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300秒斩首内塔尼亚胡,赖清德战时活不过180秒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3点56分 PT
  返回列表
64474 阅读
39 评论
朱可夫

以色列号称为“全球最先进防空系统”被伊朗给打穿了,伊朗战时出动大批导弹,猛烈轰炸了以色列境内的目标。以色列并未做好对伊朗开战的准备。伊朗的袭击恰到好处,宣布迅速停止,其行为符合联合国宪章的自卫权规定。

以色列民众表示,希望双方的冲突能把等级给降下来。有的以色列民众希望能加沙冲突的等级也降下来,这战斗千万别再打下去了,否则对以色列方面是非常不利的。

伊朗革命卫队的战术非常成功,大批导弹和无人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全面轰炸以色列境内的各类重点目标,对以色列国防军境内的各个目标造成了极大地损害。而伊朗在以色列境内存在相关的情报网络,如果说伊朗想要去对以军展开斩首行动,是可以做到300秒内直接斩首内塔尼亚胡的。只不过,伊朗不想让地区局势升级,就没有下狠手把内塔尼亚胡给“斩首”。这和以色列先发制人空袭伊朗的恶劣做法形成了鲜明对比。

伊朗以实际行动告诉世人,弹道导弹和无人机在当代战争中依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只要情报到位,敌军高层的首脑是可以被直接斩首的。

伊朗的战术,解放军会在战时使用吗?谁都不清楚。但是,如果说赖清德为首的台独分裂势力继续疯狂的分裂祖国,解放军会有更加先进的手段,让赖清德直接被斩首。

伊朗并未有先进的卫星体系,但中国大陆可是有全球非常先进的卫星航天体系,为解放军战时行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0年9月7日,中国通过长征4号乙运载火箭,将高分11号卫星送入太空。相较于2018年7月发射的高分11号01号卫星,这次发射的高分11号02号卫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椭圆轨道,其分辨率达到了亚米级别,数据传输能力相较于此前提高了3倍多,数据分析能力相较于此前提高了6倍以上。

这就等于说,解放军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极其先进的天基卫星侦察系统。著名科学家李德仁院士表示,中国目前有14颗高分卫星,其中01到07颗高分卫星为民用,08到14颗高分卫星为军用。从光学侦察到雷达侦察卫星,再到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和太阳同步轨道卫星。中国的光学卫星能全面满足军用和民用。

如果说在战时,解放军会尽可能投入所有的卫星侦查手段来探测敌情。比如,14颗高分侦察卫星会全部转为军用状态,直接对台军的动向展开实时探测。高分卫星的探测精度识别率30公分,也就自然能找到赖清德蔡英文等台独头目的位置。换句话说,赖清德和蔡英文的一举一动都在我国高分卫星、解放军东部战区侦察系统和其他我军监测侦察系统的全面监控下进行。如果赖清德有任何的举动,解放军的超高速导弹就会迅速发射。由于解放军导弹有钻地弹头,所以呢?不管赖清德躲在哪里,都会被解放军导弹给直接击中。

此前台军中将张延廷表示,解放军的飞机会在5分钟内飞到台湾岛上空。这个说法有一定的根据,他是结合解放军军机的速度得出来的结论。但是,随着解放军装备更加先进的超高速导弹,比如东风27导弹,赖清德在战时活动的时间就会变得更短了。在解放军天基侦察系统的定位下,赖清德的活动轨迹都全面掌控,导弹发射出去,赖清德还能跑到哪里呢解放军只需要180秒,就能直接斩首赖清德。

