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撤军后,乌克兰宣布拒绝和谈:两天内进攻顿巴斯21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25日 11点54分 PT
  返回列表
30855 阅读
29 评论
左评右论

日前,俄罗斯宣布从俄乌边境撤军,但随后乌克兰就宣布拒绝与顿巴斯武装举行谈判,同时顿巴斯武装声称遭到乌克兰政府军的进攻。此举或令顿巴斯局势升级,不排除俄罗斯重新将兵力部署到俄乌边境的可能!

塔斯社报道,驻停火控制与协调联合中心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代表团4月24日称,在过去的24小时内,乌克兰武装部队向“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DPR)炮击了9次,发射了90多枚炮弹。“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代表团23日表示,过去的24小时内,基辅军队已经12次违反停火协议,向DPR发射了80枚炮弹。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4月20日曾发表视频讲话,希望能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顿巴斯举行会晤,共同缓解顿巴斯局势,防止战争爆发。

俄罗斯对此表示欢迎。俄总统普京4月22日表示,基辅最近采取了许多破坏与莫斯科关系的措施,但如果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希望开始恢复与莫斯科的关系,莫斯科将对此表示欢迎,愿意在泽连斯基方便的时候于莫斯科接待他。

但如果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是想讨论顿巴斯以及克里米亚的问题,那很抱歉。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要解决顿巴斯问题,乌克兰领导层应首先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代表沟通,然后再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第三方国家代表讨论这些问题。关于克里米亚,没什么可以讨论的。

在普京表示愿意与泽连斯基见面讨论俄乌双边关系当天,俄罗斯防长绍伊古宣布从俄乌边境撤军,这为俄乌领导人会晤创造了良好条件。但乌克兰方面23日回复称,泽连斯基总统不可能去莫斯科与普京见面,可以选择第三国举行俄乌领导人会谈。

与此同时,对于普京建议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顿巴斯武装领导层举行会谈,乌克兰方面也拒绝了。日前自行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纷纷表示愿意接受普京的建议,同意与泽连斯基在顿巴斯接触线上会面,但基辅拒绝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3日报道,顿巴斯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基辅代表团顾问和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阿列斯托维奇称:“我们的立场是原则性的,这在于不会与所谓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有任何谈判,甚至在想象的空间中也根本不可能进行。”

而且乌克兰政府不仅拒绝与顿巴斯武装举行会谈,根据顿巴斯武装方面的说法,乌克兰政府军还对顿巴斯武装发动了进攻。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科扎克表示,如果基辅拒绝与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直接接触和对话,那顿巴斯问题不会有进展。

乌克兰始终认为,要想解决顿巴斯问题,根本不可能绕过俄罗斯,因此应该与俄罗斯谈判,与俄罗斯在顿巴斯问题上达成一致,而不是顿巴斯武装。但俄罗斯方面多次强调,俄方不是顿巴斯冲突方,乌克兰政府应该与顿巴斯武装谈判,而不是莫斯科。

