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泡吧享受夜生活,喝至凌晨亲自送美女回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点37分 PT
  返回列表
74869 阅读
2 评论
熊猫娱乐

12月9日,羽泉组合里面的胡海泉罕见现身,当天深夜,带着金丝框眼镜身穿羽绒服的胡海泉约上一大帮朋友享受夜生活,看起来心情大好意犹未尽的胡海泉,甚至还招呼后面来的两位美女一起去酒吧。

直到凌晨两三点其中一个美女被两位男士架出了酒吧,胡海泉看起来也很贴心的在后面扶着醉酒的美女,之后胡海泉更是化身为“护花使者”和一众好友告别,坐在副驾驶送两位美女回家。

凌晨泡吧的胡海泉还带着自家的小姐妹送美女回家,引来不少网友热议,看来没有陈羽凡在身边的胡海泉夜生活还是很丰富的了!

中间醉酒美女因为身体不适还曾下车一段时间,而胡海泉也一直呆在车里默默等候,直到让自家小姐妹把美女送达家中,胡海泉才把“护花使者”的任务完成。

不过就在前些日子胡海泉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候的装扮也引发了不小的热议,被指处胡海泉是在暗讽曾经的搭档陈羽凡吸毒事件!再加上今年陈羽凡生日,胡海泉也并未现身引来不少网友的猜测!

自从老搭档吸毒事件爆发后,羽泉组合全面衰落,如今只剩下胡海泉一个人表演了,胡海泉也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展示自己的才华方面,这次凌晨现身,胡海泉忙着与好友一起共度好时光,甚至送美女回家担任“护花使者”可见胡海泉状态回升,希望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吧!

i
itschannel
1 楼
单身男性,不知道这种新闻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南北桥
2 楼
还以为是胡锦涛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