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官员语出惊人:向乌提供武器可减少民众能源开支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1日 22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82418 阅读
47 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一名英国内阁大臣声称,英国政府承诺的明年向乌克兰提供至少23亿英镑军事援助,将有助于降低英国国内飙升的能源支出。

米歇尔·唐兰 图源:英媒

周二上午,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米歇尔·唐兰(Michelle Donelan)在接受英国天空新闻网采访时称,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装备是减少英国民众能源开支的关键。

这名大臣说:“我们相信,从根本上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应支持民主,继续在他们的战斗中保护乌克兰,支持世界其他需要结束对俄罗斯依赖的国家,那是导致能源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因此,这实际上将有助于民众(减少)生活成本,不仅是帮助英国人,而且是全世界的人。”她还称,“我们希望其他国家能看到我们所做的,并以我们为榜样。”

米歇尔·唐兰(右)接受采访 图源:天空新闻网

在天空新闻网节目主持人追问下,唐兰无法说明新任财政大臣夸西·克沃滕(Kwasi Kwarteng)将如何为最新一笔对乌军事援助筹措资金,她只是说:“我们将详细说明这笔资金的来源。”

俄卫星通讯社指出,英国等西方国家因俄乌冲突而对俄实施制裁后,国内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升至2021年初的5至6倍。《伦敦旗帜晚报》此前报道称,今年10月,数百万英国民众的能源支出将从1971英镑飙升至3549英镑,之后可能会涨得更高。

资料图 (视觉中国)

英国能源价格上涨也对其他商品的价格带来连锁反应,导致通货膨胀率达到10%。此前有观点认为,通胀危机终将导致英国政府减少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对此,唐兰说道:“我们没有重新评估我们对乌克兰的支持,我们正在加倍支援乌克兰。”

