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连儿童都不愿保护,美国算什么文明国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5月27日 8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116224 阅读
115 评论
纽约时报

#观点 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的伤亡之惨重令人难以想象。至少有19名儿童和两名教师丧生。数字惊人,却不会改变任何事。
政客们呼吁文明,但没有什么比允许大规模枪击事件持续出现更野蛮。美国变得无法治理不是因为政治分歧或不文明,而是因为这个国家不愿保护和关心它的公民。https://t.co/c2e84iIbnb

— 纽约时报中文网 (@nytchinese) May 26, 2022

现在有一种痴迷于文明举止的文化,认为如果每个人都足够有礼貌,任何僵局或意见分歧都可以弥合。但现在是文明严重缺失的时代。没有什么比政治体制允许美国发生持续不断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更野蛮的了:拉斯维加斯60人死亡,奥兰多49人死亡,桑迪胡克小学26人死亡,哥伦拜恩13人死亡,布法罗10人死亡。死者包括成人、学童、音乐会观众、夜店狂欢者、杂货店购物者、教师。

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的伤亡之惨重令人难以想象。至少有19名儿童和两名教师丧生。数字惊人,却不会改变任何事。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被告知——无论是含蓄还是明确地——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忍受这种持续不断的暴力。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希望这些子弹不会击中我们的孩子、我们自己、我们的家人,或我们的朋友和邻居。如果我们胆敢抗议,如果我们胆敢表达我们的愤怒,如果我们胆敢说忍够了,我们就会被教导文明的重要性。我们被告知要保持冷静,并将投票作为我们愤怒的发泄口。

野蛮行为贯穿于这个国家的历史,建立在被盗的土地上,由被盗来的生命用劳动建造。支配着我们生活的一纸文件实际上剥夺了一半以上人口的投票权。在选择代表时,它只计入了五分之三的被奴役人口。如果你想谈论野蛮行为,请让我们弄清楚这些根源有多深。

美国变得无法治理不是因为政治分歧或抗议或不文明,而是因为这个国家不愿保护和关心它的公民——它的妇女、它的少数族裔,尤其是它的儿童。

当政客们谈论文明和公共话语时,他们真正想说的是,他们希望人们在面对不公正时保持沉默。他们希望被边缘化的人接受,遭受压迫是不可改变的生活事实。他们想尽情享受他们所拥有的权力,他们永远不必妥协,永远不必面对自己的良心或本就没有良心,永远不必面对他们不作为的后果。

枪支暴力是他们自己不必担心的问题之一,因为他们相信这些灾难永远不会影响他们或他们的家人。相反,这些政客谈论保护我们的第二修正案权利——无论枪支游说团体想要什么,他们都会将第二修正案重塑成适应这个团体的东西,而不是宪法实际所说的东西。由于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占多数,对第二修正案的重塑可能会不受约束地持续猖獗下去。

当被问及解决方案时,共和党人说要武装教师并训练他们保卫自己的教室。我们会听到持枪的好人将如何勇敢地阻止大规模枪击事件,即使在几次大规模枪击事件中都有持枪的好人,但他们并没有阻止这些悲剧的发生。

这些政客给出的是陈词滥调、祈祷和经文。但是,对于制止下一次枪击事件或者美国平均每天321人中枪的现状——包括42起谋杀和65起自杀,他们并不关心什么是必须采取的措施。关键是,我们要清楚、反复、大声地陈述这个真理。我们不要让他们躲在空洞的言辞后面。他们知道我们看穿了他们的谎言。他们必须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的真实面孔。

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呼吁文明,就像他们在弗格森、基诺沙、明尼阿波利斯和路易斯维尔黑人被警察枪击或杀害后的抗议活动中所做的那样。当最高法院本月推翻罗诉韦德案的判词草案泄露时,他们呼吁文明。草案告诉育龄者,她们没有身体自主权。这很野蛮。

泄密事件发生后,一些法官的住所外发生了合法、和平的抗议活动。记者和政界人士开始倾尽全力谴责这些抗议活动是不文明的——好像抗议活动才是问题所在。《华盛顿邮报》社论委员会写道,大法官有权享有私人生活,公众抗议不应违反某些界限。

