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宫殿疑埋12亿英镑纳粹黄金 惊现6枚纳粹硬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6日 19点14分 PT
  返回列表
83714 阅读
8 评论
南方都市报

波兰-德国西里西亚桥梁基金会近日表示,该机构在波兰一座18世纪的宫殿内寻找纳粹埋藏的黄金时,发现了6枚二战时期带有纳粹标志的德国银行硬币。

疑似德国纳粹埋藏了28吨黄金的波兰宫殿所在位置。

据报道,基金会领导搜寻工作的巴特·泽莱提斯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发布了这一发现。当工人们从正在调查的三个地点之一清除泥土时,在Minkowskie村的宫殿里发现了6枚明显带有纳粹标志的帝国银行硬币。

这些硬币的发行时间分别为1942年、1944年和1945年,每枚价值1芬尼的硬币上都印有帝国银行的名称,该银行从1876年到1945年是德意志帝国的中央银行。

泽莱提斯和挖掘出土的藏宝金属罐。

据悉,今年5月,基金会发掘队发现了一个金属罐子,它被埋在皇宫14公顷的公园里一个旧桔园的地表下30英尺。

据信其中包括从现在附近的波兰城市弗罗茨瓦夫(Wroclaw)警察总部失踪的所谓“布雷斯劳黄金”,罐子里还被认为包括居住在该地区的德国富人私人收藏的珠宝和贵重物品。

二战末期,为保护他们的珍贵财产不受侵袭,富裕的德国人将他们的财宝交给了德国党卫军。

最新出土的6枚德国纳粹硬币。

西里西亚桥梁基金会的研究人员表示,该基金会获得了二战末期德国纳粹秘密警察的一部日记,日记显示纳粹秘密警察在弗罗茨瓦夫市一座宫殿的深井中埋藏了28吨黄金,价值超过10亿英镑。

基金会是10年前从一个有1100年历史的共济会旅馆得到的这部日记,如果日记记载属实,这批财宝按今天的估价大约相当于12.5亿英镑。

在得到波兰政府允许开始挖掘后,基金会现在又发现了另外两个地方,他们认为那里可能藏有财宝。

据悉,这6枚纳粹时期的硬币是在泽莱提斯描述的“小水泉”旁边发现的。

泽莱提斯表示,这给了寻宝队“一个很好的乐观主义的鼓舞”。

文/南都记者 陈林

全国文艺座谈会2014aa
1 楼
中国人民拥护爱戴习主席!周总理! 全球华人支持习近平!周小平! .顶天立地的历史担当托起伟大梦想 经天纬地的雄才大略引领前进方向, 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令人心驰神往, 翻天覆地的开新图强铸就巨变沧桑, 感天动地的领袖情怀彰显大爱无疆, 海外华人支持中国共产党! . 现在当前首要就是保证二十大顺利召开!全球华人期盼伟大领袖习近平博士早日连任! 英明领袖周小平同志尽快主持政府工作! 这就是海外华人支持中国共产党的原因! 海外华人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 . 全球华人支持习近平!周小平! 中华民族统一伟大! 伟大领袖习近平博士万寿无疆! 英明领袖周小平同志永远健康!
w
wawa128
2 楼
金三一副生无可恋地躺在病床上。 抱怨:医生太不专业了,太他妈不专业了! 他接着:一个说我得的是肾结石,而另一个医生却说是前列腺癌。 朋友问:然后呢? 金三:他们掷纳粹硬币打赌,结果割了我的蛋蛋。
h
hannover
3 楼
尼玛这叫个屁的黄金… 这硬币我一大堆,我还有一战的硬币呢 忽悠谁呢,Flohmarkt 多的是
J
J正日
4 楼
想用几个钢镚忽悠风险投资
药监
5 楼
摸天金师
糖桔喝得
6 楼
几年前炒得天翻地覆的“纳粹黄金列车”呢?现在怎么不提了?波兰和英国一样总是爱搞一些虚无缥缈的悬疑,最后证明都是玩噱头而已。
t
treebear
7 楼
呵呵,那个地方原来是德国领土,二战以后割給波兰。写文章的人历史要交代清楚,不然怎么骗到投资。
砍瓜切菜侠
8 楼
这证据有点牵强啊这位大哥。至少也应该是金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