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每家航司往返任一国家航线只留1条 每周最多1班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6日 11点39分 PT
  返回列表
22470 阅读
21 评论
民航局网站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

各运输航空公司:

为坚决遏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高发态势,根据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现决定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运行数量。具体要求如下:

一、以民航局3月12日官网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 ”为基准,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二、请各航空公司根据上述要求,提前向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申请预先飞行计划。

三、各航空公司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调减航班涉及的航线经营许可和起降时刻等予以保留。

四、各航空公司要严格执行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最新版《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在抵离中国的航班上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确保客座率不高于75%。

五、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局可能出台进一步收紧国际客运航班总量的政策,请各航空公司密切关注、提前研判,做好已售机票的延期、退票等处置工作。

六、各航空公司可利用客机执行全货运航班,不计入客运航班总量。

七、各航空公司根据本通知第一条调整的航班计划自2020年3月29日起执行。

八、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截止日期另行通知。自本通知生效之日起,民航发〔2020〕11号通知失效。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20年3月26日

m
mmnn66777
1 楼
这次起源于中国的武汉肺炎病毒,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伊朗、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今后很多年里,中国人在世界其他国家都不受欢迎。
p
pacific
2 楼
楼下弯弯。诋毁中国的谎言说一万遍也是谎言 你还是担心什么时候把你在弯弯的老巢和老板一窝端了吧
Q
QKA
3 楼
当初美国和中国断航,国内媒体把美国骂的狗血淋头。 各种阴谋论随之而起……
老李子
4 楼
土工紧跟老毛子啊
刚满十八
5 楼
世界人民都到中国治肺炎
怒放的小蘑菇
6 楼
吓得不行。不是要撤侨吗?
D
DonaldTrump
7 楼
原来国内爆发时,国航们满世界飞,终于把病毒成功地输送到全世界,现在功成身退。
泰傻
8 楼
麻雀本是同林鸟 大难来时各自飞
高粱烧
9 楼
过河拆桥!
英国那些事
10 楼
Disgraceful!
醉卧花底间
11 楼
目测美国要全球断航,加国紧跟,目前加正在包机接回滞留在外的公民和永居。
T
ThePacific
12 楼
无耻龌龊的政府控制下的民航,这项措施如果提前三个月实施就不会有全球扩散的可能。如今想闭关锁国可是全世界人都不会同意了,民航飞不过去的话,180国联军直接开过去!!!
猫爪
13 楼
无耻
i
irvinelee
14 楼
其他国家只是拒绝外国公民入境,但并未强行让航班减到一周一班,因为航企可以自行按需削减航班。 中共为了保护皇帝,北京连国际航班都不再接收而是让国际航班去外地降落,现在更搞出一周一班的规定,连自己国民的回国需求都不管了(一班飞机也就两三百人的容量),对欧美国家生活的大量中国籍人士来说,等于是中共拒绝了他们的基本人权,中国公民连回国的权利都没有了。 再加上习近平跑去武汉所谓视察,不敢会见人,只敢用视频连线,简直是让全天下跌破眼镜。 让历史留下这一笔,习近平必然遗臭万年!
老格
15 楼
可怜的孩子,好不容易定了下月初的东航 这咋办呀? 习大大,彭麻麻 跪求您们派飞机接回党的儿女们呀
老格
16 楼
可怜的孩子,好不容易定了下月初的东航 这咋办呀? 习大大,彭麻麻 跪求您们派飞机接回党的儿女们呀
老格
17 楼
可怜的孩子,好不容易定了下月初的东航 这咋办呀? 习大大,彭麻麻 跪求您们派飞机接回党的儿女们呀
英国那些事
18 楼
@老格 从昨天开始已着学联通知党的儿女们领“救命健康包”了,还不跪谢皇恩?
w
winterbreak
19 楼
这会儿着急回国的都是留学生们,多出自非富即贵的家庭,至少是中产家庭。这种家庭党可以抛弃,低端人口更是可以随时被驱逐。在低端人口被驱逐时,这些富有的家庭不断没有挺身而出,仗义执言,反而庆幸自己高端着呢。现在轮他们哀嚎哭叫了。
妩媚精精
20 楼
真无耻,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大米袋
21 楼
国内的接待能力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