他们呼吁文明,但文明的定义是可塑的和不断变化的。文明成了任何能让他们不被质疑或不受挑战地行使权力的东西。

去年3月,康涅狄格州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墨菲重新引入了背景调查扩展法案。该法案是一项合乎常理的立法,要求所有枪支购买者接受联邦背景调查,包括私人销售和转让。该法案没有发生任何进展。绝大多数选民支持背景调查,但国会中的共和党人连最低限度的枪支立法也要阻止。

他们的阻挠是卑鄙的渎职。不管这些人怎么说,他们都不是珍惜生命的人。他们重视权力和控制。这一点我们也必须清楚地、大声地、反复地指出。

2022年前145天至少发生了21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让孩子们参加枪击案模拟演习并背着防弹背包去上学。对这之中的文明缺失,促成这一事件的两个党派的政客们没有表达过真正的理解或关心。他们似乎毫不关心孩子们被指示向可能进入教室的枪手扔东西。他们关心的只有自己的政治利益。

周二早上,至少有19名孩子的父母将他们叫醒,帮他们刷牙,给他们做早餐,确保他们收拾好自己的小书包。他们走路或开车送孩子去学校,他们牵着孩子的小手。当这些孩子的父母向他们挥手,递给他们午餐并亲吻他们的脸颊时,这些孩子还活着。他们的生命是宝贵的,他们很重要。

美国最大的耻辱是知道无论再多的愤怒、抗议、破坏或损失都不会改变这个国家与枪支的关系或与生命的关系。将政策卖给出价最高者的懦弱政治制度不会有任何改变。语言不足以表达这种文明的缺失。

Roxane Gay是时报的观点作者,她的作品包括《Ayiti》、《An Untamed State》、《Bad Feminist》、《Difficult Women》、《Hunger》 等。她正在撰写《The Audacity》简报并主持《The Roxane Gay Agenda》音频节目。

