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部门联合声明:吸烟镜头过多影视剧不评优(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8日 6点47分 PT
  返回列表
11994 阅读
15 评论
蓝鲸新闻

11月7日,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通知强调,电影电视剧主管部门要加强电影和电视剧播前审查,严格控制影视剧中与剧情无关、与人物形象塑造无关的吸烟镜头,尽量删减在公共场所吸烟的镜头,不得出现未成年人吸烟的镜头。对于有过度展示吸烟镜头的电影、电视剧,不得纳入各种电影、电视剧评优活动。要把烟草镜头作为向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的重要评审指标,对于过度展示吸烟镜头的,不得纳入影视剧推荐目录。

l
lhy86
1 楼
真TMD管的宽。
l
lhy86
2 楼
一堆综艺节目的广告植入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为毛不管?
立竿见影-1
3 楼
多少次算“过多”?
C
Christmas38
4 楼
finally
L
Lodestar
5 楼
帝凡尼的早餐
H
HiThere123
6 楼
进步!
s
st1025
7 楼
真是父母官!色情、暴力、吸烟、吸毒、吐痰、骂脏话、赌博、枪战、抢劫、第三者插足,统统不评优! 问题是,“评优”这东西值多少钱?
小王爷
8 楼
东西南北中,党领导一切,自然什么都要管。
g
gunguner
9 楼
自己都是个通奸党,还管别人?
t
timray
10 楼
对一个通奸党是不是也该做点啥?: )
a
apache2000
11 楼
影视剧中不吸烟就不够牛逼
a
augustsun
12 楼
哈哈!不评优不能当三好学生拿小红旗,这能改善掉进钱眼里的影视界?一厢情愿吧?
O
Opaque
13 楼
青少年的行为是应该管管啊,不知道有什么不对?引起那么多人不愉快。
天涯散客
14 楼
中国的影视剧吸烟镜头太多,不明白为什么在全世界一致反对吸烟的现在还会这样。难道那些演员和导演都拿了烟草商的广告费了吗?
S
Science_东岸01
15 楼
2018年税收总额15.6万亿 其中,个人所得税总额1.38万亿 再其中,烟草给国家完成的税额是1.16万亿 而且烟草的税额占比还在逐年提高,这数据趋势不改,其它动作都是秀 毒贩还有做慈善的呢,不过是表面工作一个掩饰而已,巨大的财政源头才是根本 注:数据来源中烟草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