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道琼斯早盘大跌 高盛估年底前再跌至少4%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19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78667 阅读
20 评论
经济日报

市场爆发风险资产卖压,道琼23日大跌逾500点。 

美股三大指数23日早盘开低走低,道琼工业指数重挫逾350点,投资人担心Fed为力抗通膨而激进升息,可能导致美国景气降温,而英国政府减税方案的外溢效应,也引发风险资产的卖压。

道琼工业指数早盘大跌1.1%、标普500和那斯达克综合指数的跌幅也约在1%左右;费城半导体指数跌0.9%、台积电ADR跌1.8%。

美股三大指数23日迈向连续第四日下跌,道琼工业指数可能回测6月的波段低点。Fed 21日再度升息3码,并暗示11月的政策会议可能再升3码。

另外,英国政府23日祭出全面的减税计划,引发外界担心英国财政的健全程度,拖累英镑重贬和英国公债下跌,也引爆风险资产的卖压。

高盛则基于利率升高,下修标普500指数的年终目标价,预估年底前该指数再跌至少4%。

高盛首席美股策略师柯斯坦说,多数股市投资人认为硬著陆势不可免,转为聚焦硬著陆的时间点、衝击程度、和衰退将延续多久,以及相应的投资策略。

柳小波
1 楼
投猪党的求仁得仁
d
duty
2 楼
都是鲍威尔这帮狗头作的孽。先是大放水,再是激进加息,目的就是割韭菜转嫁危机,害人害己。
c
coyote2017
3 楼
再跌10%也不意外
京工人
4 楼
都是川普和共和党造的孽
京工人
5 楼
川普居然提名鲍威尔这种笨蛋当联准会主席,是千古罪人
平平谈谈
6 楼
美国各级政府的政客,该深刻反思,美国为什么会这样? 就像当年的911,(并非不尊重生命)自己该深刻反思, 如果你们真如你们所说,是一个民享、民有、民治的政府, 就该真的一心一意为纳税人服务,努力建设一个富强、活力、法治、民主、团结的新美国。 普通民众的生活来源主要是工资,被征收了最低20%的税收,高昂的房租和房价、不断升高的 食品价格,这些让普通人难以承受。 你们还有点逼脸吗?号称是世界的灯塔,扯几把蛋去吧。
蓝靛厂
7 楼
麻痹的我上上个月买跌它给我涨,这个月买涨它给我跌三天高高的哈。玩不过不玩了行不阿。
逐风
8 楼
楼下一帮不懂经济的骂骂咧咧。经济股市都有规律,谁说过只能涨不能跌?以前嫌股价太高不敢进货,现在低了你们不是一样不敢进货?永远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回事。
L
LRushBall
9 楼
感觉终于趋于正常了。
蓝靛厂
10 楼
逐风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4:08:00 楼下一帮不懂经济的骂骂咧咧。 ---- 您懂您给讲讲呗。您啥时候进的货
德州呆子
11 楼
再跌40%也不会奇怪
白云蓝天
12 楼
逐风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4:08:00 楼下一帮不懂经济的骂骂咧咧。经济股市都有规律,谁说过只能涨不能跌?以前嫌股价太高不敢进货,现在低了你们不是一样不敢进货?永远记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回事。 --------------------------- 跌到三年前水平是正常的吗?之前几十年,401K、TIAA平均每年至少涨百分之十以上,才是正常的。美国经济每年涨百分之几,而好的股份照理应该涨百分之十以上。
B
Bslrim
13 楼
这也叫跌?美股现在的水分,跌个一半才是正常
z
zzbb-bzbz
14 楼
缓跌阴跌,套散户的节奏
逐风
15 楼
楼下蓝天白云,不是说经济增长才叫正常。经济可以增长,停滞或者衰退。这是经济的规律,都算正常。懂经济的或者聪明的人在投资的时候不是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至少房产,股票,现金各占三分之一。年轻的时候股票多点儿现金少点,年龄大了则相反。不知道买什么股票好就投资标普指数。长期看标普指数的回报率比银行利息高不少。
白云蓝天
16 楼
逐风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6:12:20 楼下蓝天白云,不是说经济增长才叫正常。经济可以增长,停滞或者衰退。这是经济的规律,都算正常。懂经济的或者聪明的人在投资的时候不是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至少房产,股票,现金各占三分之一。年轻的时候股票多点儿现金少点,年龄大了则相反。不知道买什么股票好就投资标普指数。长期看标普指数的回报率比银行利息高不少。 ----------------- 跌跌升升是正常的,但大半年来跌了不升明显就是不正常了,而且照这趋势可能还会往下跌,即便不再往下跌了,但跌了那么多一直不升,就是很不正常,必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了。
马年生
17 楼
大鳄开始吞噬小鱼们了。
z
zhongguoren8
18 楼
很多人上个月抄底,结果抄在了半山腰。
西
西雅图eagles
19 楼
要跌到加息结束,楼下建议是对头的。跌了也不要怕,还是会涨回来的。 逐风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6:12:20 楼下蓝天白云,不是说经济增长才叫正常。经济可以增长,停滞或者衰退。这是经济的规律,都算正常。懂经济的或者聪明的人在投资的时候不是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至少房产,股票,现金各占三分之一。年轻的时候股票多点儿现金少点,年龄大了则相反。不知道买什么股票好就投资标普指数。长期看标普指数的回报率比银行利息高不少。
落基山99
20 楼
Up and Down, that is nor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