北美平民2015
1 楼
降半旗两天,拥抱几个人。 以后屁事没了,一切照旧。
弟兄
2 楼
美國的優勢是體制一流,資源一流,但人口素質不如歐洲,特別是南部紅州教育程度較低,不念大學也能過上富足生活。枪支毒品泛濫類似拉美
北美平民2015
3 楼
美国警察太难当了。 危险性太大了。
j
jackma
4 楼
但是要保护他妈的胎儿受精卵啊
泰傻
5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4:54 --------- 中国人是没枪,但是有U型锁,有铁锁链,有煤气罐,有菜刀,有木棍,有镰刀,有铁锤。因地制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要是可以实名制买枪,延安的宝塔山、江西的井冈山,山东的水泊梁山就会迎来由下岗工人、失去土地之农民,失足妇女,动态失业百姓所组织起来的一支支革命队伍。
A
ANGELS
6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23:20美國的優勢是體制一流,資源一流,但人口素質不如歐洲,特別是南部紅州教育程度較低,不念大學也能過上富足生活。枪支毒品泛濫類似拉美 --------------------------------------------------------------------------- 没办法,枪支暴力,毒品泛滥,教育程度低,基本素质差都是一体的。
X
XYZ94538
7 楼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3:49 美国精英组成的政府被宪法禁锢住了。。。精英也不过如此吧 ------------------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说的是,有纪律有组织的民兵可拥有枪支,不是个人可拥有枪支。
西
西岸-影
8 楼
这事情形成的讽刺是拜登刚刚结束亚洲的访问,建立IPEF的目的在于可以给亚洲带来民主和自由。 如果连自己家里的安全都不能保证,如何给其他国家带来民主自由?亚洲国家没有一个是美国这种局面。 这就好像一个有内战的国家,对和平的国家说我能给你带来和平。
涨保田
9 楼
野蛮对文明的践踏!是文明对野蛮妥协的唯一后果,国际上也一样,不要试图改变野蛮,因为这其间所付出的代价无法承受,这就是美国不再试图改变中国政府的意图,用他们可以理解的方法来和他们沟通,
山龙
10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4:54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2:21 纽约时报:我们的职责就是责骂政府。 环球时报:我们的职责就是赞美政府。 === 你认为没有枪击事件的中国政府不应该赞美?你觉得应该赞美整天枪击的政府,责骂没有枪击的政府吗? ============================== 八戒以及众五毛:我们集中纽时跟环球的精华,骂美国挺中共
湖中小岛
11 楼
众五毛听到美国人批评自己政府的时候,就像苍蝇见了血一样:洋大人发话了,证明了我们的制度就是比他们的高!另外表白一下,我爱泰傻。
弟兄
12 楼
美國的問題在於太自由,中國的問題是太不自由,前者可控,後者不可控
l
lwei
13 楼
把支援乌克兰的400亿用在学校维护保安上,为什么不行?有人拿不到回扣?
b
bluetag
14 楼
来次禁枪的全民公投如何?我相信大部分美国人还是正常人。
W
Wuweixiao
15 楼
几天热度,过后忘了一干二净。为什么不能下决心禁枪,至少增加拥枪条件
二刀流
16 楼
bluetag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38:00 来次禁枪的全民公投如何?我相信大部分美国人还是正常人。 ---------------------- 怕是民主党人不敢,94年AWB搞完,民主党丢了两院十多年
西
西岸-影
17 楼
第二,英国和澳大利亚都是在上个世纪后期和末期因为大规模枪击案而禁枪,澳大利亚在几年前专门公布数据,禁枪十几年后没有发生过任何一起枪击杀人案(美国每年平均因为枪击而死四万多人)。 美国是因为存在第二修正案而难以禁枪,但这条修正案是可以再次解释的,如果连堕胎权利都可以重新解释,为什么不能对拥枪权利再次解释? 看看第二修正案,明确解释了拥枪的前提,是为了保证有组织的民兵存在,而不是说任何人可以不要理由就拥有枪支。仅仅是因为六十年代高法的解释,割裂了这两个概念,才让拥枪成为绝对的权利,而不需要前提,事实上也让这条修正案被肢解,前半部分没意义。那么为什么不再次此解释这条修正案? 再者,一个国家在两百多年以后还恪守以前的法律,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吗?圣经在历史上也曾经是很多国家的法律或者法律基础,如今还有谁这样做?
