为只有中国才有爱国小粉红,美国一样有,美国小粉红的表现就是仇恨华人。当年的《战狼2》在美国上映,因为里面的反面角色都是美国人,所以美国评论网上一片骂声,一致认为是中国的仇美宣传。如今《长津湖》一旦上映,那些年轻的美国人怎么可能不对华人恨得咬牙切齿?
P
Panda-2020
24 楼
不看。应该在北韩放映 金三胖下令所有的人都必须看
u
unanimous
25 楼
没啥好看的, 白浪费时间看谎言, 怎么让这样的破电影在美国放?美国人傻
渥太华郁金香
26 楼
台湾名嘴说中国的海军已经超过美国,八月的超高音速飞弹波浪状从南极反射可以覆盖全美的,还有长征18核潜艇潜入大西洋两个多月没暴露,其导弹也是可以覆盖全美的!这不已经超过美国了吗?
渥太华郁金香
27 楼
偶偶地发一发:是不是真的军力第一就包容昵?
渥太华郁金香
28 楼
我在网上看了,都看哭了!很想去电影院看电影
渥太华郁金香
29 楼
但是我们这几天疫情又多了,
十年梦
30 楼
@一骑绝沉,你是一叶障目,只看表面,不看内容!外蒙独立是什么时候?是在新中国成立前好不好,是老蒋委派他小舅子宋子文跟斯大林签的,这跟新中国有嘛关系?至于老毛子夺走那160万平方公里,你当国家元首你有本事要回来呀?中国一直处于弱势,当美国等西方国家群都在围堵中国时,放弃一些拿不回来的东西,不明智吗?非得学西太后那样与多国同时宣战吗?至于说与越南的银龙岛,本来这个岛就存在争议,谁得都有道理,你拿这个岛说事儿,有什么意义吗?严格意义上说,辽东半岛有相当一部分原来都是朝鲜的,长白山一直就是一家一半,你的所谓知识真是不值一驳!等你把心眼放正了,再来跟我讨论。 ============== 一骑绝沉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45:22 十年梦 兄台的名字起的好啊,都是在梦中! 列出的真实的历史数据你看不见是吧,而且还是你国元帅说的。那就再给你讲讲中共怎么卖国的吧。你说“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可是你知道嘛,中共卖了多少土地?民国当年再孱弱,也没用这样卖国。真实历史太长,说也说不完,我只给个关键词,你去搜搜吧 50年代中共签中苏友好互助条约承认外蒙独立,放弃库页岛(应该96年到期归还),外东北包括海参崴,换来苏联支持。后来90年代签的边界协议再次确认以上领土不属于中国,不再索要。70年代,中国送给北部湾最重要的中心岛屿夜莺岛,还送个朝鲜长白山。另外,中共再30年代在中华民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毛自认主席,有自己的军队,银行,政府,司法等等国家的一切要素,发行自己的货币(头像居然事列宁!!)。共和国的口号是“誓死捍卫苏联母亲”。以上这是不是分裂祖国和投递卖国?... 查看完整评论
p
phantomoftheopera
31 楼
没想到中国政府真敢大无畏地把《长津湖》放映到世界各国,好像其他国家的人会和中国人一样不求真相似的。中国=谎言,大外宣加油! Damn!
十年梦
32 楼
@老寓公,我都懒得理你,你完全不长脑子!上海的租界是什么时候撤出的,去回去查一查。旅顺是1945年归还的吗?我告诉你,那是在抗美援朝后,老毛子才还的!还历史在进步,你真天真,那你告诉我,美国为什么去打阿富汗啊? =======================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37:14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26:00 自乾隆驾崩二十年后,大清被东西方列强欺压,有近一百一十年的屈辱史,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 ******************* 你是环 球时报看多了。 对华的不平等条约是1943年废除的, 外国租界(除旅顺)是1945年归还的。 今天的新加坡玛来亚印尼还有列强吗? 时代是在进步的。
p
phantomoftheopera
33 楼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21:03 当街脱裤子,你想展示的是你的雄起,他人看到的是你的粗鄙。 ===================================================== +1
十年梦
34 楼
@东方明月,只有你这种人当日本人进来时才会管小鬼子叫爹!这不出国没几天见美国人比日本人都牛逼,你这不成了美国人的孝子贤孙了吗?马不马列跟我屁关系都没有,有话说话,没话别放屁。 ================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43:07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26:00 自乾隆驾崩二十年后,大清被东西方列强欺压,有近一百一十年的屈辱史,只有到了1949年中国人民才算把所有列强驱逐出中国,能做到这一点,靠的是什么? 靠的是无数先烈的牺牲!看了一下底下的回贴,王八蛋居多,全无华人的尊严,整个就是一帮连狗都不如的东西! ---------------------------------------------------- 大清?嘉定三屠扬州十日你这个数典忘祖的全都不记得了? 日本鬼子成功了,你一定第一时间跪拜天皇。一群活着喊俄国人斯大林慈父,死了见德国人马克思导师。没有半点中国人味道的卖国贼,要教育中国人爱国?无知无耻顶峰!
