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茶企老板一家三口遇害,警方:嫌犯系其弟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7点15分 PT
  返回列表
74163 阅读
4 评论
极目新闻

吴某前生前留影(图源:浮梁发布)
 

4月17日,江西浮梁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据此前报道,17日,江西浮梁县有居民向极目新闻记者反映,4月13日,该县知名茶企老板吴某前遇害,一同遇害的还有其妻子和孙子。浮梁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是一起因债务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4月13日晚上7时,浮梁县知名茶企老板吴某前遇害,一同遇害的还有其妻子、孙子,吴某前的孙女逃过一劫。该居民还称,凶手是名男子,与吴某前关系密切,作案后自杀身亡。

随后,警方的通报中显示,嫌犯与死者为兄弟,犯罪嫌疑人吴某进(男,57岁,浮梁县人)因家庭内部债务问题将其哥哥吴某前及汪某华、吴某澄共三名家人杀害后自杀身亡。

据了解,吴某前是江西多家茶企的股东和高管。还有人将吴某前称之为浮梁县茶业的领军人物。另有公开信息显示,吴某前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浮梁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这是一起债务纠纷引起的刑事案件,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侦办,凶手的相关信息,还需等待通报。

景德镇市殡仪馆工作人员称,案发次日14日凌晨,殡仪馆工作人员接当地公安的通知,从案发地运回了4具遗体。

该新闻也很快登上了微博热搜。



不过也有人指出不管有没有经济纠纷,亲兄弟之间也不能下如此狠手。

 
晚春123
1 楼
这个“某”是真的名字还是取代真的名字?如果是真的名字,他太太名字也有某。如果是取代,这县公安的告示也能用取代名子的?
G
GoldenEar
2 楼
亲兄弟也尽量不要一起搞经济活动,最后不仅仅兄弟不得做,还会出现如此惨案!在中国更讲究人情世故,兄弟都觉得应该对彼此照顾,觉得应该是理所当然地照顾!一旦不能感受到这种“关怀”往往就怨念聚生,更加仇视!这在亲朋好友间更容易出现。君子之交淡如水,才能保持关系长久!
x
xiaoyixiao
3 楼
同意前面君子之交淡如水才长久。 用某取代一个字好像惯用, 不知为何
弯刀月
4 楼
习某平,你猜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