D
Deepspace_01
18 楼
楼下,澳州没有禁枪。不懂就学习,别瞎说。
二刀流
19 楼
英国也没有禁枪,别张口就来,澳洲枪支现在民间保有量比霍华德搞AWB时高得多,至于2A海勒案判决说的很清楚了,民兵属于每个有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不是隶属于某个组织的团体
D
Deepspace_01
20 楼
西方国家没有禁枪的。瑞典人均拥枪量和美国差不多。人家鲜有枪击案。是人的问题,是学校教育出了问题。左派挑动种族仇恨,性别仇恨,让青少年恨这个社会,恨这个国家。人出了问题,然后怪罪枪。
x
xiaoou2000
21 楼
美国是个烂国家,终于被你们媒体联手奥巴马团伙搞烂了,这回开心了吧。
h
hombre
22 楼
只保护女人肚子里的儿童。
1
1passby
23 楼
美国是民主自由的灯塔,其它都不重要‼️
心无所住
24 楼
各路人马只吃人血馒头,吃干抹净后一切照旧,没人真心解决问题,更可笑的是,动不动就降半旗,如果枪击案就降半旗,美国旗都不要升了吧?
1
1passby
25 楼
鲜花,蜡烛,祈祷!
W
WDCreader
26 楼
经历了始于两年前时至今日的烧砸抢,纽时似乎觉得美国还算文明国家?
h
hppyny
27 楼
看来需要加强公共场所的枪支管理,严禁把枪支带入公共场所,特别是人多的地方。
鬼不灵
28 楼
瑞典枪支占人口的23%, 远远低于美国 (枪支数超过人口)。 瑞典有比美国严格的多许可证制度, 拥枪的主要是三类人, 1,打猎; 2,枪支收藏; 3,射击俱乐部会员。 https://www.lifeinsweden.net/sweden-gun-laws/
g
guangji
29 楼
歹徒的枪响时,唯一需要的回答就是还击的枪声,只有尽快送歹徒去见上帝才是最有效的办法。 警察和法律,圣经和道德,禁枪和拥枪,都是浮云!
拾麦客
30 楼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美国总统还会挨枪。这个标题扯淡
W
WDCreader
31 楼
看到有些人对美国枪文化一知半解甚至一无所知,却在此空发议论。 https://www.pewresearch.org/fact-tank/2021/09/13/key-facts-about-americans-and-guns/
想不开1
32 楼
问问跪的那个泯猪党
文事有武备
33 楼
让幼儿园到大学的学生人人带自动步枪,穿防弹衣上学确实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加油灯塔
拾麦客
34 楼
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4:54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2:21 纽约时报:我们的职责就是责骂政府。 环球时报:我们的职责就是赞美政府。 === 你认为没有枪击事件的中国政府不应该赞美?你觉得应该赞美整天枪击的政府,责骂没有枪击的政府吗? —————————— 中国有没有枪击不是你说了算的。中国有多少黑枪也都捂着不让憋人知道。中国的军队对你开枪没商量
柳小波
35 楼
作者就是那种最坏天使,自己锦衣玉食,除了骂什么主意不会出,而且三句不离种族主义 不喜欢美国,可以回刚果,尼日利亚去啊,那里不是偷来的土地,没有人奴役他们,而且根本不用担心什么投票权,去建设他们的天堂去啊? 别说刚果,就算要她搬出纽约,她都不会干的。
v
voiceofme
36 楼
共和党的逻辑: 1. 禁止堕胎,保护未出生的胎儿,不管牺牲妇女的利益。 2. 反对戴口罩,不要牺牲自己的这点自由,不管是否把病毒传染给别人。 3. 反对控枪,不要牺牲自己的这点自由,不管是否有小孩或任何人被随机射杀。
S
Sam大树
37 楼
必须生,但随便养甚至不养。 这就是德州的自由!
二刀流
38 楼
民主党的逻辑 1,指责枪支屠杀儿童,但支持妇女堕胎屠杀婴儿 2,强制疫苗,不论各类人身体情况不同,一律要打 3,支持从好人手里收枪,仅此而已。泛滥在民主党地盘治理下的黑枪从来不管 甚至还有取消持枪犯罪重罪的提案
俺是农民
39 楼
增强学校保安,这点是最容易做到的,这点不做的确是政客们太烂太失职了。 禁枪不现实,控枪尤其是自动半自动步枪还是必须的;尤其公告场合应该禁止随身携带自动半自动步枪。普通民众一旦发现,可以打电话报警,至少可以减少伤亡。只有规定的猎区附近可以。  提高购枪门槛,要求无犯罪记录,提高年龄至21岁。
柳小波
