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凶残 他强拉醉女暗巷性侵 再“大卸七块”弃尸!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3月4日 12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21999 阅读
10 评论
ettoday

Victim Lorraine Cox, 32, had met Mangori after she had enjoyed a night out with friends in ... https://t.co/XJwAspDngu via @MailOnline

— Andy Clegg (@andrewdavidcleg) March 3, 2021

英国女子洛琳(Lorraine Cox)去年夏天被家人通报失踪,没想到竟是遭人性侵后分尸,肢体害被丢弃在各处林地。检方表示,嫌疑犯在作案前后都曾观看「肢解」的相关影片,更在洛琳死亡后假冒其身分和家人联系,手段相当凶残。

根据BBC、《每日邮报》报导,32岁的洛琳去年夏天在德文郡(Exeter)和朋友时聚会喝醉,她在凌晨1时30分左右独自返家的路上,遇见了24岁化名为梅耶(Christopher Mayer)的曼戈里(Azam Mangori)。曼戈里竟趁着酒意将她带到暗巷性侵后,再带到位在一间烤肉店楼上的住所将其杀害。

Lorraine Cox murder trial: 32-year-old was killed before her body was cut into pieces, a jury has been told.https://t.co/YKZZM9eYWR

— ITV News West Country (@itvwestcountry) March 3, 2021

更残忍的是,曼戈里还将洛琳分尸成7块,并将手臂和双腿丢弃在不同地方,包含一些偏僻的林地;接着曼戈里更假冒她的身分和其家人联系。检察官劳斯(Simon Laws QC)表示,「他处理掉她(洛琳)的衣服和随身物品,还从她的手机拿出SIM卡,假装她还活着,说自己已搬到普利茅斯(Plymouth)展开新生活,不想再和任何人联系。」

结果洛琳的家人在她失联一周后才觉得不对劲,立刻报警寻人之后,才将曼戈里逮捕。劳斯在法庭上指出,监视器明显拍到曼戈里带着洛琳返家、购买肢解工具的影像;检方更发现曼戈里在作案前后,曾经在网路上观看关于腿部结构、肢解的影片。

曼戈里目前仅承认肢解遗体,但否认杀害洛琳;警方还发现,来自伊拉克的曼戈里当初寻求庇护失败,使用了假名来到英国,因此除了杀人罪还需审理之外,曼戈里也可能被驱逐出境。

 
多德少才
1 楼
这事天朝没有嘀。
小毛er
2 楼
呵呵!这些难民会让欧洲好受了。那些高高在上的假圣母领导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了整个欧洲。
s
size0
3 楼
你把人家的家霍霍了,你以为人家在你家就会安心吗?!
大城
4 楼
驱逐出境?
S
Sam大树
5 楼
今天三月四日,文学城登这样一个案子, 败坏了懂王登基的严肃气氛。
第七天的毛毛虫
6 楼
多德少才 发表评论于 2021-03-04 09:34:58这事天朝没有嘀。 ------ 马上会有的, 按照轮报的习惯,他们马上会将人名和地名换成中国的,然后其他部分全封不动的发在大*元上。
1
1passby
7 楼
政府监控民众,侵犯人权!
南极之葱
8 楼
还有这种影片?
俺是农民
9 楼
没有死刑,说句残忍就对得起受害者了。和那个出狱后将中国人再杀死的渣一样,哪天出来继续杀人放火。西方就是被这些表们带沟里去了。
f
fkkn
10 楼
英国也快变成MSL的后院了