偶偶地来一发
35 楼
这是个比方。主要是没有外国整天想着给你换个体制。 渥太华郁金香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22:05 偶偶地发一发:是不是真的军力第一就包容昵?
偶偶地来一发
36 楼
十年梦你看错了。老寓公说的是除旅顺外租界1945年都还了。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31:52@老寓公,我都懒得理你,你完全不长脑子!上海的租界是什么时候撤出的,去回去查一查。旅顺是1945年归还的吗?我告诉你,那是在抗美援朝后,老毛子才还的!还历史在进步,你真天真,那你告诉我,美国为什么去打阿富汗啊?
偶偶地来一发
37 楼
长津湖不够意思。应该重拍白毛女让美国人看看中国是怎么土改的。
u
unanimous
38 楼
朝鲜战争不是正义的战争, 最起码北韩野心勃勃, 中国把自己的军人当礼物去送死, 有什么好演的? 丢人显眼
t
theriver1
39 楼
另外我也纳闷儿了,中宣部部长的脑子是被门夹了吗? 竟然允许“煽动中美是死敌”的最佳宣传片在美国上映???本来美国人民早就忘了中美之间你死我活的那段不愉快历史,我的美国朋友们在谈到韩战时,普遍印象都只是美国与“共产党人和斯大林的势力在打”,而不是“美国与中国打”!然而,《长津湖》告诉美国人,美军参加韩战,目的是侵略刚刚成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志愿军入朝作战,则是“保家卫国”,美国和中国是你死我活的关系!!!因为志愿军是正义之师,哪怕自损一万,也要杀敌一千,因为杀死更多的美国人,就是志愿军的荣耀!最终志愿军“取得了伟大胜利”,在美国观众看来,就是志愿军终于完成了“杀死大量美国人”的使命!!其后果可想而知,美国舆论一定会重新仔细核查韩战历史,美国人一定会对毛泽东下三滥的不宣而战有了重新认识,美国人也一定会认为“当今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一定把美国当成不共戴天的死敌!!!
渥太华郁金香
40 楼
牢骚太胜肪肠断:南京大屠杀的时候,我的外祖母和姐姐弟妹在南京安全区,虽然幸免于难,但目赌了日军的惨绝人寰!当时3个小鬼子可以押着300个中国军人去赴死……我每次回家探亲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只对李秀英鞠躬,这个李奶奶当时18岁,是军嫂怀着身孕,躲在安全区外围,被翻墙进入的3个小鬼子发现,小鬼子欲强奸,但李秀英拼死抵抗,抓住两个小鬼子的头对撞,被另一个小鬼子刺了18军刺也不松手,直到昏死过去了!金女大华小姐(美国人)及我外祖母她们闻声赶来,小鬼子跑了,众人救下李奶奶送去医院。德国医生见了李秀英说:中国有如此勇敢的年轻女子,中国不会亡!确实是的,南京大屠杀从1937年12月13日至1938年3月左右,事际上1938年6月份还有零星屠杀!中国军队溃散,但是南京人是杀不尽的,我外祖母姐妹和九岁的小弟都投入了抗日洪流中…
p
phantomoftheopera
41 楼
楼下@theriver1的评论,赞!
