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宏:全球疫情或持续1-2年 输入性病例或成常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3日 6点54分 PT
  返回列表
60704 阅读
11 评论
人民网

【#张文宏称全球疫情可能要连续一到两年#,#输入性偶发病例或成常态#】张文宏表示:这次疫情到现在为止没有结束,全世界的疫情可能要连续一到两年,也就是说在未来三个月以后或三个月当中都有可能整个世界会重启,整个世界重启的一个标志就是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输入性偶发病例。偶发的散发的病例会成为我们未来一到两年的一个特点,也是希望我们的经济活动不要受这些一例两例偶发病例的影响。

张文宏谈新冠疫苗:前期进展快 3期临床研究失去机会

【#张文宏介绍新冠疫苗进展#】张文宏表示:中国的疫苗现在在一期二期事实上进行的速度都是比较快的,但是就疫苗而言,我们的疫情控制得非常好,使得我们失去了在中国从事三期临床研究的一个机会,将来我们中国几个跑在比较前面的疫苗如果要做临床研究,还要到国外疫情比较高发的地方去做。总体而言,疫苗最终应该是解决新冠的一个非常有用的一个武器,但是从三期临床结果出来到全世界能够有足够的产量让大多数的人得以使用,我相信这个时间节点还不是明年的年终所能完成的。

n
nvnv
1 楼
去你妈的张骗子,你会跟终南山一个下场。
s
san666385
2 楼
谁不知道又说废话
u
ukk
3 楼
言多必失!!!
英国流氓
4 楼
输入 性病!!! 卧槽 不能瞎搞啊 同志们 呵呵😄
清除五毛
5 楼
多数是真话,虽然还是服务那个邪恶的组织,在大陆这个粪缸,已不容易,这个比钟南山,好很多
k
kiyotta
6 楼
看到他心情就很差
n
nvnv
7 楼
这么多认为他不是骗子对吗?好吧,那你们建议张骗子每天吃六个鸡蛋然后不带口罩去传染科走两步看看?
p
pamayou66
8 楼
他在体制内已经算是很敢说真话的了。
j
j49kxk5h
9 楼
此评论已被删除,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s
san666385
10 楼
张文宏和终南山不是一个等级的,国际上医学界对终南山医疗防治非典病毒贡献是承认赞许的,张文宏从没实际建树只是靠作秀吹牛和一帮无脑的傻逼捧上台的,他基本说的是大家都知道的废话
s
san666385
11 楼
国际上对张文宏的看法估计就是看一个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