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妈故意绊倒滑板车儿童,已委托儿女致歉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3日 7点32分 PT
  返回列表
73727 阅读
40 评论
风闻社区

 

上月,成都某跳广场舞的老人故意将一名同在该处玩耍滑板车的儿童绊倒,引发网友关注和讨论。日前,有关社区发布通告,双方家庭已经达成了和解。

据@华阳街道半边街社区5月22日通告,2020年4月24日19时许,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的居民杜某(女)在顺河街邻里汇小广场跳坝坝舞,玩滑板车的5岁男童郑某从身边经过,杜某故意将其绊倒。

现场视频显示,男童被绊倒后面部着地跌在地上,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社区通报称,当时郑某的爷爷、奶奶发现郑某摔倒后,便上前询问,发现郑某未受伤,便继续陪同其玩耍。5月22日,杜某委托其儿子、女儿向郑某的父母当面致歉,郑某父母表示谅解。

涉事老人的行为和事发后的态度引发了众多网友讨论:

据北京时间报道,5月22日,华阳街道办事处表示已将爆料视频转给派出所核实。

5月23日,观察者网就此事致电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通济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报警记录尚不了解,自己没有看见。他表示,如有需要可前往派出所,当场查询有关信息。

西
西门快乐
1 楼
这老太太!病毒怎么没把你送走呢?假如那是你孙子!你怎么做?
曾祖爷爷
2 楼
2020-79= 1941 1941+18=1959 1941+25=1966 18-25岁是一个人的价值观形成的最重要的年龄段
金三
3 楼
五毛的奶奶还是五毛的姥姥?
干丝日记
4 楼
道歉有鸡毛用!广场又不是你家的
m
mjyu2323
5 楼
砸碎
e
emily11
6 楼
小孩是熊孩子,看见人家在跳舞,还在舞群里穿梭。老人也坏心肠,虽然可能说了小孩也不会听,但是也不能绊倒小孩,心肠太坏了,熊孩子vs素质差老人
哈哈哈哈好
7 楼
坏人变老
X
XYZ1234
8 楼
这些中国老不死的该揹上深山喂野狼,留着也是社会一大累赘!
左中右
9 楼
跳广场舞的方方
g
givetome
10 楼
熊孩子vs素质差老人
自撸成才
11 楼
现在的老人真是恶魔的代名词
微微笑不置可否
12 楼
老年人这种无贡献占用社会资源的地位越来越低,地位最高的是充满了无限收割可能的幼小的下一代。古代敬老跟刑罚挂钩是为了让掌权享税者脱离养老支出,现在用养老保险加大对青年一代的收割力度后,到了兑现的时候,为了减少支出,自然要用媒体打压已经收割完的老年人,看评论已知掌权者洗脑力度的巨大成功。
郑长仁
13 楼
吊死这个巫婆!
深圳足球
14 楼
道歉有用?要法律干嘛?这家长真怂,上去打啊。打完道歉就是了
n
newpeople
15 楼
老流氓,病毒没毒死你。
少壮军人
16 楼
坏良心缺德的老太太,不是人干的事。
是的契爷
17 楼
那孩子家里人算是讲理的~
枫言飞语
18 楼
已经查明这位是曾祖奶奶.
枫言飞语
19 楼
也就是曾祖爷爷革命伴侣.
p
patrickw
20 楼
这个老太太在自己家里就是个狠角色,居然让自己儿女出来道歉,无耻!
搂鱼睡觉d猫
21 楼
你怎么可以这样,那是你娘!
b
bennylin
22 楼
狗粮祖上三代没共党吗?你老婆祖上三代有没有?摸着良心发誓
c
cove11
23 楼
坏人变老了,还混进了群众队伍,这和那些各种毒各种轮子有什么分别?都是在故意使绊子
b
bignoseyan
24 楼
不要和老人过不去了,跳舞的地方不能滑滑板车。孩子的监管人也得负主要责任。
皇军这边走
25 楼
老东西坏透了
s
swd
26 楼
老人家做的的确不对,应该道歉,要有诚意的道歉,好在没有摔坏孩子,否则可真就是犯罪了。同时,孩子的家长也是有责任的,在广场舞老人中间玩滑板车本就是很危险的事,孩子摔倒或者把老人撞倒都可能是大事,怎么能这么放任?最后,那些咒老人去死的,说什么老人变坏坏人变老之类的话的SB,请闭嘴吧,真的没意思
d
dreiberg
27 楼
这屎老太心真毒,怎么不去死,浪费资源!
d
dancingwater
28 楼
做主席台上的也是这帮红卫兵,中国人真被他们欺负惨了
d
dancingwater
29 楼
那地方本来就不是跳忠字舞的地方,这帮老不死的,早点死光了中国就好了
我就是老林
30 楼
原来是坏人老了。
t
tony_20471120
31 楼
那些说孩子父母要负责的,难道广场只允许跳广场舞吗?明明看到小朋友故意绊倒,拘留判刑故意伤害都不过份
紫玉尘柄
32 楼
应该当着这老逼的面儿,先踢死她的全家,然后再踢碎了这个老逼!
6
6p笔名
33 楼
道歉到都要委托儿女,自己没嘴没心。多拽啊这是
纽约宅宅羊
34 楼
中国流行道歉,要和谐嘛!无聊。
中华游子2017
35 楼
当年那帮“又红又专”、专门揪“坏人”的红卫兵们中的佼佼者(不能打击全部,还是有好人的)。把知识分子、专家关牛棚,打断骨头、弄出人命都是小菜,这算什么。等着这一代人中的红卫兵们故去,社会风气会好很多。
中华游子2017
36 楼
你脑回路好奇葩。
e
estouest
37 楼
由此可见一斑
e
estouest
38 楼
哦...原来是你出来道歉的
彪呼呼的B格
39 楼
傻逼老乞婆,咋不被新冠病毒弄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