北卡山人
42 楼
这个在北朝鲜都被禁止播放的片子,肯定是谎话连篇,俺永远不会看。
十年梦
43 楼
@偶偶地来一发,不好意思,还真是我看错了,报歉报歉! =========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40:39 十年梦你看错了。老寓公说的是除旅顺外租界1945年都还了。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31:52@老寓公,我都懒得理你,你完全不长脑子!上海的租界是什么时候撤出的,去回去查一查。旅顺是1945年归还的吗?我告诉你,那是在抗美援朝后,老毛子才还的!还历史在进步,你真天真,那你告诉我,美国为什么去打阿富汗啊?
老寓公
44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31:52 @老寓公,我都懒得理你,你完全不长脑子!上海的租界是什么时候撤出的,去回去查一查。旅顺是1945年归还的吗?我告诉你,那是在抗美援朝后,老毛子才还的!还历史在进步,你真天真,那你告诉我,美国为什么去打阿富汗啊? ======================= 你的中文理解水平这么差所以你不会懂(除旅顺)是什么意思 ,难怪你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 二战各列强都归还租界了, 老毛子能赖就赖, 结果朝战爆发, 中共就不好意思催老大哥归还了。 阿富汗被盖达恐怖分子用来做恐怖活动训练营, 恐怖分子发动了9.11, 黎巴嫩,肯尼亚的美国大使馆被炸, 炸死多少人了? 恐怖分子是世界文明的死敌, 铲除他们基地不应该吗? 你很同情他们?
a
apache2000
45 楼
大多数美国人不是象楼下五杂说的那样,他们没有五杂那种小心眼。这只是部电影,一种娱乐,五杂说的那些只是五杂个人的想象,五杂咬牙切齿,嫉恶如仇。
老寓公
46 楼
十年梦: 不是报歉,而是抱歉。 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 还是义和团的大师兄教的?
老寓公
47 楼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1:42:54 第一第二第三次战役,包括长津湖,都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胜了。 *************************** 三次考战役以后,虑到志愿军的参战人数, 美国不愿把战争升级, 所以愿意回到战前的三八线来停战,论人数是志愿军伤亡大。 但老毛豪迈地表示要把美军赶下大海, 于是发动了第四次战役, 结果最后被美韩军越过三八线五十公里打到了上甘嶺地区。金家失去五千平方公里的土地至今。
老寓公
48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26:06 严格意义上说,辽东半岛有相当一部分原来都是朝鲜的,长白山一直就是一家一半, ************************** 因为在朝鲜战争中丢失了从三八线到上甘嶺的五千平方公里的土地给美韩, 所以把长白山划给金家做补偿, 这样就可以维护中朝友谊了。
二溜子
49 楼
渥太华郁金香,你对南京大屠杀的叙述其实说明30万的人数被大幅夸大了。南京沦陷时包括国军总共三四十万人,多数人躲进安全区(今天的鼓楼区),你家三女人都安全,说明安全区里面的人基本没事。你说屠杀持续到第二年三月不是事实,沦陷一个月之后市面已恢复平静(也是亲历一手资料)
一骑绝沉
50 楼
十年梦 所有我建议你多看看历史,而且关键是看全,别断章取义! 好,你说外蒙是50年前独立的,没错,为啥我说是中共承认的呢?请你去查查从1910年到1950年的历史。看全哈 简单说,45年民国政府签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承认公投结果,但条件是苏联撤出东北,后苏联违反条约,拒不从东北撤军,所以民国政府也相应废除条约,不再承认外蒙独立。 50年,中共和苏联签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承认外蒙独立,因而苏联立马承认中共,也承认民国政府废除中苏友好同盟条约无效! 你说谁卖的外蒙、 再说,退一步讲,就算外蒙有争议,但70年代中共送越南的夜莺岛没争议吧(那可是北部湾咽喉要地!),也没人逼迫吧?送朝鲜长白山几个山头没争议吧,也没人逼迫吧?90年代签署的中苏边界协议承认放弃外东北,库页岛。。。这些都是同一个党做的。你说,现在习说的数典忘祖,分裂祖国,是不是贼喊抓贼? 而且从封建皇权到共和也不是中共做的,而是民国做的
r
roliepolieolie
51 楼
墙内网民放豪言“让他们瞧瞧” 中国人真是井底之蛙!我多少年前就看过 Battle of Chosin Reservoir。当时感觉志愿军太惨了,被美军炸得成火海。 奇怪的是,这么‘自豪的’战斗,中国几十年重来不提。中国人可不是谦虚的种类啊!尤其是现在。
平安之夜
52 楼
蛋炒饭,今天庆祝下!
