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蔡思贝穿黑色丝袜秀身材,绯闻太多遭攻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5点3分 PT
  返回列表
84451 阅读
6 评论
港剧剧透社

TVB知名女星、一线花旦蔡思贝,最近这几年曝光度相当高。由于经常和男艺人曝出绯闻,所以她也是目前TVB绝对的“话题女王”,甚至还一度被网友调侃为“TVB发电机”。

近日,蔡思贝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穿着黑色丝袜的美照,瞬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和讨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蔡思贝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紧身黑色连衣裙、黑色丝袜以及一双近10厘米跟高的高跟鞋,在镜头前凹出各种姿势进行拍照。

由于身材比例修长,一双大长腿也是在镜头前展现得淋漓尽致。自蔡思贝入行之后,其实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一直比较严重,有这样的好身材也是理所当然。

据了解,蔡思贝平时一有空闲时间,就会做运动来维持好身材。而她也是TVB内部出了名的运动健将,跑步、游泳、登山、骑单车以及跳舞,都是她的最爱。

看了蔡思贝的最新近照后,不少网友都在感慨:蔡思贝的五官确实很精致,就是皮肤稍微黑了一点点。

穿上黑色连衣裙、黑色丝袜以及黑色高跟鞋,整个人显得性感又不失高贵,颜值确实特别能抗打。

关注蔡思贝的小伙伴都知道,尽管这几年她的演艺事业发展特别顺利,上位成为一线花旦、甚至还拿下了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殊荣,但她的风评并不好。

因为她的感情生活实在太丰富,基本上拍一部剧就传一次绯闻。早年,她因拍《踩过界》和王浩信曝出绯闻。时至今日,蔡思贝都因这个绯闻,被不少网友追着骂。

最近这两年,她又和胡鸿钧多次曝出暧昧绯闻。之前有传闻,她跑到胡鸿钧家过年,获得了男方父母认可。

还驾着胡鸿钧姐姐的豪车上班,已经融入了胡鸿钧的家里。但面对这些绯闻,蔡思贝一直没有做出肯定回答,只是表示她和胡鸿钧是好朋友关系。

但最近这一年,胡鸿钧和蔡思贝明显互动变少,甚至没有了来往,所以也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胡鸿钧在去年宣布签约内地公司,有传闻指就是因为蔡思贝,胡鸿钧才不想留在香港娱乐圈发展,把事业重心放到了内地,害怕碰到对方觉得尴尬。

除了王浩信、胡鸿钧两人绯闻男友,像大家熟知的张振朗、罗子溢、洪永城、余德丞以及黄宗泽等人都和她传过绯闻。这些人基本都是和蔡思贝拍过戏的同剧男艺人。

但是在这10多段绯闻中,蔡思贝只承认排舞师、TVB配角演员麦秋成是她的前任男友。如今,麦秋成已经和香港女星汤怡结婚,两人也育有一个女儿,一家三口特别幸福。

其实,最近一年蔡思贝在拍摄剧集方面并不算特别活跃。去年下半年拍摄的短剧《飞常日志》已经在今年年初播出,现在她基本没有了库存剧集。

不过今年TVB将联手内地平台,拍摄多部大制作剧集。相信其中的某一部,应该会有蔡思贝的演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否期待她的演出呢。

L
Lin
1 楼
还是袁立,宁静巩俐这种巨奶大肉弹养眼
g
givetome
2 楼
好平。 挤挤总会有的
老董
3 楼
您是内行!
p
pod67
4 楼
以前看hk人觉得很洋气,现在看着真tm土
只爱大屁股小妹
5 楼
这不知道穿的啥玩意
c
ccdb99
6 楼
还行,她演技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