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持枪血洗德州高中:增至10死30多人伤(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5月18日 10点22分 PT
  返回列表
67583 阅读
105 评论
东网

美国德州休斯顿南部圣菲高中周五(18日)遭枪手闯入,以霰弹枪大开杀戒,酿成最少10人死亡,30多人受伤。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学校宣布校园已封锁。有指一名疑犯及一名可疑人物被捕,枪手证实是学生。总统特朗普称「事件看来不太好,愿主祝福所有人」。

事发于当地时间早上近8时,当时学生正在上当日的第一节课堂。有学生表示,该名枪手闯进美术室,向内里投炸弹及向学生开枪,学生立即四散逃跑。目击者指,一名枪手拉响警报,让学生跑出课室再开枪亦有学生表示,枪击案发生时听到上课钟响,但老师即叫他们疏散有学生哽咽表示:。「我们当时按走火警程序离开。」

警方赶至拘捕涉案者,并逐一搜查离开学生的背包。校方安排无恙学生到附近一间汽车维修店暂避,等候家长接走。亦有不少人登上校车,关门等候,一名家长表示在枪击案后不久到场,见到不少伤者被送上救护车。有指伤者中包括一名警员。

圣菲高中共有1400名学生,所在城镇圣菲则有1.3万人。



教职员躲在校车内暂避。(美联社图片)



警方派直升机及车辆赶到现场。(互联网图片)



多辆警车赶到。(美联社图片)





总统川普上午也透过推特表示,“德州校园枪击案。初步报导看来不妙。天佑所有人!”



9:54AM
  美联社报导,位于德州休士顿东南方的圣塔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18日上午传出枪响,警方已前往现场,目前校园已封锁,死伤状况未卜。















 
辩证
1 楼
英国人表示这不算什么,美国总统才说过,英国人没有枪,医院里面血流成河。要是英国高中,那学生可以拿刀捅死全校也不会有人阻止的了。
随你怎么玩
2 楼
胡阿友2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0:15:40 学中国吧:建围墙,设门卫! ------------ 对,记得我们这里的法院以前也是不设安检的,自从发生了法院枪杀案后就设置了。大中小学校设置安检不是很难吧,为什么美国不这样做呢?
左右三十年
3 楼
我加入WU毛阵营,吐槽恶心美国人!
读书行路
4 楼
准备好thoughts and prayers鲜花蜡烛的下一轮投放,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R
Rosemarylike
5 楼
God bless America,God表示很辛苦
笔名已被占用
6 楼
回 —— 随你怎么玩 “中小学校设置安检不是很难吧,为什么美国不这样做呢?” ----------------------------------- 老 随 呀 严重的社会问题 不是靠安检可以解决的 这么说吧: 设安检,大家要排队等候吧? 从密集队形的侧面射击 SKS(五六式半自动)一枪可以穿透五人!
E
Embassy
7 楼
霰弹枪就是前民主党副总统拜登号召民众家家都拥有的武器啊。 美国副总统提自卫建议:买散弹枪而非突击步枪 2013年02月20日
s
sooo
8 楼
三竹斋, 你家门有多不幸啊,心态这么扭曲。WXC第一人渣
h
hchalz
9 楼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0:33:00 准备好thoughts and prayers鲜花蜡烛的下一轮投放,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傻瓜,什么thoughts and prayers,给谁的? 赶紧买枪。火力越大越好。美国人民崇拜的是枪,不是thoughts and prayers
小毛er
10 楼
有没查出来是不是非法持枪?