一骑绝沉
53 楼
夜莺岛是因为中共要帮助越南对美国轰炸机预警,所以大手一挥送了越南!这个岛根本没用争议,一直是中国领土 其他的我都懒得和你辩了,历史学的太少,你脑子里都是片段连不起来。一直都是在梦游状态,还是十年一直在梦游,这也符合你的名字。你不想去翻看历史,那就到此为止,不值得和你争论
红彤彤的月亮
54 楼
十四亿人怎么才一亿人看这电影,太少了吧。国内的人真的一点sense都没有啊,西方完全不介意这样歪曲历史的片子在自己土地上上演,多自信啊,因为历史都在网上书上写着呢,谁都能看到,哪里是一部电影可以歪曲的。估计海外华人都不会去看这类垃圾,别说本地老美了。真和包子一样以为自己是宇宙中心了。
縱橫客
55 楼
光說不練、鬥嘴沒意思。很簡單:誰敢和也愛死終生制的老普打,要回中華民族復興必須的幾百萬平方公里,讓偉大,戰無不勝的中國軍民吃上庫頁島的魚、用上海參崴的石油,我就歌頌你!愛死你!再寫幾萬字的史料固定你的歷史地位。一言為定。給金家三代胖子護院、凍成冰棍,還沒人感謝你,史大胖還要你還軍火錢,中國有這麼智熵的主?
西
西温哥华
56 楼
给美国人看中国人民跳忠字舞。美国人看了哈哈笑,有爱心的美国人心中闪过一丝怜悯。 给美国人看长津湖,中国士兵单裤单褂冰缺吃少穿在天雪地冲锋,美国人都震惊了,这你妈是僵尸来了,快拿机枪扫射,结束中国僵尸的痛苦。
西
西温哥华
57 楼
给美国人看中国人民跳忠字舞。美国人看了哈哈笑,有爱心的美国人心中闪过一丝怜悯。 给美国人看长津湖,中国士兵单裤单褂缺吃少穿,在冰天雪地冲锋。美国人都震惊了,这你妈是僵尸来了,快拿机枪扫射,结束中国僵尸的痛苦。
t
theriver1
58 楼
另外,南京大屠杀的罪魁祸首是日军上海派遣军司令官-松井石根,正是他为部下的兽行开的绿灯。可他在南京大屠杀仅仅两个月后就金盆洗手-退役回日本从政(任内阁参议委员),是美国人主导的远东国际军事法庭把他送上了绞刑架。而第二大罪魁祸首第六师团长谷寿夫,也是被美国人在日本逮捕后押解回南京雨花台公开枪毙。
t
theriver1
59 楼
最令人无法容忍的是,九一八事变的元凶,以一个师团之力就敢攻击东北军在奉天的北大营,之后又迅速攻占长春、吉林、齐齐哈尔和哈尔滨的日军第二师团,其主力恰恰是在瓜岛战役中被美军陆战一师几乎全歼(2万5000人上岛,2万人战死或饿死),为中国人报了血海深仇。可长津湖战役中志愿军恩将仇报,竟然无耻到不顾严寒也要杀死更多陆战一师的士兵,为日军报仇。如此忘恩负义之下作行为,土共竟然还有脸拍成电影给美国人看,真是三观尽毁!
t
theriver1
60 楼
渥太华郁金香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52:00 牢骚太胜肪肠断:南京大屠杀的时候,我的外祖母和姐姐弟妹在南京安全区,虽然幸免于难,但目赌了日军的惨绝人寰! --------------- 见过蠢的,没见过蠢成这样的。竟然把"恩将仇报"当作“一雪前耻”!!!给这两位粉红智障上上课:南京大屠杀的两大元凶,是日军战斗力排名第一的第六师团和战斗力排名第四的第十六师团。这个第六师团在日俄战争、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和武汉会战中都是首先攻破对方防线的王牌中的王牌,更是为了阻止北伐军进攻而不惜制造了震惊中外的济南惨案!然而这个双手沾满中国人鲜血的刽子手,先是在瓜岛战役和新乔治岛战役中被美军重创,其主力在布干维尔岛战役中被美军全歼,残部在布干维尔岛被澳军肆意绞杀。而另一个元凶第十六师团,先是在菲律宾的巴丹半岛战役中被麦克阿瑟的美军重创,之后在菲律宾的莱特岛战役中被麦克阿瑟的美军全歼。
t
theriver1
61 楼
总之,是美军帮助中国人报了南京大屠杀的血海深仇!然而,这两个无耻脑残竟然对志愿军恩将仇报的下三滥行为拍手叫好,真是禽兽不如!!
