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冠病亡破十万 确诊数稳坐世界第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8日 8点31分 PT
  返回列表
16147 阅读
38 评论
德国之声

美国新冠病亡人数继一个月前突破五万人之后,周三又突破了十万人的裡程碑。美国的确诊病例也相当于全球第二高的国家的四倍。

周三(5月27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冠死亡病例突破十万人。

美国在大约三个月以前回报第一个新冠死亡病例,并在一个月前,录得超过5万例死亡。其中有三分之一的死亡病例发生在纽约州。上周末,特朗普宣布在该州降半旗为亡者致哀。

专家认为,美国真正的确诊数字和病亡数字应该比官方回报的数据更高。

截稿为止,全球共有569万人确诊,确诊病例数最高的国家依次是美国、巴西、俄罗斯。约有170万人确诊的美国大幅领先有第二名的巴西: 巴西以41万人确诊居世界第二。

但是若以死亡病例数占总人口比例来看,美国的新冠死亡率又比一些欧洲国家低,比如英国、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虽然美国的新冠确诊病例数和死亡数都还在攀升,但美国有50个州已经在准备放宽居家避疫措施。

今年准备竞选连任的特朗普,其当务之急是恢复遭到疫情重创的经济。但传染病专家弗契(Fauci)警告政府切勿“跳跃式”的放松防疫措施,否则可能迎来第二波疫情。
 

行云流水一心间
1 楼
哥真踏马不明白,做事的大嘴总被人指摘、不做事的奥巴总被人乐道、做坏事的一嘴更没有人敢置喙?天啦噜的!把华盛顿or里根扔到今天,照样不会比实干的大嘴做得好!光是大嘴“不顾一嘴&世卫的强烈反对和愤怒批评”&“无视某些盟国观望质疑&忽左忽右的态度”就毅然决然地决定禁航,就已经展示了其高瞻远瞩的视野和无出其右的魄力,至于任何“事后诸葛or乱泼脏水”的无良指摘都是【睁着鸡眼说虾话】的龌龊。20200527
体温37
2 楼
凹八左棍
M
MovingTarget
3 楼
二十万不到,说明总统有能力,是好事。
n
nyfan
4 楼
床铺说这是他奖牌LOL
S
Sam大树
5 楼
美新冠病亡破十万 确诊数稳坐世界第一 床铺庄严宣布: "被强奸几十年之后,我终于让美国站起来了!"
路边的蒲公英
6 楼
司马南:当一条一条生命逝去的时候,特朗普在打高尔夫球。 w ww.youtube.c om/watch?v=AF64eD5ZVlk
天天上文学城
7 楼
170万人确诊, badge of honor
纽约地主
8 楼
美国咋尸那么人叻?嗨,老杂毛想挣第一呗……
一样的月光777
9 楼
纽约地主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21:32:00 美国咋尸那么人叻?嗨,老杂毛想挣第一呗…… —————————————————————————————————————————————————— 纽约咋尸那么人叻?这军功章里你们州贡献可是全美第一哦
s
sigmazao
10 楼
地球最失败的的国家,一个病毒,死了10多万,真是万劫不复的国家。 这样一个失败的国家,整天靠印钱装傻佬,笑死人!
A
Armin
11 楼
美国人有一个优点,死这么多人,人家也就认命了,没有中国那么多公知唧唧歪歪不依不饶。
墨迹
12 楼
American Number one!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
墨迹
13 楼
床铺说这功勋必须发给他,一个人干掉了10w人,绝对是漫威超级英雄了~
t
topkings
14 楼
除非死亡1个亿,没有什么能挡住川普再次当选总统,第二任期美国人全部死亡,川普成功当选第三任。
n
nowdays
15 楼
没办法呀,美国又做不到像中国那样不让自己国民回国;也不能把哪个城封了,把市民封死在里面。
n
nowdays
16 楼
中国把病毒传出来,害死全世界那么多人,然后把自己国民拒之门外,这么无耻的国家也是人类绝无仅有的了。