欧洲之星
11 楼
我喜欢辩证说的,要我自己写我也是这个调调,什么措施呀什么补救呀,在美国这个国度,真的是左研究右听证的,最后再一游说,好了,没事了!一切都过去了,天佑一切罪恶。
贪农大狼
12 楼
治乱世,用重典。学习国内以前治安混乱时的严打手段:从重从快,公审,游街,公开处决,能在短时间内把犯罪率降下来。这样讲罪犯人权,走漫长司法程序的后果就是这种事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无辜者平白伤亡。实践检验真理,一个好的制度首先要能够保护守法良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正常的社会秩序。
维真
13 楼
华人选民,亚裔选民,全美选民,为我们的下一代着想,绝对不投鼓吹滥枪的政客的票。 不然这种大屠杀案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禁枪跟政见左右自由保守无关,只跟有没有理智良心有关。澳洲数十年前发生过一起大规模枪击案后,左右政党一致立法禁枪,结果澳洲再没有发生过类似惨剧。 为您的下一代着想,为您不需要担忧孩子早上上学晚上回不来,为您不需要恐惧上学去电影院去音乐会去教堂去夜总会也会成变态狂徒的牺牲品,请投票支持严格控枪。 告诉政客,美国拥枪家庭比例是逐年下降,从三十多年前的超过50%下降到近年的30%左右。大多数选民支持控枪禁枪。
B
BigP
14 楼
“Our thoughts and prayers are with the families of those injured and killed at Santa Fe School District right outside of Galveston," he said. Cornyn continued: "We all are standing by again and our hearts go out to those who are affected by this terrible tragedy.”
w
wxc_visitor
15 楼
在一个可以自由持枪的社会,枪杀案是防不胜防的。 为了自为可以持枪,但是,强烈呼吁,要严格手续,避免其他人员轻易获取你的枪支;每年至少一次到精神鉴定部门进行精神检查,每两年由社区和至少三名亲友出具人品德行背书报告!
A
Armweak
16 楼
欧洲之星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0:49:55 ========================= 酱缸国的一个下三滥,酱缸国的野蛮愚昧已经是海外皆知了,你还要不断再醒别人?
维真
17 楼
美国枪祸,American Carnage。 想长命住蓝州,嫌命长住滥枪红州。 每州统计数字表明,谋杀率与滥枪基本成正比,越多枪越多杀戮,越多无辜者丧身枪下。统计数字和图表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拥枪非但不能给自己带来安全反而是带来生命危险。居心叵测的枪商枪徒蛊惑说既然活在滥枪的丛林社会,不得已自己也要有根枪保命。请看看美国疾病防治中心最新证据:拥枪家庭成员遭谋杀率比普通家庭高2.7倍,自杀率比普通家庭高4.8倍。鼓吹滥枪有理的不外乎就是那些丧心病狂之徒。
z
zhoucaihua
18 楼
还是北上加拿大安全一点,虽然穷,福利还是不错
r
renscrape17
19 楼
不禁枪的后果 每次杀完 就是等待下一次啥时候
没钱没脾气
20 楼
现在的小孩心理太不正常了。 学校应该大力投入心理健康, bullies一定要惩罚。
雨立
21 楼
"建围墙,设门卫?" 没去过美国中小学?尽管没有围墙,平常门都是紧锁的,没有办公室给你开门,你根本进不去。 中学校警都是荷枪实弹全副武装的,有的学校还有警察局警察常驻!
g
ggsd
22 楼
必须禁枪才会慢慢好转。
g
gasbag
23 楼
假新闻
京工人
24 楼
拥枪无罪!枪不会杀人,人才会杀人!应该开放学生人人携带速射冲锋枪,谁要是进来开枪,看谁更厉害!如果发现罪犯开始使用更先进的枪械,应该顺势开放老师学生使用枪榴弹或者火箭筒,反正火力要比罪犯更强才行。并且应该进一步考虑给所以教室装上装甲,让罪犯无计可施。美国步枪协会永存!