縱橫客
62 楼
很簡單:誰敢和也愛死終生制的老普打,要回中華民族復興必須的幾百萬平方公里,讓偉大,戰無不勝的中國軍民吃上庫頁島的魚、用上海參崴的石油,我就歌頌你!愛死你!再寫幾萬字的史料固定你的歷史地位。一言為定。自帶炒麵、凍土豆、蛋炒飯給金家三代胖子護院、凍成冰棍,還沒人感謝你,史大胖還要你還軍火錢,中國有這麼智熵的主?
n
nuinuima
63 楼
马甲飘飘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14:00 说领馆送票是胡说八道,这种电影能在美国上映,是资本家要赚钱,应该做过市场评估。《战狼2》《访华》《老炮儿》在美国华人集中地区放映时很叫座,看完之后有不少人鼓掌。 ~~~~~~~ 这个破电影墙外就是搭卖冻土豆炒面也赚不到钱?除非包子政府倒贴求人放映
共-产-党
64 楼
马甲飘飘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0:14:00 说领馆送票是胡说八道,这种电影能在美国上映,是资本家要赚钱,应该做过市场评估。《战狼2》《访华》《老炮儿》在美国华人集中地区放映时很叫座,看完之后有不少人鼓掌。 ---------------- 呵呵,去看这种电影的恐怕绝大部分都是刚到美国不久的中共国留学生吧。 中国来的移民时间稍微长一些的,有几个去看这种电影啊。 至于其它种族的美国人,更是没几个去看这种东西。除了研究中共国的学者。
四月如风
65 楼
如果对等这种电影就不应允许在美上映。美国还是太宽容了。
马甲飘飘
66 楼
共-产-党, 不是的,很多华人聚集区没什么留学生,去看的多数是已经工作和移民的,也有带子女和老美去看的(有英文字幕)
爱吃面包的人
67 楼
难道炮灰们去去金家王朝挡子弹命还不贱吗 真是死的轻于鸿毛,可是他们自己不知道。
吃货2001
68 楼
很简单,让票房说话,同时展示民主社会的自由,一个说“日本人精益求精”就下课,一个却能容忍如此敌对的电影上映,粉红还大言不惭,那真是无知到家了。
t
theriver1
69 楼
apache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3:15:41 大多数美国人不是象楼下五杂说的那样,他们没有五杂那种小心眼。这只是部电影,一种娱乐,五杂说的那些只是五杂个人的想象,五杂咬牙切齿,嫉恶如仇。 ------------------ 蠢货,你以为美国人把此片当娱乐动作片看完就完事儿啦?此片和好莱坞战争片的主旋律完全不一样好吗!好莱坞战争片的主旋律,是通过战争的残酷极其对人性的摧残来反思战争本身!各条故事线都是紧紧围绕“士兵在危难中如何自我生存和保护战友的生命”这条最让观众有代入感的主旋律而展开的。而《长津湖》却反其道而行之,影片中士兵成了毫无人性的野兽,为了杀人而杀人,把杀人当光荣,为了杀人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甚至为了阻挡敌人的保命撤退而不惜全连冻死都成了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这种“主旋律”赤裸裸宣传藐视和践踏生命的电影一旦在北美上映,各大媒体会对此视若无睹吗?!媒体炒作起来引起的历史仇恨,谁会是最大的受害者,当然是我们这些华人好吗!
马甲飘飘
70 楼
楼下theriver1 真能搞笑。《战狼二》打击恐怖主义,解救中非员工,抢救医学成果,主题不是很正面吗?你有说几句公道话吗?不就因为有五星红旗,就恶毒咒骂吗?