非资式分子
17 楼
民主还是神奇啊,有了民主就有了一切,还真是,美国稳获新冠,永远第一。
d
dwcaonune
18 楼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niu
a
aguang
19 楼
谁敢说厉害国不是低调的冠军?哈哈
问题哥
20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21:57:21 地球最失败的的国家,一个病毒,死了10多万,真是万劫不复的国家。 ============= 帝洲百日国有殇 何惧奸客乐苍凉 三权未晚知镰斧 寰宇共识擒战娘 产业有归制造盛 医药顺势科技强 可笑牛逼保国马 来年满地找牙忙
1
1mail
21 楼
一口一个左棍。 你们这些chinese virus 也太贱了。 奥巴马打高尔夫的时候 川普说总统不能这样他做总统不打高尔夫。结果平均每4天打一场。 消费纳税人数亿在自己的物业。 如果美国死10万人奥巴马打高尔夫你们这边‘右棍’要疯了吧。 对于一个天天炒作无底线的种族分子网红居然能天天跪。 终于明白为什么希特勒能摧毁德国的民主制度。 看到金三胖流泪的人。你们川粉真可惜了 要是文革或者朝鲜你们就有用武之地了。
1
1mail
22 楼
奥巴马我本来很不喜欢 结果来了个川普发现奥巴马真是好总统。 川普真是垃圾里的狗屎
醉在四方
23 楼
美国家底真厚,换成其他国家真的受不了。所以我川总还能闲庭信步玩高尔夫,
花生炖
24 楼
川总是俄罗斯卧底吧。
g
goldeyeball1
25 楼
这才哪到哪?床总已经为150-200万“不治”作准备了。
e
eric94043
26 楼
纽约是拜州长和市长之赐,川总不要抢功
泥中隐士
27 楼
一直都在说美国英国是自由世界的领袖。现在是付出代价的时候?
宽容乐观
28 楼
我已经不看数据,数据不怎么什么问题。每国检测的标准、范围不一样。
k
kiki-wq
29 楼
美国死了这么多人总统跟没事人似的,他咋想的昵?
g
gasbag
30 楼
MAGA
北海01
31 楼
nowdays 发表评论于 2020-05-27 22:24:42中国把病毒传出来,害死全世界那么多人,然后把自己国民拒之门外,这么无耻的国家也是人类绝无仅有的了。 ======== 台巴,动动脑子,这么一骑绝尘的领先数字已经说明谁是来源了,这病毒不传个八九个月,没可能这么广泛。
s
sigmazao
32 楼
贸易协议,真是不重要了。死了10万了,失业4000万了,还有脸谈经济,谈贸易。退休回去吃羟氯喹,喝消毒水吧。
彼采萍兮
33 楼
GuoLuke2 发表评论于 2020-05-04 08:52:39 我觉的十万打住了。原先估计是六万到十二万。估计得乐观了一些。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03-09 09:36:38 纽约这种世界级大都市一天只增加30多个可以说是极低水平了,如果没有漏掉的说明传染水平很低。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2020-03-19 07:52:29 川普的疫情应对有明显的过失,这次给病毒重新命名确实有转移视线的用意 希望现在的措施能发挥作用,纽约全部动员估计一周后最终肯定能控制住扩散 现在最大潜在危险的地方是加州,那地方病例至今报道的还是太少和人口比例不协调 希拉里应该奔赴加州,敦促加州政府别再反川普的错误,贻误战机 川普最终能否弥补前期失误,最后有选票来决定
东西风
34 楼
昨天在油管上看到方舟子谈疫情,道理讲的很透彻。
巫山疑云
35 楼
不太明白怎麼還沒有人起訴美國政府?
青衣侠
36 楼
美新冠病亡破十万 确诊数稳坐世界第一 ——给川普颁发“荣誉勋章”。
f
fonsony
37 楼
川总话、本应百几万、现在才ㄨx.我的公劳o。
z
zzbb-bzbz
38 楼
美国是把任何死的都算作新冠死,没有疫情的情况下,这几个月也死这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