40 楼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0:35:31 必须生,但随便养甚至不养。 这就是德州的自由! ====================== 德州比你天朝好多了,塑料王国还记得嘛?你天朝的留守儿童在垃圾堆里随便捡东西舔你忘了? 一个乌鸦老是叫唤:天鹅有根毛是灰的。不觉得可笑么?
y
yefenghaiyun
41 楼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0:43:29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0:35:31 必须生,但随便养甚至不养。 这就是德州的自由! ====================== 德州比你天朝好多了,塑料王国还记得嘛?你天朝的留守儿童在垃圾堆里随便捡东西舔你忘了? 一个乌鸦老是叫唤:天鹅有根毛是灰的。不觉得可笑么? ==================== 这位柳小波拼命为德州枪杀小学生事件辩护。。。有意思!不外乎自己的孩子不在其中呗。或者,拼命拿这件事来反华也非常没品吧。
y
yefenghaiyun
42 楼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0:27:17 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4:54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09:12:21 纽约时报:我们的职责就是责骂政府。 环球时报:我们的职责就是赞美政府。 === 你认为没有枪击事件的中国政府不应该赞美?你觉得应该赞美整天枪击的政府,责骂没有枪击的政府吗? —————————— 中国有没有枪击不是你说了算的。中国有多少黑枪也都捂着不让憋人知道。中国的军队对你开枪没商量 ============== 这位拾麦客生动地演绎了什么叫强词夺理
勤恳兢业
43 楼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0:41:16增强学校保安,这点是最容易做到的,这点不做的确是政客们太烂太失职了。 禁枪不现实,控枪尤其是自动半自动步枪还是必须的;尤其公告场合应该禁止随身携带自动半自动步枪。普通民众一旦发现,可以打电话报警,至少可以减少伤亡。只有规定的猎区附近可以。  提高购枪门槛,要求无犯罪记录,提高年龄至21岁。 ----------------------------------------- 都有道理, 但是2012 年推动增加审查都通不过! 可笑吧
b
bluemud
44 楼
当枪击案发生在一个几乎百分百白人的超级富豪区Sandy Hook小学,况且死伤者都是小学生甚至大多数为学龄前儿童都不能改变什么,凭什么会认为这次枪击案能撬动第二修正法呢?
东北女人在纽约
45 楼
纽时说得好!
东北女人在纽约
46 楼
yefenghaiyun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0:49:16 ————— 这个柳小波就是一个没道德、没底线的长舌妇!
内务府
47 楼
纽时的左左木又在消费悲剧,煽风点火。先把事情前因后果查清楚在开药方不好吗? 什么叫“连儿童都不愿保护”?儿童尸骨未寒,纽时左左木就举着儿童的尸体当大旗要推行大政府理念,限制老百姓的权利,令人作呕。
v
voiceofme
48 楼
没有人说要撬动第二修正案。第二修正案里说 arm 是什么? 手枪 算, 来复枪 算, assault rifle 算吗, 全自动机枪 算吗, 坦克 大炮 算吗, 原子弹 算吗? 同时第二修正案说的 militia 是什么? 精神病犯,重刑犯,算吗? 所以是个度的问题,不是0/1二元选择的问题。
令胡冲
49 楼
天哪,纽时被大外宣收购了? ——— 野蛮行为贯穿于这个国家的历史,建立在被盗的土地上,由被盗来的生命用劳动建造。支配着我们生活的一纸文件实际上剥夺了一半以上人口的投票权。在选择代表时,它只计入了五分之三的被奴役人口。如果你想谈论野蛮行为,请让我们弄清楚这些根源有多深。
木杉
50 楼
保不保护,文明不文明,牛屎其实就想自己和自己的主人说了算。
股隆
51 楼
变态的同性恋,是这次校园枪杀案的主角,为何没有人出来谴责同性恋的问题?民主党这些年做的好事!
股隆
52 楼
这次中期选举一定不能投任何票给民主党!这是一个同性恋、大麻、黑命贵的变态党!
挚友
53 楼
牛屎啊,你认为俄罗斯是文明国家呗?中国疯子袭击托儿所然后中国就不是了呗?
B
Bslrim
54 楼
美式民主本来就是一个笑话,我一直说,很多人说自己是为了西方民主才离开中国,但是实际上几乎没有人移民同样民主的印度,东欧,说白了,看重的是经济实力罢了
n
not4any
55 楼
“这次中期选举一定不能投任何票给民主党!这是一个同性恋、大麻、黑命贵的变态党!” 如果共和党能够禁同性恋,禁大麻,我一定投票给它。
