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专家:最近发现的UFO或是研究地球的探测器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4月18日 18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68507 阅读
12 评论
红星新闻

↑资料图

近日,美国五角大楼负责一项调查UFO秘密行动的官员提出了一种超现实的理论,即最近发现的不明飞行物体实际上可能是一艘被派来研究地球的外星母舰上的探测器。这一理论引发了该领域研究人员的“激烈讨论”。

据报道,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负责人肖恩·柯克帕特里克在一篇新的学术论文中声称,“这些似乎违背了所有物理学原理的物体”,可能是来自外星“母舰”发送的“探测器”。

将探测器比作“蒲公英种子”

用星光“充电”用水作为燃料

据介绍,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成立于2022年夏天,迄今为止已经收到了数百份关于不明异常现象(UAPs)的报告。该办公室与其他美国联邦机构合作,探测军事设施或其他感兴趣地区附近的目标,并被要求定期向国会报告。

↑2017年被发现的雪茄形状星际物体“奥陌陌”

这份由柯克帕特里克和哈佛大学教授阿维·勒布共同撰写的论文称,科学家在2017年发现的雪茄形状的“奥陌陌”(Oumuamua)等星际物体“可能是一艘(来自外星的)母舰,(可以)在接近地球的过程中放出许多小型探测器。”他们表示,最近在美国上空发现的一些不明飞行物体,实际上可能就是被派来研究地球的外星母舰发送的探测器。

他们将这些探测器比作“蒲公英种子”,可以通过太阳的引力与母舰分离,这些探测器可以利用星光为电池“充电”,将地球上的水当作燃料。论文指出:“适宜居住的行星对能够在空间、空气和水之间移动的地外跨介质探测器特别有吸引力。”

勒布和柯克帕特里克还在文中推测了外星人向地球发送探索性探测器的动机。“这次旅行的首要目的是什么?”与实际的蒲公英种子类似,可以传播其‘发送者’的蓝图。”作者写道,“就像生物种子一样,地球表面的原材料也可以被它们用作自我复制的营养物质或简单的科学探索。”

但两位作者同时也承认,他们不确定地球附近是否存在任何功能正常的外星飞行器。

论文引发“轩然大波”

专家:或会削弱五角大楼AARO可信度

据报道,这篇论文在外星研究领域引发了“轩然大波”。有专家表示,这篇论文表明,五角大楼对UFO起源的科学辩论持开放态度,这是向学术界发出的一个重要信号。

然而,也有人对此“完全不赞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天文学教授戴维·朱伊特表示,论文中的一些观点“非常值得怀疑”,并称柯克帕特里克是合著者的事实“很奇怪”。

据悉,肖恩·柯克帕特里克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科学和情报专业人士”,在物理学研究和国防情报领域工作了20多年。他曾先后在美国国防部、美国太空司令部、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各情报机构担任要职,并因此获得多个奖项。在出任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负责人前,他是美国国防情报局导弹和太空情报中心的首席科学家。

“(美国)空军非常擅长轰炸,但就他们对不明飞行物的研究而言,目前还不清楚空军及其军事能力是否最适合研究外星人的(机构)。”朱伊特表示。

有专家认为,这篇论文可能会削弱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的可信度。美国智库“UAP研究科学联盟”董事会成员亚历杭德罗·罗哈斯称,“这是一条微妙的界限,我认为这是需要更明确的地方。看起来(五角大楼)似乎正在支持一些非常疯狂的想法,但迄今为止,这些想法都是未经证实的。”

k
keepsleeping
1 楼
五角大楼专家是个什么东东?
板筋
2 楼
编吧,明明就是汽车人
a
abc868
3 楼
五角大楼专家:最近发现的UFO或是研究中国国父杂种书记思想的探测器
沙发
4 楼
这两年中美关系恶化会不会是外星人间谍挑拨所致?它们深知中美联手将是他们入侵地球的大麻烦,因此提前布局美国白宫和总统大选,释放敌意加速中美脱钩。说不准台上的哪位就是那美克星人。建议FBI深入调查一下。 [1评]
阳光俊男
5 楼
专家还发现兲朝是UFO排放废物的地方。
B
BARBECUE
6 楼
我很好奇外星人怎么便便的
绵羊云
7 楼
这个应该归cia管。
九久
8 楼
UFO就是无人机嘛 破案了
z
zhulitmac
9 楼
最近才发现?
k
kan_english
10 楼
: 便便的事要问狗粮了,他们吃粪很专业的。
m
marshalchen
11 楼
不是应当排放到你妈逼里面吗? 数典忘祖。
阳光俊男
12 楼
准时带妈上来挨骂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