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医院院长站在尸堆前怒吼:谁杀了这些孩子?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0月20日 11点14分 PT
  返回列表
67300 阅读
57 评论
壹苹新闻网

路透社

巴勒斯坦卫生部门周三公布28秒画面,内容是加萨走廊南部甘尤尼斯一间医院院长,他面前摆了一排布满尘土的幼童遗体,院长悲愤大喊:“看看这些孩子!谁杀了这些孩子!”

以色列18日空袭加萨走廊南部甘尤尼斯市(Khan Yunis),加萨欧洲医院院长阿卡德(Yousef al-Akkad)看著在他面前的孩子遗体悲痛喊著:

“自由世界,在这些失去亲人又被压迫的人遭到大屠杀时,你们在哪?”

医院院长阿卡德说:“这是大屠杀!让全世界看看,这些只是孩子啊!”

巴勒斯坦卫生官员这场轰炸已知造成9人死亡,其中7人是孩童,但更多人还埋在断垣残壁下。

加萨走廊阿里阿拉伯医院(Al-Ahli Arab Hospital)17日也遭轰炸,造成近500人死亡。

加萨卫生部指控以色列空袭,以色列称火箭来自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PIJ)发射。

F
FDM001
1 楼
哈马斯
元非
2 楼
  尽快组织国际调查,哪怕是美国与以色列拒绝参加也无妨。   对爆炸现场物质材料进行公开取样。由世界多国、多家具有世界认可的技术水平的公司同时参与进行独立的分析,确认爆炸现场的主要爆炸材料化学成分。   同时由多方成员组成的军事与爆炸专家团分析爆炸形式──空爆、地面爆炸、钻地爆炸等等。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反抗组织的爆炸物结构、爆炸部炸药的成分必定是有区别的。毕竟,以色列的来自正规工业化企业,巴勒斯坦的很多是手搓。   无论是以色列的武器,不是巴勒斯坦地区武装的武器,都已经被大量使用,去过去的炸点就可以获取样本。   让科学证据说话!  
元非
3 楼
  尽快组织国际调查,哪怕是美国与以色列拒绝参加也无妨。   对爆炸现场物质材料进行公开取样。由世界多国、多家具有世界认可的技术水平的公司同时参与进行独立的分析,确认爆炸现场的主要爆炸材料化学成分。   同时由多方成员组成的军事与爆炸专家团分析爆炸形式──空爆、地面爆炸、钻地爆炸等等。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反抗组织的爆炸物结构、爆炸部炸药的成分必定是有区别的。毕竟,以色列的来自正规工业化企业,巴勒斯坦的很多是手搓。   无论是以色列的武器,还是巴勒斯坦地区武装的武器,都已经被大量使用,去过去的炸点就可以获取样本,与医院爆炸物对比,结果会一目了然。   让科学证据说话!  
l
liebsh
4 楼
可怜的孩子,成为政治博弈牺牲品
刁太大
5 楼
该!也不想想之前杀以色列人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心态?报应来了。还未完呢!喜欢做人肉盾牌,就做啰。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 [1评]
夏虫语冰
6 楼
美国说不是以色列,却又说不要调查,呵呵
q
qwertyuiop5656
7 楼
哈马斯啊。还问个鸡巴。 [1评]
天涯兔
8 楼
人命如螻蟻 時勢造英雄 對錯勿怪衹怪權勢不在自己
a
a-goodman
9 楼
死500人,就发现9具尸体?爆炸现场照片怎么不发布?能看到的照片就是停车场烧掉的几辆车,怎样看也不会像有500人死
知情人士
10 楼
哈马斯得偿所愿
b
blue20
11 楼
你又不是人,怎么能苛求你具有人类的情感?😏
b
blue20
12 楼
原来你就是那陀鸡X🤭
知情人士
13 楼
就加沙医院停车场那个照片,说被炸死500人,我觉得以色列是用了超声波炸弹,太狠了 [1评]
b
blue20
14 楼
原来你这么愿意做肉盾!下次你盎萨主子有难时,你可不要缩的哦😏
化外小民
15 楼
在狗粮的认知中: ~ 911是美国人开飞机撞的。 肯尼迪当初是开枪自杀的。 广岛是日本自己用2万吨TNT炸的。 敦克尔克是英法自己玩捉迷藏搞出来的。
北漂多年
16 楼
别看西方国家一个个口头支持以色列,很多老百姓还是同情巴了斯坦平民的。就怕以色列的做法会助长新纳粹支持率,到时候元首真的转世还魂,这世界就麻烦了。
B
BOBOLI
17 楼
猜猜这些孩子的爹,会不会加入哈马斯,以色列以堕无间炼狱
q
qwertyuiop5656
18 楼
