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生带头百万人控枪大游行 登《时代》封面(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3月25日 14点17分 PT
  返回列表
30127 阅读
109 评论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百万人大游行:推动控枪,佛州高中生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编译/观察者网童黎】百万人以上的大游行,即使是标榜自由民主的美国也并不多见,而特朗普就职总统以来已经遇到第二回(百万妇女反特大游行),这次还是由年纪轻轻的中学生牵头……

本周六(24日),在佛州枪击案中幸存的高中生们再次行动,在全美掀起了一场规模达百万的控枪游行。现场除了幸存高中生们声泪俱下的控诉,马丁•路德•金的孙女、金•卡戴珊等众多名人现身活动现场,另有众多名人在背后为活动捐款。

而在反控枪人士看来,“恨枪的富豪和好莱坞名人把孩子们当成了棋子,操纵他们以达到摧毁第二修正案的目的”。


图自东方IC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3月24日报道,由佛州枪击案幸存高中生发起的“为我们的生命游行”(March for Our Lives)在周六爆发。除了华盛顿主会场外,全美另有800多处分会场,全国响应人数超过百万。

据报道,此次活动堪称美国有史以来爆发的最大规模控枪游行,已筹备了数周之久。曾遭枪击案的道格拉斯高中校领导、遇难师生家属及幸存学生现身现场,发表了声泪俱下的演说,呼吁控枪。

有学生在现场阅读了遇难师生名单,而周六恰恰是名单最后一名学生尼古拉18岁的生日,他们在现场祝尼古拉“生日快乐”。

有学生在发言到6分20秒时指出,“这正是凶手枪杀17人所花的时间”。

马丁•路德•金9岁的孙女也在台上发言:“我也有一个梦:够了,这应该是一个没有枪支暴力的世界。”

现场诸如此类的煽情细节数不胜数。

学生:要么控枪,要么滚出国会

但还有许多活动发言人将矛头指向了当政者。学生大卫在国会大厦附近发言道,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你可以听到那些有权势的人正在发抖”。


图自东方IC
他向受到美国全国步枪协会(NRA)支持的候选人发出警告,“请把你们的简历准备好。”

据报道,美国国会中期改选将在11月举行,在周六的首都大游行中,不少人高呼“逐出议会”(Vote them out),矛头直指不愿意管制枪械的议员。

佛州枪击案事发中学的学生卡梅伦·卡斯基(Cameron Kasky)形容,这是一场革命。

活动获得各方支持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2月17日,佛州枪击案幸存学生冈萨雷斯(Emma Gonzalez)就在当天的反枪集会上抨击特朗普在竞选时曾收受了这一枪支游说团体数百万美元的政治献金,并引发在场的群众不断高呼“真可耻!”

她还表示:“我会很乐意地问总统究竟从美国步枪协会(NRA)手里拿了多少钱?”


图自东方IC
本周六,现场还有一位11岁佛州小女孩在发言中警告道,不要因为她小就忽视她的意见,“我们知道对错,我们知道还有短短7年就能获得投票权。”


图自东方IC
除素人外,此次全国范围的游行活动受到了众多名人的支持。据报道,乔治•克鲁尼、“麦粒”麦莉•赛勒斯、“侃爷”坎耶•维斯特与金•卡戴珊夫妇、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等名人都现身游行。


图自东方IC
1980年,甲壳虫乐队的另一名成员约翰•温斯顿•列侬正是遭狂热歌迷枪杀而死。

除此以外,还有众多名人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此次活动,并向相关组织捐款支援。

美国步枪协会反击:学生成为棋子

而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也以道格拉斯中学的5名学生为封面人物,外加硕大的白底标题“够了(enough)”。


《时代》杂志最新封面
在支持枪支管制的活动愈演愈烈的同时,周六当天,也有团体以同样的形式——游行来支持第二修正案,维护持枪权利。部分人将枪支别在腰间,与在街头相遇的支持控枪人士激烈争辩携带武器的权利。

