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寺院圣女是什么人?其实是庙妓 凄苦一生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7点40分 PT
  返回列表
68662 阅读
13 评论
文史大观园

数年前,在印度有这样一条新闻:一位叫拉西达的女子,她的眼睛每天都会流出“红色的鲜血”,一天要流好几次。连医生检查之后,都无法查清病因。但是拉西达却表示,自己并没有疾病在身,每次流血泪时都没有身体不适的症状。周围信奉印度教的百姓,纷纷把这个流血泪的奇女子称为“圣女”,众人对其顶礼膜拜。

“圣女”这个称呼看似体面且高高在上,然而在印度,这却是一个贬义词。因为谁都清楚,那些供奉在神庙的“圣女”充当的是什么角色。所谓的“圣女”并不女王,也不是神的代言,而是“庙妓”。她们都是来自社会最低底层家庭的孩子。但家庭条件好一点,谁会把孩子送到神庙当“圣女”,受人凌辱。这是一个残酷的事实,也是古老的印度文化传统使然。

按照传统,印度的圣女全部来自贱民家庭。众所周知,按照印度的种姓制度,印度人分为婆罗门、刹帝利、吠舍和首陀罗四个阶层,首陀罗以农民、仆役为主,在这四个阶层中社会地位最低。然而贱民这个阶层的社会地位比首陀罗还要低,在印度有2亿人左右,又被称为不可接触者。

贱民家庭的女孩,到了十岁后就被卖身于寺院(印度教)。在人前,她们有一个光鲜的名字“圣女”;背后,不过是印度教高级僧侣和长老们的“性奴”。这在印度是人尽皆知的事实,成为“圣女”的印度女孩们,一入寺院深似海,注定要出卖青春和肉体,再也不能像正常女性那样有自己的爱情婚姻生活。

成为“圣女”的女孩们,不必穿僧袍,日常生活也可以在自己家里。只有寺院呼唤时,才无条件去报到,仿佛是应召女郎,招之则来,挥之则去。当她们年前时,被僧侣们如恶蝇追逐。一旦年老色衰,便被无情地抛弃,很快就有新的圣女顶替上来。从此她们只能在破屋老房子里度过余生晚年。如此,循环往复,在印度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不断地上演。

尽管,在上世纪80年代末,印度政府已经宣布寺院征募“圣女”属于违法。但是,传统的力量非常强大,加上印度政府对于地方上的掌控与威信,有时还能还不如一个寺院长老。因此民间的“圣女”之风并没有从根上断绝。更为可怕的是,这些“圣女”们不知在什么时候就会被传染上疾病,甚至是艾滋病,不知就此葬送了多少少女的一生。

不得不说,印度“圣女”的代价,实在是过于惨烈。而印度教,既是纵欲的宗教,也是苦修的宗教,冰与火的激烈碰撞,到头来,受苦的还是印度底层百姓!

镜湖柳
1 楼
应该把独轮运统统送去印度
脑油小生
2 楼
印度的所谓民主制度难以兴利除弊,反而让中国更加有制度自信,因为中国人做事看结果论成败,不看广告看疗效,任谁磨破嘴皮子骂破喉咙,也难以忽悠。
天临
3 楼
印度教真够淫乱的。佛教也是印度教分出来的吧。现在想想泰国和印度都是佛教国,但最淫乱的也是这两个国家
j
junkerus
4 楼
印度社会 骨子里还属于半封建 半中世纪 而且民族和宗教复杂 底层建筑一团散沙 对于印度国家概念及其淡薄 要是中国有印度这种下层建筑,早就被欧美挑唆内战了
s
szs11
5 楼
这不是五毛的妈吗?那只五毛的妈是干这个的,进来回帖。
P
PeaceWarFind
6 楼
您怎么看都像您说的无毛!
h
holytuzki
7 楼
那个是你亲妈啊
f
fushasimon
8 楼
这个他妈的是民主国家干的事吗?美国正义之师在哪里?快去解救民主国家的苦命老百姓吧!少操中国人民的心.我们幸福着呢!那些不幸福的反华狗心理扭曲,都去国外找自由了,自由的洗盘子.
我非英雄
9 楼
运独轮说这是仆屎价值在发光
金拱门汉堡包
10 楼
西方国家可是指望着印度赶超中国呢,加油鸭,三哥三姐们
x
xinxinxiangyin
11 楼
把法轮功、港独全部送到印度这个奇葩国家去
m
marvels
12 楼
恩,轮子们特么的特别喜欢这种,只恨自己没有生在印度。
p
pipilu99
13 楼
藏传佛教里面的双修的佛母也是一样,搞笑的宗教糟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