不好笑
1 楼
蛙们会兴奋地叫嚣中国的都是豆腐渣,注水的,赖大蛙不用惊
W
WUSHINJ
2 楼
其他不知道,但你这个倭孙杂种已经被备案,最后肯定会被清算斩首。 记得叫你妈替你收尸!
W
WUSHINJ
3 楼
回复5楼 倭孙杂种-Phillip: 你这头下室吃屎的倭孙杂种,逃不了被清算的命运! 且活且珍惜!!
a
ares333
4 楼
哈哈,伊朗没那么牛逼了。但解放军有能力斩首赖清德是毫无疑问的,毕竟蛙岛就那么点大,真的打起来,赖蛤蟆能往哪里跑?
文学少年
5 楼
这样也算是人道主义。让他们迅速结束生命,不会太过痛苦。
W
WUSHINJ
6 楼
狗粮的基本特征: 1)年龄大,性格怂,长相猥琐,生活没什么朋友; 2)精神偏执,智商低下; 3)生活在西方社会最底层,英文不会几句,只对远在万里的中国喷屎,对自己生活的国家从来不(敢)评论;; 4)社会圈基本都是华人,只能混华人网站;生活在西方,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局外人 5)被西方人歧视欺负了,只能摸摸鼻子唾面自干。 狗粮是海外华人社区的负资产:打击狗粮,人人有责!
五爷
7 楼
6园子堕落到如此垃圾了
长尾兔子
8 楼
请问习近平被斩首需要多少秒?
c
caopqcao
9 楼
癞蛤蟆说:“我死了,与菜婊合葬,不能让宿真娼捡便宜。”哈哈 [1评]
小日子坏的很
10 楼
吹牛逼 斩首看看 超过180秒土工就是弱逼
哦有
11 楼
果真如此,俄杂,粉红,五毛纷纷出水。表示俺就喜欢混水摸鱼。 [1评]
W
WUSHINJ
12 楼
倭孙贱种: 你整天躲在你妈的裤裆里,享受你妈孕育几十年的腥骚味,口渴了就喝你妈流下来流脓带血,饿了就吃你妈拉的屎💩? 你和你妈命中注定要被全世界男人日的贱种!
z
zhiyuanyu26
13 楼
斩首赖清德!让赖清德死无葬身之地!!!
孤独的谋杀者
14 楼
台独分子吓尿了
爬墙党007
15 楼
赢麻了,傻比五毛蛆嗨起来! [1评]
h
hounson
16 楼
中共侵台結果,歪頭熊將被中國百姓千刀括萬刀捅,凌遲而亡.
D
DDT666
17 楼
杀了台独分子头目,其实是对台湾人民最大的仁慈,不然旷日持久,血肉磨坊,不知道要死多少台湾人。大陆都不需要出动陆军,先用导弹和火箭弹废了反击军力,拿常规炸弹围着台湾地毯式轰炸,阻断任何外援,那台湾的下场比乌克兰要惨得多,想当难民跑都跑不掉,全被捆在台独战车上当靶子,流干最后一滴血了。 干掉首脑,直接接收台湾,是最佳选择,不过为了避免香港动乱那样的事情发生,还是最好搞一个类似于三峡移民那样的大移民行动,把台湾人都换到内地,然后从大陆迁移居民过去,提供高福利,只要人口比例超过一半,基本上就算是把台湾拿稳了。 [1评]
W
WUSHINJ
18 楼
你这个怂蛋弯弯杂种贱货: 1)当日本人强奸你奶奶时,你吓的手足无措,一声不吭; 2)当日本人强奸你妈的时候,你在旁边端茶倒水,连带擦汗; 3)当日本人强奸你女儿的时候,你这个杂种竟然选择亲自参加! 所以,你就是畜生不如的杂种猪🐷!
铗归来
19 楼
如果两个都被那个了, 才说得上“对等” 哪个没那个, 或者都没那个, 都说不上“对等”。 。 。 没看出来, 你还这么想, 心里坏啊 埋得还深。
拔它几根毛
20 楼
歪嘴和尚讲故事------句句歪
长园小新
21 楼
傻缺台独,被斩首还纠结晚几秒?
小曉古今
22 楼
台灣以前的拒敌国门之外,再而提决战滩头,都是姑且扺抗,输了就投降。現在鼓吹巷战,台灣的低端人矿自己想想是否为台独献身。但凡有條件的人士已經手持外國护照,子女更是一早送到外國逃避兵役。
C
CUOBI
23 楼
啊?第一句话就看不下去了... 打穿了?
出自网络
24 楼
别总是跪着,外国人也可以成为中国人的儿孙,就如大毛总统在压力山大·涅夫斯基雕像奠基礼上说的: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向蒙古可汗鞠躬并获得统治法令,然后有效抵御了西方敌人的入侵”。
蓟门烟树
25 楼
一小时二十二分钟直通基辅
俺样
26 楼
又是共产党政权的思维方式吧:擒贼先擒王,弄死总统就能搞定战局?内塔尼亚胡、赖清德,在那位置上可以指手画脚,被杀死了,立马就有定好了的人选接替他们的位置。当然,独裁国家的人很难理解为什么一把手突然暴毙、政府还不会乱套,这是为什么呢?
灯塔路
27 楼
华夏永远无内战
如何清洗细颈瓶
28 楼
在朱可夫眼中,习近平活不过3秒
4
4水5痕
29 楼
来日可严整队伍,大展旌旗。老夫自出,只用一席话,管教诸葛亮拱手而降,蜀兵不战自退
w
whiteknight0
30 楼
真是低级红高级黑,话都是阴阳怪气反着说,牛逼👍
唐铁
31 楼
脑残媒体
M
MissingET
32 楼
斩不了,老赖第一时间就会坐上美国军机和美国大兵们离开台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