另据加州当地电视台报道,其中两名参加反控枪游行的大学生自称是特朗普的支持者,走上街头是为声援第二修正案,外加看看反对者们是怎么想的。

但在饱受指责的美国全国步枪协会看来,被塑造成控枪游行“领头人”形象的学生们是受到了外界的“操纵”。

CNN报道,周六,美国步枪协会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这次游行是那些“恨枪的富豪和好莱坞名人们精心策划的……他们把孩子们列为‘摧毁宪法第二修正案’计划的一部分,操纵、利用他们,剥夺我们自卫和保护爱人的权利。”
w
winterpalace
1 楼
看客678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3:55:13 红卫兵小流氓 ================ +10000 左左的手段就那么几条
逻辑思维
2 楼
不学无术扮票友,哗众取宠癞痢头。
f
fengfengloup
3 楼
他们的意见就不算民意? 赤裸裸的歧视,还是对民主的嘲笑? 看看城里的这些野狗的留言,一群神经病而已。 这是民主社会最大的问题。为了反对而反对。美国的枪患已经造成了那么大损失 为什么就不能改正一下。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等哪天自己成了牺牲品了 就知道悔之晚矣了。
6
60MPH
4 楼
奥八忽悠的占领华尔街的小将们后来都失业了
p
playfulwind2
5 楼
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获奖者
二刀流
6 楼
这么害怕美国人手里有枪为什么还要来到美国呢?美国枪不是问题,问题是人,现在各式各样的人涌入美国,又不遵循美国的价值观,这才是分裂的根源
m
mirrorsid
7 楼
坐等这几个在大学申请文章上写100遍enough,斯坦福哈佛等排队迎驾
f
fengfengloup
8 楼
在现代社会 是不是在生活中还真的需要枪?利弊到底如何看待。别的国家 民众没有枪 是不是就比美国人更惨?还是 每年死的人 更少? 支持拥枪的,在街上碰到有人 持枪杀人 容不容的你 回家把枪找出来 再和他对射。如果没有枪 校园内 是不是会更安全。
A
Airi
9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14:36 这么害怕美国人手里有枪为什么还要来到美国呢?美国枪不是问题,问题是人,现在各式各样的人涌入美国,又不遵循美国的价值观,这才是分裂的根源 ======================== 拉斯维加斯枪手是哪里来的,你说说看
A
Airi
10 楼
城里高喊川普万岁的前红卫兵们居然骂民主社会的年轻人们是红卫兵,笑死人了。 别装了,出来说说你们对六四什么看法
R
Rosemarylike
11 楼
fengfengloup说的太好了!
居家凡人
12 楼
人以群分。看看那帮在背后扇呼孩子们的虚伪缺德玩意儿,没法跟他们站一队里。对于孩子们,希望他们先获得财政独立为基础的个人独立人格,不要成为这个社会最不需要的多余政客。
左右三十年
13 楼
我记得拉斯维加斯枪击后,不少在场的持枪派也受不了了。所以历史就差一个英雄,把那些NRA的后台们送上最后一枪。
二刀流
14 楼
左右三十年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52:39 我记得拉斯维加斯枪击后,不少在场的持枪派也受不了了。所以历史就差一个英雄,把那些NRA的后台们送上最后一枪。 --------- NRA的后台是美国一半的老百姓,除非你想打内战
二刀流
15 楼
Airi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42:18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14:36 这么害怕美国人手里有枪为什么还要来到美国呢?美国枪不是问题,问题是人,现在各式各样的人涌入美国,又不遵循美国的价值观,这才是分裂的根源 ======================== 拉斯维加斯枪手是哪里来的,你说说看 ---------- 那奥兰多夜总会,加州圣贝尔迪诺枪手又是哪来的?拉斯维加斯这案子到现在都疑点重重
二刀流
16 楼
fengfengloup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30:45 在现代社会 是不是在生活中还真的需要枪?利弊到底如何看待。别的国家 民众没有枪 是不是就比美国人更惨?还是 每年死的人 更少? 支持拥枪的,在街上碰到有人 持枪杀人 容不容的你 回家把枪找出来 再和他对射。如果没有枪 校园内 是不是会更安全。 -------- 有样东西叫隐蔽持枪证,有你可以随身携枪,别的国家,控枪严格像墨西哥洪都拉斯都非常严格,治安么你恐怕不会想去那里,至于有枪没枪校园会不会安全,犹他州早就允许学校内隐蔽持枪,结果就是这种类型的大规模枪击校园事件从未发生
3
31420152
17 楼
fengfengloup说的太好了!+1,000!
周老大
18 楼
fengfengloup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30:45 在现代社会 是不是在生活中还真的需要枪?利弊到底如何看待。别的国家 民众没有枪 是不是就比美国人更惨?还是 每年死的人 更少? 支持拥枪的,在街上碰到有人 持枪杀人 容不容的你 回家把枪找出来 再和他对射。如果没有枪 校园内 是不是会更安全。 ————— 什么叫“如果”?你先把那三千万黑枪收了,我支持禁枪。 你在美国哪里住?不在美国的不要浪费我们时间,就跟那个牛仔62,不懂枪械性能,法律,胡搅蛮缠。
F
Forliberty99
