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趁着示威抢名牌包还炫耀?当事人:被盗号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7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63594 阅读
38 评论
人在温哥华

近期美国境内因非裔男子乔治.佛洛伊德(GeorgeFloyd)被警压颈后送医不治的事件,在全美各地掀起了示威冲突,随后更升级成激烈的警民冲突,总统川普也决定派遣国民兵和宪兵进驻各大城市镇压示威者。没想到竟然有一位陆生,在参与示威游行时,竟然趁火打劫,趁机抢夺了GUCCI名牌包,还将战利品PO上网炫耀,引起网友们激烈痛批!

非裔男子乔治.佛洛伊德(GeorgeFloyd)被警压颈后送医不治的事件,在全美各地掀起了示威冲突,随后更升级成激烈的警民冲突(图/资料照)

一位署名「袁宏睿」的中国学生,在参与美国的反种族歧视示威后,趁机洗劫了精品店,抢夺了GUCCI名牌包,还特别PO在推特上炫耀,并大言不惭的表示「这是我在西雅图抢的GUCCI包包,好看吗?穷逼反贼就别看了,反贼还说要到FBI举报我,简直笑死我了,我人还在西雅图,不服来干我啊,哈哈哈!还有我爱共产党,更热爱我的祖国母亲,美国人还欠我们中国很多帐没还,几个包包而已,美国人至于那么小气吗?」。

其后,更留下了“买包包和劳力士手表”的微信号。

竟然有中国学生,在参与示威游行时,趁火打劫,趁机抢夺了GUCCI名牌包,还将战利品PO上网炫耀,引起网友们激烈痛批(图/翻摄自推特)

他的这一言行,激发网民强烈声讨。不少网友痛批「这些XX就只敢在别人国家撒野而已~」、「水准跟智商低到新的层次」、「有什么好奇怪的,他们的小三也时常上网炫耀」。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其“爱党爱国”之类的文字表述,引来大批西人网友,直接面向整个华人群体开骂。

不少人表示,已就其言行报警。

而「袁宏睿」也被网友起底,指他现年25岁,正在美国西雅图求学。

不过,稍后,网上有传该名华人男子自曝账号被盗,被人盗发图文,“还模仿我说话语气公然挑衅FBI”,并称他自己也已报警。

s
skyfall
1 楼
得要多猪脑袋才会是中共红粉
d
daniexu
2 楼
台巴子盗号栽赃嫁祸。
A
Alf
3 楼
大概率是他得罪了哪个台巴子,对方籍此机会打击报复。
l
luckydog2003
4 楼
不是盗号,是有人盗用了他的照片,怀疑是认识的人
l
lolzzz
5 楼
知道了知道了你这个猪肝红到时间吃药了。
t
tianzhihu
6 楼
哈哈,傻逼粉红小留真心傻逼。 微博实名认证手机号收验证码,盗号?盗你妈比。
m
myoyster
7 楼
實錘!病毒殘黨為美國動亂幕後黑手-喪心病狂了 呵呵
学术大湿
8 楼
当事人:被盗号 ---- 骗鬼啊。你以为你是国家领导人啊,谁没事会去盗你的号。明明就是个没脑子的傻B要来炫耀,后来发现被喷了,再编个谎话说被盗号了。
不明智
9 楼
不出来说盗号还可以怀疑是台湾栽赃, 一出来说盗号,你妈逼做实就是你本人! 无脑粉红蛆太特么下贱。
学术大湿
10 楼
不太可能。台巴子打击也会挑一些有影响力的大陆人。他打击一个默默无名的小留有什么意思呢。
L
Laosay
11 楼
因有你的所作所为,全国14亿人口为你买单。如果是事实你真是无耻,丢尽中国人的脸。😡😡😡😡
d
drach
12 楼
看清楚了 是伪造账户 盗用头像图片
W
Whyorwhynot
13 楼
这话说的和机器写的一样 看这口吻明显是轮子作风 装作爱过实则讽刺
陷疯稻谷
14 楼
哈哈,白猪这么容易被带风向,我看台巴子换一身白皮应该有机会当总统
陷疯稻谷
15 楼
是伪造账号你个傻逼,想想看什么人会伪造账号发这种贴,狗杂碎
H
HENGKAN
16 楼
在美帝ID被盗不罕见,盗窃者会赔了夫人又折兵
y
yuanfangzhi
17 楼
虽然我讨厌中共,但我觉得这是假的,至少是冒充的,因为中国人很少称中共为“CCP”。而都是港台用“CCP”这个词特指中共。
咱两亲近
18 楼
有点反智
y
yuanfangzhi
19 楼
你说得对,如果光看他发的中文,还很难分辨真假?中文语法表达也挺自然。 但是一看英文就不正常了,标榜自己是“chinese student,love China,CCP”这一看就是带节奏了,要说留学生抢包发国内炫耀我信! 但是还要翻译成英文给外国人看?给自己拉仇恨这么蠢?我不信!也没意义! 而且这些狗逼搞这种“恶作剧”真的是太傻逼了!把海外华人引到风口浪尖。
b
bullapex
20 楼
stupid chinese
填写基本资料
21 楼
没人那末傻 还真人头像 估计被害
烟斗5628
22 楼
像是台湾仔干的
佛安
23 楼
肯定被陷害了,不信现在留学生的智商都这么低下
k
kkyan
24 楼
帮老胡抢了吧
f
fanzhou1989
25 楼
最早这事是在微博上,你现在google “袁宏睿 weibo”,还能看到残页。袁宏睿并没有参加打砸抢,他是在网上直播,鼓动黑人去打砸抢,然后低价收购lv gucci包。后来被人发现,于是在twitter注册了他的账号,以此嘲讽他,也算是以毒攻毒吧。
f
fanzhou1989
26 楼
仔细查了一下,最早这事是在微博上,你现在google “袁宏睿 weibo”,还能看到残页。袁宏睿并没有参加打砸抢,他是在网上直播,鼓动黑人去打砸抢,并且低价收购lv gucci包。我们相信小粉红的胆量,让他去跟黑大哥一起打砸抢,怕是没这个胆子。但是,背后递刀子,跟着捣乱打擦边球的本事绝对一个顶俩。后来袁粉红被人发现,于是有人在twitter注册了他的账号,以此嘲讽他,也算是以毒攻毒吧。
l
lvyun007
27 楼
这是高端黑吧!菊花不想要了吗?
无畏
28 楼
我支持镇压
巴黎朋克
29 楼
盗包盗号监守自盗 🍆 🍉 😄 🍆 🍉 😄 🍆 🍉 😄 🍆 🍉 😄
中国人有话说
30 楼
留学生里面的垃圾,网军中的1450,哪个民族没有败类,哪个社会没有蛀虫,在美国久了哪能不脑残。
p
phakov
31 楼
这个很明显被盗号了,不会有人在自己简介里写的这么傻逼
p
phakov
32 楼
傻逼,看文章了吗,别人盗了他的照片建的号,就是专门黑他的,谁会傻逼到在Twitter简介里特地强调自己是一个爱中国共产党的中国留学生这么傻逼
t
tuitui
33 楼
貌似他现场直播过引导打砸抢的人去抢商店吧?那个也是盗号? Deep fake?
百川雲
34 楼
報警就不必了,但不要去做這些蠢事,倒貼給我都不要
百川雲
35 楼
看了,明顯是台巴蛆盜號干的,可惡畜生不如的次類人台巴螞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