渥太华郁金香
71 楼
自己蠢得偏执!以点带面地乱发挥乱贬人,自以为是得很!
a
ali88
72 楼
theriver1在说《长津湖》,楼下马甲胡扯什么《战狼二》?
l
lthy
73 楼
改名Egg Fried Rice也许能提高点上座率。
a
ali88
74 楼
theriver1说的美军歼灭侵华日军主力,不是事实吗? 我是第一次知道这些事实,很震撼。 如果这都不能让你有一些反思,那你就真的没救了!
a
ali88
75 楼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4:45:03渥太华郁金香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2:52:00 牢骚太胜肪肠断:南京大屠杀的时候,我的外祖母和姐姐弟妹在南京安全区,虽然幸免于难,但目赌了日军的惨绝人寰! --------------- 见过蠢的,没见过蠢成这样的。竟然把"恩将仇报"当作“一雪前耻”!!!给这两位粉红智障上上课:南京大屠杀的两大元凶,是日军战斗力排名第一的第六师团和战斗力排名第四的第十六师团。这个第六师团在日俄战争、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和武汉会战中都是首先攻破对方防线的王牌中的王牌,更是为了阻止北伐军进攻而不惜制造了震惊中外的济南惨案!然而这个双手沾满中国人鲜血的刽子手,先是在瓜岛战役和新乔治岛战役中被美军重创,其主力在布干维尔岛战役中被美军全歼,残部在布干维尔岛被澳军肆意绞杀。而另一个元凶第十六师团,先是在菲律宾的巴丹半岛战役中被麦克阿瑟的美军重创,之后在菲律宾的莱特岛战役中被麦克阿瑟的美军全歼。 ++++++++++++++++ 赞!
a
ali88
76 楼
中国抗日战争,没有美国的援助,没有美国在太平洋战场的浴血奋战,不可能胜利。 中共在建政仅仅两年之后,就伙同金日成斯大林,在朝鲜挑起战争,对美军和联合国军大打出手,就是楼下theriver1说的,纯属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禽兽不如!
m
mangoman
77 楼
五毛们应该体会到什么叫言論自由
r
roliepolieolie
78 楼
美国是法治国家,海纳百川心胸开阔,不象中国人小鸡肚肠,除了吹牛就是屏蔽别人。虽然长津湖可以在美国上映,不过不会有几个美国人会去看。一般美国人对中国根本没有兴趣。不说他们,连我都不会去看。上一次到电影院看中国电影还是《大红灯笼高高挂》。中国电影演的内容与我们的生活太远,无法引起兴趣。美国人更不可能有共鸣。
s
shuicao
79 楼
有些人应该明白什么叫做自由了吧,比起动不动就抵制这个,限制那个的环境,民主国家就是市场的自由选择。
8
880606
80 楼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6:59:46中国抗日战争,没有美国的援助,没有美国在太平洋战场的浴血奋战,不可能胜利。 中共在建政仅仅两年之后,就伙同金日成斯大林,在朝鲜挑起战争,对美军和联合国军大打出手,就是楼下theriver1说的,纯属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禽兽不如! +1000
5
5AGDG
81 楼
美国死去的军人有名有姓,难以作假,中共从来就不敢公布战争死亡名单或者地震死亡名单,因为公布了就不容易作假了
g
grabber2
82 楼
反华狗当然不会看。长津湖不需要反华狗的支持。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7:44:00 美国是法治国家,海纳百川心胸开阔,不象中国人小鸡肚肠,除了吹牛就是屏蔽别人。虽然长津湖可以在美国上映,不过不会有几个美国人会去看。一般美国人对中国根本没有兴趣。不说他们,连我都不会去看。上一次到电影院看中国电影还是《大红灯笼高高挂》。中国电影演的内容与我们的生活太远,无法引起兴趣。美国人更不可能有共鸣。
g
grabber2
83 楼
有一点的常识的人都知道美国打日本是因为他们袭击了珍珠港。要是想帮中国,为什么没有在 1937 年开始提供帮助。在中日战争的头几年, 美国都在卖物资给日本。说是为中国人报仇的都是脑子有问题的。 theriver1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4:40:07最令人无法容忍的是,九一八事变的元凶,以一个师团之力就敢攻击东北军在奉天的北大营,之后又迅速攻占长春、吉林、齐齐哈尔和哈尔滨的日军第二师团,其主力恰恰是在瓜岛战役中被美军陆战一师几乎全歼(2万5000人上岛,2万人战死或饿死),为中国人报了血海深仇。可长津湖战役中志愿军恩将仇报,竟然无耻到不顾严寒也要杀死更多陆战一师的士兵,为日军报仇。如此忘恩负义之下作行为,土共竟然还有脸拍成电影给美国人看,真is是三观尽毁!