19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6:14:05 左右三十年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5:52:39 我记得拉斯维加斯枪击后,不少在场的持枪派也受不了了。所以历史就差一个英雄,把那些NRA的后台们送上最后一枪。 --------- NRA的后台是美国一半的老百姓,除非你想打内战 ========= Who will win if there is a civil war ? Obviously GUN OWNERS !
周老大
20 楼
拥枪派——共和党 反枪派——民主党 九一一之后军队里民主党比例在下降 左派想内战?白日梦!
F
Forliberty99
21 楼
Sometimes I really wish America can go back to its early years that only property owners and taxpayers could vote. You have no words to say when you don't have your sweat and blood in the game. Sometimes I really believe a civil is going to be needed to end all these nonsense. America is the land of wolves and lions not of chickens. You fight, you win and you survive. You are a chicken, go back to the land of chickens. Simple personal opinion.
s
sigmazao
22 楼
美国政治新鲜血液养成实验室
周老大
23 楼
Forliberty99, 不用这么麻烦,将来城市规划让拥枪的住一边,反枪的住另一边。或者分两个城市,当然最好让反枪派自己建城。
A
Airi
24 楼
Forliberty99 的发言,充分体现了为何中年华人移民根本不懂民主自由,让文革出来的一辈领导国家完全是灾难。幸好美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人。
l
le_droit
25 楼
美国的未来就是他们,和他们代表的学生. 有的人想倒退到黑奴制时期,有的想回到抢印第安人 土地的时期,有的想取消妇女选举权让她们回到家庭. 很可惜,在二十一世纪的阳光下,这些全是白日作梦!
周老大
26 楼
也许FBI应该调查一下。那些还没有入籍就反枪的,应该吊消绿卡,因为入籍宣誓要求捍卫宪法,当然也包括2A。
杉杉coming
27 楼
to Airi 文革不就是年轻人在某些人的教唆下,发展成文化大革命。美国现在禁枪运动不是也是异曲同工。两者本质没有任何区别。
F
Forliberty99
28 楼
Airi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7:45:13 Forliberty99 的发言,充分体现了为何中年华人移民根本不懂民主自由,让文革出来的一辈领导国家完全是灾难。幸好美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人。 ----------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is 民主自由 in your mind ?
l
le_droit
29 楼
周x大们所讲的人权,首先要查你有没有绿卡. 一百前的美国人权,实际上是不包括妇女选举权的; 两百前的南方奴隶主看来,黑奴是不算作"人"的; 三百前的西部拓荒者看来,印第安人是野兽一类的. 这些前辈们的想法,和周x大的"人分几等"其实是 一模一样的.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44:35 这帮小孩怎么不跑联合国去要求全世界禁枪?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42:01 美国怎么会冒出这么些人来?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41:18 至于那几千万非法的,他们看不见也不愿意看。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12:52 网友有所不知。鼓吹禁枪的是头顶地,双手捂耳,张嘴大叫。既不想看也不想听。
八戒.
30 楼
要求控枪不如要求完全开放政府所有大楼开放携带枪支,呵呵。只有老百姓有自由携带枪支进入国会、白宫的权利,那才真正可能解决枪支问题。 第二修正案不就是要老百姓用枪监督管理政府吗?不让老百姓带枪进入政府,这难道不是违宪?
l
le_droit
31 楼
最人权的美国,学生在学校竟然连命都丢了; 某些城年人还不以为然,还冷潮热讽,还需要 学生上街来提醒"生命权也是人权"! to those insensitive Shame on you!
周老大
32 楼
已入籍的反枪派也有欺诈之嫌,也应该查一下。哈哈。
F
Forliberty99
33 楼
