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纱女闹市爬墙引热议 身分被起底神展开 网友惊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4日 5点15分 PT
  返回列表
135683 阅读
14 评论
香港01


香港尖沙嘴(尖沙咀)22日有一名身穿性感薄纱睡衣的金发女子突然从3楼窗口逃出,并一路攀爬至地面,影片在网络上掀起热议。但很快就有网友发现,这名女子是在香港卖淫,网站刊登的美照和影片中的模样差距很大;接着,当地警方便公布,此人其实是一名30岁的泰国籍男子,为了躲避警方的扫黄行动,才会从窗户逃跑。


▲金发女子攀附在建筑物外墙,并缓缓往下爬。(图/爆废公社公开版,下同)

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公开版”PO出3段影片,内容为一名穿着白色性感睡衣的金发女子,攀爬在3楼的外墙上,并沿着外墙突出的招牌、遮雨棚,一路慢慢往下爬,全程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最后,女子攀着冷气压缩机一跃而下,两脚惊险踩在禁止标志上,被路人搀扶回到地面,结束这段惊魂记。


▲网友认为女子本人和照片上的模样差很多。

这段惊险影片在网络上掀起热议,但很快就有其他网友发现,这名金发女子是在香港卖淫,网站刊登的资料包含地址、照片、身高、三围(36D、24、34.5)等等,照片中,只见她撩起金发摆出性感姿势,五官仿佛洋娃娃、皮肤白皙,外貌相当吸睛;另外两张照片中,她穿着黄色内衣大秀深邃事业线。更让网友傻眼的是,照片中的女子和影片中的女子明明是同一人,差距却很大,让大家忍不住留言吐槽“P过头了”。

然而,更大的转折还在后头。根据《香港01》报导,香港警方证实,22日下午4时许正在尖沙嘴发利大厦进行扫黄活动,一共逮捕14男18女,影片中那位“飞檐走壁”的金发女子其实是30岁的泰国籍男子,当时应该是为了躲避查缉才会冒险从窗户逃出,虽然逃脱过程中没有受到明显外伤,但事后还是派请救护车将人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B
BKL
1 楼
人妖?
纽约双鱼
2 楼
求过往顾客心理阴影面积。
纽约双鱼
3 楼
求过往顾客心理阴影面积
大苹果123
4 楼
以前在吉隆坡见到一个人妖,长得很漂亮,身材和脸都像女的,就是那个肆无忌惮的态度看出来是个男的。
f
funtime
5 楼
看完录像第一反应就是薄纱女身手敏捷,看完文章才恍然大悟,自然也就不奇怪了
f
fanghuzhai
6 楼
青楼不易,市民可赞。
g
gameon
7 楼
男人才有这身手,女人只能穿薄纱。哈
d
duty
8 楼
原来是人妖。太恶心了。
过河象
9 楼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6:57:00 求过往顾客心理阴影面积。 、、、、、、、、、、、、、、、 赏菊后的感觉
衡山老道
10 楼
人妖太难听,叫须眉巾帼吧。
生意不错
11 楼
是条汉子
c
chunping
12 楼
挺漂亮的哦
蓝金黄
13 楼
衡山妖道没脸没皮!见一次抽一次!
一一二二
14 楼
那在下面搭把手的人应该看到他是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