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打败北约要几天?法德英交实底:俄为何这么硬气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11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92313 阅读
54 评论
深度工场

俄军打败北约要几天?

乌克兰《军情》网站报道,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罗布·鲍尔表示,北约已做好可能与俄罗斯发生直接冲突的准备。同时表示,乌克兰一定会加入北约,北约集团已经改变防御战略,准备与俄罗斯直接发生冲突。

那么,俄罗斯打败北约需要多少天?北约东扩之后,北约预定与俄罗斯对抗战场,从中西欧洲已经向东一路推进到波兰和波罗的海三国地区。

因为北约东扩战场向前移动,在北约大部分国家缺乏本土地面威胁后。绝大部分北约国家开始削减陆军部队规模,减少大规模常规战争的准备,减缓现代化装备的更新换代。

但是,俄罗斯却在2012年绍伊古成为国防部长以后,开始了全面军事改革和升级,恢复坦克集团军、恢复摩步师,建立大炮兵部队。

特别是2014年俄军夺取克里米亚和顿巴斯部分地区以后,俄罗斯又建立7个全新机械化步兵师和多个集团军。俄罗斯已经在军队规模和装备方面逐渐压倒当面北约军队。2014年是俄罗斯开战准备俄乌战争的开端。

与西方喜欢购买数量很少,价格昂贵的新型武器不一样。绍伊古立足于打大仗,根本不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武器装备方面。因为,绍伊古知道,要想重新壮大俄罗斯,拿下乌克兰,对抗北约,必须在他们这一代完成。

俄罗斯更加重视可以大批量生产的成熟武器,俄罗斯开始全面翻新和扩产T-72B3坦克、BMP-3步兵战车、伊斯坎尔德弹道导弹等成熟武器。全面翻新苏联时期自行火炮。而没有把有限的资源投入到下一代T-14坦克和T-95新型步兵战车项目。

实际上,从2019年开始,俄罗斯已经对对面北约军队形成绝对优势。俄罗斯西部军区精锐第20集团军,就有2个机械化旅,8个机械化团装备有1100辆坦克和装甲车。

而对面北约军队只有,波兰的3个机步师,波罗的海三国的6个轻型步兵旅和4个北约多国特遣战斗群。

2020年,北约最大规模集结能力,所谓的4个30计划,北约最多只能在欧洲部署30个机步营,只有俄罗斯1个集团军的力量。而俄罗斯陆军地面部队拥有12个集团军。

俄罗斯还建立起一支在乌东冲突,叙利亚战争当中锻炼出来的军官团队。现在,俄罗斯更是具备两线作战,与乌克兰和北约同时展开常规作战能力。那么,俄罗斯打败北约干涉部队需要多少天?

德国能打两天,法国能打三天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军副总参谋长罗伯特·马戈万表示,在一场大规模战争当中,英国无法抵抗俄罗斯2个月时间。因为,英国没有足够的弹药和装备。

美国商业内幕德文版网站报道,德国国防工业代表大会表示,如果与俄罗斯爆发大规模战争,德国军队弹药储备只能打1-2天时间。

美国智库兰德公司认为,法国军队非常缺乏重武器、弹药和零配件。在一场大规模战争当中,法国军队只能打3天时间。

俄乌战争爆发2年以后,法国才把炮弹产量增加到一年10万发炮弹,其中8万发援助乌克兰,法军一年就只有2万发炮弹。这点弹药,只够俄罗斯打一天时间。

法国国防总参谋部发言人扬尼上校表示,如果与俄罗斯爆发大规模作战,法国无法独自战斗,必须得到盟友在弹药,武器和燃料方面支援。

德国联邦议院国防事务专员伊娃·霍格尔表示,德国已经准备拨款300亿欧元,在2030年以前建立起庞大弹药储备。还要建设储藏导弹,炮弹和自动的特殊仓库。德国已经要求军工集团开始三班倒一天24小时不停生产弹药,以增加产量。