S
Ssyx
1 楼
想死那是挡也挡不住的
w
warshipfreedom
2 楼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俄匪都是軟蛋,堅決支持烏克蘭抵抗這些劣等俄匪,還有他們的乾兒子中共匪
蒋金帼
3 楼
支持俄军
爱憎分明
4 楼
没想到的是强人普金居然被一个笑星总统给骗了!
清如许1
5 楼
蒋金帼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3:56:01 支持俄军--哈哈,支持立马撤军?你俄爹说了,大撒币国给的钱太少了,只够玩到这。
方家胡同
6 楼
自作孽不可活!
密码忘记了
7 楼
本来可以下台阶而体面地活着,奈何脑洞太大,非要试一下花样作死。
g
goldeyeball1
8 楼
这家伙离s期不远了
请重新输入2000
9 楼
普京老了 为了活得久一点 已经丧失了勇气
r
rosin
10 楼
乌克兰的智商感人。一切没有实力撑腰的自尊都是笑话。还邀请普金到顿巴斯会面,乌克兰自废武功后就再没有资格了。现在乌克兰自己是出不了头的,只有最后的主子站出来才行。俄罗斯其实就是这个意思,根本不屑于和乌克兰接触。台湾今后也是一样。大陆会不断的用武力试探背后主子的反应。现在看来,乌克兰是死定了。
c
caonuma
11 楼
顿巴斯会并入俄罗斯的。
c
caonuma
12 楼
乌克兰会与楼下语无伦次的一样,S定了
r
rosin
13 楼
乌克兰现在的唯一选择,就是访问美国和德国,威胁如果他们不跳出来和俄罗斯杠,自己就直接投降俄罗斯,这才可能会稍微有点转机。乌克兰如果主动去莫斯科,着急的说不定是美国和北约。做棋子的命运不在自己手里,两边平衡才是生存之道,台湾要引以为戒。
s
suvsuv
14 楼
方家胡同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4:48:04 自作孽不可活! ==== +1,乌克兰人民选择了一个喜剧演员当总统,就跟美国选了床铺当总统一样,所以民主不是万能的,乌克兰的下场会跟格鲁吉亚一样,东乌独立。
华伦久费
15 楼
全世界所有的领土争端,独立争端,都是居住在当地的人民内部,对于区域的归属有分歧。比如说北爱尔兰归属,北爱尔兰的人民一半要归爱尔兰,一半要归英国;再比如苏格兰独立还有魁北克独立,都是当地的人民大多数不希望独立所以公投总是不成功。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例外,就是台湾人民90%要求独立,但是不要脸的土共威胁要打台湾。
P
Panda44
16 楼
内部民族矛盾再加外部强国的支撑才会出现问题。
r
rosin
17 楼
作为棋子,台湾就没有自己投票独立的资格。当狗的,自己要明白自己的身份。克里米亚也是100%投票要归属俄国的,顿涅斯特现在也一样,美爹会不管?
问题哥
18 楼
硝烟弥漫说东乌 乱麻一堆解法无 此番不关民主事 丛林须看胳膊粗
国境之南
19 楼
俄罗斯宁愿在全世界面前受辱也要撤军,这个和古巴导弹危机一样,它看到美国欧洲这次团结一致支持乌克兰的决心,自己再闹下去就要取代那个全世界的过街老鼠成为人人喊打的对象,所以才认怂 普京一点都不傻,他知道成为全世界的过街老鼠意味着什么,无奈收了过街老鼠的钱就要演几天戏,替过街老鼠分担点压力,但也就仅限于此,下来他还要和美国欧洲改善关系,闷声发大财呢
g
goldeyeball1
20 楼
不作不死!
k
karlheinz
21 楼
俄罗斯真恶心,还要在这里假模假样,其实连傻逼都知道没有它支持那两个共和国根本就不敢独立
r
rosin
22 楼
楼下的,美国对台湾是不是也一样的假模假样?哈哈。
马年生
23 楼
台独们可以参考乌克兰。
问题哥
24 楼
rosin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8:47:00 楼下的,美国对台湾是不是也一样的假模假样?哈哈。 ========== 是吗?黑海和西太平洋一样重要?美国没有战略优先级? 不信你试试。
马年生
25 楼
乌克兰的教训告诉台独们,一步错,自毁前程。
春风春雨88
26 楼
rosin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5:54:00 乌克兰的智商感人。一切没有实力撑腰的自尊都是笑话。还邀请普金到顿巴斯会面,乌克兰自废武功后就再没有资格了。现在乌克兰自己是出不了头的,只有最后的主子站出来才行。俄罗斯其实就是这个意思,根本不屑于和乌克兰接触。台湾今后也是一样。大陆会不断的用武力试探背后主子的反应。现在看来,乌克兰是死定了。 --------------------- 这次不一定。乌克兰这次可能得到了北约和美国实质性的先进武器援助,俄国军队要真打要吃亏。除非俄国佬举全国之力进攻乌克兰全境,灭了/吞并乌克兰。只在边境上打,俄国佬的武器没北约/美国的先进,估计要吃亏,同时会打成持久战,毛子国力牦耗不起,而乌克兰有北约/美国/东欧各国支援,持久战对乌克兰有利。
春风春雨88
27 楼
这里说乌克兰蠢的人,沒有考虑过虽然战争对乌克兰有伤害,但对俄国也是有成本的。
l
lostman
28 楼
普京撤军,呵呵,他心里有数
s
southgate
29 楼
奇怪,统一祖国有啥问题呢?五毛们到时不要引火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