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体操皇后重返公众视野,“消失40天”引猜测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2月11日 21点46分 PT
  返回列表
34736 阅读
5 评论
译言网

阿丽娜·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被誉为是俄罗斯的体操皇后,同时因为在艺术体操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也被誉为是“俄罗斯最灵活的女性”。

已经40岁的卡巴耶娃现在显然不会像曾经那般,站在体育比赛的领奖台上大放异彩了,不过她仍然是一个备受瞩目的人物,她的一举一动仍然很能博得眼球。

据《太阳报》当地时间12月10日消息称,卡巴耶娃时隔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重回公众视野中,她被看到在位于索契的一所体操训练学院给学生们做指导。

虽说画面不是特别清晰,但可以看出来卡巴耶娃的容貌变化不大,相较于同民族的很多同龄女性来说,保养得算是很不错了,甚至比她几年前还要显年轻。

卡巴耶娃给学生做指导的视频,是由该体操训练机构发布的,这个地方就是她出资兴建的,为的是给俄罗斯培养出更多的体操冠军。

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的卡巴耶娃,看上去很放松,虽说黑色衣服有显瘦的效果,但她似乎的确没有发福,比旁边的那位女教练要苗条得多。

体操垫上的小姑娘每完成一个动作,卡巴耶娃就会做出一句评价,有时还会跟着学生一起做,当然她的动作幅度要很小,有种身体不由得要跟着动起来的感觉。

而在另一段视频中,卡巴耶娃仍然是披散着头发,但换了一身水蓝色的拉链运动服,坐在椅子上的她变得严厉起来。“你觉得这就完美了?”她略微有些恼火地说道。

显然,卡巴耶娃是希望学生们能取得成绩的,就像自己当年一样,所以她在指导过程中,都是言简意赅地指出问题,完全没有那种“哄着来”的感觉,这也让气氛多少有些紧张了。她跟学生说,成功的魔法就是不断的练习,“只有你准备好了,才能达到目标。”

再次现身的卡巴耶娃状态还是不错的,但这还是引发了对此前一段时间她缘何“消失”的猜测。按照英国小报的说法,她“消失”了共计40天,而这也恰好也是俄罗斯东正教的哀悼期的时长,或许是有亲近的人去世了。

不过也有另一种猜测,那就是卡巴耶娃“整脸”去了。“她之前就曾因怀孕和整容等,不定期地消失一段时间,”一位观察人士如此说道。

还有一种说法就显得有些“阴谋论”了。政治学家瓦列里·索洛维(Valery Solovey)在社交媒体上声称,卡巴耶娃在前一段时间被“囚禁”了。索洛维自称有内幕消息,说卡巴耶娃被锁在了瓦尔代湖畔的森林宫殿之中,有专人看守。而对此她也做出了一定的反抗,比如扔餐具,歇斯底里的哭泣等。

只能说,如果这种说法是真实的,那么卡巴耶娃所采用的哭哭闹闹还是挺有效果的。

雁过留言机
1 楼
不是被普包子保养了吗? 体操运动员, 普包子还真会玩。
t
targer
2 楼
普秃驴可以玩一些高难度的动作。
D
DDT666
3 楼
西方媒体真的是挺无聊的,都恨不得把脑袋塞人家裙子里去盯着。
1
13MJK
4 楼
那40天也许是在普京大帝的命令下往大陆伺候习主席了
a
abcxyz
5 楼
40了, 普包子用保养? 俄罗斯年轻漂亮的体操运动员太多了。 这种评论,自暴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