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带货翻车:6人被拘!170万腊肉只卖一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8点6分 PT
  返回列表
75031 阅读
7 评论
大象新闻/鞭牛士

维权60余天后,黄圣依、杨子1月16日腊肉直播事件迎来新进展,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向维权商家寄来立案书,并于3月26日对六名涉事公司工作人员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共牵涉三场直播,已做并案处理。黄圣依、杨子、李彩桦、麦家琪等多位明星、网红牵涉其中,受骗商家高达200多户,被骗金额约3000多万元。

此前据红星资本局报道,1月16日,杨子、黄圣依到抖音达人@表哥(覃进展)的直播间带货。某腊肉品牌的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她是奔着明星带货去的,还在沟通时把杨子、黄圣依夫妇的直播写进了合同里,甚至为此准备了价值170万元的腊肉产品。结果只卖出去一单,且没能与杨子、黄圣依两人同框。

对此,有人代表60余名商家报警称,他们支付了3000多万元的直播服务费,但销售额没能达到合同规定的最低金额,且相关公司拒绝按合同退款,他们认为相关公司涉嫌合同诈骗。

热搜第一!黄圣依杨子直播事件暂时落下帷幕,6人被刑拘

鞭牛士 3月29日消息,#黄圣依杨子直播事件6人被刑拘#话题登上热搜,阅读量达到2.1亿。

发生了什么?

某腊肉品牌负责人于2023年12月与上海晟宸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订直播带货合同。合同显示:晟宸泽传媒提供直播带货服务,每场直播艺人为行业头部达人,助力嘉宾为明星。其中,第一场直播时间为1月16日,由达人@表哥(覃进展)、艺人黄圣依和杨子直播。

然而,本场直播最终只卖出去一单,销售额约100余元,且产品还没能与杨子、黄圣依两人同框。该负责人称,其要求解约退款,但被晟宸泽传媒方面一拖再拖。

与上述负责人有同样遭遇的还有60余名商家,其中,与部分商家签约的是上海好妈妈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涉及直播服务费达3000多万元。

这些商家已经报警,目前该案已受案,现正处于侦查阶段。

杨子辟谣

就近日的带货风波做出澄清回应,杨子表示,网传的「备货170万只卖出一单」一事与之并无关联,该产品未与其经过任何形式的售卖及同框。

「好妈妈」被立案,杨子发来「贺电」

杨子于昨晚11点左右发布微博视频,称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向维权商家寄来立案书,上海好妈妈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被刑事立案,并于3月26日对六名涉事公司工作人员刑事拘留。

大快人心!

g
gdby
1 楼
腊肉在那也能卖?不是说蛋炒饭和腊肉都被封吗? [1评]
c
chigou
2 楼
最后赚了的是这两过气戏子。
b
bullapex
3 楼
祸该。抓
a
abe868
4 楼
噗,别听黄皮犬粮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蛋炒饭和烂肉只要不是那天就没事,就像平时坦克也不是违禁词,非要在64那天发坦克那就是自己作死 🤣
d
ddwcool
5 楼
最好的腊肉还放在天安门广场那。
s
superlsy
6 楼
现在这些名人通过各种转接合同把法律风险规避的妥妥的! 同样的手法也把持股把控的牢牢的!
吃斋念佛大灰狼
7 楼
货品质量不行,找谁吆喝也卖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