栾世清
25 楼
制度的问题,不只是控枪的问题,社会矛盾越来越尖锐,。。。 习惯了吧!看着就是越来越密,又做不了什么。
贪农大狼
26 楼
Thoughts,prayers,hearts不改变现实,不解决问题。长此以往,the supply of thoughts,prayers,hearts恐怕跟不上犯罪率的上升速度。我们的老祖宗说,杀一可以儆百,悍不畏死的毕竟是少数。司法的效率和公正性同样重要。对恶性犯罪的惩罚应该发生在人们记忆犹新时,而不是几年甚至几十年后。美国的死刑犯多数是自然死亡的。美国乃至整个西方世界的司法走上了歧途,终将会被证明是行不通的。司法的首要保护对象是合法良民,为此必须要有足够的震慑手段。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上海治安状况差,很多罪犯都是几进宫。后来对被判刑者注销上海市户口,刑满也不准回沪落户。有一个抢劫犯在严打公审时威胁指证他的人道:“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被当场改判为死刑立即执行,立马瘫倒在台上大小便失禁。1983年的严打确实有效地打压了犯罪分子的气焰。章莹颖的案子如果是在国内,罪犯早就审完毙了。
j
john_圣迭戈01
27 楼
“绝对不投鼓吹滥枪的政客的票。” 这让川粉们投谁的票? 维真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0:56:38 华人选民,亚裔选民,全美选民,为我们的下一代着想,绝对不投鼓吹滥枪的政客的票。 不然这种大屠杀案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禁枪跟政见左右自由保守无关,只跟有没有理智良心有关。澳洲数十年前发生过一起大规模枪击案后,左右政党一致立法禁枪,结果澳洲再没有发生过类似惨剧。 为您的下一代着想,为您不需要担忧孩子早上上学晚上回不来,为您不需要恐惧上学去电影院去音乐会去教堂去夜总会也会成变态狂徒的牺牲品,请投票支持严格控枪。 告诉政客,美国拥枪家庭比例是逐年下降,从三十多年前的超过50%下降到近年的30%左右。大多数选民支持控枪禁枪。
h
hchalz
28 楼
想法不错,但在美国没有任何用处。 要学会适应环境。美国人民对枪疯狂崇拜,对射杀疯狂崇拜。想在美国呆着,就一定要跟美国人民一致。没枪的买枪,有枪的学会射杀,会射杀的学杀得更狠。实在不喜欢枪的就准备几个炸弹,随时带着防身。 ****** 维真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0:56:38 华人选民,亚裔选民,全美选民,为我们的下一代着想,绝对不投鼓吹滥枪的政客的票。 不然这种大屠杀案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禁枪跟政见左右自由保守无关,只跟有没有理智良心有关。澳洲数十年前发生过一起大规模枪击案后,左右政党一致立法禁枪,结果澳洲再没有发生过类似惨剧。 为您的下一代着想,为您不需要担忧孩子早上上学晚上回不来,为您不需要恐惧上学去电影院去音乐会去教堂去夜总会也会成变态狂徒的牺牲品,请投票支持严格控枪。 告诉政客,美国拥枪家庭比例是逐年下降,从三十多年前的超过50%下降到近年的30%左右。大多数选民支持控枪禁枪。
土木匠
29 楼
RIP,只有随玩老狗之类心态扭曲的反华者才会幸灾乐祸。
无忌哥哥
30 楼
学生们再来一次游行,然后一切恢复平静,直到下次发生......
枪迷球迷
31 楼
德州有17%的学区允许教职员工在校隐蔽持枪,这次枪案恰恰发生在禁枪的学区,为什么? 防止校园枪杀的办法是有的,可惜左派媒体避而不提还故意阻挠:允许有执照教职员工在校隐蔽持枪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再增加一道要求更高的背景调查和特别培训。美国有些州(如整个犹他州)是允许教职员工带枪上班的,这些学校从来没有发生过屠杀案。以色列从1974年校园被袭事件后规定中小学必须有一定比例的教职员工隐蔽持枪,40多年来再没有发生过校园枪杀案。杀手选择学校的主要原因是知道学校里是没有人能还击的。 如果知道有些老师有枪, 杀手根本就不会进去。
z
zzbb-bzbz
32 楼
大人们愚蠢和软懦去拥枪,倒霉的就是小孩子了。
m
mtlu2
33 楼
达到滴滴打车杀伤力
维真
34 楼
More guns, more trageDIEs. 越多枪,就是越多杀戮越多悲剧越多好人受害越多无辜平民死亡。枪是战场用的,不是在正常社会里用的。枪这种杀人利器不应该在和平国家里泛滥。 Repeal the 2nd amendment,不合时宜并被人曲解的宪法第二修正案应该撤销。因为滥枪剥夺了四大自由之中的免除恐惧的自由,Freedom from fear。
L
LaBrisa
35 楼
God若有情,看着这等不中用的造物互相残杀,也该累了,流泪了。 What is wrong with us?!
s
sanpablo
36 楼
川普又對了,給老師配槍,能快速制止,減少傷亡
潇洒补锅
37 楼
川普会告诉你,这不是枪的问题,这是人的精神问题。不知道这这厮还会说什么,又会干什么?