s
southgate
56 楼
应该说连儿童都保护不了,败等算什么狗屁总统
弟兄
57 楼
一個瘋子有了一把槍能殺几十個人,一個狂人有了一個國家能殺幾億人,毛伟人后還有習大大,普大大
o
onflow
58 楼
We should vote all of the pro-gun politicians out of the congress
s
southgate
59 楼
政府部门法院都有安保安检,学校为啥不加强安保安检呢? 显然是左棍民主党棍首先挑动社会对立阶级种族对立,然后自己加强安保,别人的安全就不考虑了。就像老妖婆,自己做住安保齐全的富人区
z
zzbb-bzbz
60 楼
在美国,反禁枪反中的政客拿到的献金和狗粮比较多,克鲁兹、卢比奥就是典型代表
w
wbkds
61 楼
黄皮川粉是不是有病啊。 枪支管控是美国内政,你们怎么拿党国来当挡箭牌啊? 党国什么时候能跟美国相提并论?
P
Panda-2020
62 楼
恐天下不乱 到处煽风点火 自己国土却连安全都没有 整天去关心别的国家安全
落英如雪
63 楼
not4any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1:25:40 “这次中期选举一定不能投任何票给民主党!这是一个同性恋、大麻、黑命贵的变态党!” 如果共和党能够禁同性恋,禁大麻,我一定投票给它。 ------------------ 同性恋其实只要和异性恋一样平等对待就好了。 极左的罪恶是挑动群众内斗,甚至在小学幼儿园就进行同性恋教育。确实变态。
L
LaBrisa
64 楼
有你们支持的连对购枪者作严格背景调查都极力反对的拥枪政客,超人做总统都没有办法。 肝些这种惨事只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不要再假惺惺的默哀和祈祷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southgate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1:36:57 应该说连儿童都保护不了,败等算什么狗屁总统
S
Stephen100
65 楼
民主党又想要借这次事件搞党派斗争。把关注点放在禁枪上。但是最重要的校园安保却只字不提。为什么持枪分子可以轻松进入学校教学楼?美国的学校应该配备警察,防弹门窗和安检设施。
渤海
66 楼
纽约的黑渣把华人推下地铁,纽时问过美国算什么文明国家吗? 威州的黑皮至上撞死撞伤60几个白人,纽时问过美国算什么文明国家吗? 布鲁克林的黑渣在地铁里枪伤10几个人,纽时问过美国算不算文明国家吗? 丑陋的犹太媒体大亨,极端邪恶,是人民的公敌。
S
Simiguy
67 楼
美国缺少的就是这种自省。还不晚
S
Simiguy
68 楼
美国缺少的就是这种自省。还不晚!
竞选
69 楼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1:09:20 天哪,纽时被大外宣收购了? ---- 民主国家,就是应该允许民众批评政府,无论批评是否正确,这就是宪法中“言论自由”的本质含义。 相信将来中国也会这样,允许民众批评政府,无论批评是否正确。如果中国是一个民主国家,就不可能有祸国殃民的10文革,因为必然有像张志新这样的人起来反对文革。这对国家是有好处的。
k
kylerluo
70 楼
凡事都有两面性,不能只看一面。对枪支管理不了解,但是记得允许百姓有枪的初衷是,如果政府是残暴的政府,百姓可以团结起来用自己手里的枪把它暴力推翻。如果自愿放弃了拥枪的权利,是否也意味着百姓放弃对抗残暴政府的权利,甘心被统治奴役呢?拥枪的负面当然是增加社会枪支犯罪。是否应该为了彻底消灭枪支犯罪,而交出自己拥有的枪支和权利呢?
p
pivotal
71 楼
中国国民不能随意回国,中国算什么文明国家
漂亮姑娘
72 楼
死的都不是那些议员政客的儿女,他们才不管呢!
k
kylerluo
73 楼
北朝鲜的儿童不会遭受枪支犯罪,但是人民也没有枪支反抗政府权力。美国儿童会遭受枪支犯罪,但是他们似乎是有用自己手里的枪支推翻残暴政府的权力。了解的指点一下是不是这样。
L
LaBrisa
74 楼
不知制定宪法的先贤有否想到,今天民众至少要拥有战机和导弹才能与"残暴政府"抗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kylerluo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2:41:33 北朝鲜的儿童不会遭受枪支犯罪,但是人民也没有枪支反抗政府权力。美国儿童会遭受枪支犯罪,但是他们似乎是有用自己手里的枪支推翻残暴政府的权力。了解的指点一下是不是这样。
大荣确
75 楼