Young people are the future, that's right. But that doesn't mean they can dictate the direction of our future paths 1. Some youths/students are anti guns and present President, some are not. Those who marched yesterday couldn't represent the whole young generation. 2. Even those who are anti 2A and against republicans/conservatives' ideology today, some of them may change their political views in a-180 degree once they Live on their own and start to pay their fair share to the society. Just like two famous people said long time ago that, 1. Youth are the fools to use and 2, you don't have a heart if you are not a Democrat when young but you don't have brain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when grow up.
周老大
34 楼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8:04:46 周x大们所讲的人权,首先要查你有没有绿卡. 一百前的美国人权,实际上是不包括妇女选举权的; 两百前的南方奴隶主看来,黑奴是不算作"人"的; 三百前的西部拓荒者看来,印第安人是野兽一类的. 这些前辈们的想法,和周x大的"人分几等"其实是 一模一样的.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44:35 这帮小孩怎么不跑联合国去要求全世界禁枪?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42:01 美国怎么会冒出这么些人来?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41:18 至于那几千万非法的,他们看不见也不愿意看。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4 13:12:52 网友有所不知。鼓吹禁枪的是头顶地,双手捂耳,张嘴大叫。既不想看也不想听。 ————— 不要断章取义,我们在讨论枪。鼓吹禁枪的只看到三亿枝合法的枪,却看不到几千万枝非法的枪。美国要求入籍时宣示捍卫宪法,奇怪的是却出来一大堆反枪的。
l
le_droit
35 楼
最民主的美国遭遇"至安时刻" 周x大们主张,学生人手一把枪才是王道; 华人家长不同意,觉得避弹衣才更靠谱. WTF 这是个神马民主国家, 还是个野蛮国家? 宪法第一修正案难道不比宪更高那么一点点?
园丁2108
36 楼
三十年前Bill Cooper就预言控枪派会通过发动学校射击事件来推动禁枪。 学校射击的人都是有心理疾病,通过药品被头脑控制,被激发去作事,而媒体和警察都恰好在场照相。这叫假旗事件,是为了嫁祸于人。 禁枪是精英分子在美国实现共产主义统治的前提。 人民没有枪的国家,政府可以任意杀人,一年上千万,都没有问题。这样的权力正是这些精英要的。 至于孩子们吗,如果那时他们还要游行,就是反革命了。
l
lingzi68
37 楼
“I control my guns!” Well said, NRA
c
chatroom
38 楼
严控枪支是必需的,尤其是攻击性武器
l
le_droit
39 楼
周x大们所讲的人权,首先要查你有没有入籍. 一百前的美国人权,实际上是不包括妇女选举权的; 内战前的南方奴隶主看来,黑奴是不算作"人"的; 两百前的西部拓荒者看来,印第安人是野兽一类的. 这些前辈们的想法,和周x大的"人分几等"其实是 一模一样的.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7:50:54 也许FBI应该调查一下。那些还没有入籍就反枪的,应该吊消绿卡,因为入籍宣誓要求捍卫宪法,当然也包括2A。
l
le_droit
40 楼
最人权的美国,学生在学校竟然连命都丢了; 某些城年人还不以为然,还冷潮热讽,还需要 学生上街来提醒"生命权也是人权"! to those insensitive Shame on you!
l
le_droit
41 楼
最民主的美国遭遇"至安时刻" 周x大们主张,学生人手一把枪才是王道; 华人家长不同意,觉得避弹衣才更靠谱. WTF 这是个神马民主国家, 还是个野蛮国家? 宪法第一修正案难道不比宪二更高那么一点点?
l
le_droit
42 楼
有些人反对BLM 口口声声All lives matter 可这回游行的学生真真是, 命刚差一点点就丢了, 他们口号仅仅是"March for our lives" 你还不满意!你哪庙的? 只有你命值钱,是么 woguoke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0:26:31 为生命游行是假,闹剧是真。这些人多数是唯恐天下不乱。这种人毕竟是美国人的少数。 看看左棍美国如此卖劲炒作这个事件,就知道闹事者多不是什么好鸟。
F
Forliberty99
43 楼
"I control my guns", And it's not of your business!
k
kevinshen_1
44 楼
都这么愤怒了还禁啥枪呢。。。也许宪法赋予的权力不久就能用上了未知。
l
le_droit
45 楼
反对控枪的人,一是和NRA有利益相关的, 二是骨子里或多或少,自以为高人一等的. 他的宪二权利,比你的命更重要, 甚至不惜信口开河,到处骗人的. 这个二流刀硬是把一年于艾滋病 7千人(远小于死于枪支的)扩大到 22万.你小学算术是体育老师教的么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7-12-11 09:10:59 美国每年死于艾滋病高达219000人,怎么从来不见维真之流呼吁禁LGBT禁绝毒品的?呼吁开放毒品同性恋合法,维真倒是很起劲
l
le_droit
46 楼