R
Rosemarylike
38 楼
青少年的问题难道就是美国有?为什么只有美国的校园有这么多的枪击案?难道不值得反省一下吗?
L
LZ56
39 楼
美国已经越来越乱了。要是经济再走下坡,老百姓日子不好过了,估计更是子弹横飞。
枪迷球迷
40 楼
枪手不去德州172个允许教职员工隐蔽持枪的学区,专去禁枪的学校,太不可思议,太令人费解了。
y
yumidiee
41 楼
如果搞一场全民公投恐怕还是拥枪派获胜吧,基本盘如此就是没办法的。
h
hillmodel
42 楼
"现在的小孩心理太不正常了。 学校应该大力投入心理健康, bullies一定要惩罚。" 孩子心理不正常是因为大人心理不正常。一个持续制造战争的国家,很难让所以孩子们拥有正常心理。
a
abraham007
43 楼
反枪的歇歇吧,要是耽误了人家反抗暴政,这责任可负不起。
路边的蒲公英
44 楼
贪农大狼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1:35:17 司法的首要保护对象是合法良民,为此必须要有足够的震慑手段。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上海治安状况差,很多罪犯都是几进宫。后来对被判刑者注销上海市户口,刑满也不准回沪落户。有一个抢劫犯在严打公审时威胁指证他的人道:“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被当场改判为死刑立即执行,立马瘫倒在台上大小便失禁。1983年的严打确实有效地打压了犯罪分子的气焰。章莹颖的案子如果是在国内,罪犯早就审完毙了。 ==================================== 老早在工厂,和一个从监狱里出来的工人聊天,问他还会再去干坏事吗?回答不敢了,在监狱里他们被送到采石场搬石头,不干就被揍,。。。。。,体罚是有效的,呵呵。
维真
45 楼
流氓总统川普刚刚才在NRA上幸灾乐祸嘲笑法国英国:“Gun them down! One by one! BOM! Come over here, BOM!” 比较一下谋杀率: 法国是1.6 英国是0.9 美国是4.9 德州是5.3
无边无际
46 楼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2:30:22 如果搞一场全民公投恐怕还是拥枪派获胜吧,基本盘如此就是没办法的。 ================= 恩,我想你说得对,即使像我们这样的无枪一族,也不会要放弃拥枪的权利。没有的枪,人权就没了保障。
x
xioduo
47 楼
这频率好高
远方飞翔
48 楼
那些反华的恶毒人士,都这个时候了,不为死去的孩子难过,还在骂意识形态之类的话题,你们太冷血残忍变态。让人看着愤怒。
芬妖精
49 楼
楼下支持严打的可千万保证大街上别偷瞟美女,儿子女儿千万别婚前性行为哦,否则都是要抓起来劳改枪毙的呦。
w
williamsteng
50 楼
这类问题在美国是无解的。拥枪在美国是一种文化,是个人爱好,无法禁止。但就是有人利用这点去滥杀无辜,还专门去杀无辜的学生,这就是拥枪文化的弊端之一。只能从学校做起,严格禁止学生持枪进校。 美国中学虽然有持枪保安或者警察值班,但是一般只是对有怀疑的人才搜身。应该设立X光检查,学生包括教师都走X光,虽然麻烦,但也比被枪杀好。
荷兰三剑客
51 楼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2:08:29 God若有情,看着这等不中用的造物互相残杀,也该累了,流泪了。 What is wrong with us?! ===== 你对God的抱怨毫无道理,但你最后的问题(What is wrong with us?!)却问得很好! God一直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爱子赐给我们,让信祂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但关键是世人不信祂,将祂赶出校园,祂怎么保护校园呢?这就回答了你的问题:What is wrong with us?! 我们一日不悔改,不在校园里敬拜上帝,校园就不会有片刻的安宁! 伪真的禁枪谬论可以休了!