月亮啊你可知道
84 楼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7:44:00 美国是法治国家,海纳百川心胸开阔,不象中国人小鸡肚肠,除了吹牛就是屏蔽别人。虽然长津湖可以在美国上映,不过不会有几个美国人会去看。一般美国人对中国根本没有兴趣。不说他们,连我都不会去看。上一次到电影院看中国电影还是《大红灯笼高高挂》。中国电影演的内容与我们的生活太远,无法引起兴趣。美国人更不可能有共鸣。 =============== 估计海外票房会比较惨淡。 我也不会去看,国内的人自嗨吧……小粉红们自嗨吧……
a
ali88
85 楼
你最缺乏的就是常识。 连你家党史也不敢这么胡编。 美国1937年开始帮日本不帮中国,日本为什么要在1941年珍珠港偷袭美国? 你就属于良心让狗吃了的品种。 --------- grabber2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8:37:14 有一点的常识的人都知道美国打日本是因为他们袭击了珍珠港。要是想帮中国,为什么没有在 1937 年开始提供帮助。在中日战争的头几年, 美国都在卖物资给日本。说是为中国人报仇的都是脑子有问题的。
a
ali88
86 楼
你们红粉五毛还有脸在这里提抗日战争! 问问你们:长津湖战役里的所谓“志愿军”,有几个参加过抗日战争,打过日本鬼子的?就是有,恐怕也是原来的国军,被老毛当炮灰消耗掉。 如楼下theriver1所说,九一八事变的元凶,日军第二师团,其主力恰恰是在瓜岛战役中被美军陆战一师几乎全歼(2万5000人上岛,2万人战死或饿死)。 可见长津湖战役中另一方美军陆战一师,就是英雄之师,正义之师。 中共拍这种洗脑宣传片,就是在自己脑门上写“忘恩负义”,然后向全世界展示,无耻之极!
J
Jane49Jane
87 楼
这种战狼自嗨电影, 送我票都不会去, 浪费我的休闲时间
偶偶地来一发
88 楼
前三次战役打回三八线.四次战役中方是防守方,朝鲜北部铺满了兵,怕美国二次仁川登陆.五次战役中国出击不利,一部来不及撤回被包围,分散突围被美军抓了不少俘虏. 然后就是斯大林去世,苏联不想打了,这样很快就达成停战.只有李承晚不肯停战,美国就坐视中国消灭了金城一线的南韩军队(奇袭白虎团就是那时的故事). 美国出卖盟友是很专业的.后还暗杀了李承晚.南越还暗杀了吴廷艳,台湾的蒋介石命比较大,躲过去了.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3:33:49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1:42:54 第一第二第三次战役,包括长津湖,都是中国人民志愿军胜了。 *************************** 三次考战役以后,虑到志愿军的参战人数, 美国不愿把战争升级, 所以愿意回到战前的三八线来停战,论人数是志愿军伤亡大。 但老毛豪迈地表示要把美军赶下大海, 于是发动了第四次战役, 结果最后被美韩军越过三八线五十公里打到了上甘嶺地区。金家失去五千平方公里的土地至今。
偶偶地来一发
89 楼
志愿军的确短暂打过三八线,但是补给跟不上所以很快撤回来了.所有物资都从中国运,路上还有美机轰炸,所以打不了太远.所谓毛泽东要把美国赶下大海是某人脑补出来的.
g
grabber2
90 楼
美国就是想两面吃, 吃完还要反华狗跪舔它那种。 ali88 发表评论于 2021-11-12 18:53:10你最缺乏的就是常识。 连你家党史也不敢这么胡编。 美国1937年开始帮日本不帮中国,日本为什么要在1941年珍珠港偷袭美国? 你就属于良心让狗吃了的品种。
小矛
91 楼
所有证据说明共产党非常邪恶,明明是邪恶的侵略战争,明明是错误的指挥造成大量士兵伤亡,可是共产党还是敢敢拍出来放,说明共产党失去了最最基本的良知和羞耻感。
河西海龟
92 楼
美国人看了会气
j
johndoe26
93 楼
傻逼才看这种傻逼电影
湘水北逝
94 楼
最想知道朝鲜三胖观看后的评论。有哪位大神能模拟一下?
