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酒店泳池恐怖一幕:女童消失,被吸入排水管惨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6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76466 阅读
8 评论
昨天想问问

美国德州传出可怕意外,一名8岁女童在酒店泳池戏水,却意外遭排水管吸住,卡在管道中不幸溺死。

综合外媒报道,8岁的艾莉亚(Aliyah Jaico)周末与家人一起到德州的休士顿逸林酒店(Houston DoubleTree)度假,事发当时她原本在酒店附设泳池的“漂漂河”中戏水,却突然失踪。

家人一开始以为艾莉亚是走丢了或是被人诱拐带走,赶紧通报酒店以及警方请求帮忙寻找,他们动员了许多人,在酒店的里里外外进行搜索都没有找到人。

最后调阅监视器,才发现艾莉亚沉入水中就再也没有浮起来。

酒店立刻将泳池的水排干,消防救援人员用小型摄影机搜索每一个管道,才终于发现艾莉亚的遗体。

救援人员表示,从现场判断,泳池的排水帮浦可能出现故障,导致它由推变吸,强大的吸力将艾莉亚吸入管道中。“我们不认为艾莉亚是自己游向管道,这是我们近期看过最悲伤的意外。”

据报导指出,搜救队花了13小时才找到艾莉亚的遗体,现在艾莉亚的家人将对该酒店及其母公司提告过失致死,指控他们存在重大过失导致孩子死亡。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儿童在泳池死亡。根据NBC新闻报道,2006年,一名6岁女童在明尼苏达州的高尔夫俱乐部泳池遭排水管吸入,撕裂了她的部分肠道重伤而亡。

隔年,康乃狄克州一名百万富翁的6岁儿子因手臂被吸进排水管而死亡,据悉是因为该游泳池缺少安全格栅。

杜汉
1 楼
哦?留园的野狗们都塞进了下水道了?
红旗生产队
2 楼
可惜了,应该把金三、君均臣诚塞进去
传播爱与光
3 楼
死在民主自由的丰田总部和老四川餐馆旁,喜丧!哈哈哈
F
Fnu
4 楼
多少次了? 怎么还发生这种悲剧?
g
givetome
5 楼
该游泳池缺少安全格栅。 太可怕了! 上法庭
f
firepoint
6 楼
唉,政府没钱,人命不是命!
l
lashi
7 楼
做白皮狗的奴才, 是没资格游泳的。
红旗生产队
8 楼
: 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