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绝壁山洞现神秘生活痕迹:食物、床铺、太阳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2日 16点55分 PT
  返回列表
107690 阅读
23 评论
极目新闻

近日,四川泸州叙永县分水镇一座山体的绝壁山洞内,惊现太阳能电路板、食物、床铺等有人生活的痕迹,受到当地群众关注。9月21日,当地警方表示暂未找到山洞内居住者。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叙永县分水镇一座山体的绝壁上有多个山洞,其中一个山洞内有两块太阳能电路板、一张简易床铺、一件悬挂的衬衣、一堆猕猴桃等物品,一个锅内还有残余的食物。

视频发布者称,数天前,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山区使用无人机拍摄电力线路时,无意间拍摄到绝壁上山洞内有太阳能电路板等物品,怀疑有人在洞内生活。当地警方、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后来到现场进行了调查。

9月21日,视频发布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地点位于四川省和云南省的交界处。

当地居民胡先生介绍,这个山洞距离地面有100多米高,所在绝壁的坡度十分陡峭,常人难以靠近。21日下午,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攀爬,才从山脚爬进洞内,整个过程不仅很困难,而且相当危险。相比此前网友发布的洞内图片,他发现洞内没有了猕猴桃,可能近几天有人进去过,但他在现场没有发现居住者。

叙永县分水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9月18日,他们所的民警曾到山洞内及周边区域展开调查,发现洞内确有人生活的工具和痕迹。山洞所在地点非常偏僻,没有道路可达,普通人很难上去,他们暂未找到里面的居住者。

n
nzder7
1 楼
为什么警方去抓他们?莫名其妙!
A
ArrowOne
2 楼
自主隔离清零,不给国家添麻烦,赞一个
h
hkzs
3 楼
美蒋特务。
l
lalaport
4 楼
这还了得,抓去做核酸:P
B
BeckyLin
5 楼
警方去抓那个人是因为他做了政府没有允许的事。中国的法律很奇怪。
5
5AGDG
6 楼
吃饱了撑的,人家住在野外违法吗?为什么非要去打扰人家?
囫囵
7 楼
晚上起夜时会掉下去。
浪迹天下
8 楼
浪迹天下
9 楼
浪迹天下
10 楼
恶意独居 抓去方舱
非同凡响001
11 楼
没测核酸,拉出去斩
百家争鸣2012
12 楼
nzder7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23:56:00 为什么警方去抓他们?莫名其妙! --------------------------------------- 应该是去调查,毕竟不知道是否是逃犯,下面的人因此人心惶惶。如果是那些隐居者,那就没什么。
l
lurenjia2014
13 楼
古代到处是隐居山野的人,也没见官府去抓人。现代社会好奇怪。
p
pandali
14 楼
烦死了,打扰人家干嘛!
s
shakuras2000
15 楼
抓出来996,再生三个娃。以为躲起来就能不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了么?!
w
warara
16 楼
做核酸吧 ~~~~~~~ nzder7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23:56:00 为什么警方去抓他们?莫名其妙!
心囚
17 楼
幸存的山顶洞人,已经演化到使用太阳能板做饭了。
我来问问题
18 楼
真能编,那个洞哪来的草地放那个太阳能?
技术员
19 楼
逃犯掩蔽所。
z
zzbb-bzbz
20 楼
国民党政府逃到台湾前,在四川留下不少钉子
吃素的狼
21 楼
呵呵,疫情太可怕,核酸猛于虎。人家躲到人迹罕至的绝壁上,自我隔离,还要拉下来做核酸么?
n
nzder7
22 楼
看到楼下的回帖,我意识到,除了阶级斗争,新冠病毒也已经渗入中国人的神经。
d
denisjliu
23 楼
躲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