还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 口头上也时时提到"民主自由" 但真正要写英文"民主自由"了, 却不会拼. 还不如叫Fxxx99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is 民主自由 in your mind ?
l
le_droit
47 楼
最民主的美国遭遇"至暗时刻" 周x大们主张,学生人手一把枪才是王道; 华人家长不同意,觉得避弹衣才更靠谱. WTF 这到底是民主国家, 还是个野蛮国家? 难道 宪法第一修正案不比宪二更高那么一点点?
二刀流
48 楼
你的命重要,加强安检就是了,就像老川说的武装教师,废除gun free zone就是了,最简单方便的办法,为什么不干,因为mass shooting正是反枪派需要的,不浪费任何一次可以利用的机会。 楼下我们可以算笔账,美国每年的涉枪死亡3万,65%是自杀,另外17%是正常执法,也就是说死于暴力枪案的也就顶多5,6000起,比一年死于艾滋病的人还少,怎么不把同性恋吸毒定为犯罪打击呢。 2A当然重要,没有2A也就没有1A,3A,4A和你所有的权利,如果你觉得这些你不需要,那可能美国不适合你
二刀流
49 楼
不用危言耸听,南北战争都打过,何况现在基本50%对50%,事实是拥枪者不会强迫反枪人士买枪,而反枪者却是试图迫使拥枪者交出枪支放弃2A权利。 不要说什么1A,2A,没有2A的作后盾,你的1A言论自由保证不了
三竹斋
50 楼
必須從文化中找原因 一個衝上衝上崇尚暴力的(沒)文化 是根本原因所在 這封面中幾個不良少年中將來出一個槍手 我是不會感到吃驚的
三竹斋
51 楼
必須從(沒/反)文化中找原因 一個崇尚暴力的(沒/反)文化 是根本原因所在 這封面中幾個不良少年中 將來出一個冷血槍手 我是不會感到吃驚的
F
Forliberty99
52 楼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06:05 还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 口头上也时时提到"民主自由" 但真正要写英文"民主自由"了, 却不会拼. 还不如叫Fxxx99 ------------ Even 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FREEDOM AND LIBERTY, you don't have right to spit your hatred words. Your deserve a Fxxk yourself.
周老大
53 楼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8:39:21 周x大们所讲的人权,首先要查你有没有入籍. 一百前的美国人权,实际上是不包括妇女选举权的; 内战前的南方奴隶主看来,黑奴是不算作"人"的; 两百前的西部拓荒者看来,印第安人是野兽一类的. 这些前辈们的想法,和周x大的"人分几等"其实是 一模一样的.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7:50:54 也许FBI应该调查一下。那些还没有入籍就反枪的,应该吊消绿卡,因为入籍宣誓要求捍卫宪法,当然也包括2A。 ————— 美国的事自然是美国人说了算,不存在人分几等一说,你可不要傻到没入籍就去投票,那是真要被遣返的。
周老大
54 楼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08:34 最民主的美国遭遇"至暗时刻" 周x大们主张,学生人手一把枪才是王道; —————— 你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未成年人不能拥枪也不能投票。
国色
55 楼
呵呵,百万人为了控枪而大游行。。。这是民主的胜利还是悲哀?一个连生命都无保障的国家还有什么人权可言?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化为鸟有。
l
le_droit
56 楼
周x大们所讲的人权,首先要查你有没有入籍. 一百前的美国人权,实际上是不包括妇女选举权的; 内战前的南方奴隶主看来,黑奴是不算作"人"的; 两百前的西部拓荒者看来,印第安人是野兽一类的. 这些前辈们的想法,和周x大的"人分几等"其实是 一模一样的.他们所谓的人权,不是给非公民,妇女, 黑人,和印第安人的(按时间后先顺序).综上,如果 非公民,妇女,黑人,和印第安人(不按时间顺序) 团结起来将给周x大们以重击...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7:50:54 也许FBI应该调查一下。那些还没有入籍就反枪的,应该吊消绿卡,因为入籍宣誓要求捍卫宪法,当然也包括2A。
F
Forliberty99
57 楼
I do not feel shame of myself for the mistakes I made in English.I am at least practicing it everyday and who dares say practice won't make progress ? Also, it's my right to post my opinion in English, even sometimes with mistakes and typos. Accept kind criticism, but no fu*king shit !
l
le_droit
58 楼
最民主的美国遭遇"至暗时刻" 周x大们主张,老师校工每人一把枪才是王道; 华人家长不同意,觉得学生穿避弹衣才更靠谱. WTF 这到底是民主国家, 还是个野蛮国家? 难道 宪法第一修正案不比宪二更高那么一点点?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49:45 你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未成年人不能拥枪也不能投票。