老六生
1 楼
已经堕落到中共曾经的文革了 宁愿老百姓饿肚子 也要送武器支援亚非拉革命 … 意识形态疯狂化 就是国家走向地狱的时刻 .. 中国文革时期是如此 民主选举了纳粹党后的德国也是如此 今天的欧洲,又要走上老路?
d
deerfoot
2 楼
独立?美国同意吗?
G
GGMM
3 楼
逻辑在哪里?尼玛支持战争才是让能源上涨的原因吧,之前没打的时候,俄罗斯无端提价了,还是卡你能源管子了?这样的人当政客,尼玛脑子里全是屎吧!!! [2评]
不说假话
4 楼
这位官员说的没毛病!只有尽快彻底打垮邪恶歹毒的用能源做武器卡脖子的普京世界经济才会好转…… [1评]
M
Mnwang
5 楼
台湾写成乌克兰了?
不说假话
6 楼
呵呵是哪个独裁者率先发难把坦克大炮开到人家首都公然杀人放火!?是哪个邪恶歹毒毫无人性的家伙动辄就用断气的方式威胁整个欧洲?! [1评]
不说假话
7 楼
👍英雄所见略同!对于俄罗斯这种天生野蛮贪婪嗜土成性的国家必需一劳永逸彻底肢解…… [1评]
一分为二好
8 楼
虽然那位大臣的说法不太具有说服力,但从长远的观点来看,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傲娇滴滴
9 楼
傻逼,过去十多年乌克兰纳粹杀了至少两万支持大毛的群众了。
尽人事
10 楼
思路清晰的蠢蛋!
b
bluej
11 楼
脑子有屎的是你吧。欧洲对俄罗斯能源依赖度大。这次俄乌战争,如果俄罗斯胜了,那么会更加刺激它把能源作为手段,再加上领土扩张的势头,欧洲就很危险了。相反,支援乌克兰的反侵略,把俄罗斯打趴下,能源安全就有了长远的保证。另外,支援俄罗斯和中国支援亚非拉没可比性。亚非拉那时是要搞暴力革命输出,按习主席的话,就是给世界输入不稳定的变乱。乌克兰是主权国家被侵略,这是反侵略的正义之战。当年中国抗战美国不也是提供了大量的援助。 [1评]
b
brucesui
12 楼
哈哈,英国女流氓,英国流氓的马子
b
brucesui
13 楼
怎么觉得你净说假话呢? [2评]
英国流氓
14 楼
鹅爹已经堕落到中共曾经的文革了 宁愿老百姓饿肚子 也要送武器支援入侵乌克兰 … 意识形态疯狂化 就是国家走向地狱的时刻 .. 中国文革时期是如此 民主选举了纳粹党后的鹅国也是如此 今天的欧洲,不会走上老路! 黄鹅和鹅爹会
b
brucesui
15 楼
母鸡司晨,必然结果。
b
brucesui
16 楼
英国流氓,你今天狗罐头领了吗?
b
brucesui
17 楼
英国流氓,你今天狗罐头领了吗?
R
Robin_Snow
18 楼
觉得这娘们扯蛋的能力一流,是在家扯他老公的蛋练出来的吗?他老公这是为英国政坛做出来卓越贡献啊
b
baihe_xianyang
19 楼
评论人:bluej 傻逼,你的论点不就是把俄罗斯打成伊拉克叙利亚,这样不就可以免费抢了嘛。同理,那些高价卖铁矿的澳大利亚巴西也得挨上几个炸弹吧把铁矿石价格推的那么高?
错错错错错
20 楼
支持,干死毛熊。 北约,还不出兵?!
b
bc007
21 楼
新冠后遗症!
自然而然
22 楼
向乌克兰提供英国人还能减少开支能源的人呢
s
slzcmu
23 楼
这帮脑残的安格鲁撒克逊,不下地狱才怪!脑子里基本全是屎了,残忍而下作,吃起人血馒头毫不客气
谈今论今
24 楼
就是在放屁!
V
Vegastiger
25 楼
西方人自己把自己皿煮了。这事情就是无解的利好。
麦大力炮
26 楼
人口消耗极大
不说假话
27 楼
👍呵呵杀鸡焉用宰牛刀,英勇善战保家卫国的乌克兰壮士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支持下弄死毛熊足矣,别忘了当初前苏联战力最最强悍的红一方面军团就是乌克兰战士组成的!
不说假话
28 楼
👍英雄所见略同!
尧舜禹
29 楼
宁与友邦,不予家奴!哈哈,狗粮们最羡慕的状态
真是太烦人
30 楼
完全同意这蹄子,什么时候把她送上前线,不就彻底减少了浪费。
不说假话
31 楼
👍呵呵杀鸡焉用宰牛刀,英勇善战保家卫国的乌克兰壮士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支持下弄死毛熊足矣,别忘了当初前苏联战力最最强悍的红一方面军团就是乌克兰战士组成的! [1评]
错错错错错
32 楼
乌克兰被打的一直后退,领土被占10万平方公里。 你跟我说乌克兰英勇善战?! 用嘴炮淹死俄罗斯?!
y
yuba
33 楼
呵呵没毛病击退邪恶骡煞国侵略
望和平
34 楼
垃圾腦殘嘴炮政客、狗奴
t
tumu2020
35 楼
怎么西方现在那么多的骚逼做大官?是逼好上位吗? [1评]
b
bc007
36 楼
乌克兰拿着北约的军援。 现在居然还没有被灭国,真的打得不错了。
b
bc007
37 楼
民主的好处就是,谁嘴大敢放空炮就会当选。 所以现在西方国家都是演员当政。
欲火难耐
38 楼
说英国是美国的狗一点都不过头 为了美国帮其站台到处为美国冲锋陷阵 欧洲这次就看不懂了 但从FBI搜查大统领传出的信息 感觉美国人那掌握欧洲很多政客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然明知是坑还非要往里跳 完全不顾及国家利益
民主万岁万万岁
39 楼
: 那么新疆种族灭绝你也相信确有其事?
民主万岁万万岁
40 楼
:布达佩斯备忘录了解一下
加州老流氓
41 楼
: 我靠!还有狗罐头吃?待遇恁好呢?我这吃上残羹剩饭馊泔水已经开心的满地打着滚汪汪了!
加州老流氓
42 楼
本北美狗粮打着滚曰:这是战略性后退!最后鹿死谁手未可知啊!
一树梨花
43 楼
打垮恶罗斯,能源价格自然下降。恶罗斯得势,自然把油气武器化,欧洲永远处在达摩克里斯之剑之下。处处受制。肢解恶罗斯,已经是大势所趋。
一树梨花
44 楼
联合国已经出了报告。说你有,你就有,没有也有。
文强
45 楼
lol 思路正确 打崩溃俄罗斯才有能源
民主万岁万万岁
46 楼
那你是相信恶螺蛳还是联合国?对于勾结外国侵占自己国家领土的叛乱分子,八年了换普京这种恶棍估计那里连只蚂蚁都活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