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妮亚拟成立“后白宫办公室”? 3前白宫员工有望加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月28日 18点59分 PT
  返回列表
14875 阅读
14 评论
newtalk



根据外媒报导,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设立「后白宫办公室」   图:翻摄自白宫Youtube

美国前总统川普即使卸任,本人及家族话题仍不断。根据外媒报导,前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设立「后白宫办公室」(post-White House office),3名前白宫员工有望加入。

根据《CNN》报导,梅兰妮亚成立「后白宫办公室」是为了维持「力争最佳」(BE BEST)倡议,该倡议由梅兰妮亚提出,诉求是引起人们对儿童情绪和身体成长的重视,主要聚焦儿童成长、社交媒体的使用以及鸦片滥用。消息人士指出,3名前白宫员工有望加入该办公室,分别是海莉·德安托诺(Hayley D'Antuono),现任川普团队参谋长;玛丽·凯西芬泽,一名前白宫助理;玛西娅·凯利(Marcia Kelly)前白宫无薪高级顾问。

针对此消息,梅兰妮亚尚未做出证实或澄清,不过消息人士指出,梅兰妮亚正在棕榈滩地区寻找单独的办公空间。此外,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5日,川普设立了一个官方的「前总统办公室」,此举为其未来的公开露面和发表声明搭建了一个平台。「前总统办公室」将负责管理川普的信件、公开声明、露面和官方活动。

北美庆丰
1 楼
开始骗钱洗钱了。
M
Mike和我
2 楼
这家人还要脸不?
k
kittyl
3 楼
轮番上阵掏钱,她不借剩余名气捞钱还等到她那肥丑堕老公的3亿多贷款到期再无泪干嚎?
b
brotherbear
4 楼
看成梅拉尼亚成立后宫办公室了,还以为川皇真的登基了。
江南山水
5 楼
川普一家都是贼,卸任后还打着白宫的幌子骗钱。
大河边的人
6 楼
前几天说人家要和老公分道扬镳,都是些来历不明的小道消息,不值得在此转载。
S
Sam大树
7 楼
成立后宫办公室,直接与后总统办公室 遥相呼应,还是正面对抗? 二者既然行政上都毫无权力, 还是用来做离婚闹剧 比较合适
L
Line11
8 楼
看把下面wm急得上窜下跳的样子:)
k
keliwang
9 楼
没权的说川普为“权”, 缺钱的说川普为“钱”,做贼的说川普是“贼”,不知羞耻的说川普“不要脸”, 其实只是为了WM. 这些人就是“精英们”想要消灭的人渣。
S
Sam大树
10 楼
放心,现在闲钱都跑去罗宾汉赌桌, 不会再给床铺了 :-)
荒山捡石
11 楼
就一前妓女!
d
duncanLeung
12 楼
加上前总统办公室,影子白宫了。有用嗎?
b
bingwood
13 楼
差點讀成“後宮辦公室”!呵呵...
B
Baobao6518
14 楼
后知后觉呀,下台了,反而来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