l
le_droit
59 楼
什么是民主自由?现在开始扫盲. 罗斯福在国会咨文里说的很明白, 四大自由后来也成为民权运动的核心: 1.言论自由 2.宗教自由 3.免于匮乏的自由(生活权) 4.免于恐惧的自由(生存权) 以上为基本人权,不包括用枪杀人的权利, 切记!不谢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06:05 还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 口头上也时时提到"民主自由" 但真正要写英文"民主自由"了, 却不会拼. 还不如叫Fxxx99 ------------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28:04 Even 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FREEDOM AND LIBERTY, you don't have right to spit your hatred words. Your deserve a Fxxk yourself.
F
Forliberty99
60 楼
I don't care how FDR explained it. I only care the words in Constitution and Bill of Rights. Do you know FDR was a far left progressive and I am a proud conservative/libertarian? BTW,You want a Thank You From me ? NO Way !
F
Forliberty99
61 楼
Who can define the world and who can explain the constitution?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opinion and different party has different ideology. FDR was the worst president regarding the fact of pushing bigger government, deminishing individual liberty. There is no way for a conservative to accept his explanation of the constitution and his ideology.
l
le_droit
62 楼
上街游行,和街头演讲是言论自由 反对滥枪,和宣传学生命重要是4.免于恐惧的自由(生存权) 中共认为"人权首先是生存权".哪怕是最人权的美国, 但要是没了生存权,其他一切也白搭.现在看来也有道理. 不信?你来试试. 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Democratic是民主, 比如民主党 而Liberty是自由(尤其指赋予的权利),比如自由女神,以上 两样其实是你比较憎恶的. 长知识吧
F
Forliberty99
63 楼
3.免于匮乏的自由(生活权)--- you have right to work hard to feed yourself and your family. No right to count on others to feed you 4.免于恐惧的自由(生存权)---- you have right to feel scared if you give up the right to bear arms and fight for your life. Dont count on others to cuddle you , comfort you. You have right to fight or to be afraid, it's up to you. Nobody is responsible for your afraid feelings.
l
le_droit
64 楼
其实问题很好解决滴,凡是拥有枪的人,衣服上佩戴黄星; 凡是身上带枪的人,衣服上佩戴红星. 这样既可以威慑 其他枪手,又可以让人们绕开你走,一举两得.警察叔叔 来了,谁有枪一目了然. 有枪不戴星星,查出来枪毙.什么?你不原意告诉人你有 枪? 太忸怩啦,你辩论时可不是这个样! 总之,一不用修宪,二不用禁枪,皆大欢喜.只是戴星星的 人预期寿命会稍微短了一点点。没关系,爱枪的人说: 值!
周老大
65 楼
le_droit, 再提醒你一次,非公民没有选举权。
S
Sam大树
66 楼
学生竟然抢尽川总的风头, 宫里有人要挨骂了,甚至丢乌纱帽。
周老大
67 楼
le_droit, 看样子你不是美国人,美国的事不劳你操心。
F
Forliberty99
68 楼
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Democratic是民主, 比如民主党 而Liberty是自由(尤其指赋予的权利),比如自由女神,以上 两样其实是你比较憎恶的. 长知识吧 -------- TRUMP was elected by american people, Democrat party RESIST, that's against democracy! A pussy cat names herself Tiger, and who takes her seriously? You say you are a virgin and you think everybody will believe you? Really, I have to admire your ability to feel so good about yourself ,but learn something from you? No, I don't think so!