中航科工六院
52 楼
愿天堂里没有杀戮
齐天大猫
53 楼
多村地主
54 楼
校园每人拿把枪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老川说的
R
Rosemarylike
55 楼
在校园里敬拜上帝?楼下疯了吧?信教的杀人犯少吗?
仓又加错
56 楼
多村地主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3:11:39 校园每人拿把枪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 还扔了炸弹呢,一定要Ban炸弹!
w
warshipfreedom
57 楼
天如果佑這些人,難道還會死人?
读书行路
58 楼
居然有人把滥枪的后果归因于不信基督教,脑子里都是水吗??在欧洲,在中国,甚至在朝鲜在伊朗,信基督教的人比美国少的多,有那么多校园枪击案吗?如果真有无所不能的上帝,他为什么不给人类清晰的信息,现个身什么的,让他的存在和太阳的存在一样无可争议,那样的话有谁会说我不信上帝?非整得神神秘秘的,鬼鬼祟祟的,在人间找n多不同派系的代言人,一会儿卖赎罪券吧,一会儿十字军东征吧,这上帝有毛病啊?!最后,就算你信上帝,上帝和拥枪之间半点儿关系都没有,胆子不小还敢绑架上帝!是吃准了他不存在吗?
A
Airi
59 楼
枪迷和神棍肯定解决不了校园枪击问题。
A
Airi
60 楼
美国人永远活在自己臆想的世界中。没有枪就没有人权?敢情发达国家中只有美国有人权?笑话!
维真
61 楼
那些胡说滥枪维护人权的,其实滥枪剥夺了我们最基本的人权 - 生命权。 滥枪连我们最应该感觉安全、避风港的地方 - 家里的睡床、浴室的浴缸,全变成了随时丧命的地方: 请看新闻:"一名59岁的妇人正在家中洗澡,子弹穿透墙壁击中其身体后部。","Stray bullet hits 10-year-old girl sleeping in her bed in DeKalb County in Georgia")
维真
62 楼
荷罪人和所以基督徒 美国的谋杀率高原因一是因为滥枪,二是因为基督教。再列数字:美国谋杀率最高的是信教跟滥枪都首屈一指的圣经带,其中最高的是路易斯安那州,每十万人10.3。川粉其实何必要舍近求远,何必舍基督教关心回教,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基督徒杀人是家常便饭,天天有谋杀狂欢。 不过我劝川粉更应该移居到全球谋杀率最高的国家萨尔瓦多,按人口比例拉丁美洲有世界最高的基督徒最低的回教徒比例,萨尔瓦多则是中美洲最高基督徒比例的国家,超过96%信耶稣,同时萨尔瓦多也是全球谋杀率最高的国家,每十万人超过100件,极合适WXC这几个死忠川粉跟基督徒居住,24小时有谋杀派对狂欢。
团圆
63 楼
那些宣称有枪才有人权的,出了事,譬如有人持枪开杀戒时,逃的比兔子还快。
L
LaBrisa
64 楼
@荷兰三剑客 如果您看清楚我的意思,就不会得出我是在"抱怨神"的结论。那是一种表述说不出的悲哀与无助的方式。 为了尊重有其它宗教信仰或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公立学校不行基督教的仪式完全可以理解。有宗教信仰的学生完全有组成自己的宗教团体联谊和敬拜他们的神祗的自由。 有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d。人若心中有仇恨,总会找到仇恨的依据(《旧约》恰恰是不乏血腥的记载的,还真是要用智慧去读一一有些不堪的故事只是记载了历史,展现了人类在向更高文明进化的过程中的有限,而不是指明了人类的理想);人若心中有正直和慈爱,即使不呼神的名,亦是行在光明之中。
L
LaBrisa
65 楼
自古借着神的名而行的恶,还少吗?我在此不是独指Christianity。
团圆
66 楼
别把枪和政治联系在一起,哪个总统上来也没禁枪,都是在悲剧以后流几滴鳄鱼的眼泪,还是假的。
笔名已被占用
67 楼
回 —— 维真 ----------------- 赞成 老 维 对宗教的观点!