野蛮行为贯穿于这个国家的历史,建立在被盗的土地上,由被盗来的生命用劳动建造。 ******************************************************************** 这就是美式的历史虚无主义。这篇文章的作者首先就应该从这个国家滚出去。 整个人类最初都是从南非的几个山洞中走出来的,和智人同期演化的其他人类物种(类似于我们是马,他们是驴、斑马等等),如尼安德特人、丹尼索瓦人都被我们杀光吃净了,智人是唯一现存的人类物种。除了南非的几个山洞,哪一片土地是人类固有的?说白了,所谓人类史就是征服史,土地、资源、人口强者据之,为了维护和巩固自己的既得利益不断发展创新增强自身实力的过程最终形成了现代文明。说白了,没有一个国家的土地不是打来的或者抢来的。这就是历史的合理性。美国还算好的,中西部一大片毕竟是真金白银买来的。生命、土地怎么个盗法?不流血不死人不花钱,你给我偷来点土地和劳动力看看。美国就是欧洲人开拓和建立的,美国的文明就是欧洲文明的延续和发展。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欧洲人来到北美之前,这里根本不存在文明。印第安人打不过欧洲人,对旧大陆的疾病没有抵抗力,最后几乎灭绝了。很惨是吧?对不起,这就是人类演化的历史规律。
柳小波
76 楼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2:46:35 不知制定宪法的先贤有否想到,今天民众至少要拥有战机和导弹才能与"残暴政府"抗衡? =========== 不需要,残暴政府可不总能无条件的使用军队,军人也有头脑也有家人,不是机器人
k
kylerluo
77 楼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2:46:35不知制定宪法的先贤有否想到,今天民众至少要拥有战机和导弹才能与"残暴政府"抗衡?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kylerluo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2:41:33 北朝鲜的儿童不会遭受枪支犯罪,但是人民也没有枪支反抗政府权力。美国儿童会遭受枪支犯罪,但是他们似乎是有用自己手里的枪支推翻残暴政府的权力。了解的指点一下是不是这样。 -------------------- 对枪支管理不了解,但是记得允许百姓有枪的初衷是,如果政府是残暴的政府,百姓可以团结起来用自己手里的枪把它暴力推翻。拥有枪支似乎更是一种人民拥有反抗的权力的象征。 另外,战机和导弹似乎对于占领更加有效,对统治来讲似乎意义不大,你不能让警察天天扛着导弹在街上巡逻。美国可以用导弹战机占领中东地区,真要统治它,最终还是要面对大量的枪支威胁。如果中东地区的人民手里只有菜刀,那么就应该比较容易统治了,所以禁枪应该从中东占领地区开始。
大荣确
78 楼
Stephen100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2:24:00民主党又想要借这次事件搞党派斗争。把关注点放在禁枪上。但是最重要的校园安保却只字不提。为什么持枪分子可以轻松进入学校教学楼?美国的学校应该配备警察,防弹门窗和安检设施。 ********************************************************************************* 纽时这篇文章的标题就是伪命题。 校园安保和门禁是保护儿童的根本措施,技术和财政上都不是问题,但是民主党就是不干。民主党根本不是为了保护儿童,而是以枪击为借口企图剥夺公民的宪法持枪权,为他们实现一党专政扫清最大障碍。 倘若上海人民手里有枪,还会有大白破门而入强拉居民去隔离和入户消杀吗?暴政需要大白这样的基层爪牙去贯彻实施,如果大白和他们的家人时刻被人民群众从四面八方用黑洞洞的枪口瞄准着,他们还敢为暴政卖命吗?
6
60MPH
79 楼
纽时真是永远的美黑。没被被人买了吧?
南极之葱
80 楼
谁说美国不保护和关心公民?美国时刻在关心着新疆数千万受苦受难的维族人。
勤恳兢业
81 楼
枪杀发生在枪支最松懈的德州,一堆人骂总统骂民主党骂纽时?你们是认知有问题吗?去修斯吨参加NRA大会吧, 那里知音最多
k
kylerluo
82 楼
提高枪支犯罪成本,对于任何枪支犯罪要追究三代,让罪犯一家成为最后一代,整栋楼追究,十字追究,看谁还敢枪支犯罪。
派出所他人
83 楼
你的心真夠黑的了! ------------------------------------- 60MPH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3:49:55 纽时真是永远的美黑。没被被人买了吧?
相信事实