F
Forliberty99
69 楼
10pm Mountain time, time to sleep.
l
le_droit
70 楼
没关系的,爱枪的人说:死得其所! 喔,Fxxx99也开始查字典了 鼓励一下! 免于恐惧的自由(生存权)是指裁军, 在个人层面上是指,你有枪,于是 别人都躲到远远的。 “你最好它妈的离我500米远!” 听懂吗,Fxxx99小盆友?你要是敢 戴枪来学校,门卫有权将你击毙。 没关系的,爱枪的人说:死得其所!
l
le_droit
71 楼
上街游行,和街头演讲是言论自由 反对滥枪,和宣传学生命重要是4.免于恐惧的自由(生存权) 中共认为"人权首先是生存权".哪怕是最人权的美国, 但要是没了生存权,其他一切也白搭.现在看来也有道理. 不信?你来试试. 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Democratic是民主, 比如民主党 而Liberty是自由(尤其指赋予的权利),比如自由女神,以上 两样其实是你比较憎恶的. 长知识吧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28:04 Even I don't know how to spell FREEDOM AND LIBERTY, you don't have right...
l
le_droit
72 楼
二流刀 终于搞清一年死22万艾滋病,是掰手指头算错了。 现在又说自杀和执法死的不属于死于枪支的。 他的意思是他戴枪来学校,被门卫击毙,属于 活该,不算死于枪支的,连统计学上的“一” 也不给他算。好狠呐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13:38 楼下我们可以算笔账,美国每年的涉枪死亡3万,65%是自杀,另外17%是正常执法,也就是说死于暴力枪案的也就顶多5,6000起,比一年死于艾滋病的人还少,怎么不把同性恋吸毒定为犯罪打击呢。
9
9月
73 楼
好孩儿们,美国的未来……
F
Forliberty99
74 楼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07:44 喔,Fxxx99也开始查字典了 鼓励一下! 免于恐惧的自由(生存权)是指裁军, 在个人层面上是指,你有枪,于是 别人都躲到远远的。 “你最好它妈的离我500米远!” 听懂吗,Fxxx99小盆友?你要是敢... 戴枪来学校,门卫有权将你击毙。 ____ You, a piece of sh*t ! Mother fu*ker deserves to be sh*t!
周老大
75 楼
这个新马甲le_droit是维真么?
F
Forliberty99
76 楼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07:44 喔,Fxxx99也开始查字典了 ------- You are the next one
F
Forliberty99
77 楼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21:50 这个新马甲le_droit是维真么? ----- Maybe
l
le_droit
78 楼
周x大们很疑惑 你还太嫩 不x大 (又叫x不大) x牌x老 我都骂过,还在乎你 思考题:x是哪个敏感词?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21:50 这个新马甲le_droit是维真么?
l
le_droit
79 楼
住在山区的Fxxx99终于错过睡觉时间 谁之过?呜呜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21:35 You, a piece of sh*t ! Mother fu*ker deserves to be sh*t!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06:08 10pm Mountain time, time to sleep.
l
le_droit
80 楼
住在山区的Fxxx99终于没忍住 骂了英文脏话 我没教育好呀! 失职,太失职 忘了教中文骂人...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21:35 You, a piece of sh*t ! Mother fu*ker deserves to be sh*t!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06:08 10pm Mountain time, time to sleep.
周老大
81 楼
le_droit, 有你这样的反枪派,我们还有什么可愁的。顺便提一下,你的新马甲不咋的,怎么看都象idiot
l
le_droit
82 楼
周x大们很疑惑 你还太嫩 不x大 x牌元x 我都骂过,还在乎你 思考题:x是哪个敏感词? 周老大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39:35 有你这样的反枪派,我们还有什么可愁的。顺便提一下,你的新马甲不咋的,怎么看都象idiot
l
le_droit
83 楼
本晚最佳回帖!没有之一 顶一下(这个马甲算报销了) le_droit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06:05 还有的人名字里有"民主自由" 口头上也时时提到"民主自由" 但真正要写英文"民主自由"了, 却不会拼. 还不如叫Fxxx99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is 民主自由 in your mind ?