法国要求利用3年时间订购价值70亿欧元弹药,购买120毫米迫击炮弹、100毫米舰炮和76毫米舰炮,重启大口径弹药生产。以准备对俄罗斯作战。

俄乌战争已经打了两年多,北约掏家底掏出的炮弹居然只有俄罗斯十分之一都不到。在这种情况下,北约拿什么对俄罗斯宣战?会叫的狗不咬人。

但是,北约毕竟是世界最发达的国家组成的军事联盟,政治文化有比较统一。北约国家GDP总额占世界的一半,现在北约正在准备重新武装。

如果战争在今年爆发,俄罗斯已经完成战备,一旦北约干涉部队进入战场。俄军可以立刻集中西部军区优势兵力集群歼灭歼灭北约机动兵力,取得军事优势,从而为后续政治谈判创造有利局面。

如果,战争在几年以后爆发,北约完成战备以后,那么俄罗斯与北约鹿死谁手则还不好说。大约到2027-2030年,北约将完成战备。

红旗生产队
1 楼
流氓集团迟早散伙玩完儿,也就能吓唬一下金三儿这样的傻逼
n
netcamel
2 楼
法国表示无法独自战斗,必须得到盟友在弹药,武器和燃料方面支援。 英国表示无法独自战斗,必须得到盟友在弹药,武器和燃料方面支援。 德国表示无法独自战斗,必须得到盟友在弹药,武器和燃料方面支援。 波兰表示无法独自战斗,必须得到盟友在弹药,武器和燃料方面支援。 瑞典表示无法独自战斗,必须得到盟友在弹药,武器和燃料方面支援。 …… 美国表示:你们出钱出人,我出武器……
传播爱与光
3 楼
肏翻英国女皇,好!哈哈哈
c
chtoto
4 楼
欧洲人的北约很乐意成为美国的工具。中俄应该协助美国瓦解欧盟经济。
L
LLC
5 楼
😂 应该进笑口。
d
diefool
6 楼
五毛傻逼们跪舔毛爹
g
gylq2000
7 楼
集体演戏 都是演给乌克兰这个傻比看的
瞄人露小缝
8 楼
北约里面军事实力的第二把交椅是法德英吗?恐怕土耳其才是真正的硬茬吧
龙起卷
9 楼
一看到“美国的盟友”就笑了😂😂😂然道不是主奴关系吗?
j
joker56
10 楼
又要三小时拿下基辅了,又要一战封神了
h
hhhhe
11 楼
不会超过一个星期😀😀
t
tomtangwws
12 楼
别价儿呀,先前不是都牛逼哄哄的,怎么真要动手了,一个个面露难色、腿肚子开始转筋,说撑不了几天了?终是一帮色厉内荏、为虎作伥的怂货,群殴俄熊都心虚胆怯,讨不到便宜,还想着和东方大国过招,不如早点知难而退,洗洗睡吧,省得到时难堪。
M
MQ一帅哥
13 楼
那是因为乌克兰的人命不值钱。你让你北约祖宗们死几千人试试。
j
jpeagle
14 楼
北约打起战来,语言都不统一,要协调配合,内部先吵得一塌糊涂。
h
hackneyGina
15 楼
看文章别只看标题。 . 里面说了法国一年生产10万发炮弹,8万给了乌克兰,剩下2万够法国打几天? . 乌克兰靠着全北约的弹药支撑,真要到了北约单独国家,如果没有北约全部供应,基本都撑不了几天。
a
ak47a
16 楼
看来北约下不场,乌克兰已注定要灭国。而且还不只乌克兰,可能还有波兰。用一场战争为国家未来的安全,绝对值得。 普京说过,既然要打架,那就要先动手。
B
Bnm8
17 楼
俄爹打败北约要几秒?法德英交实底:俄为何这么硬气
无视生非
18 楼
美爹不上,北约撑不过一个月
娄东风
19 楼
三战要爆了,拜登川普两个老不死,要把人类一起带入坟墓
I
I长在红旗下
20 楼
有中共阿Q的精神胜利法,俄罗斯一定赢
p
pk6034
21 楼