云之岚
68 楼
上一个校园枪手在监狱中吃香喝辣,受到众多女性的追捧,从老女人到女生,还纷纷给他写信寄零花钱,杀人犯成了宠儿,媒体再一渲染,岂不是效仿者多多!简单的一个道理,对罪犯的宽容处置产生更多的罪犯,双手沾满无辜者鲜血还备受欢迎,不受死成了名人。颠倒是非黑白,对罪犯讲人权讲宽容的社会,就是孳生罪恶的土壤。突然想起那个多年前在挪威于特岛青少年夏令营大开杀戒的魔鬼现在还待在监狱中享福!而那些被其杀害的九十来个青少年又魂归何处?
云之岚
69 楼
维真又开始口吐恶言了,真服了,不知道对基督教的诋毁能对他个人产生多大的好处,恶果倒是会有。
没事逛逛88
70 楼
支持教职员工配枪,但要接受专门训练和监管。然后在学校门口立块牌子:我们有枪。
d
duty
71 楼
不得不服床铺关于拥枪的见解,如果其他学生都有枪,肯定就会把枪手打死了,不会导致这么多无辜学生遇难。
R
RealChineseM
72 楼
给每个人一把冲锋枪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a
abraham007
73 楼
话说回来,甭管支持拥枪还是反枪,华人在眼下这个环境下最好还是入乡随俗弄支枪防身,火力还得够猛,控枪可别从我做起,呵呵
三竹斋
74 楼
在中國的暴政和美國的暴民之間 有時候還真不好選擇! ”民主自由“的 一個直接後果 就是 民眾普遍喪失廉恥感 胖子 腦殘 吸毒的 吃福利的 變性的 不讀書的 一個個都大搖大擺 招搖過市 不知羞恥
荷兰三剑客
75 楼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3:44:22 @荷兰三剑客 如果您看清楚我的意思,就不会得出我是在"抱怨神"的结论。那是一种表述说不出的悲哀与无助的方式。 为了尊重有其它宗教信仰或没有宗教信仰的人,公立学校不行基督教的仪式完全可以理解。有宗教信仰的学生完全有组成自己的宗教团体联谊和敬拜他们的神祗的自由。 有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d。人若心中有仇恨,总会找到仇恨的依据(《旧约》恰恰是不乏血腥的记载的,还真是要用智慧去读一一有些不堪的故事只是记载了历史,展现了人类在向更高文明进化的过程中的有限,而不是指明了人类的理想);人若心中有正直和慈爱,即使不呼神的名,亦是行在光明之中。 ===== 这恰好表明你没有看懂我的评论。你”表述说不出的悲哀与无助“是在无神论思维的构架下的,上帝岂止是有情?祂对世人的爱到一个地步将自己的独生爱子赐下! “尊重”其它宗教就是对上帝的亵渎,十诫的第一节就是只允许敬拜独一的真神。而所谓“尊重”其它宗教恰好是惨案发生的原因。
荷兰三剑客
76 楼
伪真又开始胡说八道了
w
wx3000
77 楼
总统川普上午也透过推特表示,“德州校园枪击案。初步报导看来不妙。天佑所有人!” ------- 这是天佑所有人的节奏吗?
z
zzbb-bzbz
78 楼
虽然死亡人数没有创纪录,但扔炸弹还是开创先河了吧,代表了民众反抗暴政又多了新的工具。
维真
79 楼
荷罪人,你怎么忘了3K党徒全是你的主内兄弟新教徒啊,个个凶残暴戾。 流氓总统川普骂非法移民不是人是畜生,楼下有个叫harebear的川粉帮主子说话,说川普指的是MS-13那帮非法移民。那么,由川普的忠实粉组成的3K党徒跟MS-13是同类品种,荷罪人,你也应该站起来指出你的主内兄弟不是人是畜生啊,Amen。
维真
80 楼
刚刚提到的harebear有关MS-13的评论是发在WXC另一新闻页里:“同校相残!这个17岁高中生是德州枪击案凶嫌"” 【 harebear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3:29:20 ...川普说ms-13那帮是畜生,不代表只有他们是畜生。你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当然,还有这些滥杀无辜的 】
i
icegene
81 楼
@维真, 你对基督教真是偏执,说你是反基督斗士不为过。你经常挞伐基督教,概因圣经说同性恋是罪,但圣经也说世人皆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你的言辞冒犯了这个国家50%的人,包括你欣赏的一些民主党人。你对基督教的论据是站不住脚的,一是基督教的中心是耶稣,耶稣是基督,圣经教人效法基督,而基督的所说所行表现出的是爱和牺牲。二希望你不要否认在美国有许多人因着基督信仰许多时候能够行善助人,因为圣经教导神的儿女要效法基督,施比受更为有福。三因为圣经讲一个义人都没有,都是罪人。耶稣来是为召罪人,所以基督徒并不能用好人坏人来概括,因此你的举例不构成与基督教的因果。 最主要的是你对基督教如此愤恨对你自己没半点益处,少了宽容怎能让自己高兴呢?!