l
le_droit
84 楼
二刀 2A 二流 无情无理无耻 狠批:二流刀 二流刀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19:22:45 不用危言耸听,南北战争都打过,何况现在基本50%对50%,事实是拥枪者不会强迫反枪人士买枪,而反枪者却是试图迫使拥枪者交出枪支放弃2A权利。 不要说什么1A,2A,没有2A的作后盾,你的1A言论自由保证不了
维真
85 楼
长街百万正能量,美国的未来和希望。NRA有如丧家狗,政客看见心惊惶。 美国枪祸是顽疾,杀戮喂肥军火商。冷血政客分杯羹,狼狈为奸太肮脏。
二刀流
86 楼
终于逼的lgbt用马甲了,哈哈,持枪的就堂堂正正持枪,谁会开马甲给自己壮胆?
维真
87 楼
百万正能量上街,二丸流今天闻风丧胆逃回阴沟。
周老大
88 楼
二刀流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2:24:42 终于逼的lgbt用马甲了,哈哈,持枪的就堂堂正正持枪,谁会开马甲给自己壮胆? ————— 同笑天下可笑之人,哈哈哈!
维真
89 楼
请大家围观痛打落水狗,落水狗是三番五次地惯性造谣被我捉了现行的二刀流。 二刀流一分钟不造谣都难受。 造谣13:“美国每年死于艾滋病高达219000人” 事实:美国死于艾滋病每年只有几千。 多谢 le_droit 网友提醒。
维真
90 楼
二刀流是个造谣惯犯,已经到了无谣不造的程度,多次被各位网友指出他肆意造谣的行径。自从他自己找死进入我杀蟑螂打落水狗的雷达网,短短时间内我已经列出他造谣十多次。 欢迎各位网友报料和揭露二刀流,以正视听。
B
Bslrim
91 楼
看看,为了扳倒川普,开始煽动学生上街了,坐等美国六四,哈哈。
维真
92 楼
百万愤怒火焰,收NRA黑钱欠下血债的政客多行不义必自毙。
孙勿空
93 楼
看来这NRA也是一群无耻之徒,打不过就泼脏水,硬说学生是被利用了. 那你有本事也利用一下学生替你NRA造势啊!国骂只能叫傻叉.
大荣确
94 楼
Forliberty99, 二刀流说的make sense. 如果大家在谈控枪,那么Ok;首先美国各地并不是不控枪,并非真像买白菜那么容易,只是宽严程度和执行力度的差异;有些漏洞确实也应该堵堵。但是,现在的语境下,控枪已经成为禁枪的代名词。 没有2A, 其他各A的权利都是空中楼阁;所以我们坚决反对禁枪。 正是因为美国不禁枪,其他民主国家才能够有禁枪的奢侈; 专制国家没有一个不是严格禁枪的,也从反面证明了持枪不能反抗暴政论的荒谬。 学生们的主张当然可以自由表达,但他们当然是被利用了,否则闹不出这么大的动静。NRA最近也增加了五十万会员,沉默的大多数也有表达自己意愿的方式。 校园枪击案通过加强安检、增派警力、教师持枪、对学生进行防范教育等等是可以得到有效抑制的;但这些理性的措施,以及像支持2A的 Kyle Kashuv等校园枪击幸存学生的声音,是不入CNN之流法眼的。 孩子们过几年可以Vote,也许可以实现禁枪。但是,实现了禁枪,等这些孩子们的孩子长大之后就再也没有Vote之类的事情了。
大荣确
95 楼
Forliberty99, 二刀流说的make sense. 如果大家在谈控枪,那么Ok;首先美国各地并不是不控枪,并非真像买白菜那么容易,只是宽严程度和执行力度的差异;有些漏洞确实也应该堵堵。但是,现在的语境下,控枪已经成为禁枪的代名词。 没有2A, 其他各A的权利都是空中楼阁;所以我们坚决反对禁枪。 正是因为美国不禁枪,其他民主国家才能够有禁枪的奢侈; 专制国家没有一个不是严格禁枪的,也从反面证明了持枪不能反抗暴政论的荒谬。 学生们的主张当然可以自由表达,但他们当然是被利用了,否则闹不出这么大的动静。NRA最近也增加了五十万会员,沉默的大多数也有表达自己意愿的方式。 校园枪击案通过加强安检、增派警力、教师持枪、对学生进行防范教育等等是可以得到有效抑制的;但这些理性的措施,以及像支持2A的 Kyle Kashuv等校园枪击幸存学生的声音,是不入CNN之流法眼的。 孩子们过几年可以Vote,也许可以实现禁枪。但是,实现了禁枪,等这些孩子们的孩子长大之后就再也没有Vote之类的事情了。
l
le_droit
96 楼
你入籍时没考么 还问我?到后面 排队交钱去!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0:39:27 Who can define the world and who can explain the constitution?
l
le_droit
97 楼
住在山区的Fxxx99终于没忍住 骂了英文脏话 我没教育好呀! 失职,太失职 忘了教中文骂人...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21:35 You, a piece of sh*t ! Mother fu*ker deserves to be sh*t! Forliberty99 发表评论于 2018-03-25 21:06:08 10pm Mountain time, time to sleep.
l
le_droit
98 楼
城年人反而有的越活越愚蠢 近十年来的大陆新移民就有这样的很多 完全忘了为啥来美国 凡是认为 缴了枪后,上街就被黑人打死 缴了枪后,就会遭到政府陷害 缴了枪后,在自家客厅活不过三分钟的 你何苦来美国呢?担惊受怕的, 不如去非洲,那儿不禁枪,猎物也多!
中航科工六院
99 楼
当权的都一样 NRA说学生是棋子 共产党说学生棋子 事实也确实如此
黄玫瑰888
100 楼
支持学生们。先把assault weapon禁了,普通人要那个干嘛使?可以杀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