回复26楼:blue20:哈马斯和新疆穆斯林恐怖分子操你老母啊。
南方来风
19 楼
你妈逼的加沙医院被炸了,这个是假医院假孩子,信你个鬼。
c
chijiao
20 楼
只要仔细想想,这些孩子在这个时候惨死,最符合谁的心意?又最违背谁的心意?答案难道还不明显吗?
南方来风
21 楼
巴勒斯坦人说500具尸体都被炸碎了无法看到,所以在旁边草坪的青草里找,那些帮助他们的左媒也没注意那些青草绿油油的完全没有被炸被烧的迹象,造谣一点也不专业。
s
shadowneal
22 楼
唉,可惜啊,这么年轻的哈马斯战士。😭
y
yuanfangzhi
23 楼
种族灭绝肯定得先从小孩开始啊,再过几年,以色列兵不血刃占领整个巴勒斯坦。就像美国一样把原住民杀光了,我就是新主人了。
j
jntiger1981
24 楼
这些小朋友长大了也是恐怖分子。支持以色列的源头打击。
p
playatom
25 楼
你的孩子是孩子,那些被哈马斯干掉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了?你们支持哈马斯的时候就该想到你们的孩子有一天会为此而被杀掉
小吉吉
26 楼
蛤蟆死,死蛤蟆
F
FDM001
27 楼
下次哈马斯操你屁眼的时候你可别哭😭哦
F
FDM001
28 楼
下次哈马斯操你屁眼的时候你可别哭😭哦
艾中华
29 楼
几把五毛围着一坨屎非说是黄金。已经被证实是假的。
小P孩儿
30 楼
这个不是已经调查出来,是哈马斯的火箭弹爆炸吗?
e
edison2k3
31 楼
杀了上帝的犹太人
a
anywho
32 楼
1844年,马克思撰写了《论犹太人问题》,其中他评价犹太人,说犹太人的世俗道德观就是自私自利,他们的世俗信仰就是讨价还价,他们的世俗上帝就是金钱。 有一说一,有一万说一万,马克思都认为犹太人有严重问题,那犹太人就一定就一定有严重问题。 法国启蒙思想家家伏尔泰点评犹太人说:如果我们以一个民族向上帝的祷词来推断这个民族的性格,我们就会很容易地发现,犹太人是一个物欲很强又嗜杀成性的民族。不能不说,革命导师、大思想家的眼光就是独到。 看到中英文很多評論、犹太人没有任何道德观念,更侈谈报恩,只有唯吾独尊的强盗逻辑。指望他们感恩是与虎谋皮。一部犹太史,就是一部恩将仇报史。 人之初性本善,哈马斯一开始也并不那么野蛮粗暴,只是被以色列一度挤压打击才出现的现在暴力。而历年所发生的巴以冲突都有美国强势偏袒以色列所导致的。归根结底,沒有西方的真正公平正義,世界和平就沒有希望。
a
anywho
33 楼
78年前的悲剧受害者,现在抢占了巴勒斯坦人的土地并建国,从当初47年前6%的土地面积抢到94%的面积,把几百万加沙巴勒斯坦人圈缩在长40公里、宽10公里加沙城里,四周8米高、700公里的围墙,水丶电丶路口全由以色列控制。试问,世界上这里不是露天监狱是什么?当年的受害者长期以来凭借美西方国家的支持,变成强盗和加害者,这还有理可讲吗?所以不要只控诉哈马斯不人道,这种怨恨相报何时了?犹太人的千年悲惨历史是不是还得重演? 记住中国伟人老毛说过: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这是一条颠覆不破的真理,是一条“宇宙铁律”! 反对纳粹主义屠杀犹太人,反对哈马斯无差别攻击以色列,同时也反对以色列无差别攻击巴勒斯坦人民,反对以色列压迫屠杀巴勒斯坦人。我们希望看到和平。 看到一個視頻、一個巴勒小男孩被救後被問到、你長大後想當什麼? 在他稚嫩的臉龐上卻恐懼地說:我能長大嗎? 心碎!
W
Wuyueshanren
34 楼
以色列🇮🇱好👍
i
ichliebeWien
35 楼
坚决支持以色列彻底铲除哈马斯这颗人类的毒瘤!!!
知情人士
36 楼
从中你学到什么了?就是要恶人先告状,先发制人,让媒体有个先入为主的概念。留园很多帖子都是这样的,一定要早发贴,晚了的那方,无论五毛狗粮,都会失去主导权
小P孩儿
37 楼
呼唤真相
d
daniexu
38 楼
拜登下令让人干的。
来臭臭热闹的
39 楼
穆斯林造人能力实在是强,100年后地球上大多数是穆斯林。
o
oopp
40 楼
这些畜牲白天没事搞恐怖活动,晚上操女人,搞出这么多孽种,这么个小地方几十年人口翻了10倍
l
lying
41 楼
这就是拖了这么多年也解决不了的原因, 双方都是无条件的谴责对方, 从来也不说自己有什么过失, 自己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 弄成两个部落之间的互相残杀.
真是太烦人
42 楼
谁阻扰调查就是谁干的。
X
XXyourOO
43 楼
谁杀了这些孩子?明知故问!就是哈马斯杀了这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