维真
82 楼
@iceg,基督教冒犯了这个世界99%的人。基督教的“宽容”表现在诅咒世人都是罪人,基督教的“爱”体现在诅咒所有不信耶稣的人在地狱里面永远受折磨,这包括你的祖宗。你说你不犯贱吗?
i
icegene
83 楼
维真,你这人不仅偏执,而且缺教养,还没文化。你喜欢用数据说话,说说世界上基督徒有多少?
i
icegene
84 楼
维真,不要绕弯子,回答一下奥巴马犯贱吗?
三竹斋
85 楼
@ icegene 一是基督教的中心是耶稣,耶稣是基督,圣经教人效法基督,而基督的所说所行表现出的是爱和牺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這種油膩膩的鐮刀錘子國市儈 附庸風雅 去愚人集中營(教堂)聽沒有受過多少教育的牧師咀嚼點《聖經》喂妳。 自己估計從來不讀的。 你要是會英文,讀讀下面幾段,看看你那個基督有多變態,多麼血腥,多麼殘忍? Luke 14:26: "If anyone comes to me and does not hate father and mother, wife and children, brothers and sisters--yes, even their own life--such a person cannot be my disciple. MATTHEW 10. 34: Think not that I am come to send peace on earth: I came not to send peace, but a sword. MATHEW 10.35: For I am come to set a man at variance against his father, and the daughter against her mother, and the daughter in law against her mother in law. Matthew: 10:37: "Anyone who loves their father or mother more than me is not worthy of me; anyone who loves their son or daughter more than me is not worthy of me.
三竹斋
86 楼
@ icegene 你這種油膩膩的鐮刀錘子國市儈 附庸風雅 去愚人集中營(教堂)聽沒有受過教育的牧師咀嚼點《聖經》喂妳。 自己估計從來不讀的。 你要是會英文,讀讀下面幾段,看看你那個基督有多變態,多麼血腥,多麼殘忍? Luke 14:26: "If anyone comes to me and does not hate father and mother, wife and children, brothers and sisters--yes, even their own life--such a person cannot be my disciple. MATTHEW 10. 34: Think not that I am come to send peace on earth: I came not to send peace, but a sword. MATHEW 10.35: For I am come to set a man at variance against his father, and the daughter against her mother, and the daughter in law against her mother in law. Matthew: 10:37: "Anyone who loves their father or mother more than me is not worthy of me; anyone who loves their son or daughter more than me is not worthy of me.
维真
87 楼
@iceg 呵呵,将普天下人指为罪人的基督徒竟然自我标榜有教养,你的教主耶稣看见不顺眼的就动粗打人还标榜说有文化。 奥巴马的个人信仰关我什么事,要我来替他回答?你不知道美国第一宪法修正案就是强调政教分离?再说了,美国政客撒谎,美国政客犯贱本来就是普遍现象,我关心的主要是奥巴马的总统政绩,他的政绩起码堪称是这半个世纪以来最好的总统。
澳洲紅袋鼠61
88 楼
死的也不算多,在美国的枪击案,没有最多只有更多,不稀奇,记录会不断更新,下次枪手会用装甲车火箭炮,最后我猜会是核弹。
八戒.
89 楼
duty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4:54:44 不得不服床铺关于拥枪的见解,如果其他学生都有枪,肯定就会把枪手打死了,不会导致这么多无辜学生遇难。 ====== 呵呵,那样死的就不止是十个啦,就是一百个啦。你以为你有枪了就成了海豹突击队员了吗?那种情况下你还能拔得出枪来?手还听你指挥?你还会拔枪、上膛、瞄准、射击?呵呵,有枪你也只能是胡乱开枪啦,那么结果就是大家一起乱射,根本就不知道谁是枪手啦,那么结果就是很清楚的,尸横遍野!
