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化身“小马哥” 持枪扫射中国APP…印度民族主义爆棚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14日 16点56分 PT
  返回列表
13319 阅读
17 评论
newtalk

印媒《今日印度》近来发布一则卡通影片,印度总理莫迪手持双枪闯进中国古建筑群,开火击毙微信,TikTok等中国APP装扮的中国平民。儘管影片是由卡通绘製,但仍激发大量中国韭菜的反感,连知名战狼环时老总胡锡进都忧心,印度民族主义爆棚了。

《今日印度》近来发布题为「莫迪:APP猎人」的影片。这段影片开场模拟了《绝地求生》飞机空投的设定,卡通人物莫迪全副武装从飞机上跳伞跃下,来到了一处仿中式古典建筑群中。在这座建筑群内,有头顶美颜相机、微信、TikTok等代表被印度政府禁用的中国App图案的卡通人物。随后总理莫迪掏出两把步枪,开始对这些手无寸铁的卡通人物进行无差别射击。影片最后,莫迪掏出手机,并将手机扔进了垃圾箱,十分率性威武。

由于该影片震垮中国防火高牆,牆内小粉红群起愤怒痛批,连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都撰文质疑, 印度自加勒万河谷衝突之后于6月29日封禁了包括TikTok,微信,QQ,微博内部的首批59款中国APP,之后封禁了第二批47款中国APP,9月2日再封禁了包括绝地求生等118款中国APP。至此共封了224款中国APP。这不仅打击了普通印度消费者,而且让很多用这些APP谋生的印度人失去了生计。印度政府轻率地认为印度有能力发展本国APP替代这些产品,而实际上那些APP很多都是高技术的合成。印度的民族主义抓狂达到了歇斯底里程度。

胡锡进狠酸,印度作为一个依然比较贫穷,有大量文盲的国家,刚有了点发展,就民族主义爆棚了。如今它一下子成为全世界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经济一塌糊涂,仍然把仅有的一些资源利用点旺民族主义火堆。真是没出息的表现,那个国家看来要在落后状态徘徊更长期。



莫迪在卡通中持双枪   图:撷取自Youtube



莫迪在影片中持双枪与中国APP对决   图:撷取自Youtube

u
urgentcare
1 楼
莫迪是极右派。印度民族主义高涨不奇怪。
洋知青
2 楼
哈哈,印度也有战狼了!不对,应该叫战象。 象吼对狼嚎,除了制造噪音,令人讨厌,屁事不顶!
不允许的笔名
3 楼
最后那个BOSS怎么戴面罩?直接让穆迪和习大大面对面火拼不好吗?
小米干饭
4 楼
这就是“低级红”
s
shanghai70
5 楼
胡锡进在批印度民族主义同时,他自己做的难道不是在鼓励国内盲目的民族主义?
t
true?
6 楼
shanghai70 发表评论于 2020-09-14 09:44:00 胡锡进在批印度民族主义同时,他自己做的难道不是在鼓励国内盲目的民族主义? 一一 说的好,就像五分们骂中国战狼时,就看不到美国和西方国家早就已经是群狼了。
日人民报
7 楼
就不跟中共学的么。你能禁tweeter,别人还不能禁wechat了?
嘟嘟囔囔大总裁
8 楼
印度教和杀戮几乎没关系,这是给印度人造孽。
随便回
9 楼
留言区肯定有人拍手叫好,只要是反中的
y
yefenghaiyun
10 楼
印度要真强大了还是要防着点,不是穆斯林,胜过穆斯林。拿着黑压压聚会的习惯。连个莫迪访美,都搞个全美串联。
芬妖精
11 楼
true? 发表评论于 2020-09-14 09:52:11 shanghai70 发表评论于 2020-09-14 09:44:00 胡锡进在批印度民族主义同时,他自己做的难道不是在鼓励国内盲目的民族主义? 一一 说的好,就像五分们骂中国战狼时,就看不到美国和西方国家早就已经是群狼了。 ======= 说得也很好,所以鼓动国内民族主义以及战狼四处出击是实打实的承认了。
天涯不此时
12 楼
胡叼盘算什么东西?中国网友都唾弃它是一条狗。它就是个高级黑,说的就是中共自己无疑。
C
Campylo
13 楼
游戏PUBG是韩国的吧?mod而已。很适合印度人一贯的心态和气质。当然印度人有一大华人没有的优点:团结/抱团。文学城里一堆觉得自己骂了中国和大陆人自己脸也白了鼻梁也高了地下室变豪宅了
湾区范儿
14 楼
印度向中国抄作业,也有战狼出现。
w
wx3000
15 楼
暴徒,包子快把它做成包子。
r
roliepolieolie
16 楼
真逗乐,哈哈哈。比几年前做的那个莫迪戏弄习近平的好玩。
r
roliepolieolie
17 楼
印度率先禁用中国App,澳大利亚率先禁华为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必然跟进。The West needs to follow Australia and India's lead, and shut the doors to the Chinese garb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