一个小时二十三分钟,比占领基辅多花一分钟
W
Wooweei
22 楼
撑不过5天的退出5常
沙漠甘泉!
23 楼
最好不要把俄罗斯迫到墙角,普丁也不是善良之辈。
g
gamma
24 楼
北约以32个国家的个数壮胆。其实这些都是县城小国,还跳老高的。比如立淘宛。真的和俄国军事冲突瞬间被踏平。有军事实力的德国二战后被阉割。只有米军才能和俄军叫板,但那是核战。 - 朱可夫 - [1评]
g
gamma
25 楼
比如俄国说与立淘宛有领土纠纷进军立淘宛, 试看北约英国法国敢和俄军正面开战, 更不要说东欧那些小国了。 - 朱可夫 -
a
adtrade88
26 楼
俄乌战争中俄军用传统的战法能够占上风是因为乌克兰没有像样的空军。
H
Holycow
27 楼
听你这口气,斯大林是你祖宗啊!
v
vesucks
28 楼
我靠。这腚沟子舔的够深的。屎他妈都带出来了吧。
分局政委
29 楼
真打起来,俄罗斯还能像打乌克兰那样全身而退吗,肯定看谁的空军和预警系统厉害,不行的那方被夺了制空权还能有什么发挥。
a
allenhsu
30 楼
法國總統馬克宏認為烏克蘭若戰敗就會危及本身,同理,所以俄羅斯普京認為北約東擴也會危及俄羅斯的生存,這樣俄羅斯攻擊教訓烏克蘭就是侵略?如果法國真的出兵攻擊俄羅斯,我建議普京立即向巴黎扔核彈,殺一儆猴,
p
potatohead
31 楼
乌克兰啥都没有, 都能扛住俄军进攻这么长时间。 如果乌克兰啥都有了, 俄军是不是准备投降了?
w
wkoa
32 楼
一小时二十三分足够了
s
smithcat
33 楼
贴主的药不能停!
z
zhangjiakou
34 楼
等到2030年北約完成戰備,烏克蘭大部分都已經換了第二代俄羅斯身份證了
順风顺水
35 楼
:如果没有西欧中欧北欧大力支援特别是美国,否则还有乌克兰存在吗?
順风顺水
36 楼
让马克龙带着摩洛哥后裔出兵乌克兰!
順风顺水
37 楼
西欧国家的人如果要打仗,首先民众不同意接着就是政府选下台!
順风顺水
38 楼
确定这样,实际情况是现介段乌克兰已经是一半僱用兵在作战,人員几乎都是南美国家的人!
章鱼脑袋
39 楼
先问问俄罗斯打赢乌克兰需要几天吧
T
TEC101
40 楼
德国能打两天,法国能打三天,反华文盲蛆那逼嘴能吹一辈子😂
s
slzcmu
41 楼
打不起来,北约不傻,有乌克兰这个替死鬼给俄罗斯放血就够了
w
wakawaka
42 楼
大国都是这样,除了内战自己解体外无解。这就是为啥美国那么喜欢搞颜色革命的原因。
R
RomeoGigli
43 楼
俄军打败乌克兰只需要三天。绍伊古一战称神
a
aestar11101
44 楼
说了这么多废话,俄罗斯和北约谁敢动谁?都在那“战略恐吓”尤其是北约国家,一战打完怕发生二战,二战打完又怕发生三战,说实话最好别打仗,都应该有享受生命的权力,但是万一俄罗斯犯起混来真的要拉世界同归于尽,那我只能说五百年后中国照样统治亚洲,没准以前巅峰时期没达到的版图,全归咱们了呢,就是这个代价谁也承受不起,我就是做个梦而已
逍遥世界
45 楼
乌克兰重工业区早就没了,还能生产多少武器,只能靠北约续血为北约卖命
h
hjoyce
46 楼
: 战争只看结果,不看借口。 到时候几天打不赢北约是不是还得抱怨美国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