八戒.
90 楼
为什么很多复原军人有应激性精神病?因为战场上身边的活人瞬间流血成为死人,那种刺激是根本无法描述和根本无法忘却的,平时打靶你可以很从容开枪,可是,生死之间的枪战,有谁会经验丰富?你这辈子见过几个周围的人血呼啦的被打死?呵呵,那种情况下,你能叫妈就不错啦,还能拔枪反击?
弟兄
91 楼
德州历史上最血腥的枪杀案刚刚过去几十天左右
荷兰三剑客
92 楼
维真 发表评论于 2018-05-18 16:38:35 荷罪人,你怎么忘了3K党徒全是你的主内兄弟新教徒啊,个个凶残暴戾。 流氓总统川普骂非法移民不是人是畜生,楼下有个叫harebear的川粉帮主子说话,说川普指的是MS-13那帮非法移民。那么,由川普的忠实粉组成的3K党徒跟MS-13是同类品种,荷罪人,你也应该站起来指出你的主内兄弟不是人是畜生啊,Amen。 ====== 3K党或许“号称”自己是基督徒,“号称”的与我何干? 老床说那些杀人强奸的非法移民是畜生,有错吗?如果你认为他们不是,打开你的家门拥抱他们MS-13吧,试试看再胡诌
维真
93 楼
荷罪人,“号称”的与你无关是吧?那我发这贴你急什么啊。 美国的谋杀率高原因一是因为滥枪,二是因为基督教。再列数字:美国谋杀率最高的是信教跟滥枪都首屈一指的圣经带,其中最高的是路易斯安那州,每十万人10.3。川粉其实何必要舍近求远,何必舍基督教关心回教,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基督徒杀人是家常便饭,天天有谋杀狂欢。 不过我劝川粉更应该移居到全球谋杀率最高的国家萨尔瓦多,按人口比例拉丁美洲有世界最高的基督徒最低的回教徒比例,萨尔瓦多则是中美洲最高基督徒比例的国家,超过96%信耶稣,同时萨尔瓦多也是全球谋杀率最高的国家,每十万人超过100件,极合适WXC这几个死忠川粉跟基督徒居住,24小时有谋杀派对狂欢。 Amen!
i
icegene
94 楼
@三竹斋, 拽圣经啊,可惜你搜刮的几句是敌视基督的用滥了的。要有说服力,多去教会多读圣经多学习,记住喔,耶稣爱你! @维真,你也是喔!
维真
95 楼
@ice 看来你这基督徒首先就得被上帝治你死罪。邪恶摆布经说今天是安息日,你竟然违反教规不守安息日在网上耍贫嘴,你已经违反了十诫。你如果要表明你是虔诚教徒,你和荷罪人应该赶紧双双自杀。请!
维真
96 楼
@ice 还叫人“多读圣经多学习”,你自己读经没有?你严重违反摆布经的十诫,不守安息日,看来你就是个口是心非的假基督徒,你下定地狱了。请!
三竹斋
97 楼
@ icegene ______________ 你這種行屍走肉 吃點大蒜韭菜就算了 不要裝基督徒了
维真
98 楼
有人总结过,无神论者往往比基督徒更了解基督教。 这道理其实很容易明白。信基督教的大多数是出于一时盲目被洗脑。如果仍然保持头脑清醒的,一旦你真熟悉了基督教,你就不会信这种愚昧又邪恶完全没人性的宗教,除非你就是要拥抱邪恶。 对付挑衅基督徒,就以邪恶基督教摆布经最合适,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所以到目前为止,在WXC这里以教训人口吻传邪教挑战维真的几个基督徒,后果都是自取其辱,无一例外: iceg,荷罪人,云之烂,胱光买手表,陈和春,园丁XX,Winterpala,西门撬,有遗漏的自动补充。
l
laocaige
99 楼
蔡奇可以解决。美国没有男儿。
c
chinomango
100 楼
真正全民皆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