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胡鑫宇这事,网友们又发现了新的内情…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月30日 18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97043 阅读
18 评论
小晖有感

小晖有感|围绕胡鑫宇这事,网友们又发现了新的内情

01/30/2023

不得不说,现在的网友们是越来越精明了,任何热门的新闻事件,都躲不过他们的火眼金晴,以及缜密思维,再加上强大的搜索工具,于是新闻总能被发现出各种各样的内情。

这次在胡鑫宇的新闻上也不例外,今天网友们又发现了不少的内情,我想写出来让大家看到。

今天上午,江西方面的说法又变了,红星新闻说胡鑫宇的遗体是在粮库发现的。



这是今天媒体报道的原文。





这就是今天媒体报道的粮库位置。



还借一个网友的嘴,爆出了这样的内情。



两易其稿下,最终形成了这样的说法。



在这样的基础上,媒体形成了这样的报道。



结果网友们忍不住调侃道:



有网友则说了这样一句俏皮话。



网友们脑补出了这样的场景。



严谨的网友则摆出了实实在在的证据,这是昨天上饶警方的通告。



昨天媒体也是这么报道的。



红星新闻还去实地探访了。



对此,某网友进行了这样的分析。







这些也是网友们的分析。



有网友忍不住说了这样一句话。



也有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有网友则预判到了后面的结论。



有网友则在11月就提出了自己的预测。



网友们对录音笔这事也提出了自己的预判。



有网友则提出了这样的猜测。



作为胡鑫宇的同学,则表达了这样的态度,这个我也想让大家看到。



有网友则在开始给胡鑫宇组CP了。



当然,更多的网友继续提出自己的疑问。



这些都是网友们的疑问。



网易的网友们则在激辩。



最后有网友一锤定音。



这些都是网友们对今天媒体们报道的心声。





有律师则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有网友则翻出了宋大嘴十天前的发言。



以上就是网友们对今天媒体报道的反应,以及他们所提出的预判,我还是想写出来让大家看到。

希望在历经重重波折后,最终能有一个让广大网友们信服的答案,也让胡鑫宇能够安心长眠的答案。

M
Moon_cake
1 楼
谣言四起就是因为中国政府成了笑话,没人相信他们的鬼话,撒谎,撒谎,还撒谎
z
zhongguoren8
2 楼
ZF别再刷屏了,我们都信了还不行吗。
弯刀月
3 楼
那个仓库里恐怕有手术台!再探再报!
U
US_Lion
4 楼
应该请科幻小说家、剧本作家协助警方的通报。
左岸右岸
5 楼
在中国,小人物就如同一粒尘埃,微不足道。就算出了事,也很难知道真相,家属甚至连知情权都没有,屁民的民贱如草芥。真是可悲。
北美小镇
6 楼
仓库里长了棵树,仓库本身也在树林里——官方昨天和今天的说法就对上了。
红米2015
7 楼
媒体报道都是只言片语,得合起来看才明白,所谓粮库指的是一个大院,里面有若干粮仓建筑,沿墙边有小树林,遗体当是在这小树林里发现的。家长说的在粮仓看到遗体,其实也是指粮库院里,并不是在仓库建筑中。
蕙田
8 楼
尸体腐烂多天,仓库工作人员闻不到气味吗?
b
balsam_pear_k
9 楼
墙国AI洗地要横空出世了,你们这些手洗的要丢工作了。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3-01-30 11:22:00 那个仓库里恐怕有手术台!再探再报! 红米2015 发表评论于 2023-01-30 11:46:02媒体报道都是只言片语,得合起来看才明白,所谓粮库指的是一个大院,里面有若干粮仓建筑,沿墙边有小树林,遗体当是在这小树林里发现的。家长说的在粮仓看到遗体,其实也是指粮库院里,并不是在仓库建筑中。
弯刀月
10 楼
拿五分就出卖灵魂的黄皮二傻子看见什么了?
海外猎狐人
11 楼
司法腐败造成的政府信任危机。 看看这个例子就知道;司法腐败到了什么地步深圳大学法学院的魏秀玲,在司法系统做过比芝麻还小的官,被曝光出来洗钱到英国至少买了3个房子,2辆豪车。其儿子2008年就被送到英国。看看这些腐败分子是怎么挥霍的 fishandchips.fans/t/topic/5001 fishandchips.fans/t/topic/5119
加拿大小毛驴
12 楼
带着录音笔去自杀,不就是为了给家人留下遗言吗?可为何挖空心思找了个如此隐蔽的地点,以致几千人搜山都没能发现踪迹? 自杀前,为何不写遗书,而要用录音笔? 录音笔被雨水打湿,不怕损坏丢失信息? 粮库系安全重地,进入都须打报告,里面的工作人员难道不作日常巡视? 即使看不到,难道也闻不到尸体腐败的恶臭味?
加拿大小毛驴
13 楼
铁链女的官方通报,前后矛盾、自相打脸,故而一改再改,最终沦为笑柄。 胡鑫宇的官方通报,先说是在山上小树林,后来又改成粮库里的小树林。 按照常识,你在粮库院中发现尸体,会说是山上的小树林吗?扯。
湾区范儿
14 楼
撒了一个谎,就必须用一个接一个的谎来圆。
l
lostman
15 楼
越描越黑,粪坑国名不虚传
不允许的笔名
16 楼
磕CP是什么意思?
w
wumiao
17 楼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席、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同时也是中央专门负责干部卫生健康部的副主任。可以想象一下,像胡鑫宇这样的年轻人矿身体的器官会在哪位高官身上,而这种刑事案件能有多少黑幕遮挡,能有多少大手指挥打手来掩盖这个已经在国际上著名了的蹊跷案件。
破棉袄
18 楼
还能不能确认,身体器官有没有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