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滴血!美女子扛10岁儿尸体逛大街...割舌不成再枪毙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25日 12点7分 PT
  返回列表
32644 阅读
25 评论
ETtoday

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有民众目睹一名年轻女性抱着沾血的毛毯沿街走动,然而毯子里不知道包裹着什么物品,竟还沿路不断滴血,吓得他随即报警。经警方调查,原来包在毛毯内的是这名女子10岁儿子的尸体。据悉,嫌犯原先是打算割掉儿子的舌头,然而没能成功,于是便举枪击毙对方,并用毯子包裹着尸体塞进自己的后车厢内。

根据《信使日报》报导,路易维尔这名28岁的单亲妈妈凯特琳(Kaitlyn R. Higgins)20日晚间突然枪毙自己10岁的儿子基昂(Kyon Higgins Jr.),并以毛毯裹住基昂的尸体,扛出家门,塞进车子的后车厢。邻居听闻枪响后,惊觉有异,连忙到路上查看,怎知便看到凯特琳抱着一团用毯子包住的东西,还不断滴血,因此马上报警。

待警方赶往现场后,并没有看到基昂的尸体,只看到满地的鲜血以及坐在走廊上的凯特琳。警方随后在凯特琳的后车厢发现用毛毯包裹住的基昂尸体,随即将其逮捕,而凯特琳本人也坦承犯行,但并未说明犯案动机。根据警方调查,凯特琳声称,自己原本是想要割掉基昂的舌头,但是未能成功,才会一气之下持枪击毙儿子。

目前基昂的遗体已经交给相关单位,详细死因仍待调查。凯特琳20日当晚被捕,警方指控她涉嫌谋杀以及窜改物证,保释金为25万美元,但因犯罪性质暴力,因此于22日上调为50万美元。

基昂是凯特琳的亲生儿子,而凯特琳还有另一名年仅2岁的儿子,所幸并未受到波及,目前已经交由其他亲属照顾。基昂与弟弟的褓姆表示,在此之前她曾经看到基昂的眼睛被打到瘀青,脸上和脖子上也有抓伤,而她也很后悔当时没有立即联络儿童保护机构。

派出所他人
1 楼
越來越多瘋子連自己兒女家人都殘忍殺害!
S
Ssyx
2 楼
你的主人杀人了,黄皮白奴有何感想?
嘟嘟囔囔大总裁
3 楼
白人犯事儿眼睛都不眨一下的,还顺理成章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似乎不做还对不起自己呐。
s
size0
4 楼
中国打孩子吧,也不过是打打屁股,或者最多扇耳刮子。还是美国父母疯狂,割舌或者枪毙!这暴脾气!
s
size0
5 楼
白人信基督教,大不了去教堂祷告赎罪,然后哦也进天堂。我也准备信基督教了,干了坏事后直接怼给上帝就舒坦了!这教比心理医生都好!
c
concode
6 楼
楼下怎么知道是白人的?
S
Ssyx
7 楼
concode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5:01:00 楼下怎么知道是白人的? ------- 听说过google吗?
有鹿的地方
8 楼
看当地新闻,有照片。 https://local12.com/news/nation-world/police-kentucky-mother-charged-after-10-year-old-son-found-dead-in-trunk-of-vehicle-kaitlyn-r-higgins
还是老李
9 楼
Ssyx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3:17:38 你的主人杀人了,黄皮白奴有何感想? ============ 病没好就放出来,你家人不管你了?
r
rosin
10 楼
某些劣等白皮其实就是疯子,无知还自大,遇事野蛮粗暴,自以为是,自私蛮横,杀个人都不是事,包括自己。
L
LAOK
11 楼
美國是民主自由國家!這是個人行為!美國有最好的社會關懷系統。有充滿愛心的鄰里關係。有輕鬆自由民主的國家體制。有認真負責勇担責任的領導官員。所以這種事情的發生一定是受到了中國的獨裁暴政影響!要向中國追責!
S
Ssyx
12 楼
还是老李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5:54:16 病没好就放出来,你家人不管你了? ------ 果然还是杂毛
囫囵
13 楼
偶尔出一个变态坏蛋,看看大家激动的。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14 楼
名字像是黑黑
U
Us_dream
15 楼
当妈的,偶尔杀个儿子,有什么好激动的的。在美国这就不是新闻。
s
size0
16 楼
Us_dream奏是懂我大美国!美国就是这么疯狂!激动的都是不熟悉美国的。
s
solarwind00
17 楼
白人妈妈,相貌不错
落基山99
18 楼
一个神经病的妈妈。神经病人哪里都有!
J
JohnZhangUSA
19 楼
size0 发表评论于 2021-04-25 04:35:56 白人信基督教,大不了去教堂祷告赎罪,然后哦也进天堂。我也准备信基督教了,干了坏事后直接怼给上帝就舒坦了!这教比心理医生都好! size0, 你不仅无知,而且妄言,撒旦的族类,会有你在审判前战抖的日子。
a
anchoret98
20 楼
濫槍就是好! 神經病人手一把,戰鬥力爆棚,看誰不順眼輕鬆殲滅。
z
zzbb-bzbz
21 楼
离地狱最近的国家
四月红枫
22 楼
养了十年,悲剧了。
G
GoldenTimes
23 楼
有些动物不配有孩子
b
bluemoon1962
24 楼
精神变态者
w
wtfair
25 楼
杀了也罢,否则遗传,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