智熵
95 楼
志愿军的付出和牺牲值不值得?当时毛主席作为决策者,从一开始就定调并精辟总结了我们出征的原因是"唇亡齿寒",目的是"保家卫国"。高晓松这类时常睡不醒或别有用心的"公知",试图用些鸡毛蒜皮的细节篡改戏谑志愿军出征的重大意义,哗众取宠是为了证明自己比一代伟人更"英明"吗?仁川登陆后,美国的目标就不是重夺三八线,而是占领鸭绿江,志愿军未出征前美军飞机就已袭扰侵犯到我东北境内,记得小时候学校组织去地方博物馆,看到过我平民遇袭的真实证据。参照美军当前远赴南海对我国的频繁挑衅,试想朝鲜若被美军占领,今日中国东北在美国的全球军事战略下又能否安宁?我们当下的岁月静好,不是什么天经地义理所应当,而是无数先辈们的伟大牺牲和负重前行所换来的。铭记历史,先烈安息,吾辈当自强!
知我是谁
96 楼
为何反美电影能在美国上映,反华电影不能再天朝上映?一边是盲目自信,一边是超级不自信。
縱橫客
97 楼
注意:韩战时中国绝对是‘御敌于国门之外’;在东西两线同时发难,是‘两个拳头打人’。可正是毛自己批判过的1933年导致第五次反围剿红军失败的左倾路线的口号和策略。难道十几年后自己也想左倾一把? ‘兵者凶器,不得已而用之。’毛本来可不出兵,或做出出兵的态势来达到效果。有如今天核大国虽不发一弹,而可用核威胁使对方让步。所谓‘唇亡齿寒’的诡辩说法,是不符合国际法准则的。所以真正知兵者如林彪、粟裕、陈赓,都明确表态不想打。苏联在联合国表决时都不敢出席,更不敢用否决权。正是理亏、心虚的明证。只有毛好大喜功,狂妄好杀,刚愎自用,硬要出兵趟浑水而已。
d
dream_pillow
98 楼
智熵 发表评论于 2021-11-13 00:30:00 志愿军的付出和牺牲值不值得? ============================================ 在战场上看,的确堵住了美军,保卫了东北边疆。保了这片“唇”,“齿”的确不寒了。但是,下面的睾丸却因为嘴唇而丢掉了----台湾,就是因为这场战争,美国立即把台湾纳入保护范围。您说,嘴唇子价值再高能比得上睾丸的价值吗?
z
zhao917
99 楼
《长津湖》不是“大片”,而是“大骗”。灌水的票房,篡改的历史,虚假的宣传,艺术上更是低劣,视觉效果像电玩一样粗糙。《战狼》在海外上映票房奇惨,《长津湖》也不会好到哪里。墙内网民的“豪言”让人悲哀,他们完全被洗脑了,对目前美国民间对中共国的高度反感完全没有概念。从艺术上,美国观众更喜欢看的是韩国的《鱿鱼游戏》,而不是中共的这些低劣的东西。
驻日评论员
100 楼
哎,这种美国施恩中国恩将仇报的论调真的感觉有点幼稚。。 任何一个国家主观上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客观上可能顺带成全了他国的利益。。 美国在日本和德国结盟之前一直是模糊战略,一边卖给日本军事物资一边支援中国,这种让中日双方长期消耗的战略恰恰是为了美国利益的最大化。。 待到日德结盟迫使美英苏中抱团,美国禁运日本石油导致日本军事冒险,也不是为了中国而是为了自己的战略利益。。而且其实日军在东南亚太平洋战区的减员大部分是因为饥饿和疾病(与其感谢美军不如感谢病毒)。。 后来中美朝战,什么一师二师,中国的作战对象也不是自己选的,而是是美国派的啊。。 不要幼稚,中国不必感谢美国,日本也不必感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