84 楼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3:08:23 不需要,残暴政府可不总能无条件的使用军队,军人也有头脑也有家人,不是机器人 ==== 去年1/6后美国就验证了你的说法是多么的可笑。美国派了数万大兵把DC团团围住,曾经有人想号召红脖子带枪去游行支持床铺,看到荷枪实弹的大兵,一个个都尿啦。还推翻哪?就那几杆枪,杀小孩子有富裕,对抗大兵?裤裆里的枪都软啦,尿啦。 保卫DC 的大兵是不是机器人?
读者A
85 楼
媒体批评自己国家和政府,是民主社会常态, 习惯了党媒的5毛和川粉,无法理解
m
mapletea
86 楼
政客需要选民支持。还是那句话,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
德州呆子
87 楼
勤恳兢业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4:07:43 枪杀发生在枪支最松懈的德州,一堆人骂总统骂民主党骂纽时?你们是认知有问题吗?去修斯吨参加NRA大会吧, 那里知音最多 ----- 请谷歌 School shooting by State 2022再来喷你的政治动机。 禁枪不禁毒品和打击犯罪就是蹭热点的人,2020 到2022年枪支拥有率增加这么多,难道还只是一边的错?
德州呆子
88 楼
2005,2018年几个案例法官都判了,Policy have no duty to protect anyone - 警察没有义务保护你。这次枪击案,枪手在校外开枪12分钟,警察4分钟后跟进,交火后等待支援,一个多小时后边防执勤才进去干掉枪手。 警察都不愿意牺牲自己去保护孩子,那平民的直接反应是买枪,直接的后果又是更多的枪击暴力。你说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的错?其实他们手上都有血。
读者A
89 楼
德州呆子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5:00:20 禁枪不禁毒品和打击犯罪就是蹭热点的人, ======= 把大麻当“毒”,是共产党国家和木国的做法,西方民主国家不同。 不能用专制国家的观念要求民主国家吧?
阿宽
90 楼
深度好文,可惜没屁用,枪支已经泛滥,短时间内解决不了。
太宇
91 楼
凭心而论,无论什麽党,保安全,保福利,就是好党。国民党共产党,民主党共和党都一样。中国不换党,但每个执政的人换了,政策变了,就和换档一样。美国从来就不是文明国家,是强权国家。中国也不是威权国家,是统权国家。各国政府都有黑暗的短处,民主的最高含义是安全,福利,而不是几年一换政府,但摊子依然很烂,社会很乱,人民没有安全感,不要诡辩,人人带枪是因为有安全感。
c
cmu000
92 楼
纽约时报这个五毛,不得好死。
新手一位
93 楼
美国当然是最伟大的国家,为了解放遥远中国的新疆人,不远万里,不惜重金,获取新疆人受压迫的证据。这是什么精神,这是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至于国内嘛,死了几十个小孩,怎么能跟新疆几百万受苦受难的人比?这就是舍己救人的伟大胜利。
内务府
94 楼
》大荣确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3:24:26 纽时这篇文章的标题就是伪命题。 校园安保和门禁是保护儿童的根本措施,技术和财政上都不是问题,但是民主党就是不干。民主党根本不是为了保护儿童,而是以枪击为借口企图剥夺公民的宪法持枪权,为他们实现一党专政扫清最大障碍。 倘若上海人民手里有枪,还会有大白破门而入强拉居民去隔离和入户消杀吗?暴政需要大白这样的基层爪牙去贯彻实施,如果大白和他们的家人时刻被人民群众从四面八方用黑洞洞的枪口瞄准着,他们还敢为暴政卖命吗? ===== 大白让我深刻理解了拥枪的意义,和美国开国先贤的智慧。人民有拥枪权,政客就不敢把美国变成委内瑞拉或者津巴布韦。
正人伪君子
95 楼
同意楼下,现在的民主党就是变态党。所关心的事都跟多数正常人无关。LGBTQ,非法移民,黑命贵,堕胎……
T
Tiger666
96 楼
cmu000 发表评论于 2022-05-26 17:55:07 纽约时报这个五毛,不得好死。 ………….. 不急!下一个就轮到你了!
雨润红尘
97 楼
魔鬼放出来容易,再关回去就难了
a
anywhere111
98 楼
slowly but surely, it has become a shit-hole country...
I
Idado
99 楼
民主和自由,都不是无代价的
x
xms369
100 楼
自己家孩子不保护,去欧洲、亚洲保护那些并不了解的各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