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方宣布召回周琦!无解级表现征服火箭老总(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7年11月7日 20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24428 阅读
9 评论
小黑乱谈

今天凌晨火箭官微发布微博,宣布周琦被召回参与训练。

  
 



  周琦被火箭召回

  在昨天发展联盟的比赛中,周琦代表毒蛇队出战与威斯康辛的比赛,周琦得到15分4个篮板,3主攻,2个盖帽。而且火箭总经理莫雷亲自观看了比赛。

  周琦被下放发展联盟仅仅一天就被召回,但是否代表周琦个人能力被火箭高层认可还是个问题。

j
john_圣迭戈01
1 楼
不好像姚明当年那样,一味地增加体重。毕竟自己是从小体轻长大的。体重加重后脚腕受不了,容易受伤。
狸猫的爸
2 楼
周琦得先把腿练粗点.
出来看看挺好
3 楼
这哥们脑子缺根弦儿,和姚明差远了
老生长谈
4 楼
缺不缺弦咋不管, NBA里缺弦的多的是了也照样打球,至少应该练练长点肌肉,按现在的细腿,胳膊,脖子,再加上干瘪的胸,不抗打.
A
AsianTiger
5 楼
周琦的身体条件很好,2.16米而且臂长腿长,他抢篮板已显出优势,要敢于投篮,特别是篮下强投和中投,个子高人家不容易盖帽,不能光在外围打个接应,球一到手马上传了,在球队中没什么用。如果三分球也准,那就可以和诺天王比美了。在NBA一定要投球准才能立足,大个子投篮不容易被盖,投篮命中率应该高。
w
worley
6 楼
林书豪什么时候复出?
T
Thales007
7 楼
好要多历练
5
5AGDG
8 楼
发表议论的很多没打过篮球。这个身材,被一挤早不知道去哪了,根本没法立足。更姚明比,别说身高体重了,光是智商就没几个人比得上。
T
TheEarth
9 楼
5AGDG 发表评论于 2017-11-08 07:16:06 发表议论的很多没打过篮球。这个身材,被一挤早不知道去哪了,根本没法立足。更姚明比,别说身高体重了,光是智商就没几个人比得上。 ==================================================== 如果年纪不大还是有发展机会的。体重长还是很容易的。混得好不好就看天时地利人和了。重点是打球要用脑子。不用脑子的叫健将